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肩膀 結果共1,041筆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脂漏性皮膚炎導致「這部位」發炎角質異常剝落 醫:速就醫治療!

    不少人都深受頭皮屑困擾,每當季節交替,氣候溫度與乾濕變化大的時候,頭皮屑問題出現尤其頭皮屑的如雪花般飄落在肩膀上,影響美觀,也會引起搔癢感,事實上造成頭皮屑的原因相當多,可能是生活習慣,或是疾病導致,皮膚科醫師指出在洗髮精的挑選上,建議使用單效洗髮精。
    2024/01/31 22:55
  • 鬧罷工挨罵!長榮機師吐「實際年終」 網更火:想過地勤感受?

    長榮機師春節旺季罷工喊停,28日在機師工會與長榮航空達成4項共識後,雙方各退一步,化解這次罷工危機。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長榮機師的男子出面聲援機師,透露公司先前給6個月年終,機師罷工卻被罵貪得無厭,但實際拿到的獎金是1個半月全薪,盼外界不要再罵了,不過文章一曝光,仍被大票網友揶揄,「踩別人肩膀往上爬,得了便宜還賣乖」。
    2024/01/30 23:01
  •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 韓國瑜問黃國昌:要不要抱一下?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前合照時,韓國瑜主動搭起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肩膀,還笑稱「拍照我光頭比較吃虧欸!」會後,韓國瑜結束媒體聯訪,又問黃國昌說「要不要抱一下」,黃國昌欣然答應。
    2024/01/29 09:49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4少年「手搭機車」溜滑板 未成年騎士罰最慘無照又危駕

    高雄楠梓地區有民眾目擊,大馬路有一輛機車,後方有4個人溜滑板,彼此手拉著手,搭著騎士肩膀前行,形成1輛機車帶4人兜風景象。警方調查找到這群人,他們說單純好玩而已,但不只溜滑板的少年挨罰,最衰的機車騎士,因為無照又危險駕駛,光罰單就上萬元起跳。
    2024/01/08 18:52
  • 才剛被吳奇隆封鎖!劉詩詩片場勾男「親密互動」 十指緊扣不藏了

    男星吳奇隆與劉詩詩兩人在2015年結婚至今8年多,婚變的消息始終甚囂塵上,更在近期爆出多項徵兆,包括吳奇隆與助理穿情侶裝、封鎖留言版劉詩詩的關鍵字,也讓兩人婚變的消息再度越演越烈。不過劉詩詩似乎不受影響,除了積極宣傳電視劇《一念關山》,近日網路上更有許多她頭靠在男星張雲龍肩膀的照片。
    2024/01/08 16:58
  • 剛分手!好友「接手女友」 男揮武士刀砍人

    台北市有情侶日前分手,男方想要複合,跑到女方租屋處,卻發現新男友正在她家,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氣之下拿出短武器刀攻擊,刺傷他的肩膀。事實上,去年三月,同一處社區也發生砍人命案,當時是另外兩名男子,同樣為這名女子爭風吃醋,還導致一人死亡。
    2024/01/02 19:44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慘摔受傷流血! 電動機車車主:過彎突沒動力

    電動機車爆出斷電事件已經超過1個月以上,不過如今原因還是未解,業者表示專案小組積極處理中。不過有車主才剛牽車3個多月,就爆出意外,過彎突然沒有動力,摔個底朝天,膝蓋受傷、肩膀骨頭錯位,然而業者澄清,檢測車輛和電池都沒有異常。
    2023/12/28 19:36
  • 中央大學驚見學生辦「丟松果大賽」 扔到肩膀脫臼、打壞測速器

    國立中央大學日前有學生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時速大賽」,不僅影響到校內人員及車輛安全、打壞測速器,甚至造成學生肩膀脫臼。對此,校方提醒學生切勿因一時興起於測速器旁投擲松果造成人員受傷,校方也將加強巡視。而活動主辦人也於22日發文遺憾表示,經過協商後決定結束此競賽,向校方及諸位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3/12/24 15:24
  • PLG/富邦勇士第四節崩盤 許總對球員說重話:像個男人一樣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新北國王在林書豪44分8籃板7助攻帶領下,逆轉落後最多15分劣勢,以111:106擊退台北富邦勇士,守護主場勝利。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重話,希望自己的球員「像個男人一樣,要有肩膀」,希望他們能多承擔責任,而不是把球丟給特定的人,不敢處理球。
    2023/12/23 17:23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咳嗽狂吃藥好不了!竟是「肋骨歪掉」 醫揭快轉這治療

    近期各種上呼吸道病毒大肆流行,民眾是否發現自己在生病後,咳嗽遲遲未好,這可能是「結構型咳嗽」導致。中醫師指出,結構型咳嗽是因肋骨錯位造成,造成肋骨錯位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病時咳嗽太嚴重、搬重物時肩膀筋膜歪掉、摔倒等都是。
    2023/12/15 10:43
  •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2023/12/08 20:27
  • 最年輕金馬影后壓力過大頭歪一邊 脖子、肩膀神經肌肉緊蹦

    12歲的女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奪下第60屆金馬影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她在片中必須呈現「小曉」內心壓抑、徬徨且無助的一面,其中更因壓力過大導致脖子與肩膀神經、肌肉緊蹦,所以必須呈現聳肩歪脖子的狀態,林品彤透露,這場戲是她覺得心理壓力最大的一段。
    2023/11/27 20:48
  • 中風10年手「不舉」!6旬男吃飯難自理 醫用2招助抬手

    一名60歲男子,中風10多年來,原本手不能舉、肩膀抬不高,接受肉毒桿菌注射合併經顱磁刺激後,肢體痙攣逐漸改善,不只能夠舉起手臂,肩關節活動角度也變大了。
    2023/11/23 11:43
  • 花蓮6旬翁小吃店喝茫「暴怒砸酒杯」 辱罵毆打員警死不認

    花蓮縣一名6旬章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嘉新路一間小吃店喝醉酒,沒想到老翁不僅賴在店內不走,竟然還因為店家在打掃沒有理會他,憤而砸壞店家的監視器及多個酒杯。警方到場後老翁還口出惡言辱罵員警,甚至出手攻擊員警的頭部、背部和肩膀,遭員警立刻壓制逮捕時還否認自己動手打人。
    2023/11/22 15:05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193傳奇四分衛合影斑馬「頭只到肩膀」 P成一樣高:這原照啦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怪物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擁有224公分身高與傲人8呎臂展,屢送出驚天麻辣鍋令許多前輩為之震撼,就連193公分高的NFL傳奇名將布雷迪(Tom Brady)也甘拜下風;他8日PO出兩人合照,搞笑表示「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球場的包廂區域(2至3樓)」,還P圖使兩人身高一致,笑稱只許媒體使用修過圖的。
    2023/11/09 16:19
  • Joeman染毒道歉! 財經作家逆風「馬路不讓人更嚴重」挨轟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拍影片道歉,坦承吸食大麻,表示自己會接受檢調偵辦,不會逃避,在影片中更說自己「錯得離譜」,被不少網友大讚勇於認錯有肩膀,甚至一票YTR好友站出來轉發力挺,財經作家阿格力也對此事件發聲,表示Joeman道歉是很好的示範,更表示「馬路不讓人,比持有大麻更嚴重」,但此一說法引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人更痛批他混淆視聽。
    2023/11/08 13:34
  • 女逛通化夜市遭砸! 屋主修鐵窗「手滑」掉落

    台北市一名女子跟媽媽逛通化夜市,在騎樓下等餐點時,剛好屋主和工人在二樓修鐵窗,疑似沒抓穩掉落,當場砸中女子肩膀,造成5公分挫傷,手甚至無法舉起來,指控屋主,都沒主動關心,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3:13
  • 又是天降橫禍!通化夜市住戶裝鐵窗失手 2樓砸落重擊女肩膀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晚間和家人一起到通化夜市逛街時,她暫時站在人行道旁滑手機,沒想到頭頂上突然傳出聲響,不到1秒鐘一大片鐵窗掉落,直接往她肩膀上砸。女子當下嚇壞了急忙回頭查看,這才發現疑似是2樓屋主在裝鐵窗失手不慎掉落,導致她肩膀因此撕裂傷,但女子和家人卻認為,屋主處理態度消極,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2:07
  • 後頸痠痛蔓延頭、肩膀「嚴重恐手術」 醫揭日常NG行為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躺在床上也會滑手機,但卻有民眾出現頸後疼痛,酸麻感甚至蔓延至頭部、肩膀甚至手腳,醫師指出,這可能是「枕神經疼痛」找上門,主因是「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頸部肌肉僵硬引起疼痛,長期仰頭、在床上看書、追劇,長時間保持不良的頭部姿勢,都可能導致疼痛。
    2023/11/04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