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肌肉男 結果共104筆

  • 巨蛋外遇肌肉男幫撿垃圾 粉絲返家驚覺是BTS「柾國」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後人氣不斷飆漲,陸續推出的幾首歌曲例如《Save Me》、《Fire》等,至今已經有8手歌曲MV點閱率都飆破1億,魅力驚人,日前他們到日本開唱,有粉絲在活動結束後主動幫忙在場外收拾垃圾,有名「身材很好」的男生上前幫忙,後來該名粉絲才發現對方竟然就是BTS的老么團員「柾國」。
    2017/10/18 15:25
  • 肌肉男神顧又銘驚爆已求婚 對象竟是主持界一姐

    肌肉男神顧又銘近日發行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今(14)日舉辦首場簽書見面會,圈內好友黃小柔也挺著大肚子現身支持,黃小柔知道顧又銘是大家心中的男神,現在又單身,她與主持人Gigi就起鬨問顧又銘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對此顧又銘大方說出,他喜歡時尚教主藍心湄這樣類型的熟女,黃小柔一聽馬上爆料,顧又銘日前在上節目時已直接跟心湄姐告白求婚,而且心湄姐還答應了,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隨後也表示只是玩笑。
    2017/10/14 17:46
  • 肌肉矮男vs高個肥男 街訪年輕女生選擇一面倒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肉感大奶妹和纖細骨感妹」合照,引起網友討論男女之間的審美觀差異。近日一個日本網路頻道則是隨機街訪14名年輕女性,詢問她們矮仔肌肉男跟高個肥肉男之間,會如何抉擇。
    2017/09/28 17:31
  •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在這個無「肉」不歡的世代,長相俊俏、肌肉精實、才貌雙全的鮮肉男星總讓女粉們尖叫聲不斷,分分秒秒都有戀愛的感覺,彷彿一籠香味四溢的小籠包,看起來肉餡飽滿而扎實,一口咬下肉汁瞬間噴發,讓人幸福感十足。 
    2017/07/25 13:13
  • 金賽綸、馬東錫攜手 主演新片《小熊》

    曾在元斌主演的電影《孤膽特工》出道的童星出身女演員金賽綸,將與電影《屍速列車》中的肌肉男馬東錫主演新電影《小熊》。
    2017/07/21 13:06
  • 【摳星省百萬】為了5000元管理費 電影配角變肌肉男神

    脫下上衣,雙手上舉,藝人黃鐙輝露出胸肌、腹肌,展現鍛鍊有成的身形。他說,自己以前胖胖的、髒髒的,不愛運動,是在買房子後,因為想把管理費賺回來,每天健身,意外讓自己變肌肉男神。
    2017/07/21 06:08
  • 【心內話】龜毛誤我桃花

    小學3年級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男生。那時看《超人力霸王》漫畫,看到書中人物穿緊身衣,有肌肉線條,當時就好想趴在他們胸口上。我會幫G片分類,有將近20個資料夾:學生、肌肉男、上班族、多P…分很細,最常點開的就是肌肉男資料夾。
    2017/06/30 07:00
  • Pay2Go開張 老闆脫光光! 智冠電子錢包上線

    遊戲大廠智冠科技舉行春酒,並宣布旗下電子支付新品牌「Pay2Go電子支付平台」2月24日正式啟動,標誌著跨入互聯網支付應用時代。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與智付寶總經理鍾興博,共同挑戰從業以來最大尺度的「老闆脫光光」肌肉男造型登場,更祭出上看兩千萬現金三重大禮,宣示力拼電子支付產業的決心。
    2017/02/24 22:31
  • 柯林佛斯沒死! 帥氣回歸《金牌特務2》

    電影《金牌特務》2014上映時,在全球創下4.1億美金票旁,大獲全球影迷肯定,目前第二集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除了原班人馬確定回歸外,還加入好萊塢肌肉男星查寧塔圖、性感女星荷莉貝瑞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讓卡司陣容更加強大,而原本在第一集被編劇「賜死」的主角之一柯林佛斯(Colin Firth),近日在《金牌特務》片場最新的照片也曝光,讓粉絲不禁喜出望外,期盼他可以回歸續集!
    2016/07/12 19:47
  • 週日棒電影!查寧塔圖、宋承憲性感肌肉男星顏值爆表

    好萊塢「最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主演各式英雄角色深植人心,但他深情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在美國首映日時,與科幻史詩級電影「阿凡達」強碰,仍開出亮眼成績,以美金3240萬美金,打敗阿凡達的2700萬美金,成為當日票房冠軍。本周日下午一點TVBS歡樂台的「42台週日棒電影」,就要帶您感受查寧塔圖的深情魅力。
    2016/04/03 00:05
  • 汪東城Cos超完美芭比 完勝肌肉男「艾斯」

    演藝圈最愛Cosplay的汪東城,今(15)日受邀參加《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他扮成經典漫畫「海賊王」中的「艾斯」現身,卻穿上白色緊身背心,現場媒體暗示他沒有裸上身不夠逼真,他解釋:「天氣太冷了啦。」
    2016/03/15 19:11
  • 紙片人變壯男! 李敏鎬、金宇彬「肌」起人氣

    長腿歐巴李敏鎬,因為演出多部韓劇創下高人氣,健美身材、結實腹肌超養眼,不過剛出道的他,看起來身材瘦弱、毫無氣勢和現在模樣差很大,後來他積極健身練出厚實肩膀,星運大開桃花超旺,另外包括金宇彬、李洙赫都是由紙片人升格當肌肉男最好的例子。
    2015/08/11 11:13
  • Line肌肉照、噓寒問暖 鮮肉男詐女房仲9百萬

    男生年輕、帥氣,會用「小鮮肉」來形容,但台北一名女房仲被一位鮮肉男搭訕,被詐騙9百萬,原來平常對方就常傳LINE噓寒問暖,博取好感,之後要求她出錢投資公司,女房仲陸續匯款近900萬元,才驚覺被騙報警。
    2015/08/02 11:45
  • 巴西版「綠巨人浩克」! 徒手移走違規停車

    如果有人非法停車在自行車道,擋住你的路該怎麼辦?巴西一名自行車騎士,竟然一個人徒手把擋路的汽車給抬開,徒手移完車,淡定地騎自行車離去,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有人稱他是巴西版的「綠巨人浩克」。
    2015/07/29 17:10
  • 彭于晏脫上癮 新片持續賣「肌肉」搶票

    彭于晏幾乎已成為台灣肌肉男明星代表,近年來幾部作品,從體操選手到拳擊手,以及新作品裡的單車手等等,幾乎每部片裡都要秀一下身材,而在新曝光的電影花絮裡,還可以看到彭于晏之前跟著劇組到墾丁拍片時,脫掉上衣在海邊玩水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稱讚「身材也太好了吧」。
    2015/06/13 11:59
  • 人力發電烤吐司 奧運肌肉男1片就累垮

    一位曾經拿過奧運銅牌的德國自行車選手最近受邀參加實驗,用踩腳踏車的方式來發電,測試烤吐司得付出多少人力。沒想到健壯如牛的他,飆出50公里時速拼了命踩,才只能烤完一片,他累到倒地直說好辛苦。
    2015/06/07 19:33
  • 國際品牌肌肉男模 竟是英國棄保逃犯

    英國一名30歲的男子,從2008年開始被警方通緝,過去這7年他逃到澳洲,不僅擔任國際知名品牌模特兒也是饒舌歌手,英國警方去年設計圈套請他拍攝泳裝照,終於成功在倫敦將他逮捕,法院判決日前出爐,他因為多項罪名被判入監3年9個月
    2015/05/21 13:30
  • 日本推「肌肉男咖啡廳」 壯漢猛男為您服務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之前推出「肌肉男咖啡廳」,店裡服務生全是強壯猛男,每道餐點飲料都會和秀肌肉有關,吸引許多女性顧客上門光顧
    2015/05/16 13:39
  • 等2年「美夢成真」! 馮迪索將拍李安電影

    ▲肌肉男星馮迪索今天在Instagram上PO照片,證實將拍攝李安的新電影!(圖片來源:馮迪索臉書、達志影像/TPG)
    2015/05/10 17:42
  • 健美肌肉男背兒修紗窗 民眾大讚真男人

    我們常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如果是認真的爸爸呢?台南市一名修紗窗的師傅,開著車到處幫人修紗窗,但最特別的是,他還把他4個月大的小寶貝,揹在背上或是胸前,頂著太陽,認真的修紗窗的身影被網友拍下來PO在網路上,引起了迴響,讓不少民眾說,認真的男人真帥
    2015/05/01 14:54
  • 查寧塔圖尋背包 2400萬粉絲1天完成超級任務

    ▲肌肉男星查寧塔圖帥氣逼人,坐擁千萬粉絲,讓他能夠在短時間找回遺失的背包。(圖片來源:Channing Tatum Facebook,以下皆同。
    2015/04/22 18:52
  • T人物 / 雷瑟琳峇里島曬比基尼 四美跪求桃花

    雷瑟琳趁拍戲空檔約莫允雯等姊妹淘到峇里島旅遊,不會游泳的她第一次嘗試浮潛就上癮,還幸運撿到藍色海星,不過一群人到夜店玩,因為有當地肌肉男生朋友全程護航,四位美少女竟然零豔遇,讓她笑說下次還是姊妹自己玩比較開心
    2015/04/16 11:33
  • 黃河秀「六塊肌」慶生 陳庭妮、謝佳見搶吻

    黃河長尾巴轉大人,昨日(13日)TVBS、中視《摩女搶頭婚》劇組演員陳庭妮、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獻上「肌肉男蛋糕」,為黃河慶祝25歲生日,陳庭妮特別將蠟燭插在紅色小內褲上,讓黃河害羞不已,陳庭妮笑說:「戲裡我是第一個看到身材的人,就像蛋糕的六塊肌,覺得還可以。」製作人王珮華更送上小象情趣內褲,讓大家驚叫連連,謝佳見、楊晴立刻拿起小褲在黃河身上把玩,黃河尷尬地直笑說:「這太驚喜了吧!」拍完照後,立刻把小象丁字褲藏進西裝口袋裡。
    2014/11/14 00:09
  • 好萊塢史詩鉅片 壯士「肌肉」夯成賣點

    好萊塢拍攝史詩鉅片,少不了的元素之一,是片中的戰士們各個都是健美肌肉男,最近不約而同都有這樣的電影上檔,而且片中男演員為了展現力與美,都紛紛把身材練得很健美,也讓肌肉成了賣點之一。
    2014/02/15 17:39
  • 男性內衣加襯墊 1分鐘變肌肉男

    身材太瘦沒看頭、穿衣服撐不起來,又懶得去健身房練肌肉的男士,現在可以考慮買「肌肉內衣」來穿,這是英國業者推出的新產品,就跟女性內衣加襯墊的原理一樣,業者在內衣的胸前和上手臂的部分,加了襯墊,製造出肌肉的效果,據說很受歡迎。
    2013/10/13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