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肥皂 結果共390筆

  • 白衣頑垢怎清?內行曝「妙招」:經血乾掉也輕鬆洗淨

    好看又百搭的白色T恤或襯衫,是每個人衣櫃內的必備單品,不過外出若沾上頑固髒汙恐令人相當困擾,大嘆白衣難保養,一名女子近日上班要求穿白襯衫,但無奈衣領及袖口沾染髒汙,試過各種方式都無效,趕緊發文求救。
    2020/09/22 22:12
  • 洗澡使用肥皂的人多? 鄉民揭「3優勢」:1次買1年份

    平時逛超市、賣場總會看到各式清潔用品,現代人講求方便習慣使用沐浴乳,但也有人偏好成分單純的肥皂,這也令1名網友很好奇,「洗澡用肥皂的人多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8/11 22:27
  • 誤把氫氧化鈉當洗面乳 正妹雙眼灼傷恐永久失明

    美國1名24歲的西班牙籍妙齡美女,平日為了省錢會自製化妝品、肥皂、牙膏和洗面乳等。日前她不小心把氫氧化鈉(俗稱:燒鹼、苛性鈉)當成洗面液,結果造成臉部大面積的受傷之外,連雙眼也嚴重灼傷,險些永久性失明。所幸緊急經過募款,將進行眼角膜移植手術,期盼能早日重見光明。
    2020/07/02 21:30
  • 巴西文化首長又換人 走了甜心女星來個偶像男星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今天任命肥皂劇演員佛里亞斯(Mario Frias)為新任文化首長,接替同樣也是肥皂劇演員出身、1個月前辭職的前任首長。
    2020/06/20 16:35
  • 斷交情仍在 台贈索羅門馬萊塔省防疫物資

    索羅門群島的馬萊塔省政府8日將舉行儀式,將台灣捐贈的口罩、肥皂及白米等移交相關部門,分送至社區及各小島,協助防疫並賑濟生活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的民眾。
    2020/06/06 18:23
  • 校長遭控請特教生製肥皂 「私用」做公關

    花蓮特教學校的校長爆出一連串爭議!有教師跟家長控訴,校長宋秉錕占用36堂正課時間,找特教生來致做手工肥皂,結果他拿去私用做公關,送給中央官員跟立委,另外最近兩個月,他還常常在公開場合,對老師人身攻擊,讓教師都身心俱疲,被投訴後已經停職兩周,而校長周秉錕透過聲明回應,自己言詞不善修飾,對於各種指控造成的紛擾表達歉意。
    2020/05/25 13:37
  • 7旬伯分享防疫偏方…強拉進蒸氣室還戴口罩 男星險命危

    男星江振愷(Terry)日前上節目分享,提到自己使用偏方的經驗。他提到當時有位70多歲的老大哥,平日經營健身房有成之外,對方從易經上體悟1種防疫殺菌的方法,並拉著他一起體驗。沒想到他們戴著口罩進蒸氣室,讓Terry整個人差點往生,這也被在場醫師當場打槍。
    2020/05/11 18:56
  • 年輕男女夜闖太魯閣…倒啤酒在溫泉洗澡 網怒轟:想紅?

    位於花蓮的太魯閣,是國內外知名觀光旅遊景點,每年都會有不少民眾前往。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有民宿老闆為了帶客人體驗野溪溫泉,一行人竟然做出野溪洗頭、倒啤酒到溫泉等行為,此事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對此該業者今(11)日出面道歉,坦承自己做錯事而遊客是無辜的,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2020/05/11 16:40
  • 怕爆病毒!媽外送食材全丟浴缸 蔬菜「大洗泡泡浴」

    新冠肺炎病毒十分頑強,可以附著在物體表面一段時間,因此許多人會隨身攜帶酒精消毒。國外一名網友PO文表示,媽媽很怕把病毒帶回家,因此將超市外送來的食材放到浴缸泡肥皂水,讓所有食物先洗一次泡泡浴,照片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5/07 16:36
  • 人人有份 港府向全民發放口罩可洗60次

    防疫期間戴口罩變成全民運動,香港政府決定發放可重複使用的口罩,標榜用肥皂加冷水可清洗60次,減輕市民負擔。
    2020/05/07 13:51
  • 沒水沒肥皂洗手 全球30億人缺最基本抗疫武器

    世界各國祭出大規模封城和旅遊禁令,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之際,聯合國專家警告指出,約30億人連最基本的個人抗疫武器(肥皂和自來水)都沒有。
    2020/03/20 12:05
  • 憂疫情擴散 阿根廷民眾搶購酒精及清潔用品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及擔憂實施隔離措施,阿根廷賣場出現搶購潮,除早已短缺的酒精,民眾也搶購消毒藥水、衛生紙和抗菌肥皂等清潔商品。口罩價格也已上漲10倍。
    2020/03/19 12:41
  • 人妻防疫躲在家吃太胖 玉鐲卡手腕險痛死只好鋸開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國都出現確診案例,甚至還有許多城市因為太過嚴重,導致街上冷清蕭條,幾乎鮮少看到人影,民眾幾乎都躲在家裡。日前河南有1名人妻,因為疫情期間都沒出門運動,結果在家裡把自己吃得太胖,導致左手腕被玉鐲壓得腫脹疼痛。最後是聯絡消防隊員,用切割器把玉鐲鋸開。
    2020/03/16 17:08
  • 全球首例!港富商確診 寵物犬染新冠肺炎

    香港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所飼養的寵物狗,二月底對病毒測試呈現弱陽性反應,經過反覆檢測,專家推斷這隻小狗「低程度感染」病毒,是全世界的第一例。這隻寵物犬正在隔離檢疫中,沒有出現任何病徵,健康狀況良好;專家擔心將會出現寵物棄養潮,強調目前沒有證據顯示犬貓動物會將病毒傳染給人類,飼主平時只要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接觸犬貓候用肥皂洗手,不需要太過恐慌。
    2020/03/05 19:50
  • 「噴霧隧道」滅病菌? 醫質疑無用:人不是物品!

    桃園市潛龍國小為了防疫,里長熱心提供兩座防疫噴霧隧道,師生穿越隧道過程噴灑次氯酸水,加強消毒,但這真的有效嗎,兒科醫師在臉書上批評,人不是物品,次氯酸水是拿來消毒環境,事實上像是酒精或乾洗手等等,都有殺菌作用,使用過度容易傷害皮膚,至於次氯酸水,最適合的就是擦拭環境,最有效的方式,還是用肥皂洗手,能破壞病毒外套膜的磷脂質。
    2020/02/25 22:30
  • 餐廳「次氯酸水」無限噴! 醫師:吃下肚恐腹痛

    新型冠狀病度肆虐各國,現在台灣也心驚驚,現在就有餐廳送酒精噴霧,讓民眾吃飯前可以消毒,另一家餐廳則是用次氯酸水噴霧,不過擺在餐桌上消毒就怕吃下肚,醫師則說不太建議,因為可能造成腹痛,防疫不二法門還是用肥皂洗手,非必要再用酒精或是次氯酸水。
    2020/02/10 19:43
  • 防不肖商人賣「用過的」 廢棄口罩可換肥皂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口罩成為值錢的民生必需品,不過許多亂象也隨之而來,很多人用完口罩後直接隨地亂丟,造成市容亂象外也可能二次汙染,讓病毒藉由廢口罩擴散,除此之外,也有不肖業者將用過的口罩包裝好重新賣出,浙江一個村莊就推出新政策「5個廢棄口罩可換1塊肥皂」,努力減少亂象。
    2020/02/05 15:15
  • 教孩子洗手防疫「效果超出標準值」!隋棠傻眼:太雞婆

    2020年的農曆春節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讓不少為人父母者也相當緊張,就連藝人隋棠也不例外,耳提面命孩子們要勤用「肥皂洗手」來防疫,沒想到效果竟「超出標準值」,讓隋棠當場傻眼。
    2020/01/30 09:22
  • 肥皂架上放芒果?他一洗超困惑:這味道超濃

    許多人上完廁所或洗澡時,都會用肥皂清洗,但你友注意過肥皂的造型嗎?最近有網友發文,日前他上完廁所後,正準備洗手時,發現肥皂架上竟然有1塊芒果,當下他心想怎麼有人把芒果放進廁所,沒想到竟然是肥皂,讓他十分地困惑。
    2020/01/29 15:50
  • 防疫!「患者到過處」 醫師:75%酒精可消毒

    武漢肺炎防疫,到底該怎麼徹底消毒?一般民眾大多是勤洗手或是使用酒精,醫師提醒,肥皂洗手一定要仔細搓揉,超過一分鐘才有效,另外酒精濃度則必須達到75%,至於市面上含有酒精的乾洗手,也有消毒效果,至於確診患者曾經到過的地方,也可以用75%酒精,就能殺死病毒。
    2020/01/29 14:06
  • 日研究漱口「抗肺炎、流感病毒」 醫師:沒效

    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很重要,日本從小就養成洗手加漱口的清潔習慣,更有研究說,用漱口水或淡鹽水消毒,能達到預防肺炎跟流感效果,但醫師表示,病毒主要是入侵呼吸道黏膜造成感染,漱口只能清潔,無法達到預防效果。另外洗手部分,酒精消毒能有效抵抗肺炎跟流感病毒,但如果是腸病毒或是腺病毒,就必須要用肥皂洗手,才能有效清潔。
    2020/01/26 20:39
  • 外科用口罩有顏色朝外?正確解答曝 戴錯失去保護

    大陸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發全球關注!而我國首例女台商確診「武漢肺炎」後,疾管署呼籲民眾配戴口罩,並以肥皂勤洗手。但說到戴口罩常見錯誤,就是「戴錯面」,到底哪個是正反面,許多民眾都「霧煞煞」,因此除了準備口罩,也要記得正確使用口罩,否則恐失去保護作用。 
    2020/01/24 10:03
  • 美科技主管棄高薪 成立公司回收飯店香皂

    你知道全球飯店,每天會丟棄多達500萬塊香皂嗎,為了避免浪費,美國一名科技業者,2009年成立環保公司,將用剩肥皂,經過殺菌處理,回收再利用,運送給衛生條件較差的國家,拯救無數生命,多年下來也吸引越來越多頂級飯店,跟進響應。
    2020/01/01 15:21
  • 咖啡渣沒用?不只能除溼除臭 專家曝隱藏妙用

    許多人習慣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而煮完的咖啡渣就會直接丟掉,不過這些看似沒用的渣渣其實有很多用途,除了能當除臭除濕劑外,也有人拿來當成清潔劑,更有咖啡業者分享「咖啡渣染髮」。
    2019/12/27 13:45
  • 「大象牙膏」瘋狂實驗 藍泡沫大爆炸淹後院

    美國網紅聯手NASA工程師,進行進化版的大象牙膏化學實驗,雙氧水份量和濃度更濃,還將酵母菌換成反應更激烈的碘化鉀,果然藍色泡沫大噴發,不到一秒就淹沒整個屋子後院
    2019/12/2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