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肥皂 結果共390筆

  • 60輛物資車進加薩不到所需1% UN警告醫院恐成「巨大墳場」

    人道救援緩慢進入加薩,但是物資量遠遠不夠,甚至不到衝突爆發前的1%,尤其是關鍵的燃料,以色列堅決不放行,導致加薩至少8間醫院,因為燃料用盡被迫關閉,有上百名加護病房病患和新生兒,命在旦夕,另外CNN還發現,許多聯合國難民營的家庭,拿到的物資,不是急需的水和食物,而是肥皂。
    2023/10/26 11:53
  • 牛仔褲到底該不該洗?Levi’s執行長曝獨創「奇葩清潔法」

    牛仔褲究竟要不要洗始終是個難解的問題,就連龍頭品牌「Levi’s」的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也曾坦言「牛仔褲永遠不用洗」,不過他近期受訪時除了否認過去的言論外,還透露自己超獨特的「牛仔褲清洗法」,超奇葩的作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12 14:15
  • 戒指卡手指險壞死 新莊警消連2天助民眾「脫戒」解圍

    新北市新莊區71歲王姓婦人,配佩戴戒指30多年,但日前因手指腫脹無法取下戒指,導致手指疼痛不堪,求助無門之下,雙十節當天下午只好向新北市消防局福營分隊求助,警消評估後決定採取非破壞方式脫戒,使用棉繩搭配肥皂水,奮戰20分鐘之久後成功將戒指完好如初地脫下,讓婦人相當感激。
    2023/10/12 13:07
  • 不清當心沒命 皮膚科醫:洗澡忽略「3部位」恐染超級細菌

    不少人在洗澡時認為,只要簡單用肥皂水沖過就好,然而美國一名皮膚科醫生警告,身體有3大部位(耳後、肚臍、指甲下方)需確實清潔,否則可能染上抗藥性超強的細菌,嚴重者可能引發敗血症,導致小命不保。
    2023/10/11 13:01
  • 別急著丟!白衣染色完蛋了 內行授神招:跟這個一起煮

    白色衣服雖然百搭,但由於容易染色用髒,讓人又愛又恨,有民眾指出白衣不小心被沾染,相當緊張,便問大家該如何「還原」?對此,就有內行人幫解答,表示可以泡「過碳酸鈉」,還有把衣服拿去和肥皂一起煮,就能夠成功救回。
    2023/10/09 08:05
  • 全國美業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憶母親剃頭功夫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全國美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提到,小時候3兄弟在家門口坐板凳上,母親用肥皂水把頭抹得都是泡沫,用剃頭刀理個金光頭,母親功夫很好,不曾刮到頭皮。
    2023/09/14 15:53
  • 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自助洗衣店是不少租屋族的好幫手,但是若是使用不當可能會引起意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一名婦人把家中帶鐵支架的「嬰兒遊戲床」直接丟進自助式洗衣機清洗,結果洗衣機的門瞬間破裂,導致肥皂水流滿地,所幸沒有人在場。更離譜的是,該名婦人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3 16:25
  • 英童軍參加費1人要14萬! 營區卻垃圾堆積、廁所沒肥皂

    卡努颱風逼近,南韓總統尹錫悅決定,世界童子軍大會今天全數拔營,大多將撤到首爾的各家飯店,但空房不足,不少人只能睡地板或擠在狹小空間,外媒BBC這回還透露,英國童軍一個人參加費用就要14萬台幣,先前還得在營區忍受髒亂環境,他們抱怨,現場垃圾堆積,廁所也沒有肥皂可用。
    2023/08/08 13:33
  • 驚!吃超商霜淇淋染色「清水難洗」 饕客:太誇張

    超商霜淇淋清爽消暑,不過如今莓果口味新品卻被饕客吐槽!有網友就PO文抱怨,吃完嘴巴、雙手都紅通通,像沾到印泥一樣洗不掉,實測也能發現,拿衛生紙或用水沖洗,幾乎沒用太大作用,而醫師分析,適量食用色素對身體無害,也建議用肥皂洗效果較好,而超商也趕緊聲明,都符合食安規範,造成短暫色素殘留是正常現象。
    2023/08/04 19:48
  • 少女吃冰成癮竟是病! 醫曝:還會「吃土、吃肥皂」

    夏日吃冰注意!19歲的阿珍熱愛喝滿是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打冷顫或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對於「冰」的迷戀讓家人非常擔心,帶她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症狀。醫師指出,「異食症」是缺鐵性貧血最為特別的症狀,推論是缺鐵造成舌頭萎縮腫脹,需要藉由冰塊緩解脹痛感,或腦部病變影響味覺,才會對於冰塊、肥皂、糞土等物質有著不可抗力的吸引力。
    2023/07/30 10:55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飯店用剩下的肥皂去了哪?工廠回收再製過程曝 掀兩派網友討論

    每當住飯店時,你有想過用不完的肥皂,最終如何處理嗎?《科學內幕》(Science Insider)上月透過影片揭露「清潔世界」(Clean the World)回收肥皂工廠的神秘面紗。事實上,這些用過的肥皂經消毒後,會再製作成新的肥皂,釣出兩派網友的回應,部分人贊成力挺,不少人不太能接受。
    2023/07/06 05:40
  • 缺工遇連假!訂房太滿來不及掃? 房客控留排泄污漬、灰塵

    端午連假,高雄住房率達到八、九成,旅館迎接大批遊客,只是缺工問題,是不是負荷不了,就有房客抱怨入住時,房間還沒打掃乾淨,廁所沒清,洗手台留下使用過的肥皂痕跡,地毯和床頭櫃到處是灰塵,要求換房間卻不給換,房客入住兩個晚上,留下不好的印象。
    2023/06/25 20:04
  • 懷胎5月遭撞飛!38歲女星搶救近1個月 不敵死神「一屍兩命」

    曾出演著名肥皂劇《聖橡鎮少年(Hollyoaks)》的38歲女星霍夫(Frankie Hough)驚傳車禍身亡消息;據了解,霍夫與兩名兒子及姪子自駕旅遊的途中,遭超速車輛撞飛到路肩處,當時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霍夫在送醫救治將近一個月後,仍不幸撒手人寰,兩個兒子則仍在昏迷當中。肇事的22歲駕駛伊克巴爾 (Adil Iqbal)落網後坦承犯行,預計將於7月19日接受宣判。
    2023/06/23 18:16
  • 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大陸江蘇常州有1名女子,她在日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嘴唇傳來一股刺痛而驚醒,且短短幾秒之後,其嘴唇不但徹底麻掉、腫得跟香腸一樣,還時不時會產生劇烈疼痛。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1隻蜈蚣給咬了一口,所幸她當下急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並在前往醫院掛急診後,驚險保住一命。
    2023/06/16 11:22
  • 好癢!躲地下室睡覺被蚊子叮 男竟縱火燒

    新北市一間民宅飄出濃煙,竟然是縱火!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對方坦承,辯稱蚊子多才燒廣告紙驅蚊,被法官判處一年有期徒刑。專家說,除了使用市面產品,也可以自己DIY,用糖水、肥皂水做捕蚊液,洋蔥切塊放門口也能驅蚊。
    2023/05/24 19:07
  • 為何蚊子愛叮你?研究發現「恐與肥皂有關」 1物可驅蚊

    你是人體吸蚊器嗎?國外有研究指出,有些肥皂會使用花卉或著植物的香氣,這也是讓蚊子執著的原因之一,因為蚊子會透過這些的味道,找尋植物並吸取花蜜。
    2023/05/11 18:31
  • 管破釀禍!工人脫衣阻「瀝青」 遭噴濺染全身

    持續追蹤這起瀝青噴濺事件,當時肇事的施工人員,為了要止住瀝青,跑到工程車上脫掉上衣,想塞住破裂的管線,造成全身被噴成黑色,雖然瀝青超過四十度,但幸好沒造成任何人受傷,而沾染後可以用沙拉油或是肥皂水去除,不過化學老師提醒,瀝青含有少量致癌物質,若接觸太久,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2023/04/28 19:56
  • 小心變豆花臉!男星用「清潔神物」釀痘痘失控 醫:恐溶解皮膚

    創作歌手韋禮安日前出席活動,自曝青春期時因油性肌膚、痘痘肌飽受困擾,還曾誤信偏方使用水晶肥皂洗臉,結果卻造成反效果,後來老婆教導他正確的保養觀念,膚況才變得穩定。
    2023/03/17 10:50
  • 單週16萬例!連假後多人急診「又吐又拉」 醫授預防大招

    228連假剛結束,急診醫師白永嘉就透露,很多病患掛急診「又吐又拉」,全都是因為病毒性腸胃炎作祟,趕緊提醒民眾注意2要點預防。
    2023/03/02 09:51
  • 熱水、肥皂洗妹妹超NG 私密處「5保養重點」擺脫搔癢

    陰道發炎是現代都會女性很常面對的問題之一,由於很多人一整天上班早出晚歸、壓力又大,使體抗力變差導致容易感染陰道發炎。婦科醫生表示,發現陰道發炎只要儘早治療都很快治愈,期間要確保私密處通風、正確保持衛生、避免房事、正確使用栓劑、和藥膏,就不容易復發。
    2023/02/14 16:01
  • 洗澡全靠清水能乾淨?網籲1類人「別用沐浴乳」:會出事

    許多人在洗澡的時候,都會使用沐浴乳或是肥皂來清潔身體。不過,仍有一些人並不會使用任何的清洗工具,而是全程只用清水。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網路上曾看過,若用清水洗澡的話容易生病,好奇是否真有人會這樣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3/02/08 10:04
  • 他譏肥皂洗澡「阿嬤用的東西」 內行反推爆:皮膚變超好

    不少民眾在洗澡時會使用沐浴乳,就連到外面去住宿時,業者也大多提供沐浴乳,雖然仍會提供肥皂,不過大部分的民眾都會不使用,或只用來洗手。有網友就疑問「現在還有人用肥皂洗澡?」並表示自己看到現在還有人在賣肥皂,於是吐槽「這種東西都發明幾百年,印象中根本是我阿嬤民國初年時候在用的東西」,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27 05:03
  • 諾羅病毒升溫!防疫鬆綁傳染病「瞬間到位」 醫喊用肥皂洗手

    近來諾羅病毒有升溫趨勢,國內近期因腹瀉就診人次,上週就高達13萬9727 人,全國接獲64起腹瀉群聚通報。對此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防疫措施鬆綁,4-11歲的小朋友呼吸道及消化道傳染病全部「瞬間到位」,過去太強調用酒精洗手,但現在提醒我們應該要改「肥皂洗手」了。
    2023/01/18 09:14
  • 這是有故事的烏魚子 下鍋飄化學香真相是「肥皂」

    家裡冰箱有烏魚子的民眾,有沒有注意看是真是假,一名女網友把之前朋友送的烏魚子,從冰箱裡拿出來下鍋,立刻冒煙又飄化學味,查看包裝才發現是「烏魚子手工皂」,因為外型色澤太像了,引起網友議論,而台南也有伴手禮店,過年設計仿真禮品,有烏魚子和大腸包小腸,乍看下真的不像肥皂。
    2023/01/15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