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肩頸 結果共301筆

  • 投幣按摩椅使用注意! 綁頭髮、合身衣、別戴飾品

    電影院外或是大賣場休息區,常常可以看見「投幣式按摩椅」,花點小錢就能打發時間,讓肩頸、腰背輕鬆一下,吸引不少民眾愛用,不過其實使用上要注意,避免穿著太寬鬆的衣物,以及配戴飾品,頭髮長的民眾最好綁起來。
    2023/08/05 19:16
  • 杜蘇芮來了!新北傳零星災情 路樹斷裂傷路人、砸2車

    中颱杜蘇芮越來越逼近,台灣各地都出現強風及陣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文聖街口,今日中午12時許就傳出路樹遭強風吹斷,斷枝掉落後當場砸中經過的女行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子僅有肩頸擦傷,意識清楚,經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4:44
  • 你是「慣用邊症候群」?三招教你擺脫肩頸痠痛!

    你是久坐上班族嗎?成天打字打不完?一整天下來肩頸痠痛。又或者妳是家庭主婦煮飯,總是拿著重重的鍋子,每天拖地忙不完,然後腰酸背痛的很痛苦,其實這都有可能是慣用邊症候群。
    2023/07/26 23:58
  • 「低頭族」易頸椎病變! 每彎15°頸椎壓力增加7公斤

    台灣上班族普遍面臨久坐辦公室,長期使用電腦的工作環境,在缺乏適當運動下,這些不良生活習慣,使得肩頸痠痛成為常見問題。頸椎病患者林小姐就表示,她時常感到肩頸不適,需要依靠伸展運動及物理治療來緩解症狀。
    2023/07/20 22:51
  • 脖子痛「喀喀轉」會受傷! 專家現身說法:1動作最有效

    現代上班族久坐電腦前,常有肩頸痠痛等症狀,過去大家脖子酸就會想要扭一扭、轉轉脖子,不過有物理治療師就出面說明,這個動作對脖子是有傷害的,最該做的事,是「收下巴運動」。
    2023/07/12 10:12
  • 高雄婦人沒運動卻長期全身痠痛 「纖維肌痛症」作祟

    高雄有一位媽媽常常肩頸痠痛,但她平常沒在運動、也沒搬重物,卻痠痛到影響睡眠,就算貼痠痛貼布,吃消炎藥也沒有用,就醫後發現,這並非運動性肌肉痠痛,而是「纖維肌痛症」疾病,一旦發作,痠痛感持續長達三個月以上不見改善,嚴重影響生活作息。
    2023/06/29 13:04
  • 吹風吹到頭痛欲裂?7症狀恐是「冷氣病」 中醫7招趕走不適

    溫度持續攀升,許多人都開始躲在室內避暑吹著強風低溫的冷氣,小心可能會有「冷氣病」!醫師表示,冷氣病症狀非常多元,包含頭痛、流鼻水、氣喘、皮膚癢、眼睛乾澀不適,甚至是肩頸僵硬、下肢無力等。推薦7方法、3穴位,改善並預防冷氣病。
    2023/06/28 23:09
  • 圖輯/密集恐懼症不要看 蜂農戴「蜜蜂頭盔」捨命賣蜂蜜

    近期葉門有一位蜂農阿爾古利(Abduljabbar Al-Ghouli)在社群上面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讓蜂群爬滿自己的臉和肩頸,彷彿像是戴上頭盔般的的驚奇畫面。他的影片是為了宣傳自家產的高品質錫德蜂蜜。
    2023/06/22 09:00
  • 髮廊有狼!髮型師替女按摩「手滑到胸部」 挨告性騷罰6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獨自前往三重區附近一家連鎖髮廊,欲做洗頭、去角質、護髮等三項服務,並由李姓髮型師負責,殊不知他竟趁著按摩肩頸的時候,趁機對女子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女子當下來不及反抗,但隨即喝斥,事後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李姓髮型師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他也坦承犯案並與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6/14 12:38
  • 你有這個毛病嗎!肩頸痛.腰痠背痛 可能是因為它...

    上班族的你,是不是經常肩頸痠痛,坐久了是不是常常腰酸背痛,現代人常因為生活習慣、工作型態關係,導致身體各種痠痛層出不窮,甚至影響睡眠,卻找不出原因,其實大部分是「慣用邊症候群」,因為身體慣用某一邊而造成的疼痛。
    2023/06/07 22:38
  • 60歲女「喉嚨卡卡」憂罹癌 醫一聽病症秒解:是精神病!

    一位60多歲婦人喉嚨一直「卡卡」,擔心是癌症就醫,但做任何檢查都沒事,醫師洪暐傑詢問其他病症後,竟推測是「1精神疾病」害的!
    2023/05/25 12:12
  • 腰椎痠痛!以為「坐骨神經」出問題 醫教關鍵症狀辨別

    隨著年齡增長,脊椎退化是不可避免的問題,腰痠背痛、肩頸痠痛是門診常見病症,國泰綜合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黃志達指出,民眾最容易到診間說有「坐骨神經痛」,而大部分的症狀是骨骼肌肉系統所造成的問題,不是神經壓迫問題,如真的有嚴重神經壓迫,會有「傳導痛」,如腰椎問題造成神經壓迫,那就會有腰痛合併下肢酸、痛、脹、麻等傳導症狀,所以大部分民眾症狀通常可以藉由保守性治療就可控制。
    2023/05/22 17:10
  • 超奢華轎車! 配備31吋8K螢幕PK後座有肩頸加熱器

    上個月台灣的交車數創近18年來新高!特別的是當中豪華車銷量也很驚人,確實觀察下來台灣豪車賣愈來愈好,以兩大德系車商來說,都有推出700甚至千萬以上的豪華轎車,配備自動車門外甚至有加熱肩頸座椅,當然還有很多歐系車商,持續推動力轎跑搶市。
    2023/05/15 21:18
  • 上班族必看!久坐肩頸、腰背易不適 醫授4招有效舒緩

    上班族長期久坐,容易讓烏龜頸、駝背、圓肩找上門!台北慈濟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許淑玲表示,長期在不良姿勢下工作,會讓肌肉過度收縮,導致肌肉代謝變差,造成乳酸堆積,產生痛覺。甚至還會影響神經血管、壓迫神經,造成麻木,若肩頸和頭頸肌肉過度收縮,筋膜變緊,還會發生「頸因性頭痛」。
    2023/05/01 20:16
  • 長時間用電腦小心肩頸症候群 有「這些症狀」快改善坐姿

    台南一名科技業工程師長期受肩頸痠痛伴隨雙手麻木、頭痛困擾,就醫診斷為頸椎小面關節炎,經治療後改善,醫師指出,使用電腦工作者常有類似肩頸症候群,應從改善坐姿做起。
    2023/04/24 15:05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 緊急取消演唱會!安溥「人工椎間盤手術」完成 現況曝光:手還會抖

    歌手安溥的「潮水箴言」演唱會,本來預定在本月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卻在前一周,因為不明原因,導致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緊急安排住院檢查,演出也喊卡,身體狀況引發粉絲擔憂。但她今(31)日透過信件向粉絲報平安。
    2023/03/31 18:36
  • 安溥驚爆頸椎軟骨破裂開刀 「對痛苦有新的經驗值」近況曝光

    歌手安溥原定在3月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但因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左側肩頸以及全手疼痛不已,讓她在開唱前1週宣布延期,今(31)日她透過電子報分享近況,她表示舊傷造成頸椎軟骨破裂,所以進行清創跟換置人工椎間盤的手術,「恢復彈琴還需要走完一段復健路,此刻一切已好,復原之路健康可期。」
    2023/03/31 18:27
  • 女神親自按摩「男顧客陶醉閉眼」 謝金燕見反應驚:注意他有無呼吸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郭雪芙幫忙男性顧客按肩頸,讓男顧客放鬆到閉上眼睛喊:「Perfect!」一旁的謝依霖(Hold住姐)吃醋地說:「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Perfect這句話。」剛上工的郭雪芙甜笑表示,其實自己緊張的快要冒汗。總監謝金燕看到那位顧客陶醉的表情,幽默提醒身旁員工:「要注意一下,等一下要觀察他有沒有在呼吸,因為太興奮了。」
    2023/03/27 19:37
  • 濕冷就發作!身體莫名痠痛恐罹「公主病」 醫:針藥並行調理

    最近的天氣乍暖還寒,好不容易放晴,卻又有一波波冷氣團來襲,醫院診所各種拉傷、抽筋和反覆疼痛的病人也多了起來。許多人一開始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小傷,卻意外發現患處疼痛綿延不絕,按壓時疼痛強烈,加上平時工作用電腦、躺沙發追劇等,症狀更加惡化,吃止痛藥也不見好轉,因此求助中醫。
    2023/03/10 10:48
  • 《營業中2》謝依霖陷淘汰危機! 放箭楊銘威:酒水部很掉漆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依霖是「美體部」的主要負責人,必須帶給客人紓壓肩頸的服務。製作單位也在節目中開出考題,倘若「美髮部」的好評星星數沒有到達50%,就會面臨髮助被裁員的危機;若是「酒水部」、「美體部」沒有達到25%,該部門就會被關閉,這讓單打獨鬥的謝依霖相當緊張。
    2023/03/07 07:00
  • 安溥嚴重神經壓迫住院 媽媽揭她獨撐忍痛落淚:心都碎了

    安溥原定在3月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但昨(25)日她透過主辦單位聯成娛樂臉書宣布,因她左側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就醫後發現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所致,已住院治療,演唱會不得不延期,讓粉絲相當擔憂,她的媽媽也談及安溥狀況,直言:「媽媽的心都碎了!」
    2023/02/26 10:19
  • 安溥高雄演唱會突緊急取消 椎間盤壓迫神經送醫狀況曝光

    安溥3月4日將帶著「潮水箴言」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但今(25)日她透過聯成娛樂臉書宣布演出取消,指出她因不明原因,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已緊急安排住院檢查。
    2023/02/25 18:06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炎亞綸豪砸10萬過情人節 曝夢幻伴侶「1條件」全場喊:不相信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趁機放閃,自稱單身的炎亞綸,出席代言的「歡歌」記者會,提到下班後的行程,他無奈的說:「可能先泡澡吧,最近肩頸痠痛。」直言身邊目前沒有對象,只能一個人泡湯,不過被問到理想對象,他卻說:「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唱歌和聲的對象。」令現場媒體大呼:「不可能。」
    2023/02/14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