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肚子 結果共4,590筆

  • 刮出好多0!彰化夫妻爽中300萬 自曝「有龍寶寶加持」

    彰化縣一對小夫妻到北斗鎮一間彩券行花3000元買刮刮樂彩券,太太換獎時還以為「打個平手」,只贏3000元彩金回來,老闆跟她說「妳中了300萬元」。眾人圍在他們旁邊問「你有什麼武功秘笈?」先生回答「我太太肚裡有龍寶寶」,夫妻倆在領獎金時還把彩券放在太太的肚子拍照紀念。
    2024/02/11 15:01
  • 候機不怕餓肚子!機場11個品牌美食 春節正常營業

    國旅價格不便宜,甚至南部舊飯店春節房價,高達1萬多,讓民眾紛紛選擇出國,因此春節期間,機場運輸人次屢創高峰,為了讓旅客有濃濃過年氛圍,松山機場2月7,與統一超商松機T2商場,邀請鴻徳醒獅團表演祥龍戲瑞財運到,同時還準備守護平安的「航保御守」、以及象徵「呷甜甜,過好年」的「米糕」限量發送給旅客。
    2024/02/08 16:28
  • 進彩券行先摸彌勒佛肚子!小資女幸運刮中300萬頭獎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假期,不少人都會到彩券行購買刮刮樂試手氣,近日有民眾剛領到年終,下班買刮刮樂想為自己加碼過年紅包,沒想到真的幸運刮中頭獎300萬元。
    2024/02/08 09:24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下體瀰漫臭蛋味!妹子崩潰拉出「一坨灰」 內行警告:恐敗血症

    根據外媒統計,在美國已有四成的女性在經期都是使用衛生棉條,不僅方便活動,垃圾的製造也大量減少。但有女網友卻分享自己發生一起驚悚事,她去年在國外剛好碰上月經來,不僅分泌物呈現咖啡色,下體還直飄「臭雞蛋味」,甚至瀰漫到整個房間都是。過了1個月,原PO在吃完火鍋頓感肚子不適,跑去廁所舒暢後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2024/02/06 17:06
  • 香港帶回的壽司要20萬!退休師帶女兒遊迪士尼 機場被嗅出有豬味

    新北市一名退休楊姓女教師因小女兒患有恐慌症,因此想說趁著暑假帶她去香港紓壓,一家人到迪士尼遊玩後準備返台,卻因突然肚子餓在搭機前買了壽司裹腹,並將沒吃完的帶上飛機,沒想到入境桃園機場時被防疫犬嗅出,經海關人員確認裡頭含有「豬肉火腿」成分,因而向主管機關申報裁罰20萬。事後楊姓女教師一度提起訴願請求延緩執行,但仍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她只好乖乖配合前往辦理分期繳納,並和書記官說「原先想紓壓,現在全家人更焦慮了」!
    2024/02/05 18:13
  • 紅衣女飯店輕生!屍體「肚子有東西在動」超毛 殯葬業者傻了

    離奇!台灣一名殯葬業者接手一件女子在飯店輕生案子,死者生前還特地穿上紅衣服,怨念極深;怎料,他趕到現場收屍時,竟發現死者「腹部有東西在動」,瞬間毛骨悚然。
    2024/02/05 13:47
  •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屏東有一名18歲的正妹健身教練小雅,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人夫,且在對方不斷追求下,進而演變成不倫戀,甚至還因此「搞出人命」。豈料,小雅在抖音上發布有關懷孕的貼文,竟意外被正宮抓包,導致她與父母皆挨告。屏東地院在審理此案後,判定小雅因侵害配偶權需賠40萬元,至於其父母則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4/02/03 20:30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兒搞大國中妹肚子…父母憂「影響前程」 急求助:怎避責

    當發現孩子犯錯時,父母的態度及做法,將塑造其未來面對錯誤的態度。近日一名家長透露,兒子日前回家向他們坦承,與國中女友發生關係後,不小心將對方的肚子搞大,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然而家長得知後的第一反應,竟不是好好教育孩子,而是上網發問如何避免責任。文章一出引發眾人不滿,痛批PO文者是「垃圾家長」。
    2024/02/02 16:49
  • 「樂天女孩」表演出意外!胸前小可愛整件滑落 全場看光

    現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一員的筠熹,過去曾在日本以「天氣女孩」出道,近日她在節目上談起過去在日本表演時的點滴,透露自己曾在舞台上出糗,因為熱舞動作太過激烈,讓內衣整見滑落到肚子,全場觀眾全看光。
    2024/02/01 15:41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 顆顆飽口又滿足!盤點賣場爆汁大水餃品牌TOP 10

    好吃的餃子在這裡!現代人工作繁忙、步調緊湊,能快速即時地填飽肚子也是許多人追求的生活效率之一,簡單加熱就能吃的冷凍食品也跟著快速發展、種類越來越多元。其中,「水餃」就是萬年夯品之一,便宜、好煮還有各式各樣口味任君挑選,廣受學生黨、家庭主婦和上班族歡迎,成為居家必備良伴。
    2024/01/30 13:08
  • 「腸躁症」便祕又腹瀉!6食物得忌口 減緩症狀吃這些

    台南一名41歲的陳小姐因長期腹瀉且有時便祕,經常腹脹氣,讓她深受困擾。醫師表示,這種一下拉肚子、一下便祕的狀況大多是腸躁症,建議透過藥物與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
    2024/01/29 22:58
  • 還沒睡醒?機車清晨出門 撞尾等紅燈小黃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高雄一名保全前往處理事務時,自稱因為肚子痛恍神,意外撞上路邊電箱,整輛車側翻,而在台中也有機車騎士,因為清晨騎車出門恍神,追撞等紅燈的計程車。
    2024/01/27 12:46
  • 快訊/保全肚子痛自撞變電箱 轎車路中間變廢鐵

    今(27)日上午8時30分高雄市前金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0歲的李姓保全在上班途中,疑似因突然腹痛不適,行經五福三路時車輛失控自撞變電箱,導致車輛翻覆拋飛,李男困在駕駛座,被路邊民眾協助趕緊脫困,所幸身上僅有輕微擦傷。
    2024/01/27 10:05
  •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穿這1件」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
    2024/01/25 16:09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網紅泰國旅遊「狂嗑蠶寶寶、蚱蜢」 放話吃到飽下秒烙賽送醫

    出國旅遊時最害怕的就是吃壞肚子,人生地不熟情況下,身體突然亮紅燈既掃興又麻煩。新加坡一名TikTok女網紅日前赴泰國旅遊,在曼谷(Bangkok)迷上炸昆蟲,尤其是口感鮮嫩的炸蠶寶寶,未料她疑似吃太多導致嚴重腹瀉,美食影音慘變成住院日記。
    2024/01/22 10:48
  • 熊熊尾牙戰袍太會藏!「9月孕肚消失」湧關心 她大方回應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透露下個月即將要迎來寶寶,她日前曬出了產前最後一場尾牙主持的照片,可看出她似乎和過往差不多,正面看上去肚子幾乎不見了。對此,她也另公開9個月孕肚模樣向大家報平安。
    2024/01/20 23:21
  • 又是你!讓長者餓肚子 又騙當志工淪人頭

    持續追蹤,這家社福機構的負責人林姓男子,明明在台北信義區有一間六千萬的房子,卻利用假志工名義,多次詐領補助款,之前曾在雲林開長者供餐食堂,因為水電費喬不攏,讓長者餓肚子,吃泡麵整整一周,甚至騙他們,給雙證件可以擔任志工,卻是拿來當人頭,詐領費用。
    2024/01/20 19:02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DIY火箭筒煙火釀禍!他自爆手秒爛 路人「肚子掉塊肉」倒地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傷殘意外引起討論,兩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測試自製的「火箭筒煙火發射器」到廣場嬉鬧,卻在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手部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更是腹部被炸得血肉模糊,雙雙倒臥在滿地碎片的廣場中央。
    2024/01/20 16:46
  • 她產後隔天秒落跑「嫩嬰變孤兒」 醫見心寒一幕全說了

    準媽媽辛苦懷胎10月生下孩子本是件開心事,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日前卻分享一起悲劇。他說到有天小夜班遇到一名女子稱肚子痛趕緊前來就診,後順利生下孩子,孰料,醫師隔天到場卻發現「行李全不見」,只剩下孩子,讓他相當錯愕。
    2024/01/20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