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肉類 結果共583筆

  • 膽囊息肉會變癌嗎? 醫曝超過「這大小」危險宜切除

    膽囊息肉會變癌症嗎?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膽囊息肉和大腸息肉完全不一樣,病變的風險非常低。此外,膽囊息肉在一般人群中的罹患率為1%至7%,又分為膽固醇息肉、肌腺瘤、發炎性息肉、腺瘤等。4種膽囊息肉類型。
    2022/10/02 23:42
  • 台幣貶釀物價飆! 汽柴油漲、部份美牛貴20%

    雖然國際油價下跌,但新台幣貶值,還是讓汽柴油從明天起(3日),依然調漲0.1以及0.2元,美國進口的牛肉也同樣躲不過漲勢,美國肉類進口協會表示,部分品項還會有20%漲幅,饕客愛吃的蘆筍、龍蝦也是掌聲響起。
    2022/10/02 19:11
  • 一開口超尷尬!「5類食物」易口臭 這一項生吃更可怕

    口臭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自己聞不到,別人發現也不好意思提醒,讓人超尷尬!牙醫師建議避免吃5大類食物可預防口臭,如肉類、洋蔥、酒、糖果和乳製品。而口香糖只能暫時沖淡氣味,無法完全消除,薄荷糖更可能讓口腔細菌孳生,導致口臭。
    2022/09/28 23:04
  • 別放冰箱門!北農授「紅白雞蛋挑選撇步」這面要朝下

    雞蛋營養價值高,一顆就可以等於一份豆魚蛋肉類,蛋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一顆雞蛋就含有7克,相當於成年人12%的需求量;蛋黃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還有鐵、維生素A、膳食膽固醇等營養成分。且雞蛋可以製作出多樣性的料理,是廚房必備的食材。但許多人在挑選和存放方面常有錯誤觀念,台北農產在臉書貼文中分享購買雞蛋時應該注意是否有合格的標章認證,並建議剛買回來的新鮮雞蛋別放在冰箱門邊的蛋架上,同時教戰紅白雞蛋怎麼挑。
    2022/09/17 05:50
  • LED水道超浮誇!現撈泰國蝦吃到飽 還能爽嗑蒙古烤肉

    台中這間「泰國蝦吃到飽」,桌子旁就有流水道,蝦子可以直接現撈現烤,好吃又好玩!自助吧爽吃現做蝦料理,肉類、蔬菜也是想吃多少自己拿,更特別的是還可以吃到蒙古烤肉,快去體驗自己撈蝦的樂趣吧!
    2022/09/16 11:01
  • 降血壓、血糖必吃!營養師揭豆類7好處 瘦身族群也愛爆

    你有吃對豆類嗎?營養師陳宗裕表示,豆類被歸類在「豆魚蛋肉類」第一項,意味豆類的營養價值優於魚肉、蛋、肉類等;另外,根據衛福部建議,蛋白質攝取來源盡量以豆類為優先,但這些富含蛋白質的好豆類指的是青仁黑豆、黃豆、黃仁黑豆及毛豆等,而非綠豆、紅豆等。
    2022/09/10 15:08
  • 吃到飽「牙」起來吃?獨愛3類食超NG 護牙訣竅報你知

    台灣吃到飽餐廳種類多元、料理多樣,總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但要小心其中可能藏有傷害牙齒的風險。牙醫師柯佩伶指出,有3種類型的食物傷牙風險最大,提醒民眾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的牙齒。
    2022/09/10 14:40
  • 營養師揭「中秋烤肉熱量」雙排行!配料第一70%都是油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將在明(10)日登場,然而連假從今(9)日就開始,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架起烤爐,要展開烤肉活動,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分享各種烤肉食材的熱量圖鑑,且公布了「雙排行」,其一是常見的食材,其二則是針對肉類的熱量來做解析,其中食材熱量排第一的百頁豆腐,讓高敏敏直喊裡頭有70%都是油脂,而針對烤肉,高敏敏也給出適合的攝取建議。
    2022/09/09 19:07
  • 建國市場中秋湧人潮 海鮮、肉類平均漲2成

    台中建國市場中秋連假第一天,湧現中秋烤肉採買人潮,其中海鮮、肉品類買氣佳,不過海鮮、肉類今年漲幅平均在2成左右,海鮮以母香魚漲最多,一週內從每公斤400漲到600塊,肉類則是羊肉漲幅大;另外彰化蛋黃酥名店,在中秋連假第一天開放現場販售,排隊民眾超過300人。
    2022/09/09 14:07
  • 領先全球!荷蘭城市為減少碳排 將禁止公開刊登肉品廣告

    不斷加劇的全球暖化已對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威脅,而生產肉類所排放的溫室氣體也是引起暖化的原因之一;荷蘭城市哈倫(Haarlem)議會近日通過決議,將於2024年起禁止在該城內的公共場所投放「肉類廣告」,盼能藉此減少民眾的肉類消費,控制溫室氣體排放,成為「全球第一個」實施此項政策的城市。
    2022/09/07 14:22
  • 吃到飽竟暗藏牙齒殺手!醫曝「這3類食物」最傷牙

    台灣吃到飽餐廳品項多元,從火鍋、燒烤到高檔的海鮮牛排等應有盡有,深受民眾喜愛。不過,牙醫師柯佩伶提醒,螃蟹、龍蝦等海鮮帶有甲殼,若用牙齒直接啃食,一不小心可能造成牙齒斷裂,幾乎等同於「牙齒自殺行為」。
    2022/09/06 15:59
  • 烤肉備料花多少? 50元青椒僅2顆、海鮮漲逾2成

    準備中秋節烤肉食材,像是蔬菜、肉類以及海鮮類,民眾今年買起來,應該不敢大把大把拿,因為各類食材大部分都有調漲,像是青椒,原本3顆50元,現在只剩下2顆,海鮮類漲幅也都超過2成,而中秋節當天的月亮露臉機率,氣象局表示,還要再觀察。
    2022/09/04 19:25
  • 烤肉要瘦荷包!原物料漲又遇夯肉需求 醃肉片、牡蠣漲1至2成

    國際原物料上漲,再加上中秋烤肉需求量大,讓烤肉相關食材的海鮮和肉類,出現1至2成的漲幅,嘉義朴子一間市場老牌肉攤,獨家醬汁醃製的肉片,每台斤漲20元,但饕客還是在中秋前一周就來報到,牡蠣也因為颱風海象差,蚵農沒出海採收,風浪大牡蠣也會變瘦,牡蠣可能較不肥美,價格也會因此上漲。
    2022/09/03 13:24
  •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2022/08/30 15:51
  • 收納狂一周的廚房備料!辛香料蔥薑蒜、肉類一次處理

    悠閒、自在天氣好的周末要做什麼呢?一次備齊一周食材,接下來輕輕鬆鬆每日吃好料。收納達人二寶媽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跟大家分享,工作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該怎麼準備一周料理?
    2022/08/28 14:23
  • 胖胖族愛吃麵食徒增熱量 「211飲食比例」吃出健康

    過胖影響健康,但減肥真的好難!醫師指出,但診間,有肥胖、三高問題者,飲食上都有個共同點,就是習慣以麵食居多,麵食本身並非萬惡,但問題出現代麵食加工程度高,加速過多糖和油,難以攝取到「蔬菜2:蛋白質1:澱粉1」的正確飲食比例,也建議民眾,吃飯時養成先喝水,再食用肉類、蔬菜、澱粉、水果等順序,助於血糖穩定。
    2022/08/28 11:37
  • 運動後怕亂吃!專家推薦「優質蛋白質」 可增肌還不易胖

    運動後總是感到非常飢餓,卻又怕亂吃東西會越來越胖嗎?營養師郭環棻就提供了「蛋白質攝取公式」,除了能夠填飽肚子還不容易發胖,甚至可以幫助肌肉增大。
    2022/08/24 05:30
  • 一人燒肉!便當附炭火烤盤PK獨享盤8色肉

    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燒肉業者也紛紛搶商機,不過特別的是,各家不約而同都推個人烤肉,像是韓式經典的八色烤肉,業者首度推出個人餐,不僅有肉類主食,也包含兩款韓式小菜等搭配,不用揪親朋好友,一個人想吃就吃,甚至也有從香港引進台灣的燒肉便當,裏頭除了基本飯菜,居然還附上一個小烤爐,買便當就能烤肉,相當方便。
    2022/08/16 14:04
  • 吃垃圾食物有害地球?研究:薯片、含糖飲料對環境影響低

    人們普遍認為,攝取蔬果比食用肉類和起司更有利於地球,但科學家今天發表的研究顯示,其實食用薯片和含糖飲料對環境影響也非常低。
    2022/08/09 21:08
  • 吃麵不胖小技巧公開!專家教4原則:搭配青菜、別喝湯

    夏天穿上短袖衣物,身上肥肉無處躲藏,讓人不想減肥也難!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漂亮女醫張瑜芹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心法,尤其在麵類選擇上,更歸納出4個原則,包括選對麵條、選湯麵不選乾麵、搭配青菜和肉類、不喝麵湯,讓你吃進美食的同時,又能吃進較少熱量。
    2022/07/31 19:36
  • 南韓跟上素食風潮 開發新一代植物素肉

    南韓最近吹起素食風潮,除了引進國外生產的植物素肉,也有南韓食品業者開發素食產品,像是南韓民眾愛吃的冷凍餃子、漢堡排,都用植物性蛋白取代肉類原料,據說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很接近真肉,他們也企圖將素食版的韓食拓展全球。
    2022/07/28 14:44
  • 「注脂肉」與「重組肉」對身體有害?4招教你正確食用

    當你在路邊攤或燒烤店,大口咬下烤得香噴噴的牛肉,油花的滋滋聲讓美味又增添幾分。雪花分佈均勻的肉類,受到許多老饕所喜愛,然而你可曾想過,你吃下的這些雪花牛,可能是「偽霜降」、「假冒雪花」。這些以人工注入油脂方式,仿造出油花的肉品,被稱為「注脂肉」。爲了節約開支,有些餐飲業者會使用重組肉作為食材,做成一道道「高級」肉排、肉片。
    2022/07/27 16:10
  • 圖輯 / 對抗熱浪高溫 吃冰消暑的歐洲動物萌夥伴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西歐多國深陷熱浪威脅,英國、西班牙等區域相繼測得攝氏40度以上高溫,連帶引發大面積森林野火,衝擊農牧業和自然環境。面對熱浪來襲的日子,不僅人類受不了,動物園的嬌客們更是無法忍受,除了泡水和躲在陰涼處,園方也主動為替他們想好降溫妙方,將水果、蔬菜或是肉類食物結凍為大冰塊,提供給動物大快朵頤,一同度過這炎炎夏日。
    2022/07/20 16:38
  • 貓奴注意!孕婦感染「弓形蟲」恐流產 醫授預防5原則

    若你的家中有毛孩,那你可要仔細閲讀這篇文章了。寵物很可愛,也可以很危險,因爲寵物身上帶有的細菌可傳播疾病。特別是貓咪身上,可能攜帶一種稱為「弓形蟲」的寄生蟲。這是世界上最常見的寄生蟲之一,人類可通過清理貓糞便、食用未煮熟的肉類或飲用受污染的水,進而接觸到弓形蟲。
    2022/07/18 18:50
  • 拜拜也變貴!普渡供品「金紙、肉類」漲逾2成

    7/29就是鬼門開,下個月也要迎來中元普渡,不少民眾已經上街採購和囤貨,但拜拜必備的金紙香燭等都漲價,還有三牲鴨肉漲3成,另外賣場也開搶普渡商機,推多種主題直接買,還有代客普渡,從採買到祭拜都一條龍服務。
    2022/07/13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