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胃癌 結果共386筆

  • 葉家妤重返八點檔!罹胃癌放不下女兒 讀劇本崩潰爆哭

    40歲演員葉家妤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罹患胃癌在海外治療,日前回台灣和家人好好相處、度過最後時光,這是她第二次在八點檔中詮釋癌症病患,當初在《愛》裡演出血癌,還剃光頭髮;這一次飾演胃癌病患,有特別找影集看胃癌病患會有的神情跟動作。葉家妤每次拿到劇本,甚至讀分場大綱時就會泣不成聲,每一場戲都很揪心。她也透露近期「家人」也會加入《黃金歲月》行列,觀眾可以期待一下。
    2022/08/31 12:55
  • 幽門桿菌在作怪!長期口臭恐是胃癌警訊 這招有效預防

    腸胃道疾病所影響的消化不良,會造成口臭。臨床醫師發現,有患者治療幽門桿菌之後,舌苔消失、口臭改善,也有些胃食道逆流患者是因為口臭求診,其實是因為胃裡面的液體、食物在未消化完全的情況,逆流到口腔,造成口臭,腸胃道疾病改善後,口臭也會改善。
    2022/08/29 13:17
  • 演藝圈癌友積極對抗病魔!罹直腸癌漫畫家醫院治療瘋狂作畫

    余苑綺癌逝,8年的抗癌之路艱辛,讓演藝圈同是癌友的女星都很難過。罹患乳癌的朱芯儀說余苑綺是很偉大的媽媽,而目前朱芯儀還有腫瘤,只要開刀除去不用化療;唐玲則是胃癌併發卵巢癌症,每3個月要回醫院打維生素;漫畫作家蕭言中罹患直腸癌,好友鐘欣凌透露,他很樂觀面對,在醫院化療都會作畫。
    2022/08/22 18:05
  • 曾被拿來脅迫媽媽!唐玲悲吐父劈腿家暴:父親節沒什麼好快樂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罹患胃癌,飽受病痛之苦,原以為有機會好轉,怎料病情急轉直下,癌細胞已轉移至卵巢。而今(8)日剛好正逢父親節,她也吐露自己坎坷的身世,悲訴「這節日我沒什麼好快樂的」。
    2022/08/08 12:46
  • 唐玲化療釀精神失常 談愛犬激動落淚「怕不能陪牠一生」  

    女星唐玲近幾年受到胃癌病痛之苦,癌細胞又轉卵巢炎等情況,日前才辛酸地在臉書交代自己的身後事。今(6)日她與董至成、趙正平、謝忻等人出席慈善活動,坦言最近身體恢復得還不錯,「我有加入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活動,學習當運動助教,幫助自己也幫助癌友」,也透露剛化療完時很恐慌,進健身房都很害怕,精神有點失常。
    2022/08/06 21:46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 47歲唐玲癌末切胃!痛揭「終其一生得做1事」診間崩潰大哭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期間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為此摘除了子宮和卵巢。今(2)日唐玲回診透露將胃部切除後,終此一生都必須要做一件事,讓她在診間崩潰哭喊「我就是遜!」
    2022/08/02 09:26
  • 癌末被問經濟狀況!唐玲揭「殘酷真相」嘆:醫藥費破百萬

    女星唐玲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廣為人知,不過卻在3年前突然消失螢光幕前,原來當時診斷出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目前依然極對抗病魔的她,透露曾經被一位罹癌前輩關心經濟狀況,起初覺得對方很市儈,後來開始漫長的療程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天真,因為龐大的醫藥費絕非一般人能夠自費負擔。
    2022/07/22 09:58
  • 婦人愛嗑堅果!健檢驚罹癌 醫示警「6癌症」是吃出來的

    癌症連續40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根據衛福部統計,去(2021)年超過5萬人死於癌症,86%集中在55歲以上族群,「頭號殺手」仍是肺癌,其次依序為肝癌、大腸癌、乳癌、攝護腺癌、口腔癌、胰臟癌、胃癌、食道癌、卵巢癌。一名50多歲婦人肝功能正常,也沒有脂肪肝,卻罹患肝癌,醫生細問之下才知道,問題出在生活習慣跟食物存放方式,導致產生一級致癌物「黃麴毒素」,提升罹癌的風險。
    2022/07/14 15:23
  • 唐玲癌末陷難關!認了「想賣房」籌百萬醫藥費:壓力好大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10日出席「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同是癌友的朱俐靜不幸乳癌病逝,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嘆道:「她先撒手人寰,真的很難過」,坦言這個消息對心理造成極大的衝擊,原本以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度過難關,迎向健康。她接著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體內已沒有癌腫瘤,不過仍需視情況進行治療,只是龐大的醫療費與房貸,是筆沉重的負擔。
    2022/07/11 05:38
  • 唐玲罹癌拒追求者「娶神主牌幹嘛」 戒25年菸癮曝癌症性格

    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抗癌成功後,近期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胃癌第四期,摘除子宮與卵巢。唐玲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病況,透露因病情恐慌,還好有粉絲與宗教支持她,更有人向她告白說要照顧她,她笑問:「是不是我看起來很欠人照顧?」
    2022/07/07 11:46
  • 不捨朱俐靜!唐玲嘆:不知未來如何 親揭癌症4期現況

    40歲女歌手朱俐靜對抗乳癌2年,日前不敵病魔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演藝圈好友更是悲痛不已,紛紛發文悼念。對此,同為「癌友」的女星唐玲,今(6)日也發文分享,今天是她邁入胃癌4期,滿6個月的日子。網傳癌症4期生命會只剩3到6個月,但唐玲說,這件事不是絕對;她更樂觀表示,自己還活著,且會「珍惜所有、活在當下」。
    2022/07/06 23:18
  • 愛吃醃漬品!8旬嬤罹胃癌 醫採微創手術助長者恢復

    88歲婦人持續脹氣,噁心、嘔吐且感到痠痛,檢查結果罹患胃癌,家屬一度猶豫年紀都這麼大了,要不要積極治療?最終考量婦人身體狀況佳且意志堅定要開刀切除「壞東西」。臺中慈濟醫院一般外科主任余政展以腹腔鏡進行微創胃切除手術,病人術後三天就能下床!
    2022/07/01 23:27
  • 癌末與死神拔河!唐玲捎來好消息 興奮高喊:要慶祝一下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後,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開刀摘除子宮與卵巢,不過仍擔憂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今(19)日一早,她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開心宣布可以暫時放鬆緊繃的情緒。
    2022/06/19 13:41
  • 大腸直腸癌「治療精準化」! 醫:給予個人化用藥建議

    癌症已蟬聯39年我國十大死因第一名。對抗癌症最好的方法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不過,像是胃腸道癌症,包含大腸直腸癌、胃癌等,因為早期沒有明顯症狀,以致發現時多半是晚期。現在基因檢測能幫助晚期患者獲取最佳的治療指引,針對不同突變基因,給予個人化用藥建議。
    2022/06/18 15:33
  • 唐玲罹癌後開始重新做人 「檢視自我」6字揭患病主因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診斷罹患胃癌,經開刀與化療後恢復良好,然而日前卻發現癌細胞悄悄轉移到卵巢,目前已癌末。而唐玲日前在臉書上抒發情緒,坦言自己在得知罹癌後,也曾崩潰心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但在冷靜下來查資料後發現,原因竟是「對自己太壞了」。
    2022/06/09 10:56
  • 唐玲癌末求救!遇噁男喊「精子防癌」想嘿咻 怒截圖開轟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開刀和化療後恢復良好,然而日前卻再度發現異常,胃癌轉移到卵巢已癌末,讓她感嘆「我的人生正式開始倒數了」,今(5)日唐玲發文感謝各界提供偏方,但其中卻有男網友要求跟她嘿咻,還說「精子可以防癌」,讓她超傻眼。
    2022/06/05 15:45
  • 憂剩半年生命!唐玲癌末「對治療茫然」:腦霧得一蹋糊塗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後,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癌末,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飽受病魔折騰的她,日前接到工作邀約的電話,由於沒帶筆記本在身邊,想了好久都記不起隔天的行程,不禁感嘆:「在癌症的驚嚇,手術,化療,更年期的洗禮之後,腦霧得一塌糊塗。」
    2022/05/30 10:10
  • 年輕人患胃癌多是晚期!現6症狀需注意 醫曝預防方法

    日前藝人唐玲傳出胃癌末期的消息令人震驚,現年47歲的她於2019年確診胃癌,雖經過8次化療後成功抗癌,但在近日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
    2022/05/29 09:13
  • 產後1年多還孕吐?蔡阿嘎妻染這菌 醫:3病徵恐變胃癌

    網紅蔡阿嘎的老婆「二伯」婚後連生蔡桃貴、蔡波能兩個可愛兒子,日前二伯卻在新發表的影片中提到,產後一年多還持續「孕吐」,她覺得不太對去檢查,沒想到卻被醫師警告趕快治療,否則可能變胃癌!原來她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引發慢性胃炎,醫師提醒,如果已經發生萎縮性胃炎、腸化生等3徵兆,癌變機率大增。
    2022/05/27 00:02
  • 二伯生完1年還在孕吐!就醫檢查竟生病:嚴重恐變胃癌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個兒子,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粉絲,不過近來二伯卻透露,自己在懷二胎時就出現嚴重孕吐,沒想到直到現在嘔吐情形還是存在,去檢查後才發現是生病了,若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變胃癌。
    2022/05/26 09:23
  • 胃食道逆流好難受!9大飲食禁忌別碰 出現8症狀勿輕忽

    許多人都會有胃食道逆流的困擾,原因可能是腹壓增加、胃酸產生過多、下食道括約肌鬆弛等,如果沒有及早就醫,恐引起食道發炎、狹窄,嚴重甚至演變成食道癌,後果不可小覷。營養師陳怡婷點出飲食及生活型態上必須注意的行為,幫助大家預防、改善胃食道逆流。
    2022/05/25 22:54
  • 唐玲抗癌向教友訴苦 對方「這句話」把她嚇跑

    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才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不料先前檢查出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後,近期又證實胃癌轉移到卵巢,讓她憂心自己是否活不過半年。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的她,昨(23)日發文吐心聲,並分享自已因信仰上帝,向教友求助希望得到心靈慰藉,但對方的回應卻讓她嚇到「拔腿就跑」。
    2022/05/24 11:02
  • 打嗝飄3異味注意!醫警告健康亮紅燈:恐是罹癌徵兆

    打嗝是人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在吃太多吃太快、喝氣泡飲料時都可能引發打隔,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提醒,若打嗝維持的時間過長,或是伴隨異味就要特別留意,可能是身體某些部位出問題,其中若出現血腥味,要當心可能和腫瘤出血有關。
    2022/05/23 21:12
  • 突發文告別!35歲網紅「認胃癌末期」公布遺照:我將永遠定格

    以介紹醫美保養品起家的大陸網紅「薄荷醬小Q」,在微博上擁有近120萬名粉絲追蹤,然而她自去年(2021)4月後就消失在微博上,直到昨(22)日更新動態,竟是宣布自己罹患「胃癌末期」的消息。她說自己目前病況已嚴重到無法吃喝,恐怕隨時會離開,並釋出遺照淚喊「死不逢時」。
    2022/05/23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