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肥皂 結果共389筆

  • 別只沖肥皂水!醫喊「5身體部位」要認真洗 超髒習慣曝

    熱水澡還是冷水澡?戰鬥澡還是慢慢洗?時常在抖音(TikTok)分享公衛及健康相關知識的美國家庭醫師考德爾(Dr. Jen Caudle)指出,不少人習慣在洗澡的時候都覺得,只要肥皂水有沖過就沒問題,但其實身體有5大部位都應該確實清潔,不然怎樣都是白洗。
    2022/12/31 16:40
  • 《流星花園》81歲唐琪近況曝! 「25元肥皂洗臉」凍齡外貌陳鴻驚呆

    《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日前他特別邀請知名造型蛋糕藝術家、資深演員81歲的唐琪到校上課,與學子近距離分享經營花旗蛋糕43年的品牌魅力及創業經驗。唐琪過去參演舞台劇《藍與黑》、偶像劇《流星花園》等,是多部偶像劇中的「御用奶奶」,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她分享創業經歷外,也談及近況。
    2022/12/22 14:39
  • 水果奶奶曾遭霸凌!57歲趙自強揭「黑暗童年」:當時很不快樂

    57歲趙自強拿過4座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扮演「水果奶奶」更是深植人心,今(17)日他出席「故事小苗行動」募款記者會,盼能為先天顱顏缺陷患童打造友善的成長環境。回憶童年,卻坦言因遭霸凌並不太快樂,「因為同學都叫我胖鳥、肥皂(趙)。所以童年時候的我很沒有自信。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想要回去告訴我自己『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趙自強,你很棒』,不一樣的確存在,但這正是每個人的特色。」
    2022/11/17 16:04
  • 無法理解為何討厭吃香菜?外科醫曝關鍵:基因決定

    香菜味道濃厚,雖然有不少人喜歡,但也有許多人敬而遠之,甚至連聞到味道都無法接受,讓喜愛香菜的民眾一直無法理解;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就解答,部分無法接受香菜的民眾是因為受到特殊基因影響,導致對於醛類的嗅覺非常敏感,所以才會抗拒含有醛類的香菜。
    2022/11/05 16:21
  • 楊植斗站箱宣講!下台重摔頭撞地 暫停行程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一個月,不少候選人會站在肥皂箱上宣講,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26日一早街頭演講時,疑似箱子不穩摔下來,還撞到頭,就醫包紮暫停行程。為了吸引選民目光,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江和樹,背著比人高的巨型充氣娃娃,他表示選前一天至少掃街拜票6小時。
    2022/10/26 18:46
  • 驚!路口拜票摔落演講台 候選人「頭部遭重擊」送醫他求集氣

    前議員羅智強子弟兵、參選台北大安文山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今(26)日在路口拜票時,驚傳不慎從演講台摔落地,當下他頭部著地,現場人員全嚇傻,羅智強稍早也在臉書發聲表示難過與擔心,急呼籲大家為他集氣加油。
    2022/10/26 14:37
  • 快70年沒洗澡!「世上最髒男」破例洗澡後病逝 享耆壽94歲

    洗澡對大部分人而言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有些人只要一兩天沒洗澡就會渾身不舒服。不過伊朗有一名老翁哈吉(Amou Haji)已經長達67年沒用清水或肥皂洗澡,全身長滿汙垢,甚至還會吃腐爛動物的屍體,被稱為「世界上最髒的人」。然而日前他終於被村民說服,願意洗澡,沒想到不久後卻疾病纏身,並在23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4歲。
    2022/10/26 09:23
  • 食品大廠南僑集團副董座陳飛鵬過世 享壽80歲

    食品大廠南僑發布公告,副董事長陳飛鵬於23日晚間辭世,享壽80歲。
    2022/09/26 19:33
  • NONO衰捲詐騙風波「吳宗憲也遭殃」 請警政署出面處理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與老婆朱海君結婚9年,育有一個7歲的寶貝女兒「NO妹」,而NONO也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天王,上至潮牌店、美式餐廳,下至飲料店、雞排店都曾有過他的足跡,近日更耗資200萬在西門町開髮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朱海君有舒適的地方可以放鬆,相當寵妻。不料稍早NONO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廠商盜用他的照片推銷肥皂,氣得他直接標記內政部與警政署的臉書,希望可以抓出不肖廠商。
    2022/09/08 18:43
  • 杜蘭特「賣我」肥皂劇落幕!與老闆蔡崇信等人會談後確定留隊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夕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引起全聯盟震撼,不過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發出公開聲明,表示與杜蘭特、老闆蔡崇信以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會面後,杜蘭特決定續留籃網拚冠,宣告這場「賣我」風暴已正式落幕。
    2022/08/24 08:13
  • 夏日「小強軍隊」怎解? 10大滅蟑妙招「不慌蟑」

    夏日蟲蟲危機好困擾!炎炎夏日是許多蚊蟲出沒的季節,尤其是打不死的小強「蟑螂」在夏天特別活躍,怎麼消滅牠們,是眾人非常關注的話題。
    2022/08/01 13:32
  • 比香水還香!同事車內擺「1神物」 網讚翻:便宜又好用

    許多民眾相當重視車內環境,都會習慣在車上放香氛來改善味道,不過市面上產品百百種,近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某天搭到同事的車,一開門就有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他忍不住詢問,沒想到對方用的竟是款「國民品牌」,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大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2022/07/22 11:51
  • 馬斯克不玩了!推特怒提告 收購案有如狗血劇

    收購推特交易破局,推特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一狀告上法院。馬斯克跟推特之間的收購劇情,有如高潮迭起的八點檔肥皂劇。專家分析認為,就算推特贏得這場官司,恐怕未來發展也會陷入困境。
    2022/07/14 15:33
  • 被蚊子咬好氣人!「別再劃十字」天然6撇步止癢又消腫

    夏天到了,討厭的蚊蟲也跟著開始猖狂起來了,總是會找到縫隙叮咬,尤其近期喜歡往戶外跑的女生更多了,但就算使用防蚊液也會因為流汗而很快失去功效。但被蚊蟲叮你還在用指甲壓十字止癢嗎?還是胡亂抓到破皮反而更麻煩,這次就要來教你如果手邊沒有藥,有幾招天然方便的止癢方式,在這夏天可以以備不時之需!
    2022/07/02 19:43
  • 自製檸檬水、柚子水好沁涼!沒做「這件事」當心色素沉澱

    防疫期間要多喝水並攝取維生素C,很多人會自製檸檬水,不過檸檬皮含有漆酚成分,如果擠完檸檬忘記洗手,小心太陽一曬就留下光敏感後色素沉澱痕跡;醫師表示,每年夏天這類患者都不少見,有的是一整片,有的是呈現噴灑狀花花的,提醒民眾擠完檸檬或接觸到柚子皮之後,都要用肥皂洗手。
    2022/06/18 18:31
  • 最鳥股東會紀念品是啥?網點名「它」超雷:價值不到2元

    近期適逢股東會旺季,不少公司都會發放股東紀念品,其中像是中鋼的每年都會掀起一波討論,而開發金今年的「故宮花鳥彩繪碗」也受到不少愛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麼多家公司,「大家拿過什麼很鳥的股東紀念品?」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2022/06/07 22:45
  • 打火兄弟「奶瓶任務」 幫4歲女童拔出小手

    雲林一名四歲女童,很乖巧要學著洗奶瓶,結果小手卡在玻璃奶瓶裡,無法自拔,媽媽用肥皂水潤滑,也沒成功,帶著孩子到消防隊求助,神奇的,30秒脫困。
    2022/06/05 17:49
  • 4招洗肛門超NG!「股騷味」殘留真相曝 醫:那不是髒

    如廁完後,不少人擔心會有異味殘留,習慣用清水洗淨或是用濕紙巾類擦拭。對此,知名外科醫師鍾雲霓則表示,肛門千萬別用「肥皂、沐浴乳、私密處洗劑」清洗,像是熱水也不適合,若真的無法避免,要把握5大觀念。另外,若肛門感到刺痛、搔癢感時,可能是洗得太乾淨,建議大家不要執意洗到沒味道,殘留下的氣味是「肛門腺味道」,並非髒。
    2022/06/05 13:01
  • 食用油卡關烏克蘭 全球引爆糧食爭奪戰

    俄烏之戰在歐洲打得膠著,全球也因著兩國衝突,引發糧食爭奪戰。俄羅斯轟炸、封鎖烏克蘭港口,導致物流中斷,糧食、食品原物料無法運離,而烏克蘭為葵花油出口大國,造成世界葵花油短缺。各國紛紛轉向改用棕櫚油,需求暴增之下也使得價格翻漲;除了餐飲業受影響,化工業成本也跟著飆升。
    2022/05/27 20:00
  • 染疫後「糞便聞起來像餅乾」 原來是它讓嗅覺異常

    在感染新冠病毒後許多人出現嗅覺異常的現象,本來應該聞起來不錯的東西,如食物、肥皂和他們的愛人,聞起來卻讓人反感,反而是「糞便聞起來像餅乾」,這種嗅覺倒錯(parosmia)患者數量不斷增長,至今相關生物基礎仍是個謎。然而如今,科學家確定發現此現象的「觸發分子」(trigger molecule),可能是咖啡裡常見的化學物質2-呋喃甲硫醇(2-furanmethanethiol)在搞鬼。
    2022/05/26 11:57
  • 防疫勤洗手才安心!洗手乳選購有「眉角」:不傷手又抗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部清潔用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各種手部清潔用品,與最熱門手部清潔商品的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0 23:31
  • 好市多肥皂「遇水膨脹了」!驚人對比曝光 內行勸快扔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產品種類豐富,吃的、用的、玩的一應俱全,不管平日假日總擠滿採購的人潮。有名網友日前買了塊肥皂,沒想到越用越大塊,短短2個月「長高又長胖」,她以為是撿到寶,直呼太超值,但有眼尖網友點名這是不正常的情況,恐怕這塊肥皂已成為細菌的溫床,趕快拿去丟掉比較保險。
    2022/05/01 16:11
  • 校長赴喜宴確診! 秀林國小停課10天復課了

    嘉義秀林國小因為校長確診,全校停課10天,29日終於開學了,家長們終於可以喘口氣,但進入校園,學生都得量體溫,肥皂洗手,防疫做好做滿,倒是新竹安興國小,傳出有8歲女童確診,而感染源與大潭電廠群聚有關,同班課的同學、老師緊急停課10天。
    2022/03/29 13:40
  • 感染像喪屍!被咬染「這病」恐抽搐、攻擊 醫籲到野外要小心

    喪屍劇是近期熱潮,《殭屍校園》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在現實生活中,狂犬病同樣也是靠咬人就能傳染,病毒入侵會讓感染者出現肌肉經攣,變得困惑、焦慮、難以控制自身行為,就像是劇中殭屍身體抽搐扭曲、攻擊一樣,醫師指出,要避免狂犬病,出門遊玩茹不慎被野生動物咬傷,一定要立刻用肥皂、清水及消毒液消毒,並及早就醫注射疫苗。
    2022/03/07 11:30
  • 狂噴酒精取代「肥皂洗手」恐怖下場曝 醫:太多病毒難消除

    新冠疫情持續嚴峻,為嚴防病毒,民眾養成勤洗手、戴口罩及隨身帶酒精的好習慣。不過在外總有不方便洗手的時候,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分享,近期他到餐廳用餐時,看到很多人都用75%酒精勤噴雙手,「就是沒有人去用肥皂洗雙手」,讓他直言,若用酒精取代肥皂洗手,可能面臨恐怖下場。
    2022/02/23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