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背後功臣 結果共19筆

  • 鄭運鵬曝台積電新布局!張善政揭嚴重後果:別當豬隊友

    近期傳出台積電將落腳桃園,而推動此案的背後功臣就是「雙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3)日兩人更合體視察龍潭科學園區。不過國民黨對手張善政直言,爭取台積電設廠,過程愈保密愈有可能成功,但民進黨卻喧賓奪主,不尊重台積電,為了選舉外洩商業規劃,「政治人物應該要當科技產業的幫手,而不是當豬隊友」。
    2022/11/04 16:23
  • 低調談1年多!台積電傳落腳桃園 背後推手「全靠這2人」

    台積電為展現製成領先優勢,持續投資突破兩奈米以下製程,近期傳出台積電將落腳「桃園龍潭科技園區」,而推動此案的背後功臣就是「雙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兩人透過中央及地方合作與跨部會協調,前後費時超過1年終於順利談成。
    2022/10/31 13:48
  • 超商服務再進化!顧客見「店員背影」跪了:都是神人

    全台連鎖超商將近1萬2千家,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僅次於韓國,24小時營業、琳瑯滿目的商品加上多樣化的服務,不只國人相當依賴,更讓許多外國人讚不絕口。在便利生活的背後,不可忽視幕後功臣的功勞,那就是被戲稱為精通「十八般武藝」的超商店員,從早期單純的進貨、結帳,到現在要泡咖啡、找包裹、操作影印機等,工作內容包羅萬象。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店員的技能似乎再進化,驚呼「小七店員是不是越來越難上手了」。
    2022/04/14 13:08
  • 網路系統韌性強大! 烏克蘭數位部長:俄國無能癱瘓

    俄國入侵一個月以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網路視訊向全球喊話,宣傳效果驚人。背後功臣科技部長費多羅夫表示,烏克蘭為強化網路韌性努力了2年多,現在俄國已無能癱瘓烏克蘭的網路。
    2022/03/25 19:16
  • 文姿云奪銅牌!郭台銘妻出手砸錢了 連3年低調善舉曝

    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昨(5)日奪下空手道55公斤量級銅牌,為台灣空手道寫下最佳紀錄。事實上文姿云一路走來坎坷,奧運門票曾一度「被沒收」,所幸最終成功擠進五環殿堂。而文姿云還有一名背後功臣,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連續3年捐錢贊助,幫助文姿云發光發熱。
    2021/08/06 09:36
  • 力拚PCR檢測24小時出爐!助疑重症病歿者免倉促火化

    「今日確診XX人…」,每次指揮中心宣布當日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時,其實背後有數百位幕後功臣,24小時不停地輪班為高風險民眾進行篩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檢驗醫學部主任張哲銘說,他們曾經1天檢驗近千件,力拼24小時內把PCR報告驗出來,為幫疑似重症死亡病患快速篩檢急趕工,總算驗出是陰性,無需24小時火化,家屬有時間辦後事,又傷心但又欣慰。
    2021/07/20 11:24
  • 媽祖遶境萬人朝聖 命理師揭背後功臣「報馬仔」奇裝典故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於11日深夜起駕,展開8天7夜的徒步遶境進香活動,而今年報名人數達7萬8000餘人創歷年新高,其中駕前先鋒「報馬仔」為整段遶境中最不可或缺的人物,負責沿途敲鑼,告知信眾隊伍即將抵達,並且還需整理隊伍,以防拖延任務,對此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便解析「報馬仔」全身行頭的文化意涵與精神。
    2021/04/13 05:00
  • 部長點名感謝!7旬老師傅助8車拖出 陳永郎:國家有難來幫忙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車廂全數拖出隧道,搶修過程中可以看到一位阿北的身影,他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點名感謝的70歲義工陳永郎,就是多虧他,無償提供捲揚機,才把損毀嚴重的第8車,重置到轉向架拉出來,節省大約1天的時間,其實陳永郎是鋼索行老闆,在當地開業40多年,這次憑藉專業和經驗,當助台鐵搶修進度加速。
    2021/04/07 19:45
  • 高以翔下週回台北 經紀公司曝背後功臣是他們

    藝人高以翔日前在大陸寧波錄製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猝逝,震驚兩岸演藝圈,也讓家人好友及粉絲們哀慟不已,高以翔雙親也在事發後立刻趕往寧波處理後事。原本一度傳出遺體將在當地火化後送回台灣,後來確定確定會將遺體運回台灣,經紀公司傑星傳播則是在今(29日)晨發出聲明,表示努力讓高以翔能夠順利回到台北,並感謝國台辦體系的全力協助。
    2019/11/29 08:50
  • 從細節看見契機 清潔公司掃廁所掃到上櫃

    桃園機場曾經被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評比為全球最乾淨機場前10名,其中一個背後功臣就是台灣在地的清潔公司,除了機場外,高鐵、科學園區都是客戶,甚至預計明年就要上櫃。如今擁有4000人規模,很難想像,民國96年創辦時僅有12名員工,透過鏡頭帶您來看在營運上究竟有什麼獨到之處。
    2019/05/14 23:48
  • 不只韓冰!韓國瑜背後功臣「神女」功不可沒

    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爆棚,但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外乎就是替韓國瑜擔任發言人,Cosplay美國DC漫畫「神力女超人」的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許淑華。
    2019/02/02 18:01
  • 亞運背後功臣 防護員陪伴選手奪牌不傷身

    本屆亞運中華隊表現不俗,但除了選手奮力拚搏外,你或許不知道有一群默默陪伴在選手身旁,稱作運動防護員的夥伴,他們通常是體育相關或甚至是選手出身,也可能是護理相關背景,能夠評估選手的身體狀況,跟教練一起規劃訓練強度,降低選手的受傷情況,也成了體育場上不可或缺的訓練後盾。
    2018/09/05 23:03
  • 天后阿妹背後推手 陳鎮川出謀劃策攻全球

    天后阿妹每場巡演門票都秒殺,而且一巡迴就是好幾年,能有這麼高的知名度,這麼大的影響力,背後功臣當然少不了幫他出謀劃策的經紀人陳鎮川,而陳鎮川的業務範圍,還不只有打理天后阿妹,另外像是江蕙等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還有創作寫詞,都締造不少經典代表作。
    2018/08/26 21:28
  • Google推薦系統優化 背後功臣是台灣囝仔

    台灣土生土長的紀懷新現任Google AI(人工智慧)首席研究員,過去2年內透過推薦系統優化,為Google產品及服務帶來66項重要改善,包括Google Play、廣告、搜尋、YouTube等。
    2018/07/04 14:45
  • 文在寅執政滿週年民望高 支持率飆破8成

    南韓總統「文在寅」5月10日上任屆滿一週年!他的支持率上週高達83%,是南韓歷任總統上任一年後的最高紀錄;這個星期也有78%。媒體分析,南北韓峰會助長了「文在寅」的聲望,而峰會成功的背後功臣是青瓦臺儀典秘書官,為元首打造了親民樸實的形象。「文在寅」在執政週年這天則說,自己卸任那一天,自己最希望聽到的是南韓民眾說「生活真的變好了」!不過目前南韓青年失業率持續攀升,「文在寅」接下來的挑戰就是努力拚經濟。
    2018/05/11 19:05
  • 「手指猴、寶貝蛋」歐美熱賣 晶片供應是台廠

    最近有一款手指猴玩具,真實性和互動性高,在歐美掀起熱潮,推出2個多月,一周可賣10萬隻,而背後功臣其實台灣也有功勞,因為玩具中的晶片就是由科技大廠「凌通」製造。另外,今年上市的一款智能水壺,創辦人同樣出身台灣,就連製造商也由鴻海包辦。
    2017/11/02 17:28
  • 夏普「無框」手機 台廠榕增「模具成形技術」功臣!

    號稱全球最窄邊框手機,夏普AQUOS CRYSTAL,能做到幾乎無邊框境界,背後功臣就是台廠榕增光電科技,獨創的非玻璃系模具成型技術專利,讓有機玻璃有如可撓的複合式壓克力,再結合夏普水晶鑽切技術,2.5D超窄邊框因此誕生了!但榕增認為,這樣的應用不該只用在手機「一體成形無邊框面蓋」上,預計未來智慧家庭中所有觸控、甚至航太、醫療等都會用得上,估計產值高達上百億人民幣
    2015/01/01 23:47
  • 周董10年王朝 背後功臣葉惠美

    周董出道10年,除了當初老闆吳宗憲和楊峻榮的賞識,其實背後最大支撐他的力量,就是媽媽葉惠美,堅持讓兒子學鋼琴,終於讓周董在音樂路上綻放光芒,成名後的他,也不忘提攜後進,對朋友或是歌壇後輩,幾乎是兩肋插刀,全力應援。
    2010/05/20 20:47
  • 考古達人 埃及版「印第安那瓊斯」

    埃及靠金字塔在2007年賺進高達100億觀光收入,背後功臣正是負責管理維護這些古蹟的埃及古蹟最高委員會秘書長哈瓦斯博士,他的專業成了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頻道常常出現的埃及專家,更在2006年被時代雜誌列為全球百大影響人物之一,因此擁有許多粉絲追星,被戲稱為埃及的「印第安那瓊斯」。
    2008/12/0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