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胃酸 結果共141筆

  • 「女媧石去酸」 王心凌爸賣水遭質疑

    1年有53億市場的包裝水,現在又有業者加入戰局,而且這業者是藝人王心凌的父親。他們公司推出了一種號稱富含礦物質,和遠紅外線特性的包裝水,說喝了的人身體立刻有變化,甚至可以改善胃酸和胃食道逆流,怕違法,沒有宣稱療效,但意思卻相去不遠,遣詞用字非常小心,算不算游走法律邊緣,不但引發爭議,衛生局恐怕也將了解關切。
    2009/06/18 18:26
  • 壓力大、太晚吃 10歲童竟腸穿孔

    孩子壓力太大,加上吃東西太急、吃飯時間不對,小心小小年紀就腸穿孔!板橋就有一位才10歲的鍾小弟,每天補習超過9點才吃晚餐,又囫圇吞棗,胃酸過多引發十二指腸0.5公分的潰瘍,而且直到腸穿孔引發腹膜炎,緊急開刀才發現已經這麼嚴重,差點致命。
    2009/04/17 12:15
  • 〈快訊〉證據攻防 扁弊案法庭紀要(下)

    扁案本週第二天的程序準備庭,上午前總統陳水扁律師向審判長表示,經過連續訊問和整天的庭訓,陳水扁午、晚餐都吃兩塊麵包,吃太多麵包導致胃酸過多,希望以後開庭時可以讓扁家人自備午、晚餐,審判長當下表示依法辦理,但顯然抗議還是有效的,今天中午陳水扁的午餐換成排骨便當。
    2009/03/11 14:03
  • 扁最新診斷:抽血結果不佳 今晚住院

    晚間所有焦點都在台北板橋的亞東醫院!8點鐘左右,陳前總統因為禁食5天後,出現吐胃酸、胸部疼痛,身體不適,被戒護送往亞東醫院,晚間血液檢測的評估出爐,醫院考慮到陳前總統的狀況,今晚持續住院觀察。
    2008/11/16 23:02
  • 植物性乳酸菌 抗胃酸、膽鹽功能佳

    大家很常喝優酪乳或吃優格來補充乳酸菌,不過你知道嗎?乳酸菌有動物性和植物性2種,根據日本研究發現,植物性乳酸菌因為生長環境差,所以抗胃酸和耐膽鹽的功能更好,對腸道健康也更有幫助。
    2008/06/22 21:22
  • 吹風機吹穴道 效果等同艾草針灸

    用吹風機吹穴道就可以塑身減肥,您相信嗎?嘉義醫院醫師發現,用吹風機吹肚臍上方的5個穴道,每個穴道一分鐘輪流吹,連續吹半個小時,1個月下來腰圍就可以少1吋,體重少了2公斤,原來吹風機的效果跟艾草針灸一樣,可讓穴道發熱,抑制胃酸分泌,吃的自然就少了。
    2008/03/20 12:45
  • 胃裡裝水球 8成初期有噁心感

    水球減肥,是從口腔用照胃鏡的方式塞進胃裡,不必動刀,卻也不能說百分之百安全;國外曾發生過,水球被胃酸侵蝕「縮水」,掉進小腸造成腸阻塞的案例,因此,水球才特別染色,一破裂,就能從排泄中發現,而且衛生署也明定,一次只能裝半年。
    2007/12/03 12:28
  • 異物感! 裝水袋初期噁心、嘔吐

    比起過去胃繞道或胃束帶的減肥手術,裝水袋減肥,是從口腔用照胃鏡的方式塞進胃裡,或許少了動刀的危險性,也不能說百分之百安全,因為水袋裡的食鹽水雖然特別染色,一破裂病患就會從排泄中發現,但是的確曾經發生過,鹽水袋被胃酸侵蝕,慢慢「縮水」,掉進小腸造成腸阻塞,因此半年就一定要取出來。
    2007/07/27 18:33
  • 催吐減肥引胃酸逆流 恐致食道癌

    想減肥,又抗拒不了食物的誘惑,國內一名年輕女子,就採取模特兒明星界盛行的催吐減肥,結果造成胃酸逆流,因為食道跟胃部間的賁門受傷,無法關緊,不僅彎腰睡覺,胃酸也會上湧,醫生警告,嚴重的話,甚至會引發食道癌。
    2007/06/02 12:30
  • 北海道流行吃烏賊 墨汁商品熱賣

    到日本北海道的函館,土產代表首推烏賊墨汁冰淇淋,而且厲害的日本商人還把烏賊墨汁發揮到餅乾糖果上,甚至連狗食都有,聽說烏賊墨汁不但有抑制胃酸的功能,非常健康,甚至還能防曬,或許不久的將來就能有墨汁保養品問世。
    2006/06/22 08:45
  • 〈獨家〉蔬果酵素能回春? 台大教授質疑

    市面上酵素食品百百種,有的宣稱美容養顏、抗老化,現在還傳出能讓魚復活。酵素真的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嗎?專研酵素的台大學者說,酵素就是蛋白質,經過胃酸蛋白脢分解,能吸收多少,令人懷疑。
    2005/09/06 18:19
  • 胸口痛=心臟病? 可能是胃酸逆流

    很多人會認為胸口痛是心臟病病徵,不過根據香港大學的一項醫學調查發現,有七成胸口痛的病人其實和心臟病無關,反而是因為胃酸倒流所引起的不舒服,學者表示,胃酸倒流所引起的胸口痛和心臟病疼痛的位置相同,如果沒有精確檢查,常常會讓醫師很難分辨出來。
    2005/06/15 16:13
  • 口香糖嚼不停 銀粉若掉落吃下肚傷腦

    吃口香糖,您是不是有一片嚼很久都不吐掉的習慣呢?醫師提醒,嚼口香糖會分泌大量胃酸,長期下來,很可能出現胃病症狀;另外,如果口香糖將蛀牙中補牙的汞原料帶出來,嚴重的情形,將對大腦產生影響。
    2004/07/28 18:31
  • 口香糖傷腦?瑞士報告 消費者心驚

    許多人都吃過口香糖,有些人甚至是常常吃、天天吃。不過口香糖對您的身體到底是有害還是有益呢?之前有醫學報告說,吃口香糖可以讓人更聰明,甚至可以防止胃酸逆流,不過今天有一份瑞士的研究報告指出,嚼口香糖可能會讓人「阿達馬秀豆」,腦筋壞壞去,怎麼回事?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4/07/23 19:16
  • 富商喝醉酒 昂貴金錶吞進肚內

    高雄市一名王姓富商,和朋友喝酒太HIGH,竟然把勞力士的金錶給吞進肚子裡,經過兩個多月四處求診,最後才開刀從胃裡拿出來,醫師說幸好吞進去的是真的金錶,沒被胃酸腐蝕,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03/08/15 12:34
  • LP33益菌 抗過敏有撇步

    對抗過敏,除了打針吃藥外,有沒有其他方法?經過四年努力,醫界在人體腸道中,找到了可以抗過敏的LP33菌,研究團隊把這種新發現的益生菌加在優酪乳中,當它抵達人體腸道後,就能產生干擾素,平衡人體的免疫系統,減輕打噴嚏、流鼻水等令人不舒服的過敏反應。 透過內視鏡,研究人員從人體腸道中,收集各式各樣的乳酸菌,透過生物晶片,終於從四百多種乳酸菌中,篩檢出具有抗過敏功效,又能耐胃酸、膽鹽,同時也能定居在小腸中的LP33益生菌。 由於LP33益生菌相當脆弱,因此必須經過精密的儀器設備進行高密度培養,利用不斷的轉殖技術,讓每公克粉末中的菌落數達到10的13次方以上,如此進入人體之後,才具有抗過敏功效。 走進牛奶工廠的生產線,工作人員捧著剛剛調製完成的LP33菌,小心翼翼的倒入優酪乳發酵槽,因為專家發現,這樣可以增加LP33的活性,對抗過敏症狀更具優勢。 醫師認為,腸道中如果能保有相當數量的LP33菌,就能持續發揮降低過敏反應的功效,因此建議民眾除了補充Lp33益生菌外,也可以多攝取番茄、葡萄柚等具有果寡糖的食物,營造有利於LP33生長的腸道環境,讓惱人的過敏遠離。
    2003/07/01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