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肉餅 結果共79筆

  • 小貨車追撞駕駛險壓成肉餅 國道警救援也驚:心臟要停了

    國道1號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4)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追撞事故,21歲小貨車駕駛袁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一輛砂石車,強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車頭被撞凹成近乎90度的直角,駕駛袁男則受困在內,幸運的是袁男獲救後僅手臂骨折、擦傷,但現場驚悚的模樣,也讓國道警方忍不住在臉書社群驚呼「到場時心臟都要停了」。
    2023/12/06 11:39
  • 印度施工橋樑突塌!男搏命狂奔 短短5秒「壓成肉餅」慘死

    印度近期發生一起恐怖橋樑倒塌意外!本週一(23日)下午在印度巴納斯坎塔市的帕蘭普爾市有一座還在興建中的橋樑突倒塌,共造成兩名人員死亡。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而倒塌瞬間畫面也流出、相當怵目驚心。  
    2023/10/27 09:17
  • 百貨日本展快衝!名店A5和牛炸肉餅、米其林茶碗蒸台灣初登場

    沒出國沒關係!百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即日起推出日本商品展,業者指出,這是第13年舉辦日本展,開展7天就狂吸7萬人潮,這次推出史上最多家72間道地名店,其中有26家是首度登場,像是米其林一星懷石料理《下鴨茶寮》、日本最大連鎖烤鰻魚飯《近鐵餐飲鰻江戶川》等店,推出茶碗蒸、鰻魚飯,還有熱銷破千隻的帝王蟹肉棒、A5和牛炸肉餅、章魚燒等美食,在日本展都吃得到,業者預估,20天展期將吸引20萬人潮,業績、來客數可望成長15%。
    2023/10/26 16:43
  • 鮮肉餅慘淪培養皿!蒼蠅空降菜盤 就定位「擠出整坨肥蛆」

    無論是生鮮市場、還是開放空間的餐廳,都免不了各種蠅類、甚至是蟑螂的侵擾;香港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位於利東商場的某餐廳用餐時,遇到一隻「怎麼趕都趕不走」的蒼蠅,而正當他好奇這隻蒼蠅到底想幹嘛時,竟被上演了一場「LIVE生產秀」。
    2023/09/15 09:47
  • 休息站買漢堡!馬國女一掀開驚見「大量白色蟲蟲」瘋狂蠕動

    好噁心!近日,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在某高速公路休息站購買牛肉漢堡正要開吃時,竟發現牛肉餅上有大量的白色蟲蟲在蠕動,畫面相當的噁心,女子隨後也將影片上TikTok,提醒民眾在購買漢堡時,一定要先檢查後再食用,免得吃下肚釀成悲劇。
    2023/07/25 11:43
  • 日韓控快看!上百款日韓名產齊發 滿額送現炸肉餅、拉麵

    還沒出國的看過來!賣場家樂福即日起推出韓國週,有多款來自江原道、京畿道、忠清南道、全羅道、慶尚南道等的獨家新品,免出國就能買到,活動期間購買韓國系列商品每滿599元再送30元現金折價券,而Mia C’bon頂級超市即日起則有是日本週登場,消費滿額還加送炸肉餅、拉麵等好禮。
    2023/05/17 11:21
  • 限時爽吃麥當勞!無敵大麥克回歸 鷄塊、冰炫風加1元多1件

    麥粉要暴動啦!麥當勞超夯的「大麥克家族」限期回歸,必吃的重量級「無敵大麥克」有牛肉餅、起司和招牌大麥克醬,多達15層滿滿好料吃來超飽足,不吃牛肉也有「香鷄大麥克」可選擇喔!期間更有超狂加1元多1件好康可搶,包含麥克鷄塊、OREO冰炫風都有!
    2023/02/16 14:15
  • 誤按按鈕機械車位險吞人! 男嗆:我做工的沒錢賠

    屏東一處大樓,驚傳機械車位差點壓傷人的意外,車主回家剛把車停好,打開門準備下車,一腳才剛踏出去,沒想到這時,竟然有人跑去按了車位下降的按鈕,機械開始啟動,人車緩緩下降,開始擠壓車身,車主嚇壞了趕緊呼救,差點被壓成肉餅,事後誤按下降鈕的蘇先生,不願意賠償全部車損8萬5千元,稱自己是做工的,最多只能賠3萬。
    2023/02/12 14:32
  • 停機械車位險遭鄰居夾扁 她控闖禍男擺爛、協調會帶人嗆聲

    屏東東港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開車回到公寓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停車,但她車才剛停好,同棟大樓的蘇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機械停車位,連看到沒看就按下下降按鈕,導致劉女連人帶車險些被夾成肉餅。劉女表示,自己做夢都會被嚇醒,還指控,修車費高達8萬餘元,蘇男只願賠3萬,協調會還帶人到場大小聲,目前已經提告過失傷害。
    2023/02/12 12:40
  • 怕!台南殯儀館靈車莫名暴衝 服務中心男女險成夾心餅

    台南市立殯儀館區內,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車輛暴衝車禍,一名64歲的沈姓靈柩車司機,不明原因向後暴衝,車尾先撞上一部白色轎車後,整台衝上殯葬管理所服務中心的牆面及桌椅,當下桌椅邊有一男一女正在休息,險些被夾成「肉餅」,所幸男子反應快帶女子躲開,才逃過一劫,警方到場,沈男酒測值為0,詳細狀況還待釐清。
    2022/10/02 16:57
  • 最昂貴的早餐!旅客誤攜滿福堡入境澳洲挨罰6萬

    為了保護各自國家生態環境,不少地區都對入境旅客攜帶物品有嚴格限制,倘若違規都將面臨嚴格處罰。《亞洲衛視》(CNA)報導,一名從印尼搭機入境澳洲的外籍旅客,在機場等候行李時被緝毒犬發現,背包內放著包含肉餅、煎蛋和起司的麥當勞早餐,立即遭到達爾文(Darwin Airport)機場重罰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被澳洲農業部長笑稱「這將成為該旅客一生最昂貴的早餐。」
    2022/08/01 13:55
  • 那ㄟ安內!搶女騎士提包回家開箱是7塊蔥肉餅 怒吃3個

    台南一名男子,兩個月前剛出獄,他缺錢花又心生歹念,趁停等紅燈,搶奪女騎士掛在踏板上的提包,結果回家一打開,裡面裝的是7塊熱騰騰蔥肉餅,警方獲報兩小時之後登門逮人,7塊肉餅剩下四個,嫌犯已經嗑了三塊。
    2022/04/05 11:47
  • 信義商圈飄日本風!昭和文具雜貨舖、淺草炸肉餅 一次滿足

    信義區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帶動商圈人潮,誠品信義店舉辦的「2021理想的文具」特展也在今(21)日登場,往年舉辦都吸引大批文具迷朝聖,業者表示,今年蒐集了歐洲、美國、日本等多國的新奇獨特文具,而最吸睛的,則是日本文具品牌攜手台灣啤酒,打造海外唯一聯名特展「旅人酒場」,特展開始首日,就有不少人到場掃貨。
    2021/10/21 14:45
  • 早引進台!越籍妻偕夫開雜貨店 賣疫區肉

    移民署新竹專勤隊,查獲國內最大非洲豬瘟肉製品!移民署和警方在全台各地繼續追查非洲豬瘟肉,上個月底一路追查到一對夫妻從越南進口不明肉製品,結果他們其實從去年12月開始,就從越南親朋好友那引進肉鬆、米香肉餅、還有炸肉捲等等的不明肉製品,因為肉品驗出「陽性反應」,地檢署發出搜索票,直接到阮姓主嫌住家還有店面,執行搜索,訊後她與她的台灣丈夫分別以6萬和3萬元交保。
    2021/09/06 19:53
  • 快訊/又查獲越豬肉大盤商! 新竹越南籍夫妻遭逮

    移民署繼續查緝非洲豬瘟走私案,發現在新竹一家雜貨店,同樣也從去年底開始,用空運快遞的方式,引起越南的豬肉製品,主嫌是一名越南籍的外籍配偶,跟丈夫一起開雜貨店進口肉鬆、越南火腿,還有香米肉餅等等,一共322公斤,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也要提醒民眾如果有購買來自疫區的豬肉製品,請直接丟棄,不要丟到廚餘桶,或是移交給相關單位進行銷毀。
    2021/09/06 13:18
  • 非洲豬瘟大清查 再增3陽性走私肉製品、2違法飼養場

    為防走私肉製品經廚餘危害豬隻,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更新防疫清查結果,今天新增違法使用廚餘豬場2件,累計17件;並新增3件走私品驗出陽性,為1件香米肉餅、2件炸肉捲。
    2021/09/03 21:22
  • 3男離奇失蹤!惡犯曝「做成肉餅賣了」警破門驚活埋屍

    4年殺共4人!山東某市3年來先後有3名男子離奇失蹤,一直苦找不到彷彿人間蒸發,都指向某同一嫌犯所為,但嫌犯只承認其中2人被他殺害,表明屍體已被他分屍做成肉餅,甚至煉成地溝油一起賣出,但其餘並不認罪,試圖逃離刑責,在警方多次調查並鬥智,才發現嫌犯前後一共殺了4人,成功定罪破案。
    2020/11/22 14:01
  • 保育鳥類慘遭踩扁成「綠肉餅」 違法男被抓包暴氣出腳

    大陸吉林當局近日針對花鳥魚市場進行檢查,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名非法販售保育類鳥類的男子,當時他正提著鳥籠準備逃跑,被動保志工與檢查人員包圍後,他竟將鳥籠重摔在地上,接著就用腳將籠子裡的鳥活活「踩成綠色肉餅」,男子被逮捕後,當局發現他賣的鳥類幾乎都屬於保育類動物。
    2020/11/10 16:04
  • 炭烤松露炸牛排香噴噴 秋天就要大口吃肉

    秋天到了,冷天氣會讓人胃口大開,東京有多道創意肉品美食,像是俄羅斯酸奶牛肉,火烤加高湯是美味關鍵,而炸肉餅搭配鮭魚卵,奢華口感美味不衝突,還有和食與法式料理跨界結合,獻上炭烤松露炸牛排的頂級美味。
    2020/09/28 16:31
  • 肉餅內餡摻人肉!少年吃到硬塊 吐出見「人類斷指」嚇壞

    巴西聖保羅一名14歲少年日前開心吃著外賣餐點,怎料吃到一半時,居然發現肉餡餅(meat pie)裡混著一根「人類手指」,嚇得從此連日做惡夢。對此,餐廳負責人解釋,事發前幾天,店裡的廚師不小心被切肉機截斷手指,以至於斷指混入了餐點裡。
    2020/07/17 16:32
  • 麥當勞曝光「經典早餐食譜」 防疫在家DIY只需4步驟

    肺炎疫情爆發後,英國麥當勞上個月宣布將關閉境內餐廳,直到疫情趨緩,讓當地許多喜愛的顧客感到失望,為此麥當勞日前也在官方推特公布,自家招牌餐點「豬肉滿福堡加蛋」的食譜,只需要簡單4步驟,就能讓民眾於防疫期間也能吃到麥當勞經典早餐。
    2020/04/07 18:41
  • 號稱LA最好吃! 雙層起司漢堡週末賣500個

    號稱洛杉磯最好吃的雙層起司漢堡,是什麼滋味?這次帶您一起來看看。老闆將絞肉在鐵板上壓扁,變成香噴噴的肉餅,搭配洋蔥和起司,讓顧客讚不絕口。吃過的人說,彷彿吃到小時候在後院烤肉排的味道。
    2019/10/25 21:41
  • 大陸掀人造肉嚐鮮熱 「假」肉餅網銷千份

    今年五月,美國人造肉製造商「Beyond Meat」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掀起了人造肉的風潮,現在更吹到了中國大陸,大陸一家肉品製造商「金字火腿」在電商平台上是一款「人造肉排」,四片售價人民幣118元,是大陸平均豬肉價格的六倍,雖然不便宜,但卻熱銷千份,還讓公司股價六天收獲五個漲停板,而在這之前,也有其他家食品公司推出人造肉月餅,同樣掀起試吃熱。
    2019/10/21 20:05
  • 大陸人造肉暴紅!每斤NT1200 比豬肉貴7倍

    隨著環保養生意識抬頭,由豆類加工製成的人造肉產品,從歐美流行到大陸。近日浙江一家專門做金華火腿的肉製品公司,也推出首款人造肉餅,雖然價錢比豬肉貴了7倍,但網路預售短短幾天就賣出一千份,公司股價六天急拉5個漲停板。
    2019/10/19 12:12
  • 男鑽巨型機械維修 同事一動作…當場遭壓成肉餅

    英國近日發生1起驚悚工安意外,1名任職於鋼鐵廠的44歲男子賈斯汀(Justin Day),25日下班後並未立刻離開,而是盡責地待在機器內繼續作業,沒想到接班的同事未察覺有人,直接就啟動機器的電源,導致賈斯汀當場遭壓碎,慘死在機器內部。
    2019/09/2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