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肥前屋 結果共5筆

  • 帳戶少5千萬! 肥前屋老闆控理專擅買基金

    台北市鰻魚飯名店「肥前屋」日籍老闆,發現自己的銀行帳戶短少五千多萬,一查竟然是買賣基金的虧損,指控理專盜用他的印章,兩年內交易一百多筆,怒告銀行求償,但一二審都敗訴,對此銀行發聲明澄清,肥前屋老闆所說的違法情事並非事實,若後續再有不實指控,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2/06/07 13:34
  • 【今晚熱搜】WWDC/台大/田中千繪/肥前屋/成淵高中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WWDC」。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將於7日凌晨由keynote發表會演講揭開序幕,有望推出iOS 16及MacBook Air等軟硬體新品。法人指出,WWDC題材有利相關供應鏈股價走勢,當科技股整體投資熱度回升,有助台股向上表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6 21:15
  • 肥前屋老闆控「擅購基金」 安泰銀駁不實:擬採法律行動

    媒體報導,肥前屋日籍老闆控告安泰銀行理專等人,擅用自己印鑑下單基金,造成虧損逾5000萬元;安泰銀行今天發布三點聲明指出,報載相關違法情事並非事實,若後續再有不實指涉,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2/06/06 17:44
  • 七夕吃「鰻魚飯」刺多到爆氣 客怨像啃虱目魚

    有民眾七夕情人節選擇吃鰻魚飯慶祝,但與老公兩個人卻只能,低頭猛吐魚刺,最後吐出滿滿一盤魚刺,讓羅小姐超傻眼,說這些都不是可吃下肚的軟刺,讓他以為自己在吃虱目魚,對此業者回應,應該是魚尾巴魚刺較多,但認為魚刺是可以和飯一起嚼吞下去的。
    2020/08/26 13:15
  • 嫌排煙管吵 男子告肥前屋求償50萬

    在台北市以鰻魚飯著名的日本料理店肥前屋,被樓上鄰居指控,排煙風管太吵告上法院,求償50萬的精神撫慰金,但是法官實地測量,發現噪音沒有超過標準,希望雙方和解;肥前屋表示,為了降低噪音,花了好幾百萬換最好的排煙機,開機時只比沒開機多1分貝,甚至願意買下鄰居的房子,但對方堅持提告,很無奈。
    2009/09/1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