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肉色 結果共133筆

  • 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的在世界各地展開「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成員們各個魅力四射,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火辣的身材和高級厭世臉,不僅擄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更是接代言接到手軟,可說是時尚界的寵兒。近日,成員們在美國進行安可場的演出,演出之餘Jennie還不忘拍照記錄工作日常,火辣的美照一PO出,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25 16:19
  • 女星穿「內衣」上工? 上半身肉色一片激辣網看傻

    大陸女星虞書欣去年憑藉與王鶴棣主演的古裝劇《蒼蘭訣》爆紅,成為網友熱議的對象。本來就對穿搭很有一套的虞書欣,近期被拍到穿著性感的吊帶式洋裝上工,秀出驚人的身材曲線,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8/24 11:00
  • 嚇死人!民眾喊河裡有浮屍 消防打撈竟是「服飾店模特兒」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烏龍浮屍案,老庄溪河流上,載浮載沉著一具肉色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人類的肢體,嚇壞了經過的民眾,警消人員全副武裝深入河流,眾人把該物抬起時,才驚覺是一具服飾店模特兒,而且還沒有頭,看起來相當駭人,所幸非真人,讓在場的救難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2023/07/25 18:03
  • 好害羞!肥滿肉色「陰莖魚」大量堆海灘 阿根廷漁民瘋搶

    阿根廷南部的里奧格蘭德(Rio Grande)一處海岸17日有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被沖上岸,由於這種生物的顏色、外觀都與男性生殖器類似,因此在英語中的俗名也被很直白的稱為「陰莖魚(penis fish)」。數不勝數的肉色條狀生物在海灘上,還吸引許多漁民湧入捕捉,有居民尷尬的摀住眼睛,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樂得開起玩笑:「哇,這些海洋生物會玩得很嗨」。
    2023/07/20 12:07
  • 鮮乳不是白色包裝!他逛超市看「整排肉色」嚇傻 網:真的變了

    經常喝牛奶、逛超市的民眾都知道,普遍盒裝鮮乳都是以純白色包裝,即使是大的塑膠瓶,也會採用白色或透明瓶身。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其中一款鮮乳外盒包裝竟突然變成「肉色」,原以為是燈光問題,仔細一看瓶蓋還是一樣的顏色,讓網友直呼「我也想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2023/05/31 19:53
  • 鄭秀文奪影后「雙臂慘遭陸媒打馬賽克」 紅字刺青內容曝

    香港演員鄭秀文(Sammi)日前獲封金像獎影后,身穿黑色平口透視裙領獎,露出兩臂的紅字紋身,十分搶眼。最近中國大陸廣東珠江電視台轉發該片段,就遵守「限娛令」將鄭秀文的紋身打上馬賽克,令手臂上一大片肉色半透明的長方格跟著她動來動去,看起來十分詭異。其實鄭秀文的紋身是近年的事,不少人好奇紋身的內容是什麼,以下就會放大照片、逐步揭曉!
    2023/05/02 13:26
  • 砸7位數打造夢幻婚禮!王瞳披白紗露「大片肉色」浪漫場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為王瞳和黃文星的婚禮重頭戲,劇組斥資7位數,動員超過百名工作人員,歷時3天完成。兩人也焦慮到前一晚都失眠,而最辛苦的就是一人分飾兩角的黃文星,除了演出很有挑戰性,本來就怕火的他,還要面臨火災的意外,所幸有專業特效、救援團隊,讓他能專注在演出中。
    2023/04/25 15:07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鍾麗緹混血女兒多組辣照外流 海邊洋裝滑落大片肉色走光

    「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所生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因外型亮眼,加上身材穠纖合度,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張敏鈞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組在海上戲水的照片,其中一張紅色洋裝滑落,整個肉色一片曝光,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3/21 17:31
  • 電視強迫播謎片!上演「滿滿肉色」男女混打 竟是鄰居陰謀

    隋棠擾鄰事件還未落幕,卻勾起不少人共鳴。永和一名男子發現最近家中電視常會無預警播放A片,滿滿的肉色畫面看人就尷尬,一查才知道是鄰居害得!
    2023/02/12 14:40
  • 不藏了!郭書瑤無預警拋「喜訊」 激裸辣露大片肉色超害羞

    女神郭書瑤睽違3年推出最新單曲〈膚淺〉,在疫情期間,歷經主持、綜藝和戲劇,但仍對音樂持續不懈充實自己,最值得一提的是,郭書瑤為了新歌特地換上量身打造的「滿膚寶」裝,這套與膚色同色階的造型服,展露她辛勤健身下,無與倫比的美麗小蠻腰,郭書瑤表示:「特別為新歌〈膚淺〉量身訂做造型裝,來營造與肌膚零距離的意象,造型師還給這套衣服可愛的小名~「滿膚寶」裝,希望大家更能注意到這首歌喔!」
    2023/01/12 18:37
  • 金球獎紅毯/「星期三」胸前挖空露大片肉色 席琳娜變腫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11)日頒布,主演夯劇《星期三》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贏下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此次她盛裝出席典禮,身著肉色的性感戰裝,設計上還多處鏤空大展火辣身材,簡直是放送福利給粉絲。
    2023/01/11 12:01
  • 林可唯喝醉睡上資深男星 摩鐵驚醒露出「大片肉色」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劇中出現新配對,林可唯飾演的「金香」和陳文山「高山」,兩人酒喝多了,隔天在摩鐵醒來,陳文山發現自己酒後誤事而懊惱不已,林可唯則顯的一臉嬌羞。陳文山透露從影30多年,是第一次演繹床戲,劇中由於太過懊惱與驚恐,當場「石化」以手撐著頭,上演經典藝術作品「沉思者」動作,臉部肌肉全皺在一起,模樣逗趣。
    2022/12/14 14:28
  • 微笑女神胸前被挖空 「渾圓豐滿彈出」自拍畫面肉色一片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剛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Yuna》掀起熱議,近期她除了進組拍戲外,經營的釣魚頻道在YouTube上也穩定成長,而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的林真亦,4日分享了一張穿著運動內衣自拍的照片,胸前大挖空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2/12/05 22:40
  • 金馬紅毯/被爆婚變首露面!曹雅雯黑薄紗被風一吹 一片肉色辣出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稍早星光大道登場,許多藝人比美比帥,就是想展現最好的一面在紅毯上,以《流麻溝十五號》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曹雅雯,也跟著劇組一起出現,除了是她首次入圍金馬獎,也是爆出秘婚首度公開露面,她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褲裝的帥氣模樣,相當有質感,而胸前大蝴蝶結的造型,被風一吹裡頭的若隱若現的嫩肌相當性感。
    2022/11/19 18:34
  • 啦啦隊女神濕了!火辣泡湯「滑出傲人兇器」 一大片肉色全看光

    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擁有清純臉蛋、傲人上圍,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被封為「極品大隻馬」,在女神成群的「PS女孩」中人氣極高。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日前曬出在二手書店六連拍的美照,火辣曲線成了書店「最美畫面」。
    2022/11/19 17:40
  • 樂當天選之人!女星辣秀一片肉色 對於染疫竟這樣說

    Miao Miao Flow推出首張小提琴演奏專輯《我大盧思蒨》,她來自音樂科班出身,曾與張學友、盧廣仲、彭佳慧、蕭敬騰、吳青峰等一線音樂人、歌手合作。提到單曲《天選之人》她說:「這首歌是在疫情之下誕生的,當時很多躲過第一波疫情曾笑稱自己是『天選之人』的朋友都陸續確診了,所以有了這個名字!」也自曝至今仍是大家口中的「天選之人」!
    2022/11/09 19:24
  • 尷尬!蔡尚樺Bra意外曝露 露超兇上圍引網熱議:擠太兇

    蔡尚樺此次身穿黑色禮服現身金鐘紅毯,她大膽露出雪白上乳,一出場卻馬上引來網上觀眾熱議,許多觀眾看了都認為她的服裝「憋太緊」,為擠出超兇上圍而不擇手段讓「胸部窒息」。也因為擠太滿,或許因為坐禮車再下車後,她的肉色Bra露出一截,看來很明顯。
    2022/10/21 18:22
  • 楊晴襯衫整排不扣 緊身衣挖2洞性感「肉色一片」

    全球首場「GQ STYLE FEST 潮流文化祭」13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現場聚集20位國內外各界時尚潮流名人割愛私藏潮物,女星楊晴也受邀參加,捐出了家中的滑板,她坦言:「不管是什麼東西陪伴妳,它不是最棒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對我來講是很有意義的。」
    2022/08/15 12:32
  • 洗衣機驚見「完整肉色塊狀物」 主婦傻了:還香香的

    許多人在洗衣服前,都會掏掏衣服和褲子的口袋,以免發票、鈔票、衛生紙不小心成為洗衣機的「慘」物。但近日卻有民眾發現,自家洗衣機內混入一塊不明的「肉色塊狀物」,且味道還香香的,讓她傻眼直問到底是哪來的?
    2022/05/31 22:08
  • 白癡公主換衣突被開門!「半裸6秒」影片流出 網全嚇壞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個性自然不做作,搞笑、無厘頭的風格獲大批粉絲喜愛,頻道至今已有154萬人追蹤。一直自嘲是「貧乳界女神」的她,先前購買「假胸部」後,就經常頂著它入鏡;近日白癡公主也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換衣服時突被掀開窗簾,上半身肉色的畫面意外走光,掀起熱議。
    2022/05/07 22:11
  • 曾之喬裸穿西裝肉色一片 親吐生育進度「規劃中」

    曾之喬今(26)日與章廣辰、蔡凡熙和Karencici,參加「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活動,曾之喬以一襲綠色西裝外套,內部全空的造型現身,被問到是否內部全裸,她害羞地說「有穿基本內衣」。而和老公辰亦儒結婚2年,是否有生育計劃?她大方回應:「一切都有在規劃。」
    2022/04/26 21:33
  • 啦啦隊女神出意外!鏡頭前換衣「肉色全被拍」…急刪畫面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一張清純童顏和火辣身材,加上外型神似黃捷,被封為「啦啦隊女神」、「兇版黃捷」。近期將出版個人第2本實體寫真的她,卻傳出拍攝過程發生意外,導致更衣畫面全被拍下,令她十分驚慌。
    2022/04/26 11:19
  • 真古早味!阿嬤用「謎樣肉色物」包水餃...一看反胃了

    水餃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烹煮過程簡單又方便,而且口味多樣,有些家庭會自己包水餃,不只新鮮美味,還能聯繫彼此感情。近日網路瘋傳一段約12秒的影片,畫面中有位阿嬤正俐落地包著水餃,動作流暢到10秒就能包好一顆,只是仔細一看,竟然是使用活動式假牙來包水餃,嚇壞眾人。
    2022/04/15 12:01
  • 「8秒激裸肉色片」遭瘋傳!宅男女神急哀求:別看到最後

    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IG擁有逾95萬名粉絲追蹤,也因為直率的個性被封為「呆萌女神」、「宅男女神」。昨(30)日元元的「8秒裸體片」在網上瘋傳,她本人也發聲哀求大家「別看到最後」。
    2022/03/3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