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肚臍 結果共216筆

  • 白家綺大女兒高中爆確診停課! 一回家先躲3歲兒小肚臍

    38歲的白家綺今(21)日出席活動時,聊到近期疫情爆炸的問題,她透露大女兒學校有同學確診,因此目前停課中,復學日一再延期。白家綺坦言一開始曾焦慮過,但終究是要面對生活,「我跟老公心態健康,該做的就做好,學校也都耳提面命,除必備的酒精,衣服更是一車一車的洗」。
    2022/04/21 20:24
  • 肚臍滲尿飄臭味!28歲OL「衣服濕一片」醫揭罕見病因

    肚臍,俗稱肚臍眼,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留下的疤痕,容易藏汙納垢,甚至會有異味,一般建議若髒污特別嚴重,可滴入嬰兒油幫助污垢軟化,再以棉花棒輕輕擦拭。一名年約28歲的上班族女性,發現肚臍常常濕濕的,還飄出尿騷味,令她十分困擾。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臍尿管閉鎖不全」的問題,造成她一用力,尿液就從肚臍噴出來。
    2022/04/03 07:55
  • 長針眼怎麼辦?女神實測神秘偏方 「封印肚臍」效果出爐

    女星蔡瑞雪擁有亮麗的外型與清新的氣質,高中時期登上各大節目,被封為「北一女神」,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討論度,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的機會,回到台灣陸續參演電影、電視劇,近來轉戰當YouTuber,不時發表彩妝教學影片,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她透露自己長了針眼,試過朋友推薦的偏方後發現效果還不錯,但強調未得到醫學證實,還是要先看醫生比較保險。
    2022/03/25 11:50
  • 又有藝人被冒名!陶晶瑩美食照被盜 臉書販售「中藥肚臍貼」

    在主持、歌唱方面表現都相當亮眼的女星陶晶瑩,在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時,投入電商市場成立選物平台,今年初更和老公李李仁一起成立麻辣燙品牌,凡事親力親為、口碑很不錯。但疑似因為這樣,讓不肖人士想藉機蹭一波,竟然盜用陶晶瑩的照片,在臉書發文販售「中藥肚臍貼」,陶晶瑩本人發現後,馬上截圖呼籲粉絲千萬別上當!
    2022/03/21 18:15
  • 兒童台姐姐嫁了!深V直逼肚臍 高顏值帥尪曝光

    從兒童台闖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2016年卸下果凍姐姐身分轉往綜藝圈發展,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21)日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才知道原來「甜甜姐姐」粟粟(張婕筠)結婚了。
    2022/02/21 19:12
  • 獨/薔薔過年「胸前開岔」、露屁股蛋 激怒長輩:關我屁事

    女星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她穿衣風格強烈,面對傳統農曆年依然不畏長輩眼光,養眼穿搭令人大噴鼻血,她受訪時身穿黑色高衩連身衣,屁股蛋看光光,胸前更是深V開岔到肚臍,以「長輩」正面對決長輩,被問及不怕他們氣炸嗎?她直說:「關我屁事啊!」 
    2022/02/05 13:31
  • 暖暖包別再搓了!手握超沒用 放「這部位」全身秒發熱

    有人形容經痛就像被揍痛不欲生!月經一來,即使穿了保暖衣物、喝了薑湯、吞了止痛藥,還是手腳冰冷、經痛?養生氣功專家李章智建議,按摩肚臍下方的「關元穴」,有效改善生理痛。
    2022/01/19 16:18
  • 3歲童遭咬死「胸腔到肚臍扯裂」 比特犬恐被人道毀滅

    屏東縣春日鄉2日晚間一名3歲男童,趁媽媽外出時自己跑到鄰居家門口,結果卻慘遭鄰居飼養的比特犬緊緊咬住,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男童的嚴重傷勢曝光,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姓飼主函送法辦,而比特犬則由縣府農業處進行評估,不排除人道毀滅。
    2021/12/03 20:41
  • 天冷心血管易出事!防寒3招快看 顧好這部位氣血循環好

    台灣正式進入冬季!今年第一波冷氣團報到,各地氣溫明顯下降,中央氣象局1日表示,北部一整天氣溫約14~17度,中南部約15~16度,預估周四至周六的清晨,竹苗地區可能出現局部10~12度低溫。天氣一冷,心血管容易出狀況,中醫傳授防寒3撇步。
    2021/12/03 15:20
  • 天氣冷颼颼怎麼穿都不夠? 中醫師:3部位保暖最重要

    氣溫驟降,全台冷颼颼,明明穿了好幾層衣服還是不暖,可能搞錯保暖重點。中醫師陳潮宗表示,肚臍、肩膀、腳底是3個重點保暖部位,飲食上可多吃薑、麻油,讓保暖事半功倍。
    2021/12/01 14:30
  • 金馬紅毯/全身行頭破千萬!許瑋甯「深V開到肚臍」辣翻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女星許瑋甯今年演出《當男人戀愛時》再登事業高峰,卻無緣角逐本屆影后,被外界認為是最大遺珠之一,她今晚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身穿一襲紫紅色禮服仙氣登場。
    2021/11/27 18:15
  • 壯年男肚臍冒瘀青「1個月後亡」 醫曝原因:到處會出血

    隨時要注意身體發出的健康警訊!先前就有2名患者腹痛就醫,肚臍周圍冒出不明瘀青,不料進一步檢查才發現是肝癌,可惜為時已晚,最終仍不幸過世。
    2021/10/19 22:54
  • 北影星光大道直擊/王淨首炸驚人深V 登大人嬌嗔踉蹌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晚間7點舉辦頒獎典禮,下午5點明星們現身背板前與媒體和線上收看的觀眾相見歡,此次擔任頒獎人的女星王淨以一襲深V開到肚臍的黑色禮服現身,一出場全場驚呼,她也害羞得面對鏡頭甜笑,但似乎因為是首度以大尺度展現性感一面,讓她不慎踉蹌了一下。
    2021/10/09 18:27
  • 不生第5胎了!白家綺認「尪霸氣結紮」親吐真心話

    37歲女星白家綺與前夫育有2個女兒,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接連生下兒子「小肚臍」、女兒「小朵拉」,今年3月才成為4寶媽的她,產後快速恢復身材,令人嘖嘖稱奇;吳東諺不捨白家綺承受懷孕、生產痛苦,今(29)日進行結紮手術,體貼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2021/09/29 19:24
  • 楊晨熙爆肥現「3層肉」!胖到肚臍不見 驚人對比網嚇瘋

    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姊姊」出道,辭去幼幼台工作後轉戰綜藝和戲劇圈,身材火辣的她時常會曬出比基尼照。而她日前在IG上貼出了減肥前後的對比照,過去失控的體型讓不少網友直呼:「嚇呆了」。
    2021/09/25 20:40
  • 肚臍「烏青」竟是肝癌中末期 腹痛才就醫僅一個月往生

    身體如果出現不明瘀青,別以為只是撞傷,小心還可能是惡性腫瘤,屏東基督教醫院接連遇到兩名病患,肚子痛上門就診,經過檢查肚臍周圍都有瘀青,原來兩人已經是肝癌的中末期病患,其中一位,甚至在一個月後就已經往生。
    2021/09/10 20:20
  • 壯年男腹痛就醫!肚臍周圍不明原因瘀青 竟是肝癌

    屏東基督教醫院今天發表2名病例,2名病人肚臍周圍出現不明原因瘀青,檢查之下已是肝癌中期與末期,由於是罕見狀況,屏基醫師蔡元榮的治療過程獲得澳洲醫學期刊刊登。
    2021/09/10 14:37
  • 中秋月圓臉也圓!醫親授常按4穴道提升代謝力

    中秋時節前後,生活往往離不開柚子、月餅及聚餐烤肉,如何快樂團圓享受佳節氣氛,不會付出「月圓臉更圓」的代價,中醫師張馨予提出多項對策,包應景的柚子一天最多只能吃半顆,吃多了小心腹脹腹瀉等問題,常按肚臍周圍4個穴道有助於提升體內代謝。
    2021/09/03 16:46
  • 就怕再中獎!白家綺房事超小心 嫩尪計畫「揪團結紮」

    女星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結婚3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小肚臍」、「小朵拉」,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夫妻倆昨(24)日錄製《天才衝衝衝》前,接受媒體線上採訪,吳東諺透露擔心老婆懷孕辛苦,小倆口對「房事」超級小心,還打算揪圈內男星一起做結紮手術。
    2021/08/25 17:00
  • 不小心就犯忌!專家親授進入「處暑」5大養生秘訣

    2021年8月23日節氣來到「處暑」,「處暑」其實是炎熱離開的意思,這個節氣到了以後,秋意就漸濃,氣溫會逐漸降低。另外,「處暑」秋老虎猖狂,天氣炎熱,氣候特點是白天熱,早晚涼,晝夜溫差大,降水少,空氣濕度低。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也分享處暑節氣的開運養生祕訣與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1/08/23 10:50
  • 嫩尪與女星做「雙人瑜珈」 白家綺:這是妳最後一天在世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和小6歲男星吳東諺結婚3年,接連誕下兒子「小肚臍」、女兒「小朵拉」,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是演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夫妻倆在節目中同框,吳東諺卻當眾與女星互動親密,讓白家綺爆氣直呼「這會是妳最後一天來到這世上!」
    2021/08/19 11:31
  • 朱海君「深V戰服」開到肚臍 惹怒NONO一句話降冰點

    35歲「台語歌后」朱海君今年憑著《夢見蘇西》3度問鼎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昨(9)日接受媒體聯訪,朱海君坦言「最大的勁敵就是自己」,但笑稱老公NONO(陳宣裕)得失心比她還重。而去年(2020)以一襲超深V白金色禮服大尺度亮相的她也說,因為穿太露被老公念。
    2021/08/10 12:14
  • 「肚臍想就知有破口」本土疫情連環爆 楊志良點2政策錯誤

    這幾天國內接連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尤其華航機師和諾富特飯店員工接連出現多起案例,目前已有24人確診、當中有3人重症,疫情嚴重情況已超越年初部立桃園醫院。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直言,本次事件完全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政策錯誤,除了沒強制機組員施打疫苗外,14天的居家檢疫縮短剩3天,「用肚臍想就知道有破口」。
    2021/05/03 16:23
  • 今年首張全家福 「1加1等於6」白家綺挺孕肚絕美入鏡

    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018年再婚嫁給小5歲鮮肉男星吳東諺,為他生下1子「小肚臍」後,目前又懷有1女「小朵拉」。白家綺昨(2)日在臉書上曬出「2021的第一張全家福」,加上和前夫生的2個女兒,一家6口溫馨入鏡。
    2021/01/03 11:43
  • 天冷狂嗑鍋配酒 高油脂飲食小心「急性胰臟炎」上門

    冬天到了,冷冷的天氣讓人特別想邊嗑熱熱的火鍋,配上大杯啤酒,真是過癮!但醫師提醒,如果本身潛藏危險因子,又嗜吃高油脂、高熱量飲食,可能引發急性胰臟炎。若出現上腹痛,甚至延伸至背部,或是肚臍周圍疼痛都要留意。
    2020/12/2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