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肋骨斷裂 結果共116筆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抓到了!女騎士遭撞腦出血、肋骨斷 肇逃毒蟲躲摩鐵落網

    屏東一名37歲的梁姓女子上週四行經新園鄉一處路口時,遭一部自小客車撞擊,造成她腦出血、肋骨斷裂,駕駛竟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駕駛,同時發現張嫌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掌握行蹤後,昨(31)日上小港區一間汽車旅館逮人,查獲多包毒品,將其依法移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2022/06/01 15:40
  • 迴轉撞直行車!騎士彈飛騰空翻滾重摔

    16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21歲的女駕駛開賓士車迴轉時,撞上對向機車,騎士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重摔,當場肋骨斷裂送醫。警方調查,當時這名肇事女駕駛準備回家,疑似貪快才會釀成意外。
    2022/03/18 13:01
  • 醉茫翻車!駕駛憂酒駕重罰 跳7樓高架橋

    為了躲避酒駕被重罰,竟然棄車跳橋!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台64線時自撞翻車,後方目擊民眾幫忙報警,只是令他傻眼的是,肇事駕駛徒步走了約400公尺後,竟然跳下7層樓高的高架橋,害自己肋骨斷裂。警方調查,他酒測值1.05,已經是第二度酒駕,疑似是怕被重罰,才會冒險跳橋。
    2022/03/11 13:26
  • 酗酒+吸毒!高雄惡女過年暴打生母 肋骨斷、顱內出血亡

    高雄一名住在小港的陳姓女子,長年有酗酒、吸毒的習慣,大年初二當天,他返回三民區的娘家過年,疑似和母親發生爭執,竟動手毆打母親,初四當天再持鈍器施暴,導致母親肋骨斷裂、顱內出血,緊急送醫仍於8日傷重不治,目前檢警已介入調查,檢察官也將於10日解剖相驗,釐清死因。
    2022/02/17 17:07
  • 鬼門關前走一回!為防疫消毒 彰化村長遭車輾壓拖行

    先前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彰化秀水馬興村村長陳明灶隨著消毒車一同作業,車輛左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遭後方直行機車撞上,陳明灶當場從車上摔下,再被消毒車輾過,導致他肋骨斷裂,頭部四肢多處撕裂,骨盆也因車輪輾壓嚴重骨折。經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救治,如今恢復正常生活,陳明灶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讓他能回到崗位上服務社區。
    2021/11/27 11:21
  • 南投17歲妹搶燈遭貨車輾 「肋骨刺進心臟」驚悚瞬間曝

    南投縣一名年輕女騎士11日行經貓羅溪堤防與南崗大橋橋頭路口時,疑想闖黃燈加速通過路口,卻被右側似乎也是搶快衝出的小貨車「連人帶車」當場輾過,肋骨斷裂刺入心臟,倒地不起,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14 11:16
  • 侵門踏戶?帶小孩上課 家門前遭棍棒狂毆

    新竹市一名男子,上個月31日一早,走出家門,馬上被在外頭埋伏的人,持棍棒猛打,造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受傷。被害人懷疑,可能是之前,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有鬧不愉快,被尋仇。只是令家屬不滿的是,從事發到現在,警方都沒到醫院做筆錄,還說「傷好了,再拿驗傷單到派出所」,痛批態度消極。對此,警方回應,第一時間就有派專人處理案子。
    2021/09/04 14:45
  • 驚險一瞬間!鋼構未固定好 掉落對向車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桃園有輛拖板車,昨天(28日)下午在觀音工業區中山路一段,要轉彎到成功路三段時,疑似因為車上載運的「鋼構」沒有固定好,硬生生掉落到對向車道,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另外在龍潭,同一天下午,一條巷子內,則有一輛轎車跟機車對撞,騎士當場被拋飛在空中一圈,翻進旁邊圍牆,造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1/08/29 18:05
  • 快訊/醫院驚傳命案! 男子疑遭病友毆打陳屍病房

    嘉義縣一間醫院,22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在病房內被護理師發現滿臉鮮血,頸部被衣物勒住,經過搶救後不治,當時同病房的一名張姓男子坐在一旁,衣服上有血跡,一度還攻擊護理師,經過解剖後發現死者致命傷是肋骨斷裂和肺臟破裂導致氣血胸,警方懷疑張姓男子涉案,但詳細情形,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1/02/24 17:24
  • 醫院病房驚傳命案 男疑遭同房患者痛毆身亡

    嘉義縣某醫院病房22日發生命案,死者張姓男子被發現時滿臉鮮血、頸部被內褲勒住,檢警懷疑遭同病房患者張男打死,今天解剖,致命傷為肋骨斷裂、肺臟破裂造成氣血胸。
    2021/02/24 15:38
  • 貨車疑跨雙黃線 擦撞7旬翁肋骨、鎖骨斷

    彰化一名73歲郭老先生,騎車和貨車發生擦撞,導致他鎖骨、肋骨斷裂,頭也縫了三針,郭老先生的家人質疑,貨車司機對車禍說詞反覆,碰撞後,疑似想要肇逃,被附近商家攔下才留在現場,警方表示若騎士不服可提出,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12/23 17:28
  • 綠議員韓賜村開車撞死人 判決出爐能「易科罰金18萬」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5月初駕車行經小港沿海一路時,涉嫌闖紅燈撞倒余姓機車騎士,造成對方左肋骨斷裂、脾臟破裂及頭部重創,經送醫仍不治身亡。他強調自己沒有闖紅燈,檢方認為,他事發後仍強辯,建議法官量處適當刑期不予緩刑。高雄地方法院今(10日)開庭,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0/12/10 10:14
  • 老翁胸悶暈倒急救!醫開刀驚見心臟狂噴血 保命關鍵曝光

    在施以CPR(心肺復甦術)過程急救患者時,通常會有些併發症包括肋骨、胸骨斷裂等。但一名罹患糖尿病的73歲老翁在被做完CPR後,導致心臟嚴重出血,卻意外救了他一命。
    2020/10/17 16:45
  • 鄉代會勘遭痛毆 肋骨斷、腦震盪怒告傷害

    宜蘭一名鄉民代表,到老街會勘工程,卻遭對方毆打、腳踹後腦杓,造成肋骨斷裂、腦震盪,鄉代休養兩星期後,提告殺人未遂和重傷害,打人的工人自稱遭鄉代百般刁難,但對暴力行為,鞠躬道歉。
    2020/08/12 23:23
  • 叭!夜飆闖紅燈 少年衝撞警車釀1死3傷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嚴重車禍事故,警方獲報有少年聚集,為了預防他們飆車,迅速到場巡視,沒想到途中被一對雙載騎士攔腰撞上,員警受困滿臉鮮血,肇事少年重摔身亡,後座朋友肋骨斷裂,傷勢嚴重。
    2020/07/15 12:48
  • 兒早產多病又愛哭!雙寶媽陷產後憂鬱 活活打死親生兒

    住在桃園平鎮區的一名吳姓女子,去年5月誕下一名男嬰,但因男嬰早產,患有先天性的心血管、肺部、腦部疾病,常常需要家裡醫院兩邊跑。今年1月,男嬰因為哭鬧不休,竟遭吳女重毆導致肋骨斷裂、肝臟破裂慘死,檢方今(6)日偵結,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嫌,對吳女提起公訴。
    2020/05/06 21:07
  • 娃娃車突向前暴衝 小二男童遭撞卡車底

    苗栗頭份一名小二男童,放學走在馬路上,被一台暴衝的娃娃車,撞到壓在車底下,左肋骨斷裂,而一問之下,娃娃車駕駛熄火時,沒拉手煞車跟排檔,結果一發動,整輛車才會向前衝過去,這名肇事司機已經遭到革職。
    2020/03/13 13:56
  • 別打了!行車糾紛談判破局 男遭毆肋骨斷

    撂人鬥毆,還把人打到肋骨斷裂,真的很惡劣!上個月底,台東出現一起街頭鬥毆。原來兩名當事男子,因為行車糾紛爆口角,相約在檳榔攤談判。但是,雙方一言不合,當場開打。一路從屋裡打到外頭,7個人死命的狂揍一名男子,導致他肋骨斷裂。而動手的這群人,被依妨害秩序罪移送,這也是修法後台東首例。
    2020/02/07 19:41
  • 熱心撿拾掉落物! 老翁路中遭機車撞飛昏迷

    高雄有一名77歲的邱姓老先生,好心幫忙撿騎士掉在路中央的物品,結果被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飛,肋骨斷裂,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但家屬質疑,當下騎士騎太快,才會撞上老翁,礙於沒有公家監視器,家屬只求真相,希望當天有經過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助釐清肇責。
    2019/11/22 20:29
  • 樹倒婦遭壓癱!夫將告國賠 討百萬醫藥費

    路樹倒塌,婦人被壓傷,送醫癱瘓,三個月過去了,至今還得復健!今年八月,利奇馬颱風來襲,各地都傳出樹倒意外,一名婦人來台灣找丈夫,卻在新店北新藝術廣場,被公園樹木壓倒,送醫後,不僅肋骨、腳骨斷裂,腰錐還因為壓迫,無法走路,醫藥費超過一百萬,壓得丈夫喘不過氣,住院期間公所雖然派人多次探視,也協助填寫國賠申請書,但是不是樹根爛了,導致意外,家屬仍要不到答案!
    2019/11/17 19:42
  • 夫妻倆街上散步…遭12人狂砍爆頭濺血 她:根本屠殺

    英國一對新婚夫妻日前走在街上時,突然遭到隨機攻擊,當時12名年輕人手持球棒、斧頭及彎刀,從背後瘋狂朝夫妻倆猛砍,導致2人當場倒臥在血泊中,送醫後診斷出頭部重創、肋骨斷裂、肺部穿孔等,傷勢相當嚴重。據了解,這群施暴者等2人倒地後,便立刻開車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19/10/24 13:34
  • 毆妻斷7肋骨致死 男遭重判15年賠513萬

    前年10月桃園一名男子,因為財務糾紛,跟大自己17歲的妻子發生爭執,竟然痛毆對方,造成她7根肋骨斷裂,大量出血,甚至還拖了兩個小時才幫忙叫救護車,最終導致傷重不治,最近高院二審判決出爐,重判他15年,還要賠償家屬超過500萬。
    2019/06/10 21:50
  • 台人沖繩自駕闖紅燈 小三男童遭撞肋骨斷裂

    日本沖繩恩納村11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38歲台灣籍旅客租車自駕闖紅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小學三年級男童,造成男童頭部重傷、肋骨斷裂,當地警方已逮捕肇事男子,目前正調查事故原因。
    2019/05/13 19:01
  • 快訊/熱湯潑父再打斷肋骨 逆子遭拘提收押

    新竹縣一名55歲男子,曾持刀刺傷父親也曾放火燒屋,他這個月6日不滿父親拒喝湯,竟然把熱湯潑在父親身上,再動手痛毆父親,造成老父2根肋骨斷裂住院。嫌犯逃逸遭到拘提,檢方認為他可能反覆傷害家人聲請羈押,新竹地院晚間(12日)裁定收押。
    2019/05/1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