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背影 結果共374筆

  • 余苑綺冥誕!李亞萍終於出家門 塔位前虛弱悲唱生日歌

    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李亞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幾乎不太出門。今(10)日為余苑綺冥誕,弟弟余祥銓貼出一段她生前與家人的影片,影片最後為李亞萍哀傷對著余苑綺塔位唱〈生日快樂〉的身影,雖只有背影,但李亞萍語氣虛弱,哽咽唱著:「生日快樂,祝妳,綺綺生日快樂。」畫面讓人看了不捨鼻酸。
    2023/04/10 22:39
  • 恭喜!最帥樂團主唱宣佈再婚 甜摟愛妻「永遠生活在一起」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宣佈再婚,和交往近2年的圈外女友日前悄悄登記結婚,更在臉書分享夫妻背影照,甜蜜寫下:「我想要告訴你,去哪兒都好,去哪兒都很重要,只要有你在身邊那就是最好,颳風下雨翻山越嶺,終究會是要好天氣,謝謝你陪我一起拍接下來一鏡到底的電影,我想要永遠和你生活在一起。」
    2023/04/10 12:30
  • 寵物長成恐龍?「巨鳥背影」震驚網:感受到恐龍時代的遺跡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但把「巨大鴯鶓」養在家裡可就非常少見。日前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傳自己在家中幫寵物鏟屎的照片,拍攝者將這一畫面拍下來,龐大的背影不禁令人背脊發涼,彷彿時時刻刻在叮嚀要打掃乾淨,畫面一出讓網友驚呼「這就是世界上有恐龍的感覺嗎」。
    2023/03/31 10:04
  • 維持26年沒走鐘!佘詩曼將滿48歲 曝身材管理「3原則」

    休息了一陣子的佘詩曼,最近又開始拍新戲,相信粉絲們都超期待的啦!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前陣子佘詩曼分享拍攝廣告的背影,性感飽滿的括弧臀,簡直讓粉絲暴動,直呼身材也太好了,簡直不敢相信再過二個月,佘詩曼就要滿48歲啦!究竟,她的好身材,是怎麼維持的呢?
    2023/03/30 15:49
  • 好像「黑暗榮耀」宋慧喬來台買麵? 編劇曝:河度領喜歡文同珢

    韓劇「黑暗榮耀2」播出半個多月,編劇終於透露,確實在慶功宴上有討論是否有拍第三季的可能性;同時台灣網友也製作一張,台版黑暗榮耀的卡司圖,另外更有網友在街頭拍下一名女子,背影照和宋慧喬劇中穿搭超像,被人笑虧「台北復仇要上演了嗎」。
    2023/03/28 12:38
  • 好仙!汐止巴士驚見「櫻花妹子」運將 夢幻和服背影超暈

    有看過和服正妹開公車?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近日搭社區公車,發現女駕駛的背影相當特別,因為她穿著粉紅色的日式和服,且看了名字真的是名日本人,讓她直呼很漂亮,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想搬來汐止了」。
    2023/03/23 12:17
  • BLACKPINK演唱會「5災情」! 賈永婕「狂擋視野」遭批沒品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粉絲原本終於能見到偶像,卻因「災情」不斷導致興致全無,有粉絲就在社群上訴苦,即便買最高價區8800元的座位,視野還是被前面的人擋住,讓她只能站著看表演,不只如此,不少買後排票區的觀眾,會偷渡到8800元票區來搶位子。除該粉絲外,也有一票受害者貼文抱怨,稱有不少人會站到椅子上,導致自己整場只能看別人的背影,網上抱怨聲連連,甚至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
    2023/03/19 13:08
  • 水豚媽媽「帶12娃」湖邊看風景 呆萌背影排排站網融化了

    一口氣扶養12個孩子長大,想必會讓媽媽們很崩潰!但一名推特網友日前貼出一張水豚媽媽帶12隻水豚寶寶坐在湖邊看風景的照片,歲月靜好的畫面,讓網友們的心都融化了。
    2023/03/14 16:08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今晚開唱!周董突曝喜訊「雙腳有彩蛋」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4)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坐在大人肩膀上,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雖只是背影照,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粉絲更是直呼是「夢寐以求的位置」。
    2023/03/04 13:46
  • 苗栗灌籃高手?他189公分神還原櫻木花道 網朝聖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PO出照片,在苗栗一處公園籃球場,直擊「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的背影,湧進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超過1300筆留言,我們實際採訪到「櫻木花道本人」。
    2023/03/01 17:52
  • 「癌症不會打敗我」環島男看海背影逼哭人 6萬讚感動集氣

    無倫是騎車、還是自駕出遊,「環島」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列入人生清單的一件待辦事項,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在花蓮海邊遇到一名機車騎士,背後掛著板子寫下「癌症不會打敗我」等勵志字句,令人感動的背影也吸引大批民眾留言打氣,祝福他能夠抗癌成功。
    2023/02/25 16:54
  • 「經典電影神車」現身國道 老司機笑了:穿越時空失敗

    有名網友在高速公路遇到拖吊車上有一抹神秘背影,發文求解後,原Po也在猜測是不是《回到未來》這部電影的主角座駕。確認網友回覆確實是DCM DeLorean的DMC-12之後,原Po一旁的副駕駛還為此尖叫,可以想見這部車款的魅力。
    2023/02/09 21:13
  • 蔡尚樺甜喊「被寵成廢物」放閃工程師男友! 曝他扛行李超Man背影

    有「最正主播」之稱的蔡尚樺近年轉戰節目主持,表現亮眼,除敲響金鐘獎、跨足體育領域,近日更砸千萬買新屋,近日她與台積電工程師男友小易到日本旅遊,更在社群上貼出3張男友的照片,其中一張是手提2個大型行李的背影,超Man畫面讓她感動甜喊:「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2/07 11:48
  • 屏東驚見黑鮪魚「霸氣外送」 網嗨翻:別A到百萬名車

    是錢的味道!​​​​​​有民眾日前在屏東縣東港鎮街頭拍下一幕,只見照片中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騎機車,後面拉著一台拖車,而拖車上還載著一大尾肥美黑鮪魚,霸氣的背影引發網友討論,笑稱「小心這台百萬名車!別去A到他」。
    2023/02/06 16:59
  • 超帥氣!台鐵「員工」寒風中執勤 萬人見盡責背影狂讚

    農曆春節台鐵湧現許多出遊、返鄉人潮,其中民眾在花蓮站搭車時,看見一名「員工」非常盡責,在寒冷的夜晚認真值勤,原本民眾想要靠近一點拍,卻被「吠回」月台,原來這名台鐵員工是一隻超威風的黑狗,還穿著專屬反光背心,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2023/01/26 15:38
  • 穿超商制服考學測「惹心疼」 與友對話曝「疑惡搞」

    上週大學學測有張照片,過了近一週還是很多人討論,教室裡男學生穿超商制服,被拍下側臉背影照,一開始不少人說,半工半讀趕著考試,心疼學生很辛苦,但最新對話曝光,疑似當事人跟朋友討論,說接下來要當警衛,還是當拳擊手,似乎是一場惡作劇。
    2023/01/19 13:16
  • 雪地發現「圓滾滾棕色毛球」 真面目竟是加拿大國寶

    北美近期天寒地凍,加拿大攝影師博思(Taylor Borth)在當地一處公園閒晃時,意外捕捉到一隻謎樣生物的背影,外觀呈現棕色球狀,整隻看起來毛茸茸的,讓人猜不出究竟是何種生物;她將這張照片上傳社群平台,讓網友一同猜猜牠的真實身分。
    2023/01/16 16:13
  • 女星肉纏老公曬照!網驚見「黑絲襪怪怪的」抓包:激情過後

    43歲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擁有S型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前年(2020)嫁給教授老公王家玄、成為人妻後,仍維持得相當凍齡。日前她曬出一張錄影的背影照,還被大誇根本是「真人版芭比」。昨(19)日KIMIKO又分享肉纏老公的合體照,沒想到網友一看她身上的黑絲襪,直呼「怪怪的」!
    2022/12/20 10:26
  • 世足/老翁「隔櫥窗看球賽」背影太心酸 意外獲贈大電視

    阿根廷於本屆世足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成功挺入冠軍戰,讓許多阿根廷球迷相當興奮。一名阿根廷老翁近日將海攤椅放在街頭,坐在一間家電賣場外面,隔著鐵捲門和櫥窗觀看世足賽。照片在網上瘋傳後,讓許多人相當不捨。一間家電零售商也找到老翁,贈送他一台電視,希望他能在家中舒適觀看冠軍戰。
    2022/12/19 17:58
  • 大S徐熙媛「現身」畫展! 蔡康永鬆口《康熙》小S合體計畫

    蔡康永跨足藝術領域,舉辦「蔡康永創作展」,展出他的布上作品與特殊材質作品,也另外製作了版畫,提供給偏好版畫的藏家,他今(16)日邀請邀請張小燕和青峰出席開展記者會,分享自己的創作心情,周杰倫、大S、小S、林志玲、黑人和范瑋琪等致贈花籃祝賀,他看到在場擺滿花籃,對於受到大家的疼愛滿是感激。昔日《康熙來了》搭檔小S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和蔡康永在展場的背影合照,並寫下「*其實可以算了* 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讓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有機會再合體開節目,對此蔡康永也鬆口回應。
    2022/12/16 15:27
  • 「康熙」久違合體!小S發兩人背影洩心聲:其實可以算了

    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徐熙娣),兩人過去一起主持節目《康熙來了》在兩岸三地累積相當高的人氣,成為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經典主持組合。《康熙來了》節目收攤已經超過六年,「康熙」兩人鮮少在公開場合合體亮相,小S在(13)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出與蔡康永的合體畫面,然而,小S也在文中透露,有一句話讓她相當有感觸。
    2022/12/13 21:15
  • 棄林保高?「雙安」同車 駕駛:在測試還沒換

    今天下午,一輛停在新竹市中心的宣傳車,一面放的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背影,另外一面卻是一樣6號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讓人聯想是在打棄保牌。不過司機表示,只是在測試。而今天早上,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到北檢遞交資料,他稱是高虹安助理費爭議中的關鍵證據。
    2022/11/24 19:12
  • 傻眼!女網購「貓熊背影」抱枕 轉過來「沒印臉」

    民眾為了紀念貓熊團團,在網路上買了貓熊背影抱枕,開箱之後大傻眼,原本擔心正面只有兩個黑點眼睛,沒想到竟然只有像足球造型,連臉的樣子都沒有,一顆要價將近700元,讓她直呼浪費錢,不過消保官表示,因為有標明是背影抱枕,因此沒有廣告不實,但建議業者,可以提供多角度拍攝,民眾下單前,也可以再詢問一下。
    2022/11/23 19:48
  • 雞排妹公開帥尪真面目 被說「神似蔣萬安」嬌嗔喊:不想像他!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出席「純色競選總部」站台活動,這也是她宣布結婚以來,第一次在台灣公開露面。鄭家純對老公AKIRA的長相保密到家,當時公開結婚消息時,她PO出了多張與老公的合照,都是以背影入鏡,今日到場的媒體們都相當好奇AKIRA的長相,鄭家純索性拿出照片供觀賞,有人一看就說神似台北市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讓她直呼:「不想!」
    2022/11/12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