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肥蟲 結果共18筆

  • 青菜吃到大肥蟲!陸男秒喊噁 店家急辯「有蟲才證明新鮮」

    到外用餐最怕的是吃到不乾淨或是有活生生的蟲子的食物,中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到社區附近的餐廳吃飯時,卻在享用青菜的過程中發現了一條大蟲子,氣得馬上向店家控訴,沒想到店家卻冷回「有蟲子才證明蔬菜新鮮」,堅決不道歉。
    2024/04/12 18:32
  • 好市多麵粉藏蟲卵?她「倒出肥蟲」狂蠕動 疑海量白點慘孵化

    好市多生鮮食品頻頻出現問題,已經引起會員、民眾密切關注,繼日前雞胸肉發現肥蟲事件之後,民眾再於購買的某牌中筋麵粉中疑似發現「大量蟲卵」,也在將麵粉倒出確認的同時,發現了一隻仍在不停蠕動的白色肥蟲,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會員熱議,其中更有人表示,大概兩個多月前就有民眾提醒「同款麵粉」發現牽絲、藏蟲的情況,感嘆品質每況愈下。
    2023/08/23 08:25
  • 好噁!公司監視器佈滿「白色肥蟲」 網驚呆:頭好癢

    頭皮發麻!近日,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公司的監視器照片,從照片中可見,這個球狀的監視器透明罩殼內,竟然佈滿數多條「白色肥蟲」,這些肥蟲讓他感到有些困惑,於是向網友求助如何將它拆下。畫面曝光後,網友驚呆表示「頭好癢」。
    2023/06/12 10:30
  • 愛吃生食!孕婦肚痛「吐出活肥蟲」 長15公分狂蠕動

    愛吃生食注意了!泰國一名27歲的孕婦,日前因出現噁心、腹痛等症狀前往東薩克醫院(DonSak Hospital)就診,結果竟當場吐出2隻又大又肥的「蛔蟲」,好在經過治療,目前情況已好轉。對此,醫師就提醒,食用生食一定要徹底洗淨,否則很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蟲卵吃下肚。
    2023/06/01 17:52
  • 洗澡到一半噴出肥蟲!鑽洞探頭狂蠕動嚇壞她 超噁影片曝

    一般人都會洗澡,就是為了把身體洗乾淨,讓自己感到舒爽。但最近在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晚間在家中洗澡時,突然發覺蓮蓬頭有些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有兩條紅棕色的蟲,就從蓮蓬頭的出水孔爬出,瞬間讓她感到噁心反胃。事後女子懷疑是家中水質出問題,打算更換成有濾芯的蓮蓬頭。
    2022/09/15 21:00
  • 煎鍋驚見滿滿「蜷曲肥蟲」 老饕反讚:人間美味

    民眾品嘗美食之際,總希望能夠「色香味」一應具全,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煎鍋照,但內容看起來有些嚇人。只見鍋內有著看似滿滿蜷曲的蟲,經過乾煎之後,讓他直呼超噁心。不過分享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老饕留言護航,紛紛直呼「當早餐吃配鹹粥超爽」,甚至說嫌棄者實在太不識貨。
    2021/10/08 05:31
  • 罕見畫面!剖南瓜竟炸出豆芽菜 誤認肥蟲亂竄嚇壞

    近來一名男子將南瓜對半剖開,才驚見一條條的豆芽菜竟在內部竄生,害他以為是肥蟲入侵。面對如此罕見畫面就有知情者說,這是南瓜種子發芽所致,因為不見光所以沒有發綠,才會變得像是豆芽菜的模樣,至於發芽後還能不能吃?專家也給出答案。
    2021/09/15 21:07
  • 女童吞「蠕動肥蟲」滿嘴渣 媽挨轟急喊冤:補充蛋白質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營養食品,不過菲律賓一名媽媽近日卻因此挨罵,原來是她端了一盤「蠕動活肥蟲」給女兒徒手抓來吃,驚人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超反胃,群起湧入媽媽臉書砲轟,事後她也緊急澄清,這種蟲是種富含蛋白質的越南美食。
    2021/05/08 17:09
  • 雞湯驚見「超肥蟲蛹」她嚇傻 網直呼正常:很美味

    賣場購入雞湯料理包,一入鍋煮出現「蟲蛹」嚇傻了!一名女子到連鎖超市全聯購買了一款烏骨雞湯,煮完一上桌卻發現裡面出現像蟲蛹的東西,讓她嚇得急忙上網提問,沒想到網友卻直呼「這超美味!」
    2020/10/26 09:43
  • 吃巧克力驚見「活肥蟲」狂蠕動 網淡定:有8隻都算正常

    打開巧克力驚見活肥蟲遭「封印」!日前有民眾購買巧克力回家與小孩一起享用,打開包裝後仔細看才發現,巧克力上有隻「白色活肥蟲」正在不停蠕動,讓她相當傻眼,更提醒大家下次吃這種包裝的食物還是先看一眼再入口,有網友就指出「這是正常現象」引起熱議。
    2020/10/23 20:31
  • 床板噴灰塵…網勸「要塌了快跑」:內藏密麻肥蟲啃咬

    家中掃出灰塵也要注意!一名女子清掃臥房時特地掀起床板,沒想到一掀整個嚇壞,眼前是滿滿一坨巨無霸灰塵,甚至些微結塊,畫面超驚悚,沒想到上網PO文詢問,引來網友急勸「快逃啊~找人處理,要塌掉了!」
    2020/09/12 14:50
  • 聽信偏方「吞活蛆」治肺癌 醫照胃鏡嚇壞:滿肚肥蟲

    大陸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因腹痛到醫院就診,醫生照胃鏡發現,她的肚子裡滿滿都是蟲,經詢問女子坦承,自己聽信偏方吞下「一瓶活蛆」,希望可以根治3年前罹患的肺癌。
    2019/03/21 13:02
  • 比小龍蝦貴10倍!饕客超愛綠色肥蟲 白色肉漿口感滑嫩

    這個你敢吃嗎?大陸江蘇省有一道著名小吃「豆丹」,是當地許多饕客的最愛,每公斤批發價約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350元),價格快是小龍蝦的10倍,旺季一天可以成交10萬公斤以上,但豆丹其實是豆天蛾的幼蟲「豆青蟲」,其外型讓不少人不敢恭維!
    2019/02/08 17:34
  • 剝橘驚見「10隻大肥蟲」蠕動 網嚇傻:我正在吃…

    正值橘子盛產期,飽滿的果肉多汁甜美,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不過近日網路瘋傳一段驚悚影片,可見肥美的果肉裡藏了數隻正在蠕動的肥大白蟲,讓人嚇壞!
    2019/01/17 17:53
  • 「為何賣垃圾食物?」 9歲童嗆麥當勞CEO

    美國一名9歲小女生日前在麥當勞股東大會上,振振有詞當場質問麥當勞執行長,為何要誘騙小朋友吃垃圾食物,CEO尷尬回應,說麥當勞不賣垃圾食物,而且他自己的小孩也在吃,不過美國麥當勞又出現新的爭議,一名高中生買了滿福堡,發現漢堡裡面 居然有半條肥蟲,店家一度辯稱是軟骨頭,經過媒體報導後,麥當勞總部表示將介入調查。
    2013/05/24 20:22
  • 美國麥當勞漢堡有蟲 店家辯稱「軟骨」

    美國麥當勞竟然傳出漢堡裡面有活蟲,一名亞利桑納的高中生在麥當勞買了滿福堡,咬了一大口,發現漢堡裡面有條狀物,拉出來居然是半條肥蟲,當時他向店家反應,業者還辯稱這只是軟骨頭,不是蟲,經過媒體披露後,麥當勞總部表示將介入調查。
    2013/05/24 16:54
  • 噁!肥蟲鑽蓮蓬頭 東吳女宿浴室驚魂

    實在太噁心!東吳大學女生宿舍上週五和週六晚間,連續2天浴室爆發蟲蟲危機,女學生洗澡洗到一半,浴室蓮蓬頭竟然鑽出肥大的蟲,一個蓮蓬頭就有3、4隻蟲,嚇得女學生差點沒穿衣服,就衝出浴室,幾乎不敢在學校洗澡;校方強調,這件事可說是校內首例,初步查證水質沒被汙染,可能是宿舍靠近山區,才會有蟲鑽進蓮蓬頭,已緊急更換蓮蓬頭、消毒管線,避免蟲蟲危機再發生。
    2012/05/28 13:02
  • 〈獨家〉顫「栗」 肥蟲藏栗子逾20天猶蠕動

    吃下去的食物,可要先看仔細了,有民眾到賣場買了好幾袋韓國進口的栗子,不過回家之後才發現,不僅外表有蟲蛀的痕跡,剖開一瞧,更發現好幾條相當肥厚的蛀蟲,甚至過了20幾天還在蠕動,負責把關進口的防檢局坦承,進口的貨品太多,只能用抽檢的方式,所以的確有可能發生這樣的蟲蟲危機。
    2010/12/2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