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胃痛 結果共228筆

  • 背痛竟罹「奪命癌王」!有5徵兆小心了 醫嘆:早期難發現

    61歲王先生任職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從5個月前開始深受胃痛困擾,偶爾嚴重起來連後背都會跟著抽痛,因飽受疼痛之苦,王先生便到診所進行胃部的基礎檢查,但檢驗結果都正常,後來也嘗試推拿、針灸,可是背痛卻還是越發嚴重。最後王先生在親友的勸說下,再次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竟是癌王「胰臟癌」找上門了。
    2023/02/15 15:25
  • 國民病年輕化!40歲女「從胃痛到背」 醫急勸:少碰2食物

    膽結石為一種與膽汁有關且十分常見的消化道疾病,根據衛福部健保署統計,約有10%的國人有膽結石,平均每10人就1人有膽結石,可說是「國民病」,尤其現代人往往吃得太營養,罹病族群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名40歲的女性經常上腹痛,原以為是腸胃發炎,不過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發現體內有顆2公分的膽結石,所幸開刀治療後情況已經好轉許多。
    2023/02/10 05:22
  • 「胰臟長水泡」恐成腫瘤!凶猛癌王初期難察覺 5症狀當心

    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分享案例,他曾收治60多歲的男性患者,因為左上腹部疼痛掛急診,原以為是胃痛,當醫師詢問是否照過胃鏡時,患者表示照過胃鏡,結果都正常,沒想到抽血檢驗後發現,胰臟指數確實上升,有急性胰臟發炎的跡象,但因情況不算緊急,被轉診到胃腸科追蹤,在詢問過病史,一一排除原因後,錢政弘安排再照電腦斷層,果真在胰臟尾部看到很多顆水泡,有癌化的跡象。
    2023/01/27 23:32
  • 胃痛像被撕開「竟是主動脈剝離」 醫籲留意2情況恐致死

    主動脈剝離是心血管疾病當中,相對難以察覺、同時致死率又高的一個病狀,而新光醫院家醫科柳朋馳醫師也分享,自己曾經聽急診同事講述,接手一名病患主述喝完酒後胃痛如絞,量了血壓發現情況不對,才透過超音波發現主動脈剝離,趕忙安排手術才避免了悲劇的發生。
    2023/01/09 10:54
  • 胃痛要當心!加工食品少吃為妙 「這細菌」恐引發胃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胃癌」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7大胃癌成因。
    2022/12/31 15:44
  • 鄭仲茵國道開一半「暴痛痙攣」!卡車陣嚇喊:好怕撐不到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出道24年,演過《世間情》、《夜市人生》及《天之驕女》等劇,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她近日發文透露,自己開車在國道上,身體無預警出異狀,整個人痛到痙攣,讓塞在車陣中的她緊張直呼「好害怕撐不到」,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網友關心。
    2022/12/22 08:48
  • 冬天更容易患胃病!醫曝「4原因」示警:潰瘍風險多4倍

    胃痛起來要人命!多項醫學研究指出,胃部病變、消化性潰瘍好發率冬天急遽增加,其中風險更是夏天的4倍之多,其中包含潰瘍、出血、穿孔甚至死亡都是常見情況,因此基隆長庚醫院肝膽胃腸科主治醫師錢政弘也透過臉書發文指出4點注意事項。
    2022/12/14 10:47
  • 冬季是胃病旺季?醫揭:消化性潰瘍4原因 「1」水果要忌

    冬天會比較容易得胃病?醫師解釋,根據大規模研究分析報告指出,冬天發生消化性潰瘍的比例是秋天的1.4倍,他歸納出4種原因是引發消化性潰瘍的可能,吃1種水果時需要注意。
    2022/12/12 20:40
  • 消化不良狂拿胃藥!醫檢查「主動脈瘤」:死亡率超過50%

    「主動脈瘤」因為初期往往沒有症狀,被稱作是無聲的殺手,一名60幾歲男子,自覺消化不良,經常至腸胃科拿胃藥,但長久治療卻沒好轉,深入檢查這才發現,腹部有顆主動脈瘤,若破裂死亡率超過50%。
    2022/11/07 13:13
  • 女「喝冰奶茶+炸物」半夜胃痛!上半身動不了 醫洩病因

    不少人都喜歡喝奶茶,有時還會配上一些小點心當做下午茶或宵夜。不過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喝了一杯冰奶茶,接著又吃了炸物,殊不知半夜時卻出現胃痛,上半身還整個麻掉,已經動不了。後來送醫後經過診斷,發現她得的是乳酸性酸中毒、急性胃腸炎,伴有過度換氣綜合症。
    2022/11/05 13:21
  • 1年百萬人得胃癌!醫曝「這日常習慣」少50%罹癌機率

    62歲王太太生活作息正常,身體狀況也不錯。但某日卻突然吐血、解黑便,簡直把自己嚇得半死,只好趕緊就醫治療,結果被醫師診斷出嚴重胃潰瘍,且經檢查發現有幽門桿菌感染。經詢問才知道,前陣子王太太有點胃痛,於是自行購買止痛藥服用,卻沒想到止痛藥反而加重了胃部負擔。
    2022/11/02 16:27
  • 胃結石醫生叮囑「每天喝可樂」 回診後笑了:免去痛苦

    中國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近期因為頻繁有胃脹、胃痛的症狀,有時甚至會痛到連飯都吃不下,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胃裡有一顆胃結石,醫師後來就為他開藥,同時還叮囑他「每天喝可樂」,沒想到大約一週的時間,該名男子的胃結石竟溶解消失,讓該男子相當開心,直喊「喝可樂就治好了,還免除了手術的痛苦」。
    2022/10/24 05:17
  • 好痛!醫警告「3症狀」恐胃癌中末期 點名1族群最危險

    工作到一半,肚子又一陣絞痛!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飲食習慣不正常,導致「胃痛」、「胃潰瘍」成為現代文明病。然而,土城醫院內科部部主任、台灣小腸醫學會理事長蘇銘堯表示,同時出現3大症狀,恐怕已是癌中末期。 
    2022/10/23 09:55
  • 不是只有咖啡才有咖啡因!營養師揭「越喝越累」關鍵曝8警訊

    愛喝咖啡的人,總是每天一早喝一杯咖啡才會醒來,甚至早晚都要喝咖啡,不免擔心咖啡因含量會不會攝取過高。營養師表示,其實不是只有咖啡才有咖啡因,不少常見的飲料也含咖啡因。
    2022/10/16 15:30
  • 57歲楊繡惠深夜爆引退!親揭不接不演內幕「年紀大太折磨」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海派,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料,擁有高人氣的她,今(1)日凌晨就宣布未來2工作「全面引退」,拋下這個震撼彈讓眾人相當震驚,也擔心她是否因為健康出問題,才有此決定。楊繡惠稍早駁斥這個說法,對《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身體狀況很好,只是因為年紀大了,該注意養生。
    2022/10/01 12:09
  • 楊繡惠突宣布2工作「全面引退」!深夜震撼彈:不接不演了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直來直往,昨(9/30)幹譙「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怎料今(1)日凌晨就宣布未來2工作「全面引退」,丟下震撼彈!
    2022/10/01 08:15
  • 愛吃大餐注意!腹痛恐是膽出問題 醫曝2檢查揪出膽囊炎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一旦有空可以吃飯的時候,就狼吞虎嚥地吃了過於油膩的食物,吃完後如果肚子痛,一般就會以為是胃病或是腸胃炎所造成的,簡單吃個藥就沒有理會,很多人胃痛了好幾年,最後才知道是膽的問題,其實這個可能是因為膽結石而引發的膽囊炎。
    2022/09/27 05:07
  • 楊繡惠緊急送醫!痛到「掛急診」病倒 吐病況:姐真的累了

    57歲女星楊繡惠驚爆凌晨送急診,在女星好友江泳錡的陪伴下,成功送到醫院掛急診,她也崩潰直喊「姐真的累了」,病況曝光了!
    2022/08/28 14:45
  • 胸悶、心絞痛找不到原因?專家:恐罹患「胃心症候群」

    常覺得胸悶、心跳快,而且莫名其妙就會發作?去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臟超音波都做了一遍,卻查不出問題,在新陳代謝科就診也沒有任何問題,卻在治療胃部後心臟問題改善了?其實這就是「胃心症候群」!
    2022/08/04 10:42
  • 林志玲墜馬「醫療團隊」沒有他 柯文哲還原內幕全招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登上小S (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面對各種辛辣提問,讓他緊張到胃痛,更直呼「比議員質詢還可怕」,而過去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的柯文哲,曾剛好遇上林志玲墜馬意外,他也親曝為何醫療團隊沒有他的原因。 
    2022/07/28 07:54
  • 北一女神憔悴掛病號!遊韓「上吐下瀉」 直衝急診吊點滴

    女星蔡瑞雪憑藉亮麗的外型與清新的氣質,高中時期就登上各大節目,被封為「北一女神」,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知名度大開,回到台灣陸續接演電影、電視劇,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才到南韓旅遊,開心曬出一系列身穿韓服的美照,沒想到卻在回台前夕突然身體不適,緊急到醫院治療。
    2022/07/24 09:01
  • 空腹狂嗑炸物!陳子玄胃爆痛送急診 檢查嚇壞:灼傷了

    女星陳子玄因出演本土劇《世間情》後知名度大開,後續接演許多作品,但卻也因此疏於照顧身體,近日她就在節目中透露,只要工作完很累,就會想吃油炸的東西,沒想到有次突然胃痛掛急診,這才發現她已經「胃灼傷」了。 
    2022/07/12 18:28
  • 頭痛、胃痛查不出原因?當心「自律神經失調」2招助改善

    現代人面臨緊湊的生活步調和資訊爆炸的時代,當身體長期處於壓力之下會影響到身心健康!而無形的壓力會用不同生理症狀來表現,像是頭痛、便秘、胸悶、憂鬱等,嚴重時甚至可能改變體內的內分泌系統,慢性壓力的影響不容小覷。
    2022/07/05 19:44
  • 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林煒「嚇到胃痛」火大揭真相

    22歲女星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2016年她正式以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分闖蕩香港演藝圈,憑著亮麗外型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然而日前竟驚傳林愷鈴墜樓身亡,消息一出,林愷鈴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根本沒這件事」,而其父親林煒也大罵「這樣的惡作劇,有意思嗎!」
    2022/07/05 13:30
  • 網紅嫌台「落後不方便」!孫德榮氣到胃痛開罵:書念哪去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的YouTuber金湯力,在當地待了13年後,約2年前回到台灣,在個人頻道分享遇到的文化衝擊,像是需用現金交易、外送不方便、看不懂公車的搭法、要追垃圾車以及餐廳服務有待加強等,直言根本是科技、服務衝擊,「說台北是很厲害城市的人,需要去外面大城市看看」。對此,轉戰YouTube頻道的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火大開罵,針對金湯力的批評一一回擊。
    2022/06/1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