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肯亞 結果共624筆

  • 有片/肯亞女校爆「神秘怪病」!62名學生手腳癱瘓無法站立

    非洲國家肯亞的1所女子學校近日爆出「神秘怪病」,至少有62名學生在1天內紛紛出現手腳癱軟、無法站立的症狀,送醫至今仍查不出詳細的病因,同時還讓當地醫療體系面臨極大壓力,媒體更披露肯亞今年4月就曾爆發類似怪病。
    2023/10/05 12:38
  • 美回收蝦殼做泡棉!英擴大限塑 外帶禁免洗塑膠餐具

    全球塑膠汙染日益嚴峻,不僅汙染海洋,也加劇氣候變遷。加州一間新創使用廢棄蝦殼做成環保泡棉,取代發泡紙、保麗龍等包裝材料,已獲得1800萬美元融資。而在肯亞,一間公司則把塑膠垃圾回收,經過熱解反應轉化成汽柴油引擎的替代燃料。至於英國的一次性塑膠禁令,也在十月正式生效,往後外帶將不能提供免洗塑膠容器和餐具,氣球塑膠棒也被禁止。不過超市等販售的即時食品塑膠包裝仍沒被規範。蘇格蘭已在2020年實施一次性塑膠禁令,威爾斯則計畫於這個月底推出。
    2023/10/03 20:00
  • 美防長奧斯汀訪非洲 鞏固盟邦安全合作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23日啟程飛往非洲,訪問吉布地、肯亞與安哥拉等國。
    2023/09/25 14:19
  • 900萬全塞妹妹裡!3女飛泰國遭逮 X光見「神秘毒棒」警傻眼

    有3名肯亞籍女子在日前飛抵泰國普吉島國際機場(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突然遭到海關與警方攔截,並以「走私古柯鹼」為由扣留。儘管警方在完成初步搜身之後,發現3女身上並未攜帶違禁品,豈料在送醫照了X光後,這才發現有多達3公斤、價值約1000萬泰銖(約900萬元新台幣)的古柯鹼棒,竟全塞在3女的「妹妹」當中。
    2023/09/08 10:55
  • 22歲台灣正妹肯亞教書 遭多男「摟抱蹭臉」仍微笑!本人親解釋了

    獨自到異國旅行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人生規劃!有一名年僅22歲的台灣女子Gigi獨自一人到非洲肯亞教書,不過因她為當地唯一的亞洲女性,日常中遇到的騷擾、歧視和跟蹤事件層出不窮。Gigi可能被語言騷擾、更有當地男子相當不禮貌地用肢體觸碰她,她卻仍「微笑以對」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對此,她也解釋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2023/09/06 18:49
  • 大陸擴增陸客團遊國家 解禁隔天北京首發赴日

    在疫情前的2019年,大陸遊客消費是2250億美元,占國際旅遊總支出的兩成,現在隨著大陸擴增陸客團遊國家到138個,全球旅遊市場復甦再受激勵;11號北京發出首發陸團到日本東京5天4夜遊,另外,上海藍夢之星郵輪也載著1千多名旅客赴日,成為出境團遊恢復後大陸觀光郵輪發出的第一條國際航線。
    2023/08/14 19:55
  • 肯亞療養院毆打老人!食物倒桌不餵 BBC臥底記者目睹痛哭

    東非國家肯亞療養院近日被英媒《BBC》踢爆職員「虐待老人」,不僅對院內的年長者施暴、不給予膳食、無視長者醫療需求,還偷走外界捐贈給療養院的物資,誇張行徑讓臥底進行調查的記者也看不下去,表示自己在為期14週的臥底期間多次跑到洗手間痛哭。
    2023/08/07 16:43
  • 「掃描虹膜」獲數位身分證 已220萬人申請!肯亞下令禁

    為了超越比特幣,打造更普及的加密貨幣生態環境,ChatGPT的開發者,最新創立一個叫做「Worldcoin」的計畫,並採用虹膜辨識的方式,進行身分驗證,自七月正式上線以來,全球已經有220萬人註冊;在肯亞,為了推廣,甚至開放民眾免費換取加密貨幣,引發排隊人潮;但就在周三(2日),肯亞當局以安全隱私為由,下令全面禁止Worldcoin的營運!
    2023/08/03 19:55
  • 外長秦剛持續神隱 中國改派王毅出席南非金磚峰會

    中國大陸現任外長秦剛傳出緋聞,本人神隱多時不見其蹤跡,北京甚至接連取消多個出訪行程,包含即將在7月24、25兩天,於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登場的金磚高峰會(BRICS High Representatives for Security Issues),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19日證實,將改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出席,同時還將一併出訪奈及利亞、肯亞、南非與土耳其,讓外界更加好奇,秦剛究竟是真的生病無法對外示人,還是如傳聞般「踩到敏感紅線」。
    2023/07/19 17:26
  • 肯亞邪教洗腦信徒「餓死見耶穌」 累計超過400人喪命

    肯亞今年稍早爆發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事件,高層官員說,今天又發現12具遺體,累計超過400人死亡。
    2023/07/18 16:07
  • 員工衛生棉丟錯地方 肯亞工廠經理竟要求「脫衣檢查」

    肯尼亞一家起司工廠傳出管理階層為了找出誰將使用過的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竟強迫員工「脫衣檢查誰來月經」,最終共3人被捕。
    2023/07/07 11:52
  • 圖輯/肯亞牧師洗腦「餓死見上帝」 害死3百多人仍有6百人失蹤

    今年四月肯亞沿海的馬林迪(Malindi)一位牧師的私人土地遭警方搜索後,發現了多名外貌看起來已經枯槁的教徒,多數都已不治身亡,還有一口氣的教徒在送醫後也為時已晚。警方表示這次調查的起因是接到民眾線報,稱有名牧師在跟信徒傳達只要餓死就能和耶穌相會的教義,有許多人已活活餓死或奄奄一息。
    2023/06/14 17:01
  • 昔孕育古文明今成毒湯 底格里斯河污染嚴重

    氣候變遷給全人類帶來挑戰,土地水源都成為爭奪的資源,肯亞野象群常偷吃農作物,造成人象衝突,動保組織引進蜂箱送給農民,用不傷害動物的方法,讓大象們至少在收穫季節,甘願走避。智利則有人棄用除草劑,改引進羊群到森林間啃食地面植被,「吃出防火線」的做法,證實可有效降低野火蔓延。但人類製造的垃圾,就真的很難從地表徹底消失,孕育古文明的大河底格里斯河,遭嚴重汙染,已成為伊拉克巴格達地區的毒湯垃圾河。
    2023/06/12 19:53
  • 稱非洲人為猴子!羅馬尼亞駐肯亞大使慘了 失言被召回國

    羅馬尼亞今天表示,他們已將日前疑似在一場會議中把非洲人比做猴子的大使召回國。
    2023/06/11 11:32
  • 人獸衝突悲歌!肯亞6野生獅遭報復性獵殺 「獅王」也遇害

    肯亞近日多次發生「人獅衝突」,短短一週內就有10頭獅子慘遭殺害,其中一頭還是高齡19歲的「非洲獅王」Loonkiito。動保組織稱,由於人獸棲地重疊,當地經常發生家畜遭到野生動物獵捕的事件,居民則會殺害肇事動物做為「報復」。
    2023/05/15 17:06
  • 肯亞邪教餓死才能「與耶穌相會」 遺體爆增至201具

    東非肯亞一個名為「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的邪教團體,日前被踢爆、鼓吹煽動其信徒挨餓致死,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與耶穌相會」,結果導致大量成年與未成年信徒死亡。《半島電視台》報導,在相關嫌犯陸續被捕後,肯亞警方陸續在該教會所在地的亂葬崗內,挖掘出愈來愈多具遺體,13日新增通報22起、讓該案受害人數上升至201人。
    2023/05/14 09:48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日本肯亞領袖會談 同意推動自由開放印太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3日抵達非洲之行第3站肯亞,與肯亞總統魯托進行約1小時30分的會談。
    2023/05/04 13:56
  • 邪教「餓死見耶穌」奪百命 驗屍證實部分遭謀殺

    肯亞發生邪教煽惑信徒餓死見耶穌的害命事件,當局對數十具挖出的遺體進行驗屍發現,部分死者遭勒斃、毆打或窒息而死。
    2023/05/03 22:08
  • 肯亞「餓死見耶穌」案奪90命 貧窮教育低落助長邪教

    自封牧師的肯亞邪教領袖瑪肯西2019年曾說「耶穌告訴我,祂賦予我的使命已結束」,但他沒有如自己所說的關閉教會,而是涉嫌說服信眾以挨餓致死的方式上天堂「和耶穌相見」。
    2023/04/26 17:10
  • 邪教洗腦!騙信徒「餓死見耶穌」 已73亡

    肯亞驚傳邪教洗腦事件,信徒被灌輸只要挨餓致死,死後就能上天堂見耶穌;警方在森林內開挖,目前發現的受害者遺體多達73具,而死亡人數還可能再攀升。這支宗教團體的教主已被逮捕,拘留期間拒絕飲食;警方調查發現,他過去有多起犯罪紀錄,但都被保釋;肯亞總統譴責他的行為和恐怖份子沒有差別。
    2023/04/25 20:00
  • 失蹤破百人…邪教「餓死見耶穌」已挖58具遺體 大型墳塚繼續挖

    肯亞一個邪教信奉如果「挨餓致死」,就會上天堂「和耶穌相見」。肯亞警察首長今天說,警方已在肯亞東部沙卡赫拉森林(Shakahola Forest)大型墳塚挖出58具受害者遺體。
    2023/04/24 22:25
  • 邪教害命!騙信徒「餓死就能見耶穌」 肯亞森林挖出47屍

    非洲國家肯亞近日傳出一個邪教組織的傳教士向信眾洗腦,宣稱「可以見到耶穌」,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結果警方在肯亞東部的某處森林附近挖出大量信徒的屍體,目前已發現47具。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表示,已經封鎖附近800 英畝(約323.752公頃)的森林,並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
    2023/04/24 09:58
  • 又見洗腦邪教!哄騙信徒「絕食見耶穌」 至少21人活活餓死

    肯亞近日一起邪教洗腦案件成為話題焦點,警方在接獲情報後展開調查,並在過程中陸續發現多達21具屍體,懷疑是涉案的傳教士恩森格(Paul Mackenzie Nthenge)以「可以見到耶穌」為由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對此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2023/04/23 11:41
  • 戰機掠過蘇丹首都坦克上街 東非3總統計劃調解衝突

    蘇丹近日衝突已造成包括3名聯合國工作人員在內至少56位平民喪生、約600人受傷。肯亞總統魯托辦公室表示,東非政府間發展組織計劃派肯亞、南蘇丹、吉布地總統調解交戰方。
    2023/04/17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