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背叛 結果共634筆

  • 不同調!藍營力挺、他猛打高虹安 綠譏:為勝選賣靈魂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起訴,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都表態力挺高;去年第一個爆出高虹安案的前新竹市議員、時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再提出四大疑點,呼籲檢調繼續釐清,藍白競合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9)日表示,國民黨邏輯錯亂,把揭發高虹安案的林耕仁當成棄兒、邊緣人,國民黨為了勝選出賣靈魂,林耕仁則遭同志背叛,相當悲慘。
    2023/08/19 10:38
  • 曾莞婷爆「被圈內人背叛」!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曾是好姐妹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19))日播出香港行第二集,第二天的行程上半天由楊貴媚包辦,下半天則由洪都拉斯負責。大清早,楊貴媚帶路前往花園街市,品嚐道地的生滾粥品,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換上改良版旗袍的楊貴媚和曾莞婷,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味,吸睛畫面引起全場暴動。
    2023/08/19 10:32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20次崩壞!今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發聲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遭爆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重創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今(16)日被港媒爆料已正式註冊結婚。對此,舊愛馬國明給予回應。
    2023/08/16 11:08
  • 小三是親妹!人妻抓包尪偷吃20歲妹 崩潰掏槍射爆她臉頰

    感情中最無法接受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出軌,印度當地一名人妻亦如此,她日前意外抓包丈夫發生婚外情,而對象竟是她年僅20歲的親生妹妹。面對婚姻、親情同時遭受背叛的局面,該名人妻唯有要求雙方停止不倫關係,沒想到雙方卻執意不分開,讓她再也無法壓制內心的情緒失控,舉槍朝妹妹射擊,隨後也被警方抓走。
    2023/08/11 18:40
  • 侯友宜提核四重啟!綠委轟為選總統背棄市民:核廢料怎處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推出能源政策,主張核一、核二、核三安全延役,及推動核四安全重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侯友宜過去說重啟核四是假議題,現在為了要選總統,就背叛新北市民,非常惡劣。
    2023/08/09 14:12
  • 侯友宜提擁核政見 賴清德陣營批自打臉:不顧北北基700萬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提出能源政見,稱要在當選總統後的第一任期內完成核一、核二、核三安全延役,重新運轉,並推動核四重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相關論述凸顯侯友宜對國政不熟悉,打臉曾說要讓核一、核二除役主張,也背叛新北市民;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也說,侯友宜成為「擁核急先鋒」,也沒有交代核廢料如何處理,身為新北市長卻置北北基700萬人口於不顧,令人遺憾。
    2023/08/09 14:06
  • 提《海賊王》魯夫喻台日友情 麻生太郎:放心賴清德守護台灣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今日中午赴總統府與副總統賴清德午宴,下午則會晤總統蔡英文。麻生太郎致詞時表示,聽到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在午宴時展現堅決守護台灣的決心,他也就放心了;他也說,台日關係如同漫畫《海賊王》中的主角魯夫,沒有背叛過朋友,衷心期盼台日的信賴關係可以增溫。
    2023/08/08 16:37
  • 被爆全家信邪教!男團主唱「神隱5個月退團」 認了從小被洗腦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於南韓犯下詐欺、強姦等罪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將魔爪伸至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對此,南韓男團DKZ主唱李庚潤3月也被爆出家人信奉攝理教,並中斷活動演出近5個月,如今他也親自宣布退團。
    2023/08/08 10:19
  • 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4月爆出「不明併發症」一度陷入生命危險,所幸緊急就醫1個月後,身體恢復順利出院。他近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卻忽然在4日以「猶大反叛基督」的故事,暗指自己遭遇朋友背刺,該文章被認為帶有反猶太主義的色彩,慘遭炎上,甚至連他的星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痛批噁心。
    2023/08/06 13:33
  • 被足球背叛!義通緝犯慶祝奪冠「自曝行蹤」 逃亡11年落網

    義大利60歲嫌犯文森佐(Vincenzo La Porta)曾犯下逃稅、詐欺等罪,被當局列為「百大最危險逃犯」,相當狡猾的他逃亡11年行蹤成謎,令警方苦尋多年無果。然而,近日隨著拿坡里(Napoli)贏得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冠軍,他被拍到在希臘科孚島(Corfu)一家餐廳大肆慶祝,因此行跡敗露遭逮,恐被判14年4個月徒刑。
    2023/08/06 12:32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現役軍官涉共諜案 總統府轟:可恥!背叛袍澤和國家

    國軍近日爆發共諜案,傳出共6位現役海空軍校級軍官,及1位劉姓退役空軍軍官涉案,媒體關切,其中現役軍官還是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特部,總統府國安高層資訊是否有外洩疑慮。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重批「可恥」,此舉背叛袍澤和國家,應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
    2023/08/02 11:57
  • 陳珮騏拍戲出狀況! 氣管發炎崩潰「整個聲音都沒了」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來到新高潮,陳珮騏被最信任的養父背叛,也和丈夫王振復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因為最近的拍攝情緒都很激烈,導致她氣管發炎又沙啞,透露日前拍攝一場從樓梯摔下的戲,喊完以後整個聲音就沒了,完全無法發聲,還好編劇調整劇情,讓她可以在家休息3天,但稍微有點聲音以後,重情緒的劇情又來了。
    2023/07/24 14:27
  • 影音/萌兒溜滑梯喊「要保護我」 下秒遭媽背叛憤怒狂捶地

              
    2023/07/18 17:40
  • 熊熊自嘲渣男磁鐵!超坎坷情路曝光 悲嘆: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婚訊,更分享3張與老公的甜蜜婚紗照,獲得大批粉絲祝福。過去情路不順遂的她,曾經歷前任以及好友背叛低潮,還被初戀劈腿10多次、最後還是心軟原諒的經驗,甚至被家暴、借錢不還,她自嘲是渣男磁鐵,更說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2023/07/18 11:42
  • 背叛我?男持刀砍友 警遭襲20公分刀傷

    員警抓通緝犯竟遭對方持刀砍傷!這名逃逸男子,身揹兩條通緝,新北市警方到新竹湖口逮人,並要求他的朋友配合員警,引誘嫌犯下樓,結果被識破,嫌犯持刀揮砍朋友,過程中波及員警,隨後逃到頂樓水塔躲藏,最後被警力壓制逮捕。
    2023/07/17 14:12
  • 北京滲透手段日益高明 專家曝法國情報單位恐無力應對

    法國近年成為中國情報滲透的主要對象。兩位中國與情報專家在重點週刊15日專訪中表示,北京滲透手段日益高明,法國情報單位數十年來毫無準備,對中國一無所知,必須有所警覺。
    2023/07/17 09:02
  • 真相說不得!俄高階軍官公開斥責 遭國防部即刻革職

    俄羅斯在烏克蘭南部占領區的俄軍高階將領波波夫(Ivan Popov)指控,自己指責莫斯科國防部高層未提供足夠支援、形同背叛他的部隊後,隨即遭到免職。
    2023/07/13 23:02
  • 人夫戴2年「冒牌婚戒」!妻抓包氣到想拔管 真相曝光網淚讚:好男人

    丈夫戴「冒牌婚戒」好委屈!一名妻子忍不住發文痛訴,「我覺得這兩年我被背叛了,夫妻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不過網友們看完貼文後,紛紛驚呼好男人,希望人妻可以把握好姻緣,「用心感受他對你如何比較重要」。
    2023/07/12 14:51
  • 全球首次AI記者會登場 機器人承諾:不搶工作、不背叛人類!

    聯合國在瑞士召開全球AI峰會,並舉行全球第一場AI機器人與人類參加的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未來是否大搶人類飯碗」機器人「強烈表示」不會取代任何工作,但聽到記者質疑機器人對創造者的忠心,有機器人只回答,不知道問這問題的記者在想什麼。
    2023/07/09 14:47
  • 薔薔遭友人背叛「對方開庭求和解」 連珠炮狂轟內幕:把我當病貓

    女星薔薔(林嘉凌)今(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時尚的運動內衣與短褲登場,腳踩最新款的鞋子,在活動現場招呼粉絲與她同樂,展現出她活潑的一面。薔薔去(2022)年7月踢爆2位前工作人員用她的名義招搖撞騙,雙方因此告上法院;對此,薔薔今(8)日也透露,其實上週才剛出庭,憤怒地說:「他們要我和解!為什麼要!」
    2023/07/08 17:52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批柯文哲從無理念 范雲:要重啟服貿只為討好中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今(29)日批評柯文哲前後不一的主張,她表示,柯文哲想要得到中國的信任,如此就有機會成為下一任總統,所以提出會讓中共開心的主張,但對服貿衝擊台灣年輕人卻完全不在乎;范雲也感嘆,對柯文哲來說,從來就沒有什麼背不背叛的問題,這樣打臉自己、討好中國的人配當台灣總統嗎?
    2023/06/29 11:44
  • 柯文哲戰服貿罵邱顯智 王婉諭:為何民眾黨3年都沒提監督條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喊話重啟服貿,並稱若當選會先立兩岸監督條例,遭時力立委邱顯智轟「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柯也回罵他陰險狡詐。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替邱顯智抱不平,指出時任國立臺灣大學醫師的柯文哲曾警告簽訂服貿的後果,如今卻又列為選項,喊話柯應先回答3個問題,並質疑「為什麼三年多來,民眾黨都沒有提出監督條例?」
    2023/06/2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