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肌肉量 結果共67筆

  • 她突破「KIMIKO事件」盲點!狠批:一瘦可治百病?

    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因為在臉書上分享「身體組成數據表」惹議,特別是上頭顯示體重56.9公斤的她,肌肉量居然高達47.1公斤,被「館長」陳之漢點名嘲諷。事後KIMIKO發文澄清是儀器有誤,大批網友仍認為她在狡辯。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突破盲點,認為問題在於KIMIKO長期提倡「瘦」的觀念。
    2018/09/26 15:00
  • KIMIKO坦言儀器有誤 館長再曝「神級評分」打臉

    身材火辣的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在網上公開一張「身體組成分析數據表」,上頭顯示體重56.9公斤的她,光是肌肉量就有47.1公斤,約佔全身的83%,這數字一公布被知名網紅「館長」諷刺「肌肉量屌打全球健美選手」,引發爭議。KIMIKO昨天(24日)坦承是儀器出了問題,而館長也再狠酸她「連基本人體組成數據都分不清楚,怪罪到機器上頭」。
    2018/09/25 14:22
  • KIMIKO「全身83%肌肉量」 館長驚呆被「打爆」

    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也時常大方地在臉書分享美照,或傳授雕塑曲線祕訣。而她近日PO出一張辣照,並附上身體組成分析數據,但讓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忍不住在直播中酸說:「我敢跟大家講,她的肌肉量屌打95%的男性!」  
    2018/09/23 12:18
  • 產後神恢復! Janet、劉香慈靠運動找回身材

    去年5月產下兒子、許久沒有亮相的劉香慈,以及10月剛生出兒子的Janet今天一起為潛水旅遊節目站台,2位媽咪產後身材恢復的相當快速,透露最重要的除了保持好心情,適當運動、增加肌肉量才能健康瘦身,不要只在乎體重機上的數字。
    2018/04/18 18:49
  • 乳癌病患勤維持肌肉量 研究:能增加存活率

    「美國醫學會腫瘤學期刊」(JAMA Oncology)新刊出的研究發現,肌肉量較多的女性乳癌病患存活率較高。
    2018/04/09 16:14
  • Janet「當媽還是要有生活圈」 新潮觀念再度被推爆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兒子「Egan」,產後剛滿兩個月的她,身材恢復的相當快,Janet也表示自己沒有刻意節食,也不會特別去在意體重,但自己最在乎的是「肌肉」,希望能回到產前的肌肉量,可以盡情地想做什麼活動就做什麼,相較於一般女星產後會使用激烈的瘦身手段,Janet的正能量再度被網友推爆。
    2017/12/12 16:01
  • 老是腰痠背痛?竟是「蛋白質」攝取量不足!

    老是腰痠背痛嗎?你知道其實跟你的肌肉量有關嗎?營養師建議每日應攝取5-6分肉類及配合運動,才能維持身體肌量。
    2017/11/22 13:41
  • 腰痠背痛找凶手! 小心「肌肉量不足」害的

    肩頸痠痛、下背疼痛的情況,有可能就是肌肉量不足!有位職業婦女發現自己有這個情況而去看醫生,醫生表示,他平常只吃麵、青菜,但缺乏運動導致蛋白質不足,才會導致下背疼痛、肩頸痠痛的情況。
    2017/11/16 14:39
  • 運動養肌顧健康 打造長輩樂齡生活

    要活就要動,中高齡的長輩多出去參加活動,或是挑選和緩的運動當作保健,復健科醫師提醒運動前要做足暖身,運動強度大約是有點喘就可以了。然而,30歲過後肌肉量會不斷下降,肌肉流失得快,需要更多的蛋白質補充。營養師分析,體重60公斤的老年人每天最少需要72克的蛋白質,維持適當運動加上均衡飲食就能擁抱樂齡生活。
    2017/09/07 21:37
  • 少油少鹽助控血糖 醫:年長糖友不適合

    罹患糖尿病,飲食上就得少鹽、少糖、少油?醫師今天表示,這項原則並不適用於高齡糖友,因高齡者多半肌肉量就少,要是再吃得太清淡,恐使肌少症提早報到,增加失能風險。
    2017/07/06 16:52
  • 運動後適當進食 不易變胖還可減脂

    許多人會認為運動後吃東西會枉費努力運動的成果,或運動後吃東西容易變胖,因此不吃。但醫師指出,這是錯誤的觀念,如果運動後進食的時間、種類及份量適當,還有減脂效果。
    2017/06/28 10:49
  • 運動後4小時飲食!蛋白質、醣1:3助增肌肉

    很多人擔心運動後的吸收力太好,在運動之後不太敢吃東西,或者是只吃蛋白質的食物,但營養師說運動後4小時進食有黃金比例,每攝取3到4公克的醣類就需要攝取1公克的蛋白質,可以延續燃燒脂肪也能增加肌肉量。
    2017/04/09 12:23
  • 【一跌不起】年過25歲 肌力每10年遞減、跌倒易跌倒

    最近影星與商界人士都因跌倒致命,專家表示,肌肉量下降、關能退化都是主因。
    2017/01/25 13:31
  • 【健康2.0】肌肉一去不復返!三招讓身體回春

    提升你的肌肉量,不僅能減輕膝蓋的負擔,還能享受吃不胖的體質!只要三招,讓身體回春不花錢!
    2016/11/29 16:03
  • 「APP當教練」自主健身! 2年體重減30公斤

    健身風氣盛行有不少人上健身房,但也有人靠著手機APP軟體來健身,軟體就像另類教練,可以協助民眾做核心訓練、深蹲、慢跑計時器等等,有民眾沒上健身房,到公園跑步加上APP軟體輔助,2年內體重從96公斤降到66公斤,不只肌肉量增加體脂肪也下降變得更健康。
    2016/05/21 19:01
  • 減重不只看體脂肪 「骨骼肌率」成關鍵

    夏天快到了,為了讓身形看起來瘦一點,很多人開始減重計畫,但你知道,減肥除了看「體脂肪」,還要看「肌肉」嗎?醫生就說,肌肉多的人,基礎代謝率比較高,會燃燒比較多熱量。很多人做有氧運動,雖然成功瘦下來,體脂肪也降低,但身體的肌肉量沒變多,很容易就復胖,因此,衡量身體肌肉量的「骨骼肌率」,就是最新關注焦點,還有新的有氧運動,結合皮拉提茲跟太極拳,強調能運動到比較少動的肌肉,讓減重更有效率。
    2014/04/25 19:04
  • 走路散步運動強度低 難燃燒脂肪

    夏天到了,大家都想甩掉身上的肥肉,不只健康,也是保持年輕關鍵,原來根據研究,每人每年平均都會流失1%的肌肉量,流失越多,恐怕越老態,想留住肌肉,前提得選對運動,比方說走路、打高爾夫球、桌球等,運動強度都不夠高,跑步、游泳、有氧舞蹈等,才能燃燒脂肪。
    2012/07/1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