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肺積水 結果共88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小時前
  • 28歲女手痛背痛!醫挖出「胸腔巨大畸胎瘤」:有頭髮、牙齒

    28歲的張小姐前陣子因為左手痛,到診所看中醫與復健科,但狀況卻越來越嚴重,疼痛部位蔓延到肩背、痛到全身發冷,到醫學中心檢查發現胸腔有一顆相當巨大的腫瘤,也出現胸痛、背痛、咳嗽症狀,檢查發現位於前縱膈腔的腫瘤有7公分大且壓迫神經,經手術取出後,經過化驗,確定是有頭髮、牙齒、肌肉、氣管黏膜和腦組織的成熟畸胎瘤。而張小姐因腫瘤造成的肺積水、咳嗽、手痛都在術後逐漸康復,並透過持續的肺部復健找回健康。
    2024/01/04 10:47
  • 民進黨議員蔡文旭肺腺癌病逝 妻悲證實:活得精彩,沒有遺憾

    民進黨籍嘉義市5屆議員、現任黨團總召蔡文旭今天病逝,享壽60歲,妻子哀痛發文「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蔡文旭病中自認活得很精彩,「唯一抱歉的是,無法再為鄉親服務」。
    2023/12/13 18:05
  • 黴漿菌不好惹!女星10歲兒住院「肺部白了還積水」淚崩籲集氣

    女星可藍自從2013年嫁作人婦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2)可藍老公因為長腦瘤緊急動開顱手術,怎料近日可藍剛從香港出差返台,10歲兒子又因黴漿菌肺炎住院,日前她甚至急求各界幫集氣,直呼「今晚是關鍵!」昨(28)日可藍再曝光兒子最新病況,感嘆「黴漿菌不好惹」也坦承真的好無力。
    2023/11/29 09:10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Selina中秋曬萌兒「新手媽近況曝」 揭Ella賞嬰這樣說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9月初宣布升格當爸媽,兒子「小腰果」出生後雖一度因肺積水,必須在保溫箱觀察,甚至插管治療,讓她心疼不已。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育兒近況,更公開小腰果的萌照,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30 18:03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2023/09/07 19:04
  • 快訊/恭喜!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

    「Selina」任家萱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今(7)日宣布兒子「小腰果」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狀況,住了幾天保溫箱才離開,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07 12:08
  • 戶頭僅剩90元!父亡、母患病 暖警募款5萬喪葬費助孝女

    日前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無力負擔喪葬費的事件,王姓孝女負責照顧「肺積水」的父親,以及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並靠打零工的弟弟負擔生活費用,近期王父過世,王女發現父親的戶頭只有90幾元,依她的經濟狀況,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其主動求助,該區派出所所長募集5萬元喪葬費和救助金,助王女一家能好好下葬父親,圓滿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06/08 17:59
  • 「二七部隊」隊長鍾逸人大事記 生前仍掛念台灣

    在228事件中帶領民軍對抗威權政府的二七部隊長鍾逸人,於1月14日因肺積水住進醫院,並於昨天晚間在睡夢中與世長辭,享嵩壽103歲。
    2023/03/20 14:43
  • 228率眾抵抗!二七部隊長鍾逸人病逝 享嵩壽103歲

    在228事件中帶領民軍對抗威權政府的二七部隊長鍾逸人,於1月14日因肺積水住進醫院,並於今晚在睡夢中與世長辭,享嵩壽103歲,親友得知後都感不捨及哀痛。
    2023/03/20 09:02
  • 82歲秀場天王「肺積水氣切」!無工作0收入 賠光4棟房近況曝

    82歲資深男星「瘦皮猴」林松義健康出問題,罹患帕金森氏症、心臟裝上支架、肺積水氣切,為了治病賣掉4棟房子,甚至長達2年沒有工作,慘無收入養自己,近況曝光了!
    2023/03/09 08:57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81歲資深男星曾「搶救2個月」!遭養子棄養 淪落0收入近況曝

    81歲「秀場天王」林松義罹患帕金森氏症,再加上心血管疾病折磨,心臟裝上支架,小腿還開過刀,面對龐大醫療費,他只能將名下4棟房子全賣掉。由於疫情關係,林松義近2年沒工作,近況曝光了!
    2022/12/13 15:31
  • 父母載女嬰「三貼」騎5百公里看球賽 寶寶狂咳肺積水亡

    許多為人父母者都知道,剛出生的嬰兒身體還很脆弱,稍一不留意恐造成孩子難以挽回的傷害。最近印尼一對父母親,為了要看最支持的足球隊比賽,騎車橫跨500公里觀賽,當時還載著出生僅6個月大的女兒「三貼」,結果經過這番長途跋涉,女嬰出現劇烈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症狀,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死亡。
    2022/08/09 23:14
  • 黃大煒心臟衰竭緊急住院 醫曝「心臟的癌症」存活率

    以〈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歌曲走紅的57歲實力派歌手黃大煒驚傳心衰竭住院,和他相戀逾26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在IG限時動態上曝光黃大煒住院消息。目前醫院已解決他肺積水的問題,但還需要再進一步檢查是什麼原因。
    2022/08/03 13:06
  • 手術刀片卡體內2天阿嬤突送命 家屬控:未立即取出釀感染

    屏東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因為肺積水到國軍醫院的屏東分院做引流手術,沒想到過程刀片掉進體內,拖了2天取出後,病人也在3天後,病情急轉直下突然去世,讓家屬質疑是刀片在體內才會造成感染,但院方也出面說明,認定處理沒有疏失,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2/07/12 15:36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脫線生前遺憾曝!長子也病死 他忍痛「親手釘棺材」辦後事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過世,享耆壽90歲。而脫線生前常因為肺部感染、肺積水等問題跑醫院,兒子陳嘉成都會在旁照顧;事實上,脫線並非只有1個孩子,大兒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不幸早夭,身為父親的他親手釘棺材,忍痛送兒子最後一程。
    2022/05/10 17:24
  • 脫線凌晨爆病逝!晚餐後「失去意識」家屬悲棄急救 享耆壽90歲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4月初驚爆肺部感染,緊急送到醫院搶救7天,原本已順利出院,怎料今(10)日凌晨傳出死訊,享耆壽90歲。對此,台東縣消防局證實,脫線於昨(9)日晚間在家身體不適,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到場急救,後來家屬決定放棄搶救。
    2022/05/10 02:02
  • 安迪離開4年!愛女驚吐「是棄嬰」 32年身世之謎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跟肺積水,於12月2日病逝,享年57歲,他與太太陳慧娥育有一子一女,都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女兒林吟蔚參加《超級偶像》第二季,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唱功拿下季軍,被封為「超甜歌姬」。昨(9)日母親節,她感性向媽媽獻上祝福,也意外洩露一家人的前世今生。
    2022/05/09 21:54
  • 90歲脫線「肺部感染」送急診!半年內2次 兒心痛證實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驚爆肺部感染,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對此,脫線兒子陳嘉成證實此噩耗,此次須住院長達7天治療觀察。由於脫線去(2021)年10月因肺部感染、肺積水送醫,怎料時隔半年二度因此病送醫,健康亮紅燈。
    2022/04/11 21:07
  • 父逝世4年!安迪女兒超狂當「CEO」 洩62歲母近況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如今逝世4年多,其愛女林吟蔚的近況曝光,不僅自創品牌當CEO,也希望今(2022)年有機會完成台語歌曲,日前則遇到爸爸的星友陳昭榮,有感而發發文。
    2022/03/07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