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肺積水 結果共87筆

  • 基隆大武崙浪大! 3人戲水遭捲走獲救

    天氣回溫,民眾戲水消暑又出意外,10多名遊客相約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其中3名遊客被突來的大浪給捲走,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救人,還好3人順利被救回,不過其中一人因為肺積水加上意識模糊,還在醫院治療,另外在台東外海作業的巴拿馬籍貨輪,也因為大浪,導致2名在甲板上作業的印尼籍船員跌倒,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1/05/29 12:33
  • 〈獨家〉救妻變殺妻 高大成:肺積水少是破綻

    羅姓婦人原本被認為失足落水死亡,檢察官不起訴,但檢方重啟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解剖報告中有諸多可疑處,其中包括死者肺部沒有太多積水,眼結膜也出血,這些都不是一般溺水死亡的症狀,因此檢察官採信法醫報告,認為死者嘴唇上的挫傷是遭強壓溺水的證據,認為死者丈夫涉嫌殺人,具體求刑15年。
    2010/10/06 19:04
  • 國二女童患流感 併發肺炎膿瘍

    衛生署證實,流感病毒對克流感藥物出現抗藥性,在台中就有一位12歲莊姓女童,在農曆年前出現肺痛、發燒等症狀,到診所看病,醫師都診斷她感染流行性感冒,但莊姓女童吃了10天藥,換了5間診所,病情反而愈來愈嚴重,到醫院急診才發現,感冒併發嚴重肺炎、肺積水、膿瘍等症狀。
    2009/02/04 18:52
  • 印尼女工卡涵洞 吸入沼氣昏迷

    台東一名在養豬場工作的印尼籍女子,疑似因為要清理豬的排泄物,爬到涵洞裡,卻意外卡住出不來,而且還吸入過量沼氣昏迷,警消出動吊車,才破壞涵洞,把這名印尼女子救出來送醫,不過已經出現肺積水情形,情況不太樂觀。
    2008/11/09 07:49
  • 顏清標意識清醒 肺積水未改善

    顏清標服刑前進了醫院,今天榮總再度公佈X光片,可以看到顏清標明顯左肺積水,雖然目前意識清醒,不過整個狀況起伏不定。而檢察官昨天在了解狀況之後,採納醫師建議,將顏清標延後發監到8月13日。
    2008/07/24 13:10
  • 【定南聲明】陳定南毛筆親題:感謝各界關心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日前因為肺癌3期,嚴重肺積水,住進台大醫院治療,今天晚間特別發表聲明感謝外界的關心。
    2006/04/20 19:15
  • 陳定南肺積水 醫界:肺癌到晚期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傳出罹患肺癌第三期,住進台大醫院已經1個多月,但由於家屬要求保密,台大醫院一直沒有證實,但根據陳定南的朋友描述,最近1個月內,醫師就替出他抽了3次肺積水,醫界推測,陳定南的癌細胞已經轉移。
    2006/04/20 11:58
  • 陳美鳳憶養母 數度泣不成聲

    陳美鳳的養母鄭楊選女士因為肺積水不幸過世,陳美鳳相當難過,陳美鳳之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節目訪談時,曾經說到養母跟她一起賣麵的過程,忍不住數度哽咽。
    2005/07/07 19:01
  • 談養母 陳美鳳忍悲傷 眼眶泛紅

    藝人陳美鳳的養母鄭楊選女士,因為肺積水,昨天病逝在新光醫院,享年82歲!陳美鳳今天到慈恩園商討母親後事,她說她將會休息一陣子。不過想到和媽媽之間的感情,陳美鳳的情緒還是一度潰堤。
    2005/07/07 11:57
  • 養母過世 陳美鳳哭到眼紅腫

    藝人陳美鳳的養母,今天凌晨因為長期洗腎,肺積水過世,享年82歲,陳美鳳今天參加錄影,哭得雙眼紅腫,泣不成聲。
    2005/07/06 20:36
  • 重感冒卻洗腎 婦人竟成植物人

    感冒看醫生,卻變成植物人?中和一名黃姓婦人重感冒引起肺積水,到馬偕醫院,醫生說要洗腎排除積水,但過程中,婦人全身抽搐,家屬要求停止,院方卻將病患五花大綁,洗腎後婦人變植物人,不過院方說洗腎是合理評估,家屬也同意,沒有疏失。
    2005/03/10 12:37
  • 受虐兒搏命死神 第5日最新病況

    受虐兒邱小妹妹在醫院度過關鍵的4天,今天第5天仍然不樂觀,目前邱小妹之前尿崩情況已受到控制,但是腦壓仍偏高,肺積水的狀況已經好轉,因此血氧濃度也已經上升了。
    2005/01/14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