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肯塔基州 結果共186筆

  • 乍看是長髮正妹「被當女生」 美六塊肌猛男曝被誤會超扯經驗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從小有著「雌雄同體」外表,雖然擁有男性的健壯身材,但臉蛋卻猶如女性,經常被誤認為生理女或跨性別女性。他尷尬表示,其實自己是不折不扣的順性別男性,並分享自己被陌生人誤會的超扯經驗。
    2024/04/10 17:25
  • 美麥當勞未來吃得到名店甜甜圈 Krispy Kreme股價狂飆40%

    美國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近日宣布,將與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McDonald’s)攜手合作,兩大品牌預計從2026年起,將甜甜圈引進全美的麥當勞餐廳,合作消息曝光後,讓投資人非常開心,也使得Krispy Kreme股價單日狂飆39.36%。美媒指出,這兩大連鎖品牌其實早在2022年底就開啟合作,他們先在肯塔基州內約160間麥當勞餐廳進行測試,今年下半年還會逐步擴大測試計劃的範圍。Krispy Kreme也承諾,他們在2026年12月31日之前,不會將旗下甜甜圈商品,供應給美國其他速食餐廳。
    2024/03/27 10:33
  • 美8歲童吃學校募款活動草莓 隔天突過敏死亡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學校募款活動上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家人發現他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儘管並未發生其他死亡事件,當地衛生部門仍警告,別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2024/03/17 16:13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意外找回失蹤彩券 幸運之神讓美國夫妻領百萬獎金

    《美國廣播新聞網》報導,一對居住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夫婦購買威力球(Powerball)樂透中獎後,卻誤以為彩券丟失而沒放在心上,沒想到幸運之神降臨,讓他們最後找回這張價值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的彩券。
    2024/03/07 12:51
  • 車頭掛半空!美國卡車衝出橋面 出動吊臂驚險救援

    美國肯塔基州一座大橋,發生擦撞意外,沒想到卻有卡車因此失控,整輛車卡在橋邊,車頭還懸掛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還好當地警消緊急出動吊臂,用垂掛的方式,將救難人員垂吊到駕駛座附近,最後才成功拯救女駕駛。只是因為卡車目前還卡在橋邊,讓大橋只能維持單向通行。
    2024/03/02 11:51
  • 美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 緩刑官還被假釋犯「搞大肚子」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監獄體系近期爆出重大醜聞,除了有獄警走私毒品外,調查文件顯示在16個月的時間內,有至少30名獄警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其中甚至有女緩刑官懷上囚犯的小孩,以及女獄警與囚犯發生性關係時被抓包等離譜事件。
    2024/02/28 18:01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返家途中停車上廁所 美2男隨手買彩券竟「爽中157萬」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y)有2名男子日前一同去聽音樂會,結束後駕車準備返家,過程中因為想上廁所而停靠在路邊的商店,2人這時隨手合資買了張彩券,沒想到隔天竟中了高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56萬)的大獎,最後2人決定平分這筆意外之財,還給了買彩券的商店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的分紅。
    2024/01/20 16:17
  • FBI追捕25年!逃犯竟是上世紀無名屍 「身綁鐵鍊沉湖底」成新謎團

    1998年11月,住在美國阿肯色州的男子羅傑(Roger Dale Parham)涉嫌強姦未成年人遭逮捕,法院裁定交保後,1999年間羅傑卻離奇失蹤,檢警認為他是為了逃避起訴,因此發布通緝。將近25年後,位在阿肯色州東北方的肯塔基州,州警局近期指出,1999年5月民眾所發現一具被鐵鍊綑綁、並以液壓千斤頂固定在湖中的無名男屍,經鑑定,確認就是通緝犯羅傑。長年的追緝行動告終,卻也出現了新的謎團。
    2023/12/25 18:37
  • 主管聖誕節送刮刮樂!員工一刮「年終大暴漲」 爽抱111萬回家

    許多企業老闆或部門主管,都會趁著聖誕節替下屬準備禮物,藉此感謝眾人的辛勞。其中,美國就有一名主管為了慶祝聖誕節,事先替員工們準備好禮物,不過礙於送貨時間延誤,於是她只好改買21張刮刮樂代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員工們竟幸運地刮中3萬5750美元(約111萬元新台幣)的大獎。
    2023/12/14 20:55
  • 天才2歲女童智商高於99%同齡 成門薩最年輕女性成員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童,出生後1歲就會認字母和顏色、1歲半就喜歡閱讀。她2022年6月接受智力測驗,結果顯示她的IQ比99%同齡人還要高,2歲就成為高智商協會「門薩國際」最年輕女性成員,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可。
    2023/11/30 18:07
  • 美國小姐.韓團都來了!美感恩節大遊行嗨爆

    週四感恩節,全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不過,肯塔基州發生列車出軌,毒氣外洩,讓小鎮居民無法在家過感恩節。感恩節也是傳遞溫暖的時刻,有志工準備上千份大餐給無家可歸的人們;科羅拉多州則有農場,不吃火雞大餐,而是招待火雞吃大餐。備受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除了有多顆巨型卡通人物氣球、名人明星在遊行花車上揮手,77歲的資深歌手雪兒,也獻唱表演!
    2023/11/24 20:00
  • 美地方選舉.墮胎權入俄州憲法 拜登民調輸川普4%

    美國7號進行地方選舉,投票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大選風向球,尤其維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過去幾屆州議員選舉結果,都與隔年總統大選結果相同,因此最受矚目。俄亥俄州超過六成民眾支持墮胎權,並要求舉行公投,將墮胎權納入州憲法,公投結果超過半數支持,提案順利通過,這也是民主黨的一大勝利。民主黨在地方選舉上領先,但總統拜登的選情卻處於下風處,支持度輸前總統川普4%,中間和年輕選民板塊出現鬆動。
    2023/11/08 19:55
  • 美汽車工人聯合會罷工升級 擴及福特最大卡車廠

    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與底特律汽車三巨頭之間的勞資談判進入第四周,11日晚間意外升級行動,福特位於肯塔基州的卡車廠也加入罷工行列。
    2023/10/13 14:55
  • 盆栽土壤「竄出蜂群猛螫」!美男休克倒地 滿身孔洞慘死家門

    近期山區蜂螫事件頻傳,讓不少原有意登山健行的民眾瞬間打消念頭,無獨有偶,美國肯塔基州日前也發生一起蜂螫致死意外;59歲男子在自家門口搬運袋裝土壤時,被竄出的蜂群圍繞猛螫,疑似引發過敏性休克,雖然迅速施以急救措施,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25 17:59
  • 美共和黨大老麥康諾「失神30秒」 是否交棒引關注

    81歲的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健康問題再度引起討論。他30日在肯塔基州接受媒體採訪時,突然沉默不語,眼神直視前方,失神持續約30秒,一旁幕僚連忙上前協助,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出狀況;由於他3月才因為跌倒導致腦震盪入院治療,失神可能是腦部受傷的後遺症。美國政壇高齡化問題也浮上檯面,像是總統拜登11月就要81歲,而美國參議員平均年齡為65歲,是否要為公僕設定年齡限制,成為關注焦點。
    2023/08/31 19:57
  • 水深火熱!鳳凰城20天43度 肯塔基暴雨成災

    美國飽受極端氣候肆虐,東部的北卡羅來納州遭龍捲風侵襲,中部肯塔基州則暴雨成災,至於西南方則持續高溫籠罩。亞歷桑納州的鳳凰城,已經連續20天熱破攝氏43度;專家警告,隨著熱浪不斷加劇,勢必對經濟和健康產生巨大衝擊。目前全美收到的熱浪警報,已較去年大增50%,而且持續時間更長,也逐漸向北移動。
    2023/07/20 19:42
  • 天外飛來橫禍!美卡車輪胎噴飛 18歲女大生遭擊中慘死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16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女大生柯林絲(Lauren Collins)當時駕駛在7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75)上,結果竟然遭到天外飛來的「輪胎」擊中汽車擋風玻璃,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她送醫,但柯林絲最終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2023/07/20 11:50
  • 美國AICH派外師來台 夏令營提升中小學生英語能力

    為提升中小學學生英語能力,教育部首次與美國肯塔基州的AICH機構合作,由AICH選派9名英語教師於7月來台進行3週英語夏令營活動,參與學生達600人。
    2023/07/17 15:04
  • 悚!FBI突襲住家搜出40顆「人頭骨」 美男:是我朋友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在調查一起器官黑市案時,循線查到一名居住在肯塔基州的男子諾特(James Nott),當特工帶著搜索票前往他的住宅時,詢問他家中還有沒有其他人,諾特則回應「只有我死掉的朋友們」。結果特工一進門就發現屋內到處都放有人類遺骸,光是「頭骨」就有多達40顆。
    2023/07/15 18:03
  • 一夜致富!美國男自家農場挖出百枚戰時硬幣 價值上看百萬美元 

    大部分人為了生活都會工作賺錢養家,不過如果有意外之財的運氣,一定讓人不敢置信且相當珍惜。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名男子在自家的農場裡發現700多枚內戰時期的硬幣,根據美國最大的硬幣收藏營銷商之一的GovMint 在youtube上稱其中有大約95%是金幣,甚至可能是價值上看數百萬美元的戰時硬幣。不過男子並未透露發現地點,而此發現更被暱稱為“偉大的肯塔基寶藏”。
    2023/07/13 20:16
  • 怕老闆看到!泰勒絲鐵粉竟請病假去聽歌還「蒙面」受訪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只要開唱必定吸引眾多粉絲搶票參與。美國當地電視台WLKY一則現場訪問中,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演唱會現場外,一名以毛毯全蒙面、還將太陽眼鏡掛上的匿名受訪歌迷,引發眾人好奇與關注。
    2023/07/04 15:26
  • 美槍擊案頻傳 紐約重新引進「機器警犬」助執法

    美國槍擊案頻傳,紐約市再度引進「機器警犬」,預計今年夏天開始執勤,主要將代替員警進行密閉空間的攻堅行動,減少員警受傷甚至死亡的機率。今年1月維吉尼亞州發生6歲國小學童,朝老師開槍的離譜事件,現在男童母親被以忽略兒童的重罪起訴。而週一的肯塔基州銀行槍擊案,警方公布密錄器影像,當時兩名員警與槍手正面交火的畫面曝光,剛從警校畢業的26歲員警頭部中彈,手術後還沒脫離險境。
    2023/04/1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