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股市名嘴 結果共80筆

  • 名嘴炒股/密道遁逃 張世傑稱「以為遇黑道」

    股市名嘴張世傑違反證交法遭限制出境,日前傳出他企圖潛逃出境,檢警這個月2日上門抓人,卻被他從密道逃跑,這回二度落網,他說自己戴假髮是為了美觀,準備外幣是方便使用,當然這些證詞並不被法官採信,裁定收押禁見,不讓他有再潛逃的機會。
    2007/10/11 09:03
  • 名嘴炒股/股市名嘴張世傑 家中密道曝光

    股市名嘴張世傑今天終於落網,警方也卸下了連日來的壓力,因為狡猾的張世傑,不但常常變換自己的樣貌,有「千面人」之稱,家中甚至設有許多的密門密道,才能在10多位幹員的緊盯下從眼前消失,狡猾的他,在逃亡期間都住在家中不遠的高級飯店。
    2007/10/10 18:11
  • 名嘴炒股/變裝逃 張世傑假髮帽子不離身

    擁有股市名嘴稱號的張世傑,過去利用電視媒體,鼓吹投資特定股票,大量非法吸金,坑殺散戶,檢警長時間監控後,在這個月2日展開追緝,卻被他從「密道」逃跑,過了一個禮拜,張世傑再度變裝,打扮頹廢,躲在高級飯店內,享受按摩SPA,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7/10/10 12:14
  • 名嘴炒股/3密道遁逃 檢警逮張世傑落空

    股市名嘴張世傑落網後20萬交保侯傳,現在又傳出他企圖潛逃出境,檢警昨天北上搜索,沒想到張世傑假裝要換褲子,實際上,他從家裡早已打通的密門和密道逃跑,10多名檢警佈署在大樓內,他照樣輕鬆脫逃,檢查官感嘆,張世傑計謀精密,顯然老早就有隨時脫逃的準備。
    2007/10/03 11:59
  • 名嘴炒股/股市名嘴詐股民 機場闖關遭逮捕

    因為跟立委傅崐萁一起涉入「合機公司炒股案」,遭限制出境的前股市名嘴張世傑,隨身攜帶超過200多萬元的現金珠寶,持假護照,企圖闖關,結果在小港機場遭到航警逮捕,警方還查出,他還攜帶了8大箱的行李,準備在外國長期居留。
    2007/09/23 11:53
  • 名嘴炒股/持假護照離境! 股市名嘴機場遭逮

    曾經因為跟立委傅崐萁,一起涉入合機公司炒股案,遭限制出境的前股市名嘴張世傑,今天下午,隨身攜帶超過2百多萬元的現金珠寶,持假護照,企圖闖關到香港,在機場遭到航警逮捕,警方還查出,他還攜帶了8大箱的行李,準備在外國長期居留。
    2007/09/22 18:47
  • 破天荒! 證交所「股市名嘴報明牌」

    台股今天挑戰9千點大關失敗,指數大洗三溫暖,先漲後跌收盤時下挫73點,雖然沒有站上9千點,但是市場氣氛還是樂觀,證交所甚至破天荒請股市名嘴報明牌,拉抬台股意味濃厚,吸引不少投資人來一探究竟。
    2007/06/26 18:08
  • RAP唱股市 左安龍被譽「散戶代言人」

    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股市名嘴,都是正襟危坐地解盤。不過上海電視台有一位股市名嘴左安龍,不只是看數字講走勢,還把股市分析編成Rap,唱給大家聽。獨特的風格讓他被譽為「散戶代言人」,而多年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訪問上海時,還曾經上他的節目接受叩應。
    2007/04/03 21:22
  • 投資虧損4千萬 趙錢孫夫留遺書失蹤

    股市名嘴趙錢孫的丈夫宋養,疑似因投資股市,虧損4,000萬,18日留下遺書,不告而別,連手機都沒帶;趙錢孫聯絡不到丈夫,非常擔心,馬上報警,公布照片請大家協尋。
    2006/09/19 12:46
  • 陳由豪、陳盛沺 14大海外通緝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公布最新的,海外14大通緝要犯名單,東帝士總裁陳由豪還是位居榜首,不過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以及股市名嘴譚清連,因為屢傳不到,這次也被列為通緝的名單中。
    2006/08/20 12:35
  • 政戰操「我愛台灣」 首融合國台客英

    政戰學校公開最新的戰鬥操,首度以RAP形式,把張震嶽的我愛台妹,改成我愛台灣,歌詞還把現在最流行的股市名嘴用語,帶了進去。
    2006/08/02 18:41
  • 〈獨家〉報稅教學片太無厘頭 網友呼被耍

    現在是報稅季節,為了推廣網路報稅,內政部在網路推出一部「報稅教學短片」,短片內容是模仿股市名嘴張國治,但演出實在太過無厘頭,又沒有說清楚報稅程序,很多網友看完後,一頭霧水,直呼被內政部耍了!
    2006/05/22 19:21
  • 卡神模仿誇張逗趣 股市名嘴不屑

    演藝圈掀起模仿股市名嘴張國治的風潮,包括卡神楊蕙如也湊上一腳,不過誇張演出,似乎讓名嘴很介意。張國治在自己股票節目中,還主動提到,很不以為然。不過,卡神楊蕙如卻說,如果不是大家搶著模仿他,恐怕沒幾人知道誰是張國治。
    2006/04/05 18:20
  • 〈獨家〉模仿股市名嘴 卡神出書救卡奴

    卡神楊蕙如要出書了,曾經也是卡奴的她,把自己精打細算,怎麼賺錢的方式;還有唸成大時,帶頭抗議;和弟弟往生的傷心事,全寫進書裡,而且所得要捐出來救卡奴!楊蕙如還特地拍了一支廣告,非常爆笑。
    2006/03/20 19:17
  • 〈獨家〉吸金魔王陳育珅 乩童出身騙信眾

    涉嫌吸金的陳育珅,其實他的手段相當厲害,他向股市名嘴譚清連學習炒股票的技術後,假藉神明的旨意,誘騙民眾投資,另一方面卻又經常捐款給地方舉辦文化活動,塑造慈善家的形象,政商關係更是良好。
    2006/03/08 21:06
  • 名嘴炒股/合機炒股案  傅崐萁遭求刑三年半

    去年11月,我們為您報導親民黨籍立委傅崐萁涉及合機公司炒股案,檢察官偵查終結,認為傅崑萁以立委職務居中牽線炒作股票,求處3年6個月有期徒刑,股市名嘴張世傑因配合辦案,沒有具體求刑。
    2005/08/29 11:33
  • 禿鷹風波不斷 執政黨砲轟自家人

    禿鷹集團風波越演越烈,執政黨立委把砲口對準了自家人,質疑金管會監督失職,甚至自己都是禿鷹還想「獵鷹」,不過對於股市名嘴譚清蓮指控吳乃仁也有可能涉案,民進黨團則是要譚清蓮拿出證據來。
    2005/07/04 12:58
  • 〈獨家〉譚清連點名 李進誠火大要提告訴

    針對股市名嘴譚清連點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曾參加當年的台鳳宴,也曾夥同股市金主林明達合作炒股,對此,李進誠在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強調絕無此事,並直指當年的台鳳案,高院已還他清白,譚清連還這樣對他公開點名,將對譚清連提起法律告訴。
    2005/07/04 12:15
  • 股市名嘴爆料吳乃仁 檢調瞭解中

    台灣高檢署查黑中心偵辦禿鷹炒股案,案情愈滾愈大,在傳出金檢局長李進誠可能涉案之外,還有財經界爆料,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也牽扯其中,目前高黑中心已經循線瞭解,對於金管會也成立獵鷹小組,來反調查,這場大鬥法已經展開。
    2005/07/04 11:53
  • 〈獨家〉譚清連:李進誠、林明達很熟

    檢調偵辦禿鷹炒股,案情持續擴大,目前了解,辦案人員決定在星期四法院審理林明達聲押庭後,擇日再次傳喚李進誠到案說明,TVBS也獨家找到了股市名嘴譚清連,除了透露李進誠和股市作手林明達相當熟稔,還直指金融體系某核心高層涉案。
    2005/07/03 17:58
  • 股市名嘴各有絕活 吸引菜籃族目光

    打開電視,每天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所謂的股市名嘴,喊得鏗鏘有力,像叫賣似的,吸引無數菜藍族的目光;雖然證期會已經立法規範,希望約束這些老師們太誇張的喊價行為,不過股市老師依然相當活躍,究竟他們是用什麼的方式吸引人氣、收買人心?帶你一塊去了解。
    2004/12/22 18:47
  • 遭張錫銘點名勒索 譚清連:不可能啦!

    某媒體接獲署名張錫銘的恐嚇信,點名股市名嘴譚清連以及5家上市公司老闆勒索1億8千萬,譚清連接受TVBS專訪,一派輕鬆表示,找上他的絕不是張錫銘,而是股市糾紛的仇家。譚清連曾遭綁架2次,近年行事相當低調,出入有隨從保護,連家人都得透過別人找他,到底恐嚇信是真是假?從筆跡研判,警方認為冒名恐嚇的可能性相當高。
    2004/12/21 17:33
  • 張錫銘投書 勒索六大富豪1.8億?

    在逃要犯張錫銘繼昨天現身台南東山,差點和警方正面槍戰之後,又傳出有署名張錫銘的歹徒投書媒體,表示要向股市名嘴譚清連,以及和他有關的5家上市上櫃公司老闆,一共勒索1億8千萬元!這封恐嚇信到底是真是假,已經引起「獵龍專案小組」的高度重視!
    2004/12/20 17:55
  • 不畏緋聞 郭靜純素顏代言保養品

    性感女星郭靜純日前遭到股市名嘴張世傑指控,去年1月拿了他180萬,卻沒有履行跟他交往的承諾就搞消失。郭靜純為了揮別這件桃色風波的陰霾,素顏為保養品代言。
    2004/12/13 17:37
  • 名嘴炒股案外案 立委傅崑萁涉洩密

    上個月底,股市名嘴張世傑因涉嫌炒股牟利,遭到羈押,但檢調查通聯記錄,發現在搜索前疑似消息走漏,有人向張世傑通風報信,要他快逃;這個人是倍利國際證券經理馮垂青,他供稱是立委傅崑萁要他打電話,傅崑萁否認,還挖苦地說,感謝陳總統厚愛,讓他又上了頭條新聞。
    2004/12/09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