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肉色 結果共133筆

  • 變妝、上衣開大洞「肉色溢出」 女星返家愣:女兒不認得

    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因而被封為「最正校花」,2020年嫁給圈外人賴先生後育有一女「小蘿蔔」,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升格當媽媽後時不時分享育兒日常,近來因工作關係畫上跟平常不同的妝容,未料一回家小蘿蔔完全認不出來,「真的露出妳是誰的臉」,令簡廷芮哭笑不得。
    2022/03/30 19:30
  • 暴動!林襄「肉色瑜珈服」E級身材全看光 網暈:戀愛了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和E罩杯傲人上圍,被封為「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加入樂天女孩後人氣飆升,現在已經有超過百萬人追蹤,日前她透過IG分享火辣照片,她身穿膚色瑜珈服,對著鏡頭綻放甜美微笑,讓粉絲直呼戀愛。
    2022/03/18 13:19
  • 炸物玩創意!冰淇淋炸雞PK黑薯「墨魚甜不辣」

    餐飲業競爭激烈,業者總得玩創意,才能吸住消費者目光,像是冰淇淋也能變成韓式炸雞,玉米片充當酥脆外皮,內層其實是冬瓜檸檬雪酪,神還原雞肉色澤和紋路,同樣是炸物的還有用墨魚做成的甜不辣,看起來就像黑色薯條,另外,Pizza也推出新品,一口氣鋪滿一公斤起司,超濃厚拉絲,光用看的視覺就先滿足。
    2022/03/08 13:59
  • 「控八控控」銅人猛男被酸該練智商 本尊正能量直球回應

    某中醫診所10年前推出的廣告「控八控控」,找來身材健壯的肌肉猛男全身塗滿金粉,擔任銅人模特兒,搭配洗腦的台詞,至今依舊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位僅穿著肉色三角褲的「銅人」,正是過去《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浩克爸爸(陳弘璟),他大方承認還自嘲「當年真的很幼齒」,沒想到竟遭到嘲諷,浩克爸爸展現高EQ回應酸民。
    2022/03/07 10:18
  • 黑嘉嘉變兇了!破尺度「激裸大片肉色」性感薄紗釣出阿滴

    台、澳混血的27歲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憑著甜美長相和精湛棋藝,被日媒封為「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更有「圍棋女神」封號。而她近年來也積極進軍演藝圈,電影戲劇、時尚代言不斷,近日黑嘉嘉在IG上分享美照,罕見展露性感一面,穿上薄紗衣透出大片肉色,連好友阿滴都來朝聖。
    2022/03/02 08:59
  • 下半身沒穿!雞排妹白衣一拉「神秘肉色」炸出 解放三角洲

    鄭家純(雞排妹)風格大膽,不時會分享火辣照片讓粉絲們大吃眼睛冰淇淋,近日更大方加碼,直接曬出光裸下身的照片,僅用微小圖案遮住重點部位,她甚直大談保險套,談論私密性事,讓粉絲全嗨翻了。
    2022/02/26 12:34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太兇包不住!雞排妹睡袍一拉 「肉色車頭燈」彈出超暈

    鄭家純(雞排妹)向來寵愛粉絲,不時會大方曬出魔鬼般身材來讓大眾欣賞,甚會會以「老公」稱呼粉絲,超級寵粉;而她暌違近1年、近日終於換新大頭照了,只見她身穿一襲睡袍,胸前碗公奶根本藏不住要彈開來,讓4.1萬名「老公」全暈翻。
    2022/02/13 21:14
  • 傳布魯斯威利不背台詞?專人幕後提詞? 肉色耳機曝光

    66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2021年有8部作品,不過評價不怎樣,還被金酸莓獎提前封帝,現在更有傳言說,他不背台詞,都靠無線耳機,讓工作人員提詞。
    2022/02/13 19:25
  • 太犯規!林莎內衣失蹤 「薄紗小白兔裝」露出D級胸器

    女星林莎憑藉甜美的臉蛋,以及D罩杯的豐滿上圍,被封為「國民初戀」、「台版三上悠亞」,IG擁有超過88萬人追蹤,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期推出全新寫真書,一上架就銷售一空,人氣持續攀升。昨(9)日她化身為「兔女郎」,分享美照向粉絲道晚安,幾近全裸的肉色畫面,令網友忍著鼻血直呼:「我需要降溫」。
    2022/02/10 18:08
  • 全裸泡湯露「胸前大片肉色」 曾智希甜美燦笑電暈全網

    模特兒出身的32歲女星曾智希,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近期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飾演「高仁芯」一角,讓她知名度再度攀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3)日曬出火辣泡湯照,對著鏡頭露出超甜燦笑,電暈一票粉絲。
    2022/02/04 13:20
  • 金鐘搭檔吳姍儒大婚!炎亞綸竟秀「肉色深V」:裡面沒穿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與她同為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主持人的炎亞綸今日穿搭誠意滿滿,僅單套一件西裝,露出大片肉色深V線條,被問到「是否特地比照三金的穿著」?炎亞綸笑說:「沒有啦!是我剛搬家,找不到內搭可以穿。」
    2022/01/29 12:19
  • 百萬女神扮《華燈》媽媽桑 超兇上圍撐爆旗袍…肉色看光

    百萬人氣女星安希近期化身暗黑版《華燈初上》媽媽桑,以80年代的復古造型現身別有風味,安希坦言,扮演現在最火熱的《華燈初上》令他印象深刻:「安希媽媽企劃讓我跳脫與我以往不同的風格,很期待紛絲把安希媽媽帶回家收藏。」
    2022/01/08 14:18
  • 丁字褲太小!雞排妹解放三角洲 一轉身「神秘肉色」炸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作風向來大膽,個性直率的她還創立情趣用品品牌,甚至化身飛機杯通道,尺度相當大膽。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的鄭家純,昨(5)日深夜突然曬出性感福利照,下身全脫了只留下蕾絲丁字褲,畫面超級養眼。
    2022/01/06 10:16
  • 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暗戀JR紀言愷,母胎單身的她卻不知道如何進攻,都是由「戀愛軍師」愛雅(張艾亞)下指導棋,兩人日前在三溫暖「蓋浴巾純聊天」,露出白皙香肩和纖細四肢,畫面相當養眼。
    2021/12/28 13:12
  • 肉色曲線看光!李愛綺「全裸」躺聖誕紅 葉片遮三角洲

    45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和外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雖然已年過40,但外型亮眼的她仍擁有火辣魔鬼身材,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她特別曬出一張全裸躺在聖誕紅中的性感照,還提醒粉絲要注意保暖,讓網友直呼「妳太辣了,覺得不冷!」
    2021/12/26 11:06
  • 啦啦隊女神咬髮圈露「禁忌領域」 粉絲噴鼻血:以為沒穿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8歲成員「伊伊」陳伊,總是帶給粉絲活潑開朗的形象,因為招牌虎牙笑容,讓他被粉絲封為是「甜心虎牙」,先前更是女團「伊梓帆」的成員之一。陳伊在昨(13)日發出一張咬著髮圈要束馬尾照片,肉色緊身褲讓粉絲以為他沒有穿褲,大秀翹臀,更在上身露出「禁忌領域」,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1/12/14 23:35
  • 王彩樺曬小黃卡接種第三劑!見「大片肉色外露」網喊專業

    女星王彩樺幽默的個性圈粉無數,今年已邁入53歲的她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日常,今(13)日她特地曬出一系列自拍,透露自己已到醫院接種第三劑疫苗,不少眼尖的網友看了她的「接種穿搭」後,直呼:「超專業!」
    2021/12/13 20:14
  • 忘關鏡頭!俄議員視訊突脫褲 「肉色銅體」狂晃被看光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逼得許多企業不得不展開數位轉型,也意外提升了電商平台和視訊會議軟體的使用需求。一名俄羅斯的議員,日前正在家中利用視訊會議的方式與其他官員開會,怎料他卻忘記關閉鏡頭,下秒直接脫光走進浴室洗澡,直到想起來時已經來不及,「肉色銅體」早已被看光光!
    2021/12/11 17:18
  • 女星爬山洩春光「正面一片肉色」 網友全暈了

    擁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的32歲香港女星陳靜(DaDa),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健身等日常生活,她28日分享登山的系列美照,火辣身材意外引起熱議。
    2021/11/30 22:40
  • 驚喜變驚嚇!他夾中戰利品見這物臉綠了 網笑慘:是抹布

    夾娃娃近來掀起一股熱潮,也順勢帶動商機,隨處都能看到夾娃娃機店,而有民眾分享日前夾到的「戰利品」,回家後打開禮包後,臉瞬間綠了,發現是一件極寬鬆的「肉色四角內褲」,對此,他也十分怨嘆,無奈表示「現在娃娃機的東西越來越會騙人」。
    2021/11/27 05:26
  • 全裸上陣!鄭家純辣曬「7秒肉色片」 網看傻:恥力強大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因敢言的風格,累積大批鐵粉支持,每年都會推出寫真桌曆的她,卻在近日宣布今年不推出,主因是想將心力用在籌備10週年的寫真集,昨(24)日她曬出一段7秒的影片,僅穿肉胎衣入鏡,乍看就像全裸一樣,打趣說:「不出年曆不是因為變胖!」
    2021/11/25 11:16
  • 一片肉色看光!謝金燕激短小褲「辣秀凹腰」靠4招瘦歪

    「姐姐」謝金燕不僅愛吃辣,身材更是特辣!近日秀出「激短小褲褲」照,修長大美腿讓人超羨慕,不忘露出超驚人馬甲線和纖細螞蟻腰,連她自己都嘆「隨便拍拍隨便逼人」,快看看如何跟姐一樣46歲比16歲更美更少女。
    2021/11/23 23:53
  • 雞排妹全身肉色「化身飛機杯通道」 恥度強勁網暈爆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近年除了主持《深夜保健室》網路節目外,也積極開拓副業,個性直率、話題尺度大的她近日也跟上雙11風潮,不過當她為活動主視覺提出大膽想法時,員工卻當傻嚇壞了,直呼「我聽到了什麼?」
    2021/11/10 11:28
  • 孫芸芸21歲愛女破尺度 海邊辣曬「大片肉色」震驚網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座廖鎮漢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對家庭生活相當保護的她,去(2020)年在自家公司尾牙才讓女兒廖思惟亮相,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廖思惟擁有亮眼外型,在社群平台上人氣頗高,她近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現修長美腿,湧入網友留言驚呼。
    2021/10/21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