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肛門 結果共353筆

  • 女性注意!尿尿完用免治馬桶 恐增「泌尿道感染」風險

    現在免治馬桶越來越盛行,尤其到日本旅遊連公共廁所許多也都使用免治馬桶。不過婦產科醫師指出,免治馬桶透過噴嘴噴出水柱沖洗肛門,也有沖洗外陰的功能。若是噴嘴遭到汙染、沒有常常清潔,恐怕容易滋生細菌,甚至水柱也容易將肛門周圍的大腸桿菌沖進尿道,導致女性泌尿道感染。
    2023/07/14 09:41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活鰻塞肛」治便秘!醫一聽嚇搖頭 教2步驟超順暢

    現代人多坐少動,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許多人飽受便秘所苦。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就分享,曾聽說一名便秘患者,出現症狀後不到醫院治療,反而上網求偏方,結果竟有人建議他「拿活鰻塞肛門」,令他聽了十分傻眼。對此,他則直言緩解便秘沒有捷徑,只要調整飲食與生活作息,就能有效改善。
    2023/05/31 22:18
  • 男治便祕「活鰻塞肛門」慘變腹膜炎 醫授2招助腸道蠕動

    你有便祕的困擾嗎?網路上經常流傳一些解便祕、助排便偏方,但真的有用嗎?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一般民眾想要緩解便祕並不需要吃藥,只要調整飲食、生活作息就能改善,建議多補充水分,每天飲水1000~2000cc,攝取足量蔬菜水果,就是幫助排便最有效又安全的不二法門。
    2023/05/31 14:18
  • 不要輕忽!生殖器附近長「紅斑」恐是菜花 醫:男中獎機率高於女

    超過30種不同的細菌、病毒和寄生物可能造成性傳染病,最有效預防疾病的方式就是採用安全的性行為、施打疫苗等。不過,若有疑似性傳染病的症狀發生,應盡快就醫。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衛教,菜花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染病,也被稱為生殖器疣或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
    2023/05/23 22:57
  • 咳嗽屁股冒異物!翁遭塞「30公分尿布」兒氣炸:療養院搞鬼

    南韓日前一起「虐待事件」引起討論,一名男子控訴自己的父親住進療養院後身體狀況惡化,並在一次健康檢查後發現嚴重脫水,然而這些都不是最嚴重的情況;男子透露某次父親咳嗽時,自己意外發現父親的肛門會冒出「綠色異物」,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片尿布,讓他氣到不行、懷疑療養院照護不周。
    2023/05/11 10:52
  • 男肛門劇痛求診 醫照X光驚見直腸卡1顆燈泡:還好沒破

    哥倫比亞近期出現一起詭異病例,一名53歲男子因肛門異常疼痛求診,醫生初步檢查沒發現任何異狀,不過X光一照竟發現他的直腸內卡了「一顆燈泡」,幸運的是燈泡並未破裂,最後也安全取出。目前醫生並未透露燈泡是如何塞入體內等細節。
    2023/04/29 15:37
  • 直腸脫垂多年苦 澳門奶奶遠道羅東求診康復

    直腸脫垂是一種惱人又不易啟齒的病症。83歲的趙奶奶來自澳門,長年為直腸脫垂所困擾,一直以來都必須仰賴看護協助將直腸以手動方式推回腹腔。看過許多澳門醫師都因為年事已高不建議手術,最近病症加劇坐立難安,直腸自肛門口掉出的機率增加,趙奶奶跟家人不堪其擾。輾轉聽聞羅東博愛醫院的直腸外科或可診治,不遠千里,搭機遠道而來,近期終於在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部李明璋部長與大腸直腸外科余盈輝主任的協助下,以達文西微創手術完成直腸固定術,讓趙奶奶終於可以清爽過日子。
    2023/04/24 11:06
  • 「子宮頸疫苗」男生也要打! 嘉市率先供國中男生免費打

    你知道早期稱為「子宮頸疫苗」的HPV疫苗,不是只有女生能打,男生施打,也能預防頭頸癌、肛門癌等癌症。嘉義市就率先替國中男學生提供免費的九價HPV疫苗,半年內1人施打2劑,要價1萬2千元,今年預計1千3百人受惠。
    2023/04/10 17:52
  • 李坤城發病7個月猝逝!大腸癌「3症狀」已晚期 醫嘆:15年癌王

    「爺孫戀」李坤城與林靖恩交往10年,男方1年前還掛保證身體比年輕人好,怎料突然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而大腸癌相當兇險,大腸直腸肛門外科醫師警告若出現3症狀,恐已是大腸癌末期!
    2023/04/10 08:05
  • 男把「活鰻魚」插入肛門治便祕 牠奮力掙扎逃命穿破腸

    波蘭一名男子為治療便秘竟迷信偏方,將一條活跳跳的鰻魚「插入肛門」,結果這條鰻魚在他肚子裡瘋狂掙扎想逃命,在男子的腸道鑽出3公分長的大傷口,讓他劇烈腹痛緊急送醫,被診斷出罹患腹膜炎(peritonitis)。
    2023/03/02 14:42
  • 腫脹、癢、極度不舒服...「這部位」超痛...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對痔瘡患者來說,真的是會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醫師指出門診尋求痔瘡治療,患者主訴,大多數都以出血、脫垂、或腫脹為主要原因。少部份患者則會因搔癢、溼氣重等不適感而求醫。因為痔瘡在本質上,只是病患「肛門墊」及黏膜下血管叢等原本正常的組織,在經年累月經過眾多因素後,最終造成拉住肛門墊的結締組織鬆弛導致脫垂、血管叢血液回流不順導致腫脹、有時合併動靜脈廔管造成出血後不易止血。
    2023/02/27 23:03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韋汝曾徒手幫愛貓清肛門 「白色條狀物滑出」嚇呆急送醫

    TVBS《健康2.0》自今年特別加入「毛孩」醫療主題,節目隔週六播出,飼主們可透過專業解說,更加了解掌握毛孩的情況。主持人韋汝本身養了4歲英國短毛貓「斑斑」,她透露「斑斑」會玩拋接遊戲,只要將玩具一丟出去,牠就會追著叼回來,相當可愛;驚人地是,韋汝有一次看到「斑斑」屁股懸掛著一條白蟲,嚇得她趕緊將牠送醫。 
    2023/02/11 18:14
  • 曹佑寧「為女人進廚房」卻被打槍!坦承心情緊繃:謝謝她鼓勵我

    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擔任實習生,本週將要第一次進入實戰。寵物餐廳結合了餐飲與美容,郭書瑤和黃偉晉在美容師的協助下,洗了第一隻門的法鬥「番茄」,番茄的個性溫馴,乖乖地讓兩人剪指甲、擠肛門腺、清洗等動作,合力完成後,黃偉晉開心表示:「番茄好乖、很有耐心,很有成就感!」
    2023/02/10 16:54
  • 8旬翁5天沒大便!醫手一伸「食指就碰到」:腫瘤塞住了

    你多久沒大便了?一名80歲的老翁因為5天沒排便,找了急診處理無效,掛號肝膽腸胃科做「肛門指診」,沒想到醫師一摸,就發現一顆表面不規則的腫瘤,僅在「肛門口5公分」處,研判是直腸腫瘤造成的嚴重阻塞。
    2023/02/08 05:40
  • 洗米華遭判18年!港媒揭入監72小時 恐先被捅肛門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洗米華),先前因涉及跨境賭博案,遭指控創立、領導犯罪集團、洗黑錢等289項罪名,18日遭澳門法院判決罪名成立,一共判處18年徒刑。有香港媒體找出先前澳門司法警察局官方製作的短片,並推測洗米華入監後恐會遭到的待遇。
    2023/01/22 22:00
  • 尼姑吃素卻便祕!痔瘡「腫到比拳頭大」 醫籲5習慣要改善

    吃素居然也會便祕有痔瘡?琳安聯合診所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盧延榕表示,曾收治一名50多歲比丘尼,因多年飽受痔瘡困擾而求診,結果檢查一看,比丘尼的痔瘡竟然已經大到掉出來肛門外,而且超級腫大,彷彿比男生拳頭還大,相當驚人!
    2023/01/09 15:56
  • 好友尿急解放 男拿空氣噴槍噴臀害他終身裝「人工肛門」

    桃園市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去馮姓友人家拜訪,期間鍾男上廁所時,馮男竟持修車用的空氣噴槍,惡作劇攻擊對方屁股和肛門,結果造成友人橫結腸破裂、穿孔,導致被迫裝上人工肛門才能維持身體機能,他憤而向馮男提告。檢警調查後,馮男坦承犯行,但兩人並未和解,檢方日前偵結,依重傷害罪起訴馮男。
    2023/01/06 18:52
  • 宥勝挑戰南極長征找尋自我 野外露出解放遭異物捅肛門

    金馬導演楊力州在2018年與男星宥勝、超馬選手陳彥博及2位大學生組成南極探險隊,以徒步15天350公里的挑戰的方式展開一場生命旅程,楊力州也利用鏡頭記錄這段旅程,並完成了紀錄片《無邊》,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這段旅程的點滴,更爆料宥勝在南極上廁所時,被前一位如廁者的糞便直捅肛門。
    2022/12/24 11:35
  • 陸解封亂象!男誤闖方艙被迫隔離5天 港限購退燒藥

    大陸清零鬆綁後,有一名上海有人自稱,找PCR檢測站結果誤入方艙,被防疫人員說進入汙染區,必須強制集中隔離5天。另外在多地爆發搶藥潮後,香港也開始缺藥,有大型連鎖藥店宣布,每人一次限購五盒。
    2022/12/13 14:27
  • 日本中學恐怖社團霸凌 他竟被學長「拿煤油幫浦插肛門」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市立國中發生一起驚恐校園霸凌事件,多家日媒報導,今年11月,同社團的多名二年級學長,竟將「煤油幫浦」的尖端插入一名國一學弟的肛門,導致他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無法上學,外傷則需要1周時間治療;佐世保市教育委員會已認定這是「嚴重事態」,警方將會介入調查。
    2022/12/12 11:29
  • 他肛門痛「爆漿」炸出帶血膿汁!醫曝1警訊:不治恐敗血症

    國人患痔瘡機率高,許多人遇到肛門流血又冒膿,就會以為是痔瘡發作,不過就有醫師指出,這很有可能是「肛門廔管」造成,不僅代表免疫力出現問題,嚴重時更可能引發敗血症甚至死亡。
    2022/12/10 22:05
  • 痔瘡治療綁一綁就好? 醫點1情況必須動手術根除

    一位患有內外痔的患者,痔瘡手術醫師建議開刀處理,但病患質疑怎麼不先使用其他治療方法,如橡皮環結紮,卻直接要開刀? 鍾雲霓醫師在臉書粉專《痔瘡手術女醫師-鍾雲霓》表示,痔瘡的治療方法需依照病況而定,在患者有外痔的情況下沒辦法使用「非手術」治療,要將之徹底去除就必須動手術。
    2022/12/01 20:50
  • 啤酒瓶「卡後門」!7旬翁痛苦就醫 崩潰:被強盜硬塞的

    委內瑞拉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醫療個案,一名高齡79歲的老翁就醫表示自己腹痛難耐,原因是從肛門處硬生生卡進了一個酒瓶,而面對醫護人員驚詫的目光,老翁也無奈的表示,這個酒瓶是被強闖進房試圖搶劫的強盜硬塞的。
    2022/11/2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