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肘關節 結果共11筆

  • 罕見疾病!26歲男熬夜玩手機 肘關節長「千粒珍珠」動不了

    湖南長沙一名26歲男子,因經常熬夜玩手機遊戲,肘關節內竟增生超過千粒「珍珠」,無法伸直。
    2023/12/03 10:29
  • 這部位「痠痛」難耐 影響日常作息!罹「這疾病」醫:未積極治療下場慘!

    健康話題!要帶您了解「肘關節外上髁炎」,就是俗稱「網球肘」,因與網球選手擊球動作時,容易感覺疼痛,事實上網球肘就是過度使用造成的,像是球拍運動,反手拍需穩定肘關節、電腦打字等,重複性的腕關節伸直動作,都會對肌肉、肌腱造成壓力而產生不適症狀,尤其出現疼痛或壓痛。
    2023/08/08 23:07
  • 少棒練投球骨折! 醫用「可吸收式骨釘」返球場

    一位14歲少棒選手,在練習傳接球時,手肘關節的生長板骨折,醫師表示如果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會影響正常生活,建議用「可吸收式骨釘」搭配復健,讓少年3個月後,能重返球場。
    2021/06/17 13:59
  •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2021/04/01 13:18
  • 佛學營成武學營 母控子遭毆打滿身傷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高雄邱媽媽出面指控,兒子在5天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2個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雙方沒有共識,邱媽媽決定提告傷害。
    2017/07/25 18:18
  • 佛學營施暴?母指控學員打兒子 全身瘀青

    高雄知名的元亨寺,暑假有針對小朋友開設佛學營,現在有家長出面指控,小朋友在5天4夜的佛學營受到施暴,手肘關節處、大腿都是黑青跟瘀傷,眼睛也被揍,家長說,小朋友身心受創,痛批廟方都沒有作為,不過廟方師父說,不是不處理,而是先前幫忙找了兩個都不是,怕找錯才會謹慎要求提供姓名,事後也找到打人男童,但家長說是對方先出手,才會回擊,雙方各說各話。
    2017/07/25 13:09
  • 7月剪2千人 設計師剪到手痛獲賠21萬

    設計師剪頭髮剪到手肘疼痛,向雇主求償勝訴!已經有21年資歷的余姓髮型設計師,前年到百元快速剪髮店上班,7個月的時間,她剪過2925名客人的頭髮,卻因此造成右手肘關節受傷,向店家求償;士林地方法院認定,設計師因為理髮工作,反覆使用中指以及無名指,每天展開數千次,造成職業傷害,雇主應給付員工218285元的職災賠償,本案仍可上訴。
    2012/07/10 12:18
  • 肌膚癢不停 當心罹患異位性皮膚炎

    秋冬比較乾燥,不少家長可能會發現家中的小朋友,開始東抓西抓,尤其在脖子背部和手肘關節,甚至還已經有流膿傷口的情形,醫師提醒可能就是異位性皮膚炎,除了就醫之外,家長最好要注意皮膚保溼。
    2011/12/27 21:34
  • 〈獨家〉「關節炎恐吃骨」 超音波逼現形!

    談到類風濕性關節炎,很多人可能會想到已故作家劉俠,這種免疫疾病難以根治,控制病情的關鍵就是要越早發現越好。尤其是30多歲女性好發,只是有不少個案,手肘關節不舒服,還以為是滑鼠用太久的關係,要怎麼知道這個病有沒有找上身?醫師說照超音波也可以。
    2010/11/05 13:49
  • 男童打翻湯 皮膚壞死、植皮10多次

    台北縣一名2歲的男童,在8個月大坐學步車的時候,拉扯正在煮綠豆湯鍋爐電線,導致翻倒燙傷,小男童送醫後,雖然穩定傷勢,但是因為傷口萎縮,手肘關節無法伸直,需要動刀植皮,到現在還要穿彈性衣保養。
    2008/02/25 14:59
  • 手臂繞指柔 用手臂「跳繩」破紀錄

    你的骨頭有多軟呢?大陸雲南有一名高中生,他能夠自己左右兩手握住之後,當作跳繩來跳,手肘關節就跟橡皮一樣軟,1分鐘的時間內,他用雙手繞自己的身體32圈,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07/03/2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