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胃炎 結果共465筆

  • 美女議員也中鏢!單週逾16萬人狂腹瀉 這幾類人要小心

    新冠疫情趨緩,不過近期疾管署公布,單週腹瀉就診人數高達16.5萬人,創下三年來新高紀錄。就連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的實況主Molly翎熹也透露自己感染病毒性腸胃炎外,身邊有三名友人相繼中鏢。疾管署也提醒,嬰幼兒、年長者、免疫功能不良者及需要長期照護者如果因嘔吐或腹瀉流失體液及電解質而又無法補充,恐導致死亡。
    2023/03/25 12:11
  • 爆乳議員病6天!暴瘦憔悴照曝光 粉絲抓重點「半球相連通」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因魔鬼身材和超狂政見而備受關注。她昨(23)日PO出一張對鏡自拍照,表示自己中了病毒性腸胃炎,病了6天還沒好。粉絲們紛紛送上關心,但也有一票網友在留言處大歪樓。
    2023/03/24 18:05
  • 美女主播驚傳肺浸潤!呼吸劇痛入院「險喪命」:感覺快死掉

    有「小姚蘇蓉」封號的資深藝人劉明珠,日前驚傳罹患急性胰臟和胃炎引發肺浸潤,住院11天到鬼門關走了一遭,怎料又傳出美女主播也罹患此症!三立美女主播苑曉琬某日突感胸劇烈疼痛,呼吸3秒如被撞擊一般,緊急就醫才發覺已肺浸潤,「那時候我覺得快死掉了!」
    2023/03/24 07:35
  • 摔碎疫苗「1公分玻璃」塞嬰兒嘴裡 護理師掏錢喊:別投訴

    「輪狀病毒」是5歲以下幼兒腸胃炎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引起嘔吐、水瀉、發燒、腹痛、食慾不振、甚至脫水,小朋友通常會接種疫苗。有位爸爸就指控,診所護理師不但摔碎了疫苗針筒,竟還連著藥劑及碎玻璃往女兒嘴裡塞!
    2023/03/19 05:20
  • 過期9個月?!領物資白米下肚 男腸胃炎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社福中心領取免費白米,結果煮飯來吃之後跟兒子兩人都急性腸胃炎送醫,事後回家驚覺這包米已經過期9個月。不過社福中心表示,確實因為疏失給了一包過期白米,但只有過期4天而非9個月。
    2023/03/16 18:15
  • 許光漢進軍日本影壇!將合作張震、大咖影星 豪華陣容曝光

    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台劇《想見你》爆紅,之後接連主演《想見你》電影版、《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兩部電影在台灣票房皆破億,魅力席捲全亞洲,成為新一代破億男神,工作行程滿檔的他,日前傳出得了腸胃炎,健康亮紅燈,緊急取消6場電影活動,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再度傳出他將與日本名導藤井道人合作,接拍新片《青春》,日本更秘召500人臨演拍攝放天燈場面,相當大手筆。
    2023/03/08 16:32
  • 26歲為還債操過頭!林依晨「送醫驚罹腦瘤」術後療養狀況曝光

    新生代男星許光漢近日憑著電影《想見你》紅爆南韓,接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僅9天就破億,讓他成為全台最火熱票房男星。然而自從參加完米蘭時裝周返台,許光漢就因罹腸胃炎取消工作。他的前輩、「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曾因6年狂拍13部戲過勞長腦瘤,開刀後療養狀況曝光。
    2023/03/07 10:43
  • 兒子腸病毒住院「病床邊笑聲不斷」媽媽感動白衣天使陪玩

    沒有愛心真的做不了護理師!日前洪小姐的而子因為腸胃炎住院,一直哭鬧不吃藥,本來以為太吵會打擾到護理師工作,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有不開心,還主動陪玩、逗孩子開心,讓媽媽覺得非常感動,還不禁落下眼淚。
    2023/03/06 00:13
  • 驚!金鐘男星出外景狂吃下場超慘 「深夜高燒上吐下瀉」急送醫 

    42歲的邵大倫曾2度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另獲頒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和獎項相當有緣。今(2)日他帶著新專輯《出一支喙》和媒體暢聊,積極耕耘主持界的他,曾隨行腳美食節目《呷飽未》吃遍台灣美食,不過也因為吃太多,一度引發急性腸胃炎送急診。
    2023/03/02 16:46
  • 許光漢行程滿檔「累垮」請病假 3字留言粉絲淚:太敬業

    因出演電視劇《想見你》男主角一夕爆紅的許光漢近期行程滿檔,電影宣傳活動讓他幾個月以來都無休息時間,身體健康也因此亮紅燈。得了腸胃炎的許光漢上(2)月(26)日就在IG向影迷致歉,對於未能出席見面會感到遺憾,不過時隔兩天他就回覆演藝圈前輩黃子佼的關心,留言「挺的住」,令不少粉絲心疼萬分。
    2023/03/02 13:57
  • 單週16萬例!連假後多人急診「又吐又拉」 醫授預防大招

    228連假剛結束,急診醫師白永嘉就透露,很多病患掛急診「又吐又拉」,全都是因為病毒性腸胃炎作祟,趕緊提醒民眾注意2要點預防。
    2023/03/02 09:51
  • 睡醒半身刺痛麻痺!她嚴重缺1營養素 醫揭恐怖後果:不可逆轉

    一名女子早上醒來時半側手臂感到刺痛,症狀加劇後甚至手腳麻痺、連走路都有問題,血檢報告顯示竟是嚴重「缺乏維生素B12」所致!根據國外媒體《Insider》報導,某天早晨這位來自美國的凱莉瑞絲曼(Kelly Rissman)一如往常,晨跑後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下班後的晚上當她側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忽然感覺左側手臂有刺痛感,她嘗試伸展四肢和扭動身體卻無法緩解症狀。令她感到困惑的是,當時她並不是躺在左側,所以左側身體並沒有被施以壓力,隨後左手逐漸變得麻痺使她更為焦慮。
    2023/02/26 14:26
  • 認愛吳慷仁3年 邵雨薇「撇懷孕傳聞」還原始末:不是我要的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與吳慷仁相戀至今3年,兩人經常高調放閃,時常被外界關心結婚進度。不過她日前發文坦言變胖,且都集中「胖在肚子」,短短幾句話引起不少人「關心」她是否有喜了。
    2023/02/14 15:59
  • 1週16萬人就醫!急診「一夕滿床」塞爆 醫曝這病快速傳播

    近日各大醫院急診滿床!其中之一原因就是病毒性腸胃炎快速傳播,對此,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昨(8)日坦言,上周國內有16萬人因腹瀉就醫。
    2023/02/09 10:41
  • 全家掛急診!「這疾病」快速傳播 醫示警:酒精殺不死

    這「疾病」開始在台灣傳染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提醒,這波病毒快速傳播,連酒精都無法殺死病毒,一家人都來掛急診,兒童急診留觀區佔床率一度100%!
    2023/02/08 14:14
  • 腸胃炎別只吃稀飯!營養師列6重點 「真心推薦」1料理

    民眾腸胃炎時,常吃稀飯、白吐司等清淡食物,不過有影響師就指出,這類食物都是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若連續幾天都這樣吃,不僅營養不均衡,對於身體修復來說也是負面的影響。她也列出6大重點,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推薦大家可以吃「蒸蛋」。
    2023/01/31 19:23
  • 慢性胃炎不治療恐釀貧血、骨骼病變 醫曝:易缺5營養素

    胃不好是拖垮身體的第一步。醫師提醒,慢性胃炎長期不治療,嚴重恐造成貧血、神經和骨骼病變等問題,所以調理好腸胃,適時補充5種「關鍵營養素」,才能告別病痛,恢復健康。
    2023/01/28 11:20
  • 男吃過年剩菜「消化道大出血」!醫警告1類食物別留隔夜

    你還在吃過年的剩菜嗎?近日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因為吃了剩餘的年菜,導致消化道大出血,所幸搶救及時,沒有釀成生命危險,不過醫師就提醒,若有剩下的年菜,千萬不要保留「這1類」,以免造成健康安危。
    2023/01/27 19:04
  • 春節+天冷! 孩童「咳嗽、腸胃炎、氣喘」症狀多

    大年初五部分業者開工,小兒科診所也開始看診,今天一早就有診所湧入家長帶孩子來看病,甚至視訊看新冠確診的人也很多,醫師就說明,年節期間小朋友最容易有症狀,包含感冒、腸胃炎、諾羅病毒等都有,尤其是氣喘發作,因為燒金紙、換環境住客房等都容易誘發。
    2023/01/26 13:00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抗生素和益生菌可一起服用? 醫:有「這症狀」再吃

    抗生素可以殺死體內細菌,包括腸道的好菌和壞菌,在服用抗生素時,很多人擔心腸道好菌被殺光,也有些人因腸道菌生態被破壞而腹瀉,這時候到底該不該補充益生菌?醫師表示,就治療指引來說,其實不建議吃抗生素同時服用益生菌,但在臨床經驗上,益生菌有助改善急性腸胃炎,不論是腹瀉天數、整體健康程度等都有好處。建議吃抗生素時若有腹瀉情況,可選擇老廠牌、有口碑的益生菌。
    2023/01/24 15:25
  • 過年「喉嚨卡魚刺」急診多 「無法吃喝」須就醫

    有兒童急診醫師分享,過年期間掛急診的前三名病因,分別是腸胃炎、卡魚刺,和氣喘,春節餐桌上必有魚料理,但魚刺和魚下巴,一不小心可能卡在喉嚨,台大醫師提醒,如果卡魚刺,造成不能吃東西和喝水,就一定要就醫,別催吐或用手挖,這樣可能二度傷害。
    2023/01/23 19:22
  • 火鍋吃完才見蟲! 客吃完又吐又拉染「腸胃炎」

    過年吃壞肚子很掃興!有民眾日前到連鎖火鍋店吃火鍋,吃完發現湯上面飄著一隻隻黑點,原本以為是黑胡椒仔細看卻是「蟲」,雖然當下反應店員便說免單,但回家後卻開始上吐下瀉,檢查發現是腸胃炎。對此,業者表示可能是因為街邊店關係,果蠅飛入鍋內,也承諾會賠償顧客全額醫藥費用。
    2023/01/21 13:03
  • 諾羅病毒肆虐!醫中鏢「狂瀉睡馬桶」 示警3症狀:咳血快就醫

    諾羅病毒在全台肆虐,國內上週因腹瀉就診人次高達13.9萬人,更可怕的是其傳染力高,幾乎是1人中鏢全家感染。小兒科醫師林智葳也表示,自己「中獎」後,腹瀉的程度根本就是逼他睡在馬桶旁邊,他也提醒,諾羅病毒十分兇猛,有些小孩在劇烈嘔吐後,可能會引發咳出鮮血的「出血性胃炎」,務必盡速就醫。
    2023/01/21 12:22
  • 群聚28人爆發!諾羅病毒「1人中全家中」醫警告:酒精也沒用

    諾羅病毒恐殺到門口了!光是短短7天而已,上週全台門急診腹瀉人數飆13.9萬人,近4週共接獲64起腹瀉群聚通報。對此,兒科醫師直言,諾羅基本上「1人中,全家中」,而且沒有疫苗預防,連酒精消毒都沒用!
    2023/01/1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