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肯伊威斯特 結果共66筆

  • 美大選倒數百日 名人參戰炒熱選情

    美國大選倒數一百天,兩黨參選人的人選大勢已定。但除了川普拜登廝殺,好萊塢名人也表態要參選,話題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說自己想讓美國再辣一遍,不過後來又澄清說其實沒有要選。但五年前就公開表態要參選的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在獨立紀念日當天無預警宣布參選,但因為已經錯過不少州的登記時間,一度傳出肯爺退選改放眼2024的消息。但現在卻又突然舉行造勢活動,表示自己已經登記參選。甚至發下豪語,上任後要提供生育補助一胎一百萬美元。分析師認為肯爺加入選戰,吸收民主黨的非裔選票,可能對川普有利。
    2020/07/26 21:00
  • 推特史上最大規模詐騙! 名人.公司皆被駭

    全球擁有超過3億用戶的推特,網站主打「世界上發生的大小事,盡在於此」,是很多人每天離不開的社群網站,卻發生史上規模最大的駭客攻擊事件!駭客一口氣攻擊了美國富豪、名人甚至是大公司的帳號,包括股神巴菲特、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甚至連最近才宣布要參選美國總統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被攻擊,他們的推特帳號不約而同,在短時間內發出同樣貼文,限時30分鐘內,將比特幣轉入一個網址,號稱將「雙倍奉還」,還說這是要回饋社會,看起來是很明顯的詐騙貼文,還是有人上當,估計短短幾小時內收到12枚比特幣,市值約台幣3百多萬元。
    2020/07/16 19:52
  • 推特再傳被駭 歐巴馬、拜登、蓋茲皆是苦主

    推特再傳出駭客入侵,而且這次受害的帳戶全都是政商名流!包括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等人的帳戶都同時被駭,而且駭客稱只要把比特幣寄到特定帳戶,就能讓價值翻倍,還真的有人被騙,粗估得手約三百多萬台幣。
    2020/07/16 12:47
  • 美確診邁向300萬大關 民眾連假照出遊狂歡

    美國確診人數持續飆升,朝300萬大關邁進。但民眾仍缺乏防疫意識,解封後的兩個大型連假,各地都擠滿人潮,防疫不力,加上種族歧視衝突,衝擊川普的民調,也越來越多人想搶總統大位,在「肯伊威斯特」之後,連名媛「派瑞絲希爾頓」都放話要參選。
    2020/07/08 00:03
  • 前進白宮?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要選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卻殺出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競爭者──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演藝事業表現亮眼的他,拿過21座葛萊美獎,但近年卻在政治立場上引來側目,尤其是2018年他親自造訪白宮見川普,發表長篇大論演說,讚揚川普是英雄,這個舉動讓他的推特粉絲一口氣掉了900萬人;肯伊威斯特4日在推特宣布自己要參選,但美國媒體普遍認為,炒作成分居多,因為美國已經有多個州的參選登記都已經截止,他只能靠小黨提名,或是以連署方式獲得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這些對爭議向來頗大的肯伊來說,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0/07/06 20:02
  • 川普再度語出驚人! 「美國99%確診者是無害的」

    美國累計確診突破288萬例(2,888,729),將近13萬人死亡(129,947),但川普在美國國慶演說上,又語出驚人,說「美國99%的確診病例,是完全無害的」,白宮防疫官員,沒有人願意為川普這句話背書,而川普昔日的死忠鐵粉,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現在也要脫粉,宣布要挑戰他的總統大位。
    2020/07/06 18:54
  • 富比世2019百大名人收入榜 泰勒絲57億元奪冠

    富比世今天公布2019年百大名人收入榜,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拔得頭籌,緊接在後為卡戴珊家族成員、創辦同名化妝品牌的凱莉.詹納和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
    2019/07/11 16:31
  • 「川式治國」熱梗多 美流行樂壇捲政治風

    特立獨行的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社會掀起的波瀾,蔓延到音樂界;由於川普引發的各種尖銳議題,像是美墨邊界築牆,或是槍枝管制法,都讓不少音樂人大為不滿,紛紛以川普為對象,寫歌來抒發情緒,這些「川普之歌」在2018年全美傳唱,而唯一表態支持川普的音樂人肯伊威斯特,更激發小天后泰勒絲,在期中選舉上力挺民主黨候選人,只能說2018年的西洋音樂界,真的很政治化!
    2019/02/04 20:11
  • 川普狂粉「肯爺」稱被政治圈利用 未來將專注創作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向來是力挺總統川普的「川粉」,如今卻表示,在被政治圈「利用」後,要專注在音樂及時尚工作上。
    2018/10/31 13:40
  • 美國期中選舉逼近 影劇大咖選戰表態

    美國娛樂圈的影視名人,紛紛在期中選舉前,表態支持傾向的政黨,像是流行女歌手泰勒絲,就大力為民主黨催票。爭議不斷的非裔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一直是挺川普大將,他受邀到白宮與川普餐敘。兩人在橢圓形辦公室裡會面,肯伊威斯特滔滔不絕講了10分鐘,而川普只是靜靜地聽。肯伊威斯特澄清自己沒有罹患精神疾病,另外,他也關心芝加哥的犯罪和監獄問題,談話中他不斷讚揚川普,還說戴了川普的競選帽,感覺就像變成了超人。
    2018/10/12 19:52
  • 美股兩天狂瀉1300點 川普再轟聯準會「失控」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他受邀前往白宮和川普共進午餐,兩人會面時肯伊把川普捧上天,一個人狂講20幾分鐘,連川普都插不上話。另外美股連兩日重跌,川普繼續高分貝痛批聯準會失控,說升息是錯誤的決定。
    2018/10/12 17:40
  • 橫掃全美音樂獎! 泰勒絲得獎感言籲選民投票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日前才在個人IG上發表政治立場,表明在即將到來的期中選舉力挺民主黨候選人,在最新舉辦的全美音樂獎上,她又再度呼籲民眾記得登記投票,這讓美國總統川普很不是滋味,批評泰勒絲根本不了解狀況,還說對她的音樂熱愛也減少了。
    2018/10/10 17:51
  • 肯伊威斯特改叫「Ye」 死忠支持川普心不變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決定改名叫Ye,但他死忠支持總統川普的政治立場可說是堅定不搖。
    2018/10/01 10:06
  • 歌迷集體控告詐欺 肯伊威斯特恐遭審判

    紐約聯邦法官今天為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遭受審判建立可能性,肯伊2016年涉嫌欺騙歌迷訂閱音樂串流平台Tidal,謊稱這樣才能收聽他的專輯The Life of Pablo。
    2018/06/23 21:30
  • 談奴隸制讚揚川普 肯伊威斯特發言惹議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天形容受奴役狀態是種選擇,並讚揚川普當上美國總統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還說他2016年精神崩潰是因為對鴉片類藥物成癮。
    2018/05/02 12:08
  • 狂!男同學物理期中考 搬黑膠唱片機「邊聽邊應試」

    現在科技發達,因此不少考試場合會規定,禁止使用或是攜帶電子產品入場,違者就會被扣分或是取消資格。美國一所高中老師,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他在監考物理考試時,有學生竟然拿著一台黑膠唱片機,邊聽音樂邊應試,由於並無規定不能聽黑膠唱片,因此無法制止。
    2018/04/18 11:57
  • 代理孕母產下健康女兒 豐臀金3度當媽

    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丈夫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天宣布,兩人第3個愛的結晶已經來到世上,由代理孕母生下的寶貝女兒。
    2018/01/17 13:32
  • 泰勒絲新歌Diss所有宿敵 新仇舊恨一次報你知

    睽違三年,小天后泰勒絲上個月25日一推出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就造成全球大轟動,因為她在歌詞中Diss了她的宿敵和前男友們,MV點閱人數至今已破三億。為了讓人看懂泰勒絲的新MV並了解歌詞意義,近日「Youtuber」I.C Charlie就將泰勒絲過去的新仇舊恨及狗血八卦始末,集結做成11分鐘的影片,讓人一看就懂。
    2017/09/17 15:12
  • 浴缸內放滿了真鑽 泰勒絲創最貴MV紀錄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日前推出新歌MV,MV影片狠狠諷刺死對頭,包括肯伊威斯特和名媛金卡戴姍夫妻外,還有歌手凱蒂佩芮等人,這支MV同時也打破最貴MV的紀錄,其中一幕躺在鋪滿鑽石的浴缸裡用的全是真鑽,總價超過1000萬美元。
    2017/09/01 22:00
  • 2017葛萊美/認為沒代表性!小賈入圍4獎抵制不出席

    2017年西洋音樂最大盛事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9時舉行,包括畢昂絲、愛黛兒等都盛裝出席。但入圍4項流行音樂獎項,甚至雙入圍年度專輯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竟然沒有出席。據悉,他認為葛萊美獎已經過時,對於年輕人來說沒有代表性,今年決定抵制不出席。
    2017/02/13 10:38
  • 【葛萊美得獎名單】狂掃5獎!愛黛兒淚眼包下年度最大獎

    美國音樂人年度最大盛事第59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9點開始,美國天后「碧昂絲」(Beyonce)入圍9項大獎,包括年度製作、年度專輯等,最為風光,另外,雷哈娜(Rihanna)、愛黛兒(Adele)、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則緊追在後,流行類入圍完整名單,TVBS同步更新。
    2017/02/13 09:27
  • 比爾蓋茲會川普 讚川普「讓他想到甘迺迪」

    紐約川普大樓這幾天訪客不斷,包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都來拜訪川普,蓋茲說和川普討論創新,2人聊得很愉快,還讓他想到前總統甘迺迪的太空政策,但眼看明年1月20日的就職大典就要到了,川普團隊現在找不到知名藝人表演,據傳肯伊威斯特可能就是表演嘉賓。
    2016/12/14 17:20
  • 川普會肯伊威斯特 傳就職大典敲A咖藝人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今天跟總統當選人川普見面,這是肯伊威斯特據報精神崩潰後首度露面。報導說,川普正為就職大典急於敲定A咖藝人,可能是這場相會的原因。
    2016/12/14 12:02
  • 葛萊美入圍名單!碧昂絲提名9獎 廝殺雷哈娜

    美國音樂人年度最大盛事第59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天后「碧昂絲」(Beyonce)共入圍了9項,包括年度唱片、年度專輯等大獎,是本屆入圍者中入圍最多的歌手。
    2016/12/07 19:11
  • 累到崩潰? 肯爺被上銬送醫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取消巡迴演唱後,昨天因「緊急醫療狀況」入院治療,據傳他身心累到崩潰,當時被上手銬送醫。
    2016/11/2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