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肢解 結果共362筆

  • 「我想殺人看看」韓女竟扮學生找家教 狠殺女老師肢解棄屍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位23歲女子鄭有貞(音譯)透過補習APP尋找下手目標,透過APP聯絡、殘忍殺害一名20多歲女性,將遺體肢解後棄屍在山上,並試圖偽裝成失蹤案,中途因計程車司機察覺狀況有異報警,才讓案情曝光,命案震驚全國。鄭女被捕後承認犯罪,稱「我好像瘋了」、「我這樣做是因為想殺人」,警方今(2日)上午以殺人罪嫌將鄭有貞移交檢察機關。
    2023/06/02 10:43
  • 有難度!蔡天鳳遺體聘外「3D技術」修復耗時長 尊重家人意願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消息指家屬將於6月18日於整體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為蔡天鳳設靈。有知情人士向《香港01》表示,家屬將會進行遺體修復,已聘用海外高科技機構,用3D列印及化妝重塑頸部、頭顱及其容顏。
    2023/05/13 10:12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超噁!漢堡有老鼠屎被投訴 倫敦麥當勞「嚇人」廚房遭重罰

    從得來速買到劣質起司漢堡,竟衍生出嚴重衛生危機。《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東部萊頓斯通(Leytonstone)一家麥當勞餐廳,顧客從得來速購買起司漢堡,打開包裝後卻發現,漢堡內竟有「額外加料」:老鼠糞便,隨即投訴官方,衛生單位也派人前往餐廳突襲檢查,映入眼簾的卻是嚇人景象,餐廳廚房食物準備區下方被老鼠入侵,角落還有被肢解老鼠遺體,讓調查人員傻眼;此案日前由法院裁決,對麥當勞開出47.5萬英鎊(約新台幣1831萬元)高額罰單。
    2023/05/04 16:15
  • 綠批侯動保喊假犬貓被殺加菜 新北:是山羌

    新北市竟發生移工宰殺貓狗,來幫自己加菜的情況?民進黨議員公布影片,內容是三位疑是越南籍的移工在肢解動物吃的畫面,抨擊市長侯友宜為了想選總統,市政螺絲掉滿地,不過新北市府也反擊,指議員明知道鑑定結果是山羌還硬說成犬貓,故意錯誤引導。
    2023/05/04 13:22
  • 又是手機爆炸奪命!8歲女童躺床看卡通慘死 鄰居憶:臉像被肢解

    印度發生手機爆炸奪命意外!當地8歲女童日前用爸爸的紅米Note 5 Pro看影片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她送院後傷重不治。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時只有女童和祖母在家,鄰居聽到爆炸聲及哀號聲趕到現場,發現女童重傷全身滲血,將女童送院的鄰居指,女童臉和手臂被爆出很深的傷口,臉幾乎被「肢解」,他全程不敢再多看一眼。警方初步調查該手機是3年前從二手商店購入,3個月前又更換了電池,爆炸後房間、床,甚至手機機身都沒有嚴重損毀,初步推斷是電池過熱導致爆炸,但仍待法醫及專家確認。女童父親受訪時強忍淚水,稱當晚是他首次將該手機留在家中,沒料到這天馬上出事。
    2023/04/29 14:24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 今辦法會!蔡天鳳案8小時超渡 鄰居驚恐:吞安眠藥才能睡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兇案地點大埔龍尾村的村民今(10)日舉行打齋儀式,望超渡亡魂。
    2023/03/10 13:36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蔡天鳳碎屍案!高大成曝1隱憂:台灣半年內也可能發生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殘忍的行徑令人髮指,截至目前為止,港警已拘捕6人。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提出1隱憂,直言「可能我想在台灣,搞不好在這半年內也會再發生」。
    2023/03/06 17:16
  • 蔡天鳳碎屍2鍋震驚全球 好萊塢大咖也嚇壞︰好恐怖

    名媛蔡天鳳被殺害及肢解一案轟動全港,原來遠至美國都有媒體報導,著名娛樂雜誌《People》日前於Instagram發文講述案件,以「網紅」及「模特兒」來稱呼蔡天鳳,又表示已聯絡香港警方查詢被捕涉案者是否有代表律師。
    2023/03/03 22:52
  • 遭烹屍前急售豪宅!網揪「蔡天鳳暴富5大疑點」:實在不合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案,殘忍手法震驚整個華人圈,蔡天鳳部分遺體至今仍未尋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有香港網友就整理出「蔡天鳳暴富時間表懶人包+五大疑點」,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根本不合理。
    2023/03/02 09:52
  • 日少年闖校園隨機砍6旬男師 犯案後自曝涉「虐貓案」

    日本當地時間今(1)日下午,一名少年手持利刃,闖入埼玉縣戶田市的國中,持刀朝一名男老師亂砍,以現行犯遭到逮捕。事實上,該地區自2月起,就陸續發現遭殘忍肢解的貓咪屍骸,放置在小學的單槓或公園長椅上,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少年被逮捕後也向警方供稱「是我殺了貓」。
    2023/03/01 17:21
  • 找不回全屍影響判決?蔡天鳳留天價遺產 香港律師解謎

    香港知名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遭前夫一家殺害、肢解,甚至頭顱還在湯鍋裡面被找到。案件震驚國際,《TVBS》找上在香港執業20年的律師,由他針對蔡天鳳一案分析解謎,不過香港律師表示,此案太過敏感,不願具名,僅透過台灣律師劉韋廷轉述。
    2023/03/01 13:41
  • 蔡天鳳遭碎屍烹煮今頭七 醫揭分屍者5特性:有1共通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對此,有醫師就分析,分屍者其實有5大特性,而共通點就是,被害人與加害人通常是認識或具有親密關係,所以「只要確認誰被分屍了,就會很快知道誰是分屍者」。
    2023/03/01 10:31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曾受蔡天鳳恩惠!3男女赴香港龍尾村祭拜「大讚她心地好好」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死者一家人包括丈夫中午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進行祭拜,Abby母親嚎哭不止:「媽媽以後都見不到你」,婆婆也哭成淚人,說道:「四個小朋友我會供他們讀書……你這一生的善良用錯地方了,傻妹,那群人狼心狗肺,吃了你的心呀,傻女孩。」至下午,有3名男女帶著祭品及鮮花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路祭,眾人五體投地祭拜,透露和Abby是朋友,曾經受過對方恩惠,獲悉噩耗後特意從廣東抵港稍盡心意。
    2023/02/28 21:17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香港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撼整個華人圈,也讓不少人同感不捨。對此,台灣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表示若能事先知道蔡天鳳的追思會,「很想揪團去參加!」
    2023/02/28 18:00
  • 尋獲可疑碎骨!蔡天鳳「軀幹還沒找到」 翻遍垃圾山進度曝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儘管已經在湯鍋裡尋獲遭斬下的頭顱,但遭四肢、軀幹至今卻仍未有下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垃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垃圾場覆蓋範圍過大,預計全部搜索完後會是2、3天後的事情。而稍早另有消息指出,已經尋獲可疑骨頭。
    2023/02/28 17:30
  • 蔡天鳳案兇嫌「若毀屍成功」恐影響判決 香港已有先例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持續延燒,兇嫌一家不只將人殺害,還大動作肢解烹煮,大費周章行徑令外界震驚且不解;事實上,這與香港現有的法律制度與刑罰有關,只要未尋獲被害者屍體,兇手恐能逃脫謀殺罪判決,獲判刑責不到10年的「誤殺罪」,而近期宣判的一樁案件也引證此事。
    2023/02/28 17:19
  • 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蔡天鳳現任老公Chris痛心不已,其實蔡天鳳的媽媽曾透露,夫妻倆早在10歲就認識,讓網友不禁惋惜:「中途被花言巧語騙了。」
    2023/02/28 15:53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