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胃幽門螺旋桿菌 結果共5筆

  • 吉卜力動畫大師胃癌逝世! 醫曝日本人「愛吃2種食物」增風險

    宮崎峻卡通電影「天空之城」裡,飄浮在雲中的大陸讓人神往,大人小孩都被攏絡成宮崎峻卡通迷。不過畫出這美麗天空浮雲的日本動畫美術監督山本二三卻在日前因胃癌去世,他生前創作的120頁漫畫草稿來不及問世,粉絲只能從舊片中遙想天空之城要飄向何方。醫師表示,身為世界上最長壽的日本民族有很多值得讓人學習的養生之道,不過吃重鹹、愛吃醃漬物這兩種飲食習慣千萬別學,小心胃癌上身!
    2023/08/23 15:20
  • 唐玲胃癌末期「幽門桿菌復發」 醫:吃3食物恐抗菌失敗

    藝人唐玲2019年發現3期胃癌開刀,未料去年發現胃癌轉移,在臉書自曝變成胃癌末期。日前她又發文指出,為了對抗胃癌,她努力治療胃幽門螺旋桿菌,沒想到醫師說用第3線抗生素「99%可以治癒」,她竟是無法治的1%!醫師表示,臨床上確實看到有病患抗菌失敗的案例,可能是幽門桿菌產生抗藥性,但也可能是再次感染,還有用藥期間飲食未控制,教「這招」可以抗菌成功!
    2023/02/17 15:00
  • 尪「不舉」女記者淚提離婚 檢查驚見原因秒認錯

    日前34歲女星米可白(葡萄姐姐)證實與尾牙大王前夫謝銘杰離婚,婚變原因引發外界好奇,先前有消息傳出,米可白曾抱怨倆人性事不合,就連倆人遠赴義大利度蜜月時,求歡也遭前夫拒絕。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也自爆老公曾一度不舉,讓她淚談離婚,溝通過後夫妻倆共同面對問題,才終於解決。
    2020/08/14 13:26
  • 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癌 竟是「口對口」染上這可怕「菌」

    很多人長期因為胃潰瘍所苦,透過胃鏡檢查發現造成的病因,其實是幽門螺旋桿菌導致,其實胃幽門螺旋桿菌是許多消化道疾病的共同致病原因,像是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炎甚至是胃癌等,臺大醫院院長吳明賢曾發表幽門螺旋桿菌除菌的最佳一線療法及二、三線救援治療,過去數十年,台灣消化性潰瘍發生減少七成以上,馬祖經驗更發現胃癌減少了五成以上。
    2020/08/13 23:07
  • 暴瘦20公斤遭爆「肝癌猝逝」!周傳雄露面現況讓人驚呆

    50歲資深音樂人周傳雄(藝名小剛) 唱紅〈黃昏〉、〈男人海洋〉、〈哈薩雅琪〉、〈寂寞沙洲冷〉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華語樂壇素有「情歌教父」之稱。然而8年前因感染胃幽門螺旋桿菌,讓178公分的他暴瘦到僅剩49公斤,甚至被傳肝癌猝逝。近期他終於亮相,宣布透過調養已恢復到64公斤,他也吐露低潮心聲。
    2019/11/0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