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肛裂 結果共21筆

  • 男老師性侵「15歲國中弟」!半夜脫褲子 陸生崩潰:都挑男的

    狼師現蹤,專挑男學生下手!大陸一名已婚國中男老師遭踢爆性侵,對多名15歲國三男學生下手,半夜脫學生褲子侵犯,導致對方肛裂。對此,受害學生跳出來指證,直喊老師專挑男生下手。
    2024/04/12 14:06
  • 春節流行病?大陸「肛裂」病患暴增 醫搖頭:20、30歲居多

    中國春節後,赴門診看「肛裂」的病患多了不少,且為年輕人居多,醫師透露,應是和春節期間吃太多「大魚大肉」有密切相關。
    2024/02/26 21:22
  • 上廁所別久坐!直腸增壓恐「掉出來」 滑手機恐怖下場曝

    不少人上廁所時會帶著手機消耗時間,不過有博士就坦言,太多民眾有這樣的壞習慣。若太常做這件事,恐怕會讓直腸或肛門產生極大壓力,更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他建議,民眾應盡量避免上廁所滑手機,若還是需要使用,也應在事後消毒手機。
    2023/10/09 21:08
  • 大號完怎麼擦才乾淨?醫點名「1部位」別忽略:擦錯方向恐肛裂

    每天都會上廁所、擦屁股,然而大號完如何正確擦屁股也是一門大學問。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提醒,擦屁股時除了肛門口、屁股縫外,屁屁縫內的二側需注意清潔,並指出擦錯方向恐對健康產生影響,導致尿道感染、肛門口挫傷發炎、甚至痔瘡或肛裂。
    2023/09/13 05:10
  • 「擦屁股」有學問!NG方式恐加劇痔瘡肛裂 醫推5招一次看

    民眾上大號後的必備動作就是「擦拭屁股」,不過究竟該怎麼擦拭其實有正解!外科醫師表示,使用錯誤的擦拭方式恐產生尿道感染、肛門挫傷發炎、屁股發癢、加劇直腸問題等,建議五點請民眾特別注意。  
    2023/09/12 22:49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20歲女便祕到肛裂!竟是油吃太少 醫推「紅棗堅果米漿」助通便

    喜歡吃生菜、冰飲會容易造成便祕,甚至誘發痔瘡與肛裂問題!中醫師指出,常常便祕可補充堅果等好油脂,來幫助腸道潤滑,其中「紅棗堅果米漿」不僅能通便還能攝取到豐富的營養,十分適合當作早餐。
    2023/02/24 23:41
  • 驚見肛門出血?3徵兆恐是癌症 醫警告:連疼痛感都沒有

    肛門出血要注意!許多人或多或少都曾出現「肛裂」的情形,而這是受飲食習慣、生活作息等影響導致,不過看著馬桶中的鮮血,仍讓許多民眾相當緊張。對此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鍾雲霓指出,最常見的排便出血原因有3種,其中「大腸息肉或大腸癌出血」恐為惡性,萬一出現無痛排鮮血、排便習慣改變,必須立即就醫。
    2022/09/09 13:00
  • 上廁所別滑手機!一情形直腸恐從「肛門噴出來」6狀況注意

    你上廁所,也喜歡玩手機嗎?放心,你不是一個人——最新調查顯示,在英國,每人每周平均花三個半小時上廁所,平均每人一次花5分鐘在馬桶上,每天會去四到七次廁所。無論是玩手機、看報紙,上大號的時候大家總會想做點別的事來消磨時間,然而,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長時間坐在馬桶上容易導致痔瘡。
    2022/08/26 16:15
  • 血便容易誤當痔瘡!大腸癌早期難發現 醫授1招辨別

    大便有血,會不會是罹患癌症?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副院長梁程超指出,血便的發生原因並不單一,國人痔瘡盛行率高,最常見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解便出血或肛門口疼痛;其它如肛裂、發炎性腸道疾病,或其他消化道疾病等,也都有可能發生血便,另外,大腸癌的伴隨症狀也會有血便,建議民眾出現血便千萬不能輕忽!
    2022/08/21 18:41
  • 穿熱褲約會8小時 辣妹緊勒臀「肛裂+敗血症」

    美國一名年輕女子穿著一件高腰緊身牛仔熱褲去約會,過程中被褲子「緊勒8小時」,怎料當晚就發現自己的臀部出現腫塊,還傳出刺痛感,嚇得趕緊就醫,而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與敗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已恢復健康,但她再也不敢穿緊身短褲了。
    2021/10/03 23:07
  • 肛裂、痔瘡如何辨別? 醫揭關鍵點「便後10分鐘」

    撇除癌症隱憂,排便出血該如何辨別是「肛裂」或是「痔瘡」所致?隨著辦公室電腦化,久坐已成為普遍上班族與青少年的生活常態,不僅容易造成肩頸痠痛,還可能引發肛裂。醫師表示,肛裂與痔瘡經常令許多民眾難以分辨,其實最大的差別就是排完便後,肛裂所造成的痛感仍會持續數分鐘以上。
    2019/11/17 13:06
  • 少女如廁後馬桶見血 「粉紅肉」掉出母崩潰

    飲食習慣差,小心痔瘡找上門!一名年僅16歲女高中生,因為飲食問題和長期便秘,身體出現「血便」長達一年多,就醫檢查後確診為第4度痔瘡,甚至引發肛裂,令家人聽聞後當場崩潰大哭!
    2019/10/08 20:17
  • 女星曝生產「出血肛裂」 3度流產嘆:人生盡頭

    藝人嚴立婷外型亮眼,過去從演員跨界到主持界,直率爽朗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她與前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9年,育有一對子女,她日前在節目上談及懷孕過程,透露自己歷經3次流產經驗,不過卻沒有放棄希望,經過多番努力後,才順利懷上第二胎。
    2019/09/25 23:36
  • 彰化女童虐死 親友爆「外婆開價30萬賣孫」

    5歲女童遭姨丈凌虐致死,甚至有「肛裂」傷痕疑似遭性侵,今(25)日檢方將解剖遺體,不少民眾聽信傳言,以為在押的楊姓姨丈可能將被帶往彰化殯儀館,因此出現約40名黑衣人聚集在殯儀館,各個義憤填膺等著堵人。
    2018/05/25 16:22
  • 5歲女童背不出電話號碼 惡姨丈抓頭猛撞桌腳

    彰化縣田尾鄉一名5歲女童,驚傳遭24歲的姨丈楊姓男子長期虐待施暴;21日深夜她又遭毒打,送醫急救2天1夜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將楊男逮捕,他坦承有對女童施暴,稱說案發當天,因為女童無法精確背出阿姨的手機號碼,才會情緒失控,抓住她的頭猛撞桌角。目前楊男已經遭彰化地院羈押禁見。
    2018/05/23 21:08
  • 狠敲破頭肛裂全身傷 5歲女童仍命危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打,今天仍舊在跟生命搏鬥,腦出血受術後大腦依舊腫脹,頭骨還沒辦法裝上,女童外婆從台北趕來看小孩相當悲痛,她說女婿楊先生常常打她女兒,報警3次也列有家暴紀錄,但彰化社會處表示,家暴不算高風險家庭,因此沒有查訪過這家庭,無辜小女童肛門裂開,醫院評估有可能被打痛到脫肛或異物入侵,甚至不排除遭到性侵。
    2018/05/23 14:08
  • 5歲女童疑遭虐打!頭破出血、肛裂命危 醫生:恐涉性侵

    彰化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打,今早休克送醫,彰化基督教醫院指出女童顱內出血,頭部疑遭鈍器重擊,且還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不當管教、虐待,目前院方已通報檢警偵辦中;據該院副院長周志中指出,事後有會同婦產科看診,發現女童有肛裂傷口,疑似遭到異物強行插入,不排除女童遭到性侵的可能。
    2018/05/22 21:59
  • 人形蜈蚣!女「肛裂」求診竟遭縫死 求醫重開洞

    喜愛獵奇、驚悚片的民眾,一定都對荷蘭恐怖片《人形蜈蚣》不陌生,內容講述一名德國醫生綁架了3名誤闖他家的遊客,透過手術將他們的嘴和肛門縫起相連,組成一條人體蜈蚣,經典的恐怖畫面深植人心。日前大陸一名病患因「肛裂」疼痛難耐求診,未料竟遭無良醫生直接「縫死肛門」,超級誇張!
    2017/10/15 19:08
  • 櫻桃性溫、纖維高 中醫:吃多火氣大、便秘

    櫻桃吃太多,小心可能導致便秘,台北市一名3歲男童,天天照三餐吃櫻桃,結果造成便秘狀況,還曾經因為糞便過硬,導致肛裂出血。中醫說,因為櫻桃「性溫」,加上小朋友汗腺不發達,會有燥熱體質,吃多櫻桃就會導致便秘,而西醫也說,因為櫻桃屬於高鐵質食物,如果水量攝取不足,就會造成便秘情況。
    2016/08/19 11:49
  • 蘋果泥吃2週「童肛裂」 醫師:水喝太少

    蘋果泥吃太多,害2歲的小男童嚴重便秘,肛門破裂流血,不少家長都會幫寶寶準備蘋果泥、香蕉泥,以為可以預防便秘,不過醫師建議,要搭配充足水分、適度按摩寶寶的肚子,才能幫助排便順暢,因為蘋果富含鐵質,吃太多反而會引起嚴重便秘。
    2013/03/3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