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肯塔基州 結果共186筆

  • 狂!婦產科女醫臨盆前先接生 下秒自己躺上產子

    醫護人員的工作刻不容緩,這般敬業的態度讓人都看傻了眼!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婦產科女醫生荷斯(Amanda Hess),在臨盆前都還堅守在工作崗位,日前她即將生產,已經換好「病人服」卻遇到難產孕婦,顧不得自己,率先接手幫忙接生,等對方的寶寶順利出生後,再換自己躺上生產台,超狂行徑令人敬佩又讚賞!
    2017/07/31 18:06
  • 美軍換新手槍 優先配發精銳部隊

    美國陸軍決定採購SIG Sauer P320式手槍,汰換服役超過30年的柏瑞塔M9,並優先配發給駐守肯塔基州康貝爾堡軍事基地的精銳部隊第101空降師。
    2017/05/04 09:19
  • 空姐戴手指虎!脫口秀惡搞拍片 狂酸聯航暴行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由芝加哥飛往肯塔基州的一架航班,發生了他們為了讓自己的機組員上飛機,動用航警硬將1名乘客拖離座位,而這起見血事件,也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氣憤,甚至發起「杯葛、拒搭聯航」的活動。
    2017/04/11 23:22
  • 林書豪第二! ESPN專文介紹旅美林庭謙

    台灣籃球的未來或許出現在美國!美國體育媒體ESPN的網站,專文介紹目前在美國肯塔基州念高中的林庭謙,還稱呼他是下一個林書豪。17歲的林庭謙國中畢業後就前往美國打球,他現在確定拿到美國5所大學提供的籃球獎學金,可能繼林書豪之後挑戰NBA。
    2017/02/12 17:29
  • 口袋手機誤撥警局 美兩笨賊喝醉遭逮

    美國肯塔基州兩名男子在一間餐廳外頭的停車場中坐在車內正在討論搶劫計畫,沒想到其中一人的手機竟然誤撥到電話,而且還是打給911專線,好巧不巧警察局局長就在餐廳內用餐,兩名什麼都還來不及做的笨賊,就這樣直接被以妨害治安等罪名抓了起來。
    2016/12/18 10:59
  • 美國肯塔基州足球賽槍擊 2死4傷

    美國肯塔基州,一處公園舉行的足球賽發生槍擊,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
    2016/11/25 07:24
  • 快訊/肯塔基州再傳新版Note 7爆炸 美國已3起

    三星Note 7更新版手機持續傳出電池爆炸事故,美國科技網站報導,一名住在肯塔基州的男子告訴當地網路媒體,他新更換的Note 7手機才到手一個多星期,也在週二凌晨爆炸起火,嚇得從睡夢中驚醒,發現房間到處是煙霧,總計美國至今已傳出3起更新版Note 7爆炸案例。
    2016/10/09 19:50
  • Note7更新後又爆! 美客機緊急疏散75人

    三星Note7更新後電池又爆!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機場,一架國內線班機,星期三上午,乘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搭機,手機因為過熱冒煙,所有人被迫緊急疏散。
    2016/10/06 07:32
  • 聆訊前恩准竊犯抱兒 美法官展現溫情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法官審理一名男子的竊盜案,她得知男子的兒子剛出生,在聆訊前特地網開一面讓男子得以抱一抱兒子,展現出鐵面無私以外,人性溫情的一面。
    2016/08/12 13:19
  • 快訊/反川普奏效 克魯茲贏得堪薩斯初選

    才結束超級星期二,這個週末美國兩黨又進入激烈的超級星期六。共和黨在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跟緬因州舉行初選,稍早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疑似反川普宣傳奏效,不僅投票率破紀錄也翻轉民調,原本先前預測川普有望在堪薩斯州大勝,但美國各家電視台出口民調預估,克魯茲將贏得堪薩斯共和黨初選。
    2016/03/06 07:50
  • 雷電擊中威士忌倉庫 形成火龍捲奇觀

    美國肯塔基州一間波旁威士忌的倉庫,因為受到雷擊起火,倉庫內約302公升的威士忌流入附近池塘,結果一個小龍捲風吸入火焰而形成火龍捲奇觀,美國氣象頻道最近才發布這段珍貴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上百萬人次點閱。
    2015/09/06 11:24
  • FOCUS/轟轟烈烈50州合法同志婚 如今險阻多

    接著關心同志婚姻的議題,在這幾年成為趨勢潮流,目前全球已有22個國家承認同性婚姻,南半球的澳洲,大批同志就正在爭取同性婚姻平權,但即使爭取到了,同志就真能在社會上不受歧視獲得尊重嗎,答案是否定的,美國最高法院之前好不容易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但其實還有很多保守的地方官員抗拒,肯塔基州等地都發生,有書記官拒發婚姻證書給同志,鬧上法院的狀況。
    2015/08/17 20:52
  • 校車拖行女童30公尺 美司機渾然不知

    美國肯塔基州在當地時間星期五,發生2起校車意外,其中一起是校車拖行小女童30公尺,司機卻完全不知情,直到最後被民眾看到阻止才停車。另外一起則是校車開到半路無故起火,50多名學生趕緊逃命,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5/05/17 16:52
  • 父母稱「放牧式養育」 10兒女沒上學、住泥地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肯塔基州有一對夫妻,宣稱用「放牧式」的養育法教育小孩, 竟然就和10名子女住在一大塊空地上,環境非常髒亂,幾乎就像是垃圾堆,引來當地社會局關注,爸媽還拒絕警方調查, 堅稱他們的教養方式沒有錯
    2015/05/10 17:06
  • 【FOCUS新聞】共和黨鳴槍起跑爭白宮 衝出好幾人

    ▲希拉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總統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絕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但是美國2016總統大選,敢作夢的人暴增!共和黨參選爆炸、盛況空前。我們已經知道,民主黨內以希拉蕊一枝獨秀,只有無黨籍議員桑德斯宣佈加入民主黨,拚一拚總統初選,但是他幾乎毫無勝算。在野的共和黨,一心奪回小布希之後喪失的執政權,到今天為止,已經有6個人拼黨內初選,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宣布要選!台灣人相對熟悉的前惠普女CEO費奧莉娜,身價財富是希拉蕊的4倍,決定要選;還有美國知名兒童神經外科醫師班卡森,他是第一個成功分離頭部連體嬰的醫生,也是共和黨裡第一個爭取提名的非裔美國人。2天內冒出這3人參選,共和黨之前還有古巴裔議員盧比歐,另外,肯塔基州議員保羅!當然,一般認為共和黨內最大咖,布希家族有意延續白宮香火的傑布布希,還沒有正式表態
    2015/05/06 20:51
  • 美肯塔基州暴雨成災 175人急撤2人失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肯塔基州和印第安那州,這幾天遭受到暴風雨襲擊,其中路易斯是連夜豪雨,不少地區淹大水,消防隊員出動橡皮艇前往救援,緊急撤離超過175人,但有兩人通報失蹤。另外在大陸新疆則是降下罕見的「4月雪」,積雪最深的地方達到20公分,當地溫度也從前幾天的攝氏20度,驟降到只剩零下6度左右
    2015/04/04 14:04
  • 美奇異家電廠區大火 黑色濃煙直竄天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奇異公司廠房發生大火,當地時間星期五,位在肯塔基州的廠區陷入一片火海,當地出動上百名消防員前往灌救,現場濃煙密佈,幸運的是火災當時,廠房裡的工作人員已經全部疏散,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5/04/04 09:52
  • 「冰桶挑戰」藏殺機 觸電、斷頸已奪命

    「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但這個活動其實有一定的危險性,幫忙倒水和被倒的人都可能受傷,美國肯塔基州有消防人員在雲梯車上潑水,碰到高壓電線觸電重傷,芝加哥也有一名青少年 ,被陽台上掉下來的水桶砸到,頸部斷裂,當場死亡,倒冰水還可能導致體溫迅速下降,因而斷送生命。
    2014/08/22 20:34
  • 冰桶挑戰引憾事 消防員觸電一重傷

    漸凍人募款冰桶大挑戰,在全球造成旋風,引發正反兩方的討論!美國官方也宣布,因為冰桶挑戰是以個人名義進行募款,違反聯邦道德規範,禁止外交人員參加;在美國肯塔基州,則是因為冰桶挑戰引發意外事件,兩名消防人員在雲梯車上協助潑水,但卻誤觸高壓電纜遭電擊受傷,其中一人傷勢相當嚴重。
    2014/08/22 11:38
  • 肯塔基州強風暴雨 巴杜卡多處淹水

    美國肯塔基州巴杜卡地區,當地時間週二晚間突然降下暴雨,導致多處道路嚴重積水。
    2014/06/04 07:29
  • 直擊美博館塌陷瞬間 8車遭地洞吞噬

    美國肯塔基州國家科維特汽車博物館,館內地板當地時間12日早上,突然發生塌陷。
    2014/02/14 11:10
  • 烈焰衝天 美瓦斯管線爆炸屋毀2人傷

    美國肯塔基州13日凌晨,一條埋在地面下的瓦斯管路,突然發生氣爆的意外。
    2014/02/14 08:56
  • 美博物館地塌陷 8輛經典車遭吞噬

    美國肯塔基州國家科維特汽車博物館,館內地板當地時間12日早上,突然發生塌陷。
    2014/02/13 07:35
  • 8億彩金5年敗光 美國男子孤獨離世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58歲的失業男子,2001年中了威力球彩券巨額頭彩,抱回將近8億元台幣彩金,不過這名外界認為的幸運兒卻大肆揮霍,把錢花在各種地方和賭博,結果短短5年內就敗光所有獎金, 加上吸毒,最後染上肝病,在安養院孤獨離世,而像這樣的例子,在世界各地還有很多。
    2013/12/05 11:15
  • 美5歲男童槍枝走火 誤殺2歲妹妹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5歲男孩,在家中把玩他的專用的步槍時,疑似不慎讓槍枝走火,2歲大的妹妹當場中彈,送醫後不治。
    2013/05/03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