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肚子餓 結果共520筆

  • 考試都考一百分!綠委曬美照 親曝接種高端身體狀況

    國產高端疫苗正式上路施打,總統蔡英文打頭陣,民進黨諸位委員也紛紛獻上手臂,支持高端。立委鄭運鵬秀出結實手臂回報身體狀況,接種高端疫苗後無任何不適,睡覺時有一點點清醒,但是不到失眠的地步,運動手錶上的評分和睡眠歷程,也都算正常,最強烈的感覺只有肚子餓。同樣在第一天接種的立委高嘉瑜,上傳自拍美照表示,一切正常,早上起床特有精神,「考試都考100分了」。
    2021/08/25 11:57
  • 黃捷打高端24小時「親揭身體現況」 網狂勸:先不要!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23日接種高端疫苗,今(24)日分享施打超過24小時後身體狀況,透露只覺得容易肚子餓,沒有任何不適症狀,甚至還跑去進行重訓,此文一出後,不少網友勸說,「先不要劇烈運動比較好。」
    2021/08/24 19:21
  • 黃少祺妻兒住4星防疫旅館 控「配送慢、兒子餓翻」

    演員黃少祺的老婆和兩個孩子,最近從美國回來後入住防疫旅館,22日一早,黃少祺臉書發文控訴,防疫旅館協助配送物資的效率差,服務態度更是不佳,讓孩子餓肚子,爭議傳出後旅館也致歉,表示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懲處。
    2021/08/22 18:16
  • 射箭男團出關! 湯智鈞見爸喊「肚餓想家」

    在東奧賽事奪得銀牌的射箭男團,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經過七天集中住宿後,終於隔離期滿出關,湯智鈞的爸爸特別開車來接兒子,而湯智鈞則一心想回家,說肚子餓很想念媽媽煮的飯,也誓言會繼續加油再戰2024奧運,鄧宇成則是低調和媒體揮手離開。
    2021/08/09 13:33
  • 高雄男酒醉還騎車買消夜 竟自摔警車前遭逮

    國內疫情趨緩,7月27日起全台將實施二級警戒,許多縣市仍禁內用,酒吧也尚未開放。高雄一名63歲石姓男子只好居家飲酒、解解悶,之後因肚子餓,騎車出門買消夜,沒想到在等紅綠燈時,頭暈自摔,但就是這麼剛好,摔在警車前方!員警趕緊下車查看,以為騎士身體不舒服,但一靠近聞到濃濃酒味,酒測值0.8,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逮捕,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7/24 11:51
  • 這機車會自己買便當跟戴口罩! 全新智能機車已登陸臺灣?

    身為機車族的你,有沒有過把機車停在路邊,結果回來牽車的時候,手套箱裡被放了很多「禮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我有一台智能機車!它肚子餓的時候會買便當;不只會抽煙吃檳榔,連在現在疫情期間都知道要戴口罩!」原來這名網友是在自嘲自己的愛車時常被當成垃圾桶。這篇貼文也讓網友笑開懷,不過還是要提醒,亂丟垃圾在他人機車上,是可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2021/07/16 12:30
  • 詐欺犯裝暈3天被插尿管也苦忍 卻敗給1碗咖哩牛肉飯

    大陸湖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過程卻十分趣味,原來該名嫌犯被逮捕後,為了躲避查緝竟假裝暈倒,無論怎麼叫都叫不醒,就連被插上尿管都照樣裝作毫無知覺。沒想到就在堅持3天後,嫌犯敗給一碗咖哩牛肉飯,肚子餓到受不了終於被「香醒」,其他網友得知後全笑翻了。
    2021/07/12 22:29
  • 滷味店屢遭竊竟不報警 理由曝光網友讚爆

    新冠疫情爆發後,不少人會選擇叫外送。台北市一家滷味店,因門前道路標線為紅線,店家為方便外送員迅速取餐,在店門口放置一張桌子,擺放待送餐點,未料,近日餐點不斷遭竊,令店家感到非常困擾,但一想到警方應該在忙防堵病毒一事,日夜執勤辛苦。因此,店家不願為報警,僅上網PO文向小偷喊話「若您真的肚子餓,可以提供免費餐點,說要一份A級特餐就懂了,但請讓我們少遇到這種消極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讚聲連連。
    2021/07/12 17:24
  • 肚子餓!單親媽攜2子冒雨騎車求助 「待用餐」店家集資贈便當

    台北市一間車體美容老闆,發現不少人因為疫情失業,甚至連基本生活都陷入困頓,決定發起「待用餐」行動,與員工們集資,買物資、訂便當!就有一名單親媽媽看到這個資訊,這回帶著兩個孩子,從新北市三重騎車來台北,冒雨求助,老闆立刻伸出援手。
    2021/07/07 19:20
  • 新手媽半夜餵奶累到打盹 「暖喵接手」網讚:超有愛

    小孩子剛出生時,父母都有半夜被吵醒餵奶的經歷。美國一名新手媽媽,5月產下第一胎,日前兒子半夜肚子餓,她立刻起床餵奶,但因為實在太累,過程中不小心睡著,沒想到醒來之後,她看到愛貓竟然「接手餵奶」,如此有趣且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隨手拍下並分享在自己臉書。
    2021/07/06 20:29
  • 改裝車「太閃」吸睛! 員警關切意外搜出毒品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昨(4)日凌晨因為肚子餓,開車載著女友吳姓女子外出買宵夜,剛好遇上警方巡邏,由於陳男的車大燈疑似有改裝,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車內的吳女口罩拉到下巴,員警隨即將車攔下,上前勸導竟意外發現,車內駕駛座上有可疑粉末殘渣袋,便要求2人下車配合稽查,在陳男的車上一共查獲18包分裝K他命和3包毒品咖啡包,警方當場將2人逮捕帶回所裡,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07/05 13:57
  • 單親爸住院交代:不要外出 姊弟餓3天「喝水充饑」

    國內新冠疫情未見盡頭,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指揮中心一再強調「沒事別出門」,餐飲業也全部禁止內用。高雄就有一對姊弟,因為爸爸洗腎住院,家中糧食已盡,兩人不敢隨意出門,只能靠著喝水充饑。學校主任輾轉得知後請警協助探視,警方也趕緊買便當給姊弟倆,並承諾每日供餐給兩人,直到父親返家為止。
    2021/07/03 20:07
  • 肚子餓繳房租!返台遇疫情 單親媽找嘸工作 苦撐養6歲女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之前帶著女兒在泰國工作,但孩子六歲準備讀小學,必須回台灣,沒想到回來遇到疫情爆發,投履歷全吃閉門羹,平常要繳房租,一個月開銷1萬8的母女,靠著社工給的物資,省吃儉用,還是怕吃不飽,更擔心之後開學,該怎麼辦。
    2021/06/17 18:27
  • 「戴口罩怎麼喝飲料!」男客遭勸阻 竟揮拳亂毆超商店員

    上月23日,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男子晚上肚子餓到超商買宵夜,在等到食品微波的過程中,竟然拉下口罩喝飲料,男子被店員制止,要求把口罩帶上,竟然暴怒,朝店員揮拳,雙方爆發扭打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立刻將兩人拉開並帶回訊問,目前雙方皆互不提出傷害告訴,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而李姓男子未戴口罩,則將請衛生局裁罰。
    2021/06/13 14:20
  • 路邊吃泡麵遭罰3000元?警:進超商沒戴罩

    好貴的泡麵!新竹有一名男子,因為肚子餓,到超商想買泡麵吃,但男子沒戴口罩。而現在超商已經禁止內用,他只好端著泡麵走出店門口,直接蹲在路邊開吃。男子被路過巡邏的警察看到,下車勸導,不過他好像覺得「吃飯皇帝大」,都不理會警察,最後被開了一張3000元罰單。警方也強調,這罰單,是開他進出超商沒戴口罩,並非坐在路邊吃泡麵。
    2021/05/22 17:42
  • 居家隔離趴趴走!90歲翁1日3次偷溜 欲搭公車遭逮罰40萬

    新北市一名年約90歲的男子被通知居家隔離,但他只要肚子餓,就會想出門閒晃,附近鄰居頻頻報案,請里長與社區主委幫忙,結果他變本加厲,這回一天出門三次,還想搭公車,警方最後把人帶到派出所外,由衛生局送他去集中檢疫所,依法開罰40萬。
    2021/05/19 19:43
  • 1碗白飯度日!貧父養4歲女「等孩吃剩我再吃」近況曝光

    北部一名61歲男子因被客戶倒債、支付癌妻醫藥費而花光積蓄,妻子病逝後,他獨自帶著4歲女兒討生活,哪邊建案有水電缺工就搬過去,父女倆經常一天共吃1碗10元白飯或即期泡麵果腹,在艱難的生活處境下,男子一度考慮要出養女兒,「把妳送給別人,不要再跟著爸爸挨餓好不好?」但懂事的女兒卻說「爸爸我不要,以後我不會再說肚子餓了…」令人聽了為之鼻酸。《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得知消息後,向這對父女伸出援手,除了提供食物和生活用品、幫忙清償積欠的房租,也提供小朋友至成年所有學費與生活的資助,希望幫助他們回到穩定的生活。
    2021/05/10 10:36
  • 福建男橡皮艇偷渡 「漂11小時」達台中港:投奔自由

    台中港西碼頭竟疑似有人偷渡!一名男子自稱「投奔自由」,靠著一艘橡皮艇在海上漂流約11小時,一路從中國大陸福建直奔台中港,上岸後因為肚子餓才忍不住大聲呼救,被路過民眾發現,案件才因此曝光。
    2021/05/02 15:40
  • 假好心攙扶酒醉男! 賊偷包包盜刷信用卡得手1萬3千多

    趁人酒醉,竟下手偷錢包!新北市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凌晨三點多,因為肚子餓就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途中發現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坐在路邊,林姓男子竟然假好心,把酒醉民眾攙扶到騎樓底下,又在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下手偷走酒醉男包包的現金和信用卡,並且盜刷信用卡,購買點數卡,一共得手1萬3500元。
    2021/05/02 15:38
  • 愛情來了?高嘉瑜嘟嘴吃米粉 自豪愛慕者「偷偷幫買單」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出名的愛唱歌,服務民眾、問政之餘,也經常公開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和粉絲互動。昨(1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張「嘟嘴自拍照」,可見她因肚子餓去享用米粉湯和小菜,但是「竟然有人默默幫我買單!」引發網友開玩笑搶付帳,也好奇她究竟有沒有被人搭訕。
    2021/04/18 21:03
  • 黃金獵犬半夜肚子餓 貪吃亂開瓦斯爐引大火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有民宅發生火災,竟然是屋主飼養的黃金獵犬引起,原來狗狗半夜肚子餓,跑到廚房偷吃放在瓦斯爐旁的餅乾,卻不小心打開了瓦斯爐開關,引發大火,幸好屋主聽到警報聲醒來,順利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1/04/11 18:13
  • 妹子連環私訊「轟隆衝衝衝」 外送員傻眼:餓瘋了嗎

    外送平台的私人訊息功能,方便顧客與外送員之間相互溝通,一名男子卻在送單途中收到客人奪命連環式的私訊,「先送我們的單好嗎」、「謝謝你,我們有點趕」,最後還傳「轟隆隆,衝衝衝」等語,似乎自言自語的行為令外送員相當傻眼,質疑對方根本餓瘋了!
    2021/03/27 19:33
  • 沒拔鑰匙!遭偷車慣竊鎖定 連偷雙北10車

    台北市一名李姓慣竊,在北投、士林和大同區,專挑鑰匙沒拔的機車,嫌犯連偷7台機車,員警最後發現贓車在林森北路,竊賊還坐在上面,當場抓人。原來,一個禮拜前,男子也在新北市三峽,連偷三台機車,落網時還說自己肚子餓,想吃牢飯。
    2021/03/06 19:50
  • 最貴小魚乾!偷20萬錦鋰不識貨 笨賊肚子餓「曬成魚乾」

    有眼不識泰山!大陸一名王姓女子日前發現養在池塘內的10幾隻錦鯉竟全部不翼而飛,讓她氣得急報警,最後警方雖透過監視器畫面成功逮捕到了偷魚賊,但要價將近5萬人民幣(約20萬新台幣)的錦鯉卻已通通被曬乾。
    2021/03/04 20:28
  • 「想吃牢飯」慣竊偷水果吃 遭逮求店家報警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沒錢吃飯,鎖定市場周邊店家行竊,日前他肚子餓到一間水果攤,當著店員面把橘子剝開吃下肚,店員要求他付錢,他竟要求店家報警,警方到場時,他坦承偷東西,還說自己很多天沒吃飯,想吃牢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