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肘擊 結果共74筆

  • 遭霸凌肘擊、踢下體 師竟要學童「再演一次」

    小孩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沒想到求助老師沒有用,還被老師和同學,聯手再霸凌一次。一名家長指控,兒子就讀台北市一所森林小學,卻在學校遭到同學毆打全身都是傷,更誇張的是校方得知之後,竟然要求當事人,在全體面前,重新「表演」一次霸凌過程,讓受害小朋友,再次感受霸凌的難堪。
    2019/04/29 13:04
  • 挑女性「卡油」? 怪男伸手肘輕擦女子胸部

    民眾逛台南的大東夜市發現一名男子行為可疑,故意彎曲手臂用手肘擦過女子胸部,看似不經意的動作,趁機吃豆腐,不少女性被碰到後感覺不舒服皺眉頭,但當下並沒有人出聲反應,只是卻被其他逛街民眾目擊,男子沿途對好幾個人做出肘擊動作。
    2018/10/10 23:20
  • 劉畊宏驚傳「眼角噴血」送醫 隊友彈跳搶球肘擊誤傷

    藝人劉畊宏近期為大陸健身綜藝節目《加油好身材》擔綱總教練一職,不料近日竟驚傳他眼角噴血送醫!有網友直擊劉畊宏近日現身醫院,額頭和左眼都被包上紗布,看來傷勢嚴重。原來他近期在籃球賽中,被一名職籃球員肘擊誤傷了左眼,差點破相,緊急送醫縫了數針後已無大礙,但恢復期至少需時1至2個月。
    2018/09/23 08:21
  • 南韓世足猛出奧步 犯規24次花招不斷

    每次一有國際比賽,南韓隊總是外界關注焦點,除了國家隊實力外,運動精神更是大家討論的重點,這次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南韓出戰墨西哥,場上球員花招不斷,既是出腳又是肘擊,犯規多達24次,是俄羅斯世足賽最多的一隊。
    2018/06/24 18:25
  • 南韓踹人肘擊樣樣來 全場24犯吞4黃牌

    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2輪賽事,南韓於昨(23)日出戰墨西哥,由於南韓首戰以0比1不敵瑞典,因此對上墨西哥隊的第2場比賽尤其重要,但南韓隊似乎不改以往的「骯髒手段」,在這場比賽中,肆無忌憚的使出踩腳、肘擊、絆倒等犯規動作,根據賽後統計,南韓全場犯規24次,還有4名球員吞下黃牌。
    2018/06/24 08:33
  • 遭對手猛烈肘擊 泰拳選手額頭「凹洞」好嚇人

    泰國巴東拳擊場11日晚間舉行一場泰拳賽事,過程中有一名法國籍的選手遭到對手猛烈肘擊,力度之大導致他的前額處被擊出一個深深的凹洞,當場嚇壞不少觀眾。
    2017/12/26 11:56
  • 醉男強制送醫 肘擊員警致右眼軟骨骨折

    苗栗一名酒醉男子凌晨回家大鬧,家人報案要求強制就醫,他原本乖乖配合,沒想到到院前突然出手,攻擊警方和消防隊員,肘擊員警臉部造成右眼軟骨骨折、消防隊員手指挫傷。
    2017/10/31 16:53
  • 莫允雯遭肘擊 3公分傷口噴血腫像豬頭

    莫允雯、徐鈞浩在「植劇場」新戲《夢裡的一千道牆》擔綱男女主角,兩人戲裡扮演血濃於水的姊弟檔,第一場戲徐鈞浩就在路邊攤上演翻桌戲碼,起初他還有點ㄍㄧㄥ,莫允雯看得出來他放不開,告知「不用擔心打到我,我會看狀況保護自己」,豈料他一個用力過猛,手肘直接肘擊莫允雯嘴角,讓她嘴裡留下3公分傷口,一度在片場狂吐血,也因此停工一個禮拜,她則自嘲「整張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2017/04/07 17:49
  • 卡位卡出火氣 林志傑險遭陸球員肘擊

    台灣籃球員,外號野獸的林志傑,13日出戰北京首鋼隊,在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時和對方球員翟曉川在籃下卡位準備搶籃板,結果2個人手糾纏在一起,翟曉川一氣之下朝林志傑揮了2拳,幸好裁判及時上前制止才沒上演全武行,但林志傑在衝突過程中也因為抬腳,吃下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17/01/14 12:39
  • 籃球賽走火!球員肘擊對手 報復火鍋、拐子

    苗栗縣籃球協會主辦全國中正盃籃球賽事,昨天萬能科大出戰中央大學,卻發生球員惡意攻擊事件,萬能科大一名球員被蓋火鍋之後,竟然出手打人,影片被po網引發撻伐,不過這場球賽再往前推,這名球員數次被架拐子,被推倒,不滿累積到極點,出手反擊,不過因為因此被禁賽兩場。
    2016/10/22 16:00
  • 怪客突襲熊抱!嫩模暴怒肘擊「你以為你是誰」

    今年才21歲的嫩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伸展台上架式十足,也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和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一同出席米蘭時裝周,在離開會場時卻遭一名怪客從背後「騰空舉起」,吉吉哈蒂德馬上反手肘及對方下巴,帥氣反擊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帥了!」
    2016/09/24 00:45
  • 通緝犯拒攔檢 一路狂飆「倒退嚕」撞警車

    拒絕攔查,居然還衝撞警車,16號凌晨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和朋友逛完夜市準備回家時,碰到員警攔檢心虛開車加速逃逸,鑽到巷弄內又上快速道路,眼見擺脫不了,乾脆直接衝撞警車,最後還肘擊員警。
    2016/08/16 08:20
  • 大學驚見狼蹤!怪客出肘 襲胸打背後逃逸

    台中大學校園內出現肘擊怪客!1名染著金髮,身高175公分的男子,選在學校操場外圍靠近女學生後用手肘攻擊胸部或是背部,目前已知有3名女學生受害,日前這名怪客再次犯案時被當場制伏,查驗身份才知道竟然也是學校的學生,但他自稱是因為趕著去上課,小跑步的過程中不慎打到,並不是故意襲胸。
    2016/06/02 12:48
  • 肘擊女議員胸部 加國總理連三次道歉

    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多,日前在國會表決安樂死法案時,碰上反對議員鬧場,阻擋其他人投票;他直接走下台想拉開大家,結果在拉扯中,手肘撞到一名女議員的胸部,遭到議員撻伐!杜魯多雖然事後道歉了三次,不過形象還是大打折扣。
    2016/05/20 11:51
  • 女子夜市遭襲胸!友人騎車追趕 反遭推倒

    新竹一名女子和友人去逛夜市,結果竟然遭到路人襲胸,友人騎車趕緊追了上去,卻被推倒機車,甚至肘擊毆打,最後還是讓襲胸的男子跑了,現在被害人已經報警,要替自己討公道。
    2016/04/25 12:09
  • 女子火災受困 快遞員徒手破窗搭救

    大陸湖北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女子受困在3樓的防盜鐵窗,眼看大火就要燒到身邊情況十萬火急,一名快遞員不顧危險,爬上3樓奮力肘擊鐵窗,終於打開一個缺口,女子爬了出來,2人毫髮無傷平安離開火場。
    2016/02/19 11:17
  • 醉漢街頭隨機毆人 4民1警遭打傷

    新北市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街上隨機毆打一名慢跑民眾,接著又到附近機車行砸店,打了客人和老闆娘,員警獲報前往逮人,沒想到連員警也遭到肘擊,包括警察在內總共5人受傷,最後3名員警合力壓制,才將他制伏
    2015/04/28 21:20
  • 酒駕拒檢! 嫌肘擊員警左眼導致失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酒後上路,因為看到警方擴大臨檢,竟然心虛逆向行駛衝撞員警,還疑似用手肘撞擊到一名林姓員警的左眼,導致他的左眼爆裂,必須摘除,警方事後將這名男子依公共危險罪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而眼科醫師也表示,男子可能因為手肘直接撞擊到員警的眼球中央,施力過猛,才會導致員警失明。
    2013/01/11 12:05
  • NBA/「豪」痛!兩度遭對手肘擊 鼻出血不止

    尼克大勝暴龍奪下4連勝,但這場比賽卻讓球迷看了捏把冷汗,就在第一節林書豪因為對方防守碰撞到鼻子,讓他當場血流不止,但其實在3月1日林書豪面對騎士隊,就曾被對手揮到流鼻血,不到1個月兩度鼻子掛彩,耳鼻喉科醫師就說,鼻子的確是相當脆弱的部位,判斷林書豪應該是鼻下方的軟組織被打到,造成鼻黏膜上的微血管破裂出血,但第一時間只要止血得宜,並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2012/03/21 19:05
  • NBA/隊友「肘擊胸」誤傷 林書豪跪地喊痛

    林書豪獵下老鷹,不過球賽中卻發生插曲,第三節開打林書豪被隊友Chandler不小心一揮,手肘正中林書豪的左胸鎖骨,當下林書豪痛到爬不起來,一臉痛苦,還好休息後沒大礙繼續上場比賽,倒是台灣網友看到林書豪受傷,緊張PO文討論,球迷直呼很心疼。
    2012/02/23 23:52
  • 襲扁蘇安生 竟成馬國慶觀禮嘉賓

    昨天國慶大會會場,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愛國同心會的蘇安生跑來觀禮!曾經在法院外偷踹陳前總統一腳,還肘擊前駐日代許世楷,紀錄累累,現在成了國慶座上賓,難道不怕惹爭議?主辦單位今天趕忙澄清表示,蘇安生以政治團體身分申請來觀禮,並非被邀請,更不是貴賓,他們經過謹慎評估才決定讓他參加。
    2008/10/11 18:19
  • 海峽盃/吳岱豪被肘擊 鼻血不止送醫治療

    吳岱豪被打傷後,台啤隊也決定拒賽,全隊回到台北;而吳岱豪在半夜3點再度掛急診就醫,根據了解,吳岱豪鼻樑骨斷裂,需要2個月時間復元;而台啤隊另一位球員哈孝遠早就在9月1日對山東黃金隊的比賽中,被大陸球員揮拳打傷右眼,這次的海峽盃籃球賽,大陸2支球隊簡直是來打拳擊賽,不是來打籃球。
    2007/09/04 18:12
  • 海峽盃/海峽盃濺血 大陸球員肘擊吳岱豪

    由兩岸4支球隊參加的海峽盃籃球邀請賽,第3天賽程,3日晚間在苗栗舉行,台啤與江蘇南鋼隊比賽過程中發生流血衝突,台啤中鋒吳岱豪遭到南鋼隊中鋒孟達架拐子打中鼻樑,當場鮮血直流,現場球迷看得相當火大!
    2007/09/04 07:55
  • 華航驚魂/乘客精神病發作! 動手打傷空服員

    華航班機迫降驚魂,TVBS帶您還原現場。當時美籍越裔男子突然情緒失控,用手肘擊碎內窗壓克力板後,拿碎片企圖傷害妻子。而空服員上前勸阻,男子還恐嚇表示,要馬上送我到美國洛杉磯,不然大家都要死。
    2006/07/19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