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肯愛協會 結果共4筆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二寶媽營養師宋明樺遇弱勢童 約定「吃零食」一招收服

    社會大眾對於有過動症或有情緒障礙的孩童,通常較難理解如何與他們相處,營養師宋明樺響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活動,特別前往以照顧過動症與情緒障礙孩童及其弱勢家庭為主的肯愛家族,與十多位有患情緒障礙的孩子及家長們,一起打非洲鼓、手做耶誕禮物袋等,提前歡度佳節。身為營養師又是二寶媽的宋明樺,對於如何跟孩童溝通、相處很有一套,因此一開始她先分享平日攝取營養的方式之外,還投其所好地說:「大家要先吃有營養的食物,吃完了才能再吃不營養的零食。」等於是替吃零食背書,因此話才剛說完,不少小朋友眼睛都為之一亮!
    2021/12/20 17:03
  • 愛無限/全球前三大疾病! 「憂鬱之路」從孤獨到重生

    TVBS《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希望透過你我的力量,幫助疫情期間,苦撐營運的社福團體,今天要看到的是「肯愛社會服務協會」,幫助無數個憂鬱症患者,走出陰霾,當初的創會元老,都曾走過憂鬱症之路,如今他們分享自身經驗,每年服務大約2萬6千人次。只是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募款狀況不佳,百萬元的資金缺口,成為協會創立16年以來,最艱難的一刻。
    2020/10/20 20:21
  • 管弦樂團招募「微光天使」 用行動讓愛流動

    有鑑於今年初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團員因憂鬱症棄世,社會上越來越多朋友陷入憂鬱黑暗困境需要關注,【樂興之時】發起「微光天使」召募行動,邀請長期協助憂友的社福團體及購票人一起響應「微光天使」計畫,凡訂購【樂興之時】在今年6/20及12/19國家音樂廳表演場次指定【微光天使專案】,【樂興之時】即對等捐出等值等數量票券給購票的『微光天使』,天使們除了所購票券自用欣賞之外,尚可選擇自邀或由【樂興之時】代邀張老師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肯愛協會長期輔導憂鬱症的憂友及個案陪伴者。
    2017/06/1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