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育兒 結果共1,381筆

  • 保母家族北市房產多 鄰居:疑為繼承改姓

    涉嫌虐待的劉姓保母姊妹倆,被查出過去姓氏為沈,鄰居透露,後來疑似為了繼承家產,改姓為劉,甚至妹妹就在自家一樓開幼兒園,招收2到6歲的小孩,但結束營業之後,姊妹倆一度申請聯合居家托育,還曾在網路向其他媽媽,要不用錢的愛心育兒用品,但後來兩人又分開持證。
    2024/03/14 19:38
  • 媽媽罹癌早逝 Makiyo悲吐心聲:成了心中的遺憾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無預警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近期除了在家直播帶貨,也開始接通告跑活動,扛下育兒經濟重擔,日前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契機,並感性說:「謝謝有姊姊和媽媽保護我」,不過媽媽罹癌早逝,也成了她心中的遺憾。
    2024/03/13 14:10
  • Selina育兒嘆捨不得放手 揭小腰果「6個月10公斤」竟掀論戰 

    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去(2023)年小倆口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重心多在育兒的她偶爾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日前她談及小腰果滿6個月,體重將突破10公斤,圓臉照融化不少人的心,大陸網友卻質疑「太胖不好」,引發兩派媽咪論戰。
    2024/03/13 13:58
  • 影音/愛女討抱抱賣萌讚媽 嬌喊:媽咪妳好漂亮!

    2024/03/13 13:12
  • 孩口出狂言嗆「那人好像乞丐」!媽現身護航 醫1招反制讚爆

    小孩出生就是一張白紙,思考和行為模式都是透過學習模仿而來,也因此父母的育兒方式往往會影響小孩的性格。近日,小兒科醫生陳木榮分享,有名國小三年級學生講話口無遮攔,但是媽媽並沒有阻止,總為孩子找藉口,並指出家裡的人講話比較直接,小孩無惡意。結果醫生看不下去,說了「一句話」反製,讓不少網友大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讚。」
    2024/03/10 14:12
  • 跟林襄玩自拍! 蔣萬安:太太把三寶丟給我餵奶

    想要解救台灣少子化問題,銓敘部擬針對育有未滿6歲子女需照顧者,每年會增加7天的有薪幼兒照顧假,若加上家庭照顧假等同一年會有14天的有薪照顧假,身為三寶爸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支持,認為可以減輕照顧者的壓力和負擔。
    2024/03/09 12:39
  • 出國遛孩神器 秒開「口袋推車」PK防走失包

    疫後爆發出國潮,不過帶小孩出去玩的爸媽卻好頭痛,因為就怕孩子不受控,如今各種遛孩神器詢問度高,除了防走失包、防走失繩,還有騎乘式行李箱,甚至更有秒開秒收、重量減半的口袋推車。
    2024/03/08 20:21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無回歸打算」 謝尪林宥嘉:育兒神隊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日前邀歌手丁文琪和董事長黃韻玲對談。與林宥嘉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丁文琪,稱讚先生是家庭生活神隊友,她目前沒有回歸當歌手的想法。
    2024/03/08 16:27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安溥放手4歲兒 育兒心法靠「我就爛」消除心魔

    歌手安溥上《誰來晚餐15》當嘉賓,她第一次到粉絲家吃飯,受訪家庭的熱情很快就讓她感到自在。在餐桌上聊起受訪家庭中父子觀念不同常發生爭執,安溥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永遠都是風和日麗,也坦言自己與家人的相處形況,笑稱:「我現在都很珍惜跟我爸媽吵架,我們已經吵不起來了。」
    2024/03/08 09:33
  • 少子化+缺工! 托嬰中心歇業潮「每年倒10家」

    對父母來說,托嬰中心和幼兒園能大大減輕育兒壓力,不過如今卻傳出歇業潮,像是彰化縣就統計,疫情過後這兩年已有6家幼兒園歇業,而新北嬰幼兒托育協會也表示,全台公私立托嬰中心,近一兩年來,每年至少倒十家以上,背後原因就是因為少子化加上缺老師。
    2024/03/07 19:48
  • 30歲當1寶媽!竟遭60歲同事嗆「生一個很自私」 原因曝狂翻白眼

    每個家庭生兒育女都有自己的考量與規劃,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自己只有生一個小孩,竟遭60歲同事關切,直言「生一個的都很自私」,讓她非常不滿,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3/07 15:26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1胎領3萬!竹市生育津貼提升 父母:超有感

    新竹市府日前為了提高生育率,將生育津貼提升到,一胎3萬元,只要是今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小朋友,都能受惠,造福許多家長,而且不只提高津貼,從備孕、產後到育兒,市府也推出一系列完善政策,推動「0到6歲市府養」的方案。
    2024/03/06 22:12
  • 1胎領3萬!竹市生育津貼提升 父母:超有感

    新竹市府日前為了提高生育率,將生育津貼提升到,一胎3萬元,只要是今年1月1號以後出生的小朋友,都能受惠,造福許多家長,而且不只提高津貼,從備孕、產後到育兒,市府也推出一系列完善政策,推動「0-6歲市府養」的方案。
    2024/03/06 11:51
  • Selina當媽好苦惱!無法接受兒子這件事 揭小徐追愛自信爆棚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她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也替粉絲開示解惑。在最新一集裡,Selina談到未來兒子若想刺青,苦惱直喊不喜歡,更自嘲是老派的媽媽。
    2024/03/05 17:30
  • 祖雄辣曬肌肉照!突自曝「暴瘦4公斤」 認了:我也嚇到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與烏克蘭正妹佳娜結婚後,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內內」,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心得。祖雄近日透過IG自曝「暴瘦4公斤」,坦言自己也嚇到。
    2024/03/04 21:09
  • 北市托育補助最高可領1萬8 全職媽僅5千

    2024新制上路,衛福部調高托育補助,媽媽們若把孩子送到托育中心照顧,家長每個月最高可以領到18000元的補助。不過相比之下,自己帶孩子的父母,卻只能從北市領到五千元的育兒津貼,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質疑政院對待全職媽媽有差別待遇。
    2024/03/03 19:14
  • 關穎驚傳「出差意外受傷」! 胖10公斤近況曝光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三月號邀請到最懂得投資自己的關穎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凡事懂得量力而為的投資美學,關穎說:「放下不必要的情緒糾結,用輕鬆愉快的態度,才能真正享受美好的一切。」無論是在育兒、工作還是體態管理上,關穎都有獨到見解,直言真正的幸福源於對健康和快樂的追求,而不是外在的身材或其他物質享受。  
    2024/03/01 11:38
  • 祖雄、佳娜首公開寶寶正面照!為烏克蘭習俗藏40天 混血顏值超萌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和烏克蘭女友佳娜在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升格當新手爸媽的夫妻倆常發文分享育兒經。考量到烏克蘭有40天內不公開寶寶正臉的習俗,這段時間兩人始終沒曝光寶寶正面照片。如今內內出生終於超過40天,祖雄和佳娜滿足網友好奇心,首度公開女兒甜美臉蛋,歐亞混血的精緻長相萌翻許多人!
    2024/02/28 20:38
  • 參加「寶寶性別趴」是真的關心? 過來人認了:蠻尷尬的

    在近年來的育兒趨勢中,舉辦「性別趴」成為許多年輕爸媽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寶寶性別趴這個議題上,有部落客就提出疑問,想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的人們,真的對小孩的性別感到期待又好奇嗎?話題掀起共鳴,而有過來人紛紛透露,其實這樣的聚會更多的是一種玩樂形式,吃吃喝喝很開心。
    2024/02/28 14:50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罵爆 甜心主播揭育兒「遭尪抗議壓力很大」

    知名補習班日前貼出招生文,公開一對國小兄妹的學習日程表,由於行程太過緊湊,引起社會熱議,小兄妹的母親職業曝光,是名主播。對此同樣是新聞主播陳海茵也自爆,曾讓孩子在車上寫功課,也很喜歡安排女兒的行程,被老公抗議壓力很大。
    2024/02/22 10:39
  • 麻衣恢單「鬼門關」走一遭!利菁逼問分手前夫主因 她脫口說了

    利菁主持三立都會台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帶著天王、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本週邀請麻衣與造型師李明川一起同遊,這是麻衣復出後參與的首次外景。利菁笑說麻衣實在太忙,以前都是她飛到東京見麻衣,閨密在節目中見面,利菁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恭喜她「重獲自由」。
    2024/02/2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