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肉品 結果共1,499筆

  • 美豬產地標示不實流入81餐廳 中市抽驗結果出爐了

    桃園2家業者以美豬混製肉品,產地卻標示不實,部分肉品銷售到台中市81家餐廳;台中市食安處日前抽驗9件原料肉送檢是否含萊克多巴胺,結果出爐皆未驗出。
    2023/10/13 18:09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美豬流向遭質疑 民眾黨團籲源頭管理、明白標示

    近期發生進口蛋爭議,以及業者將美豬與加拿大豬混製肉品,引發外界質疑。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政府應加緊追查美豬流向,積極增強查驗力道,並調整抽驗方式,落實「源頭管理、明白標示」。
    2023/10/11 14:44
  • 美豬洗產地流入新竹市 15家餐飲業1200公斤全賣光

    近日桃園市和新北市肉品業者產地標示不實,約1200公斤的相關肉品流向新竹市15家餐飲業,竹市衛生局訪查發現本市店家竟然已全數用完,相關肉品完全沒有庫存,衛生局將針對上游業者移送其所轄屬衛生機關,函請加重裁處。
    2023/10/07 17:55
  • 「加豬、美豬」標台豬! 三顧茅廬、潮味決違規

    日前兩家公司進口美豬,卻混參加拿大、英國豬,引發食安疑慮,這些肉品流入41家食品業者,北市衛生局調查,揪出三顧茅廬、三媽臭臭鍋、潮味決等,都有分店產地標示出包,對此潮味決表示,南港分社使用的肉品廠商非總部指定,已經將異常肉品下架。
    2023/10/07 13:39
  • 捲「美豬洗產地」風波!六扇門多間門市遭點名 總公司回應了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新北市「瑞騰國際」進口美豬,並將肉品混製成火鍋肉片、豬肉片販售給下游業者,產地卻標示為加拿大,被質疑「洗產地」,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昨(6)日公布81間下游業者,其中知名火鍋店六扇門有14間分店列入。對此,六扇門總公司晚間發出嚴正聲明回應。
    2023/10/07 08:40
  • 美豬「洗產地」爭議! 「15萬公斤」美豬恐已流入市面

    美豬爆發洗產地爭議,日前桃園市衛生局與食藥署,查獲兩間冷凍食品公司近15萬公斤的進口美豬,但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及英國,涉嫌洗產地,而這些肉品恐怕早就被民眾吃下肚。行政院食安辦公室前主任康照洲指出,美豬產業鏈複雜,政府除了要落實標示外,也要加強稽查肉品加工廠,因為市面上很多混有美豬的加工品,根本無法辨識。
    2023/10/06 22:44
  • 標示不實!北市抓到業者「美豬標台豬」 潮味決等5家餐飲店上榜

    桃園、新北有肉品廠涉標示不實,販售美豬給下游廠商。台中市政府今(6)日才列出81間餐廳名單,供民眾清楚流向,但業者對此強調也是不知情的受害者。而今晚北市府衛生局接連2日專案稽查,發現5間餐飲業者的豬肉原產地標示不實或未標,明使用美豬卻標台灣、加拿大豬等。違規知名店家包括連鎖滷味店潮味決、三顧茅廬,以及三媽臭臭鍋,衛生局將依法開罰。
    2023/10/06 21:38
  • 美豬遭洗產地賣出 中市府公布81家購買餐廳

    桃園有兩家肉品廠商販售美國豬肉,涉嫌標示產地不實販售給下游廠商,台中市府公布流向列出81家餐廳名單,其中連鎖火鍋店六扇門跟連鎖滷味店三顧茅廬,都有分店受害。
    2023/10/06 20:06
  • 美豬肉片產地標示不實 81家餐飲中標!中市公布名單了

    桃園市有2家業者以美豬混製肉片,產地卻標示不實,部分肉品銷售到台中市81家餐飲業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將在台中市衛生局食安專區網站,公布有使用到標示不實美豬的餐廳名單。
    2023/10/06 15:20
  • 美豬洗產地賣!1.6萬公斤流入台中80家餐廳 

    台中市府接獲桃園衛生局有兩家肉品廠商竄改產地,販售給下游業者,台中衛生局統計有超過80家餐飲業者受害,陸續到場稽查,1.6萬公斤流入市面,幾乎沒剩庫存,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
    2023/10/06 15:05
  • 美豬「洗產地」掀爭議 薛瑞元:進口肉流向地方政府可查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公司與瑞騰國際公司的進口混製肉品,明明使用的是美國豬肉,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對於這次美豬洗產地爭議,引發外界擔憂是否有萊豬混入市面。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日)表示,進口肉流向有一個「非追不可」系統,只要食藥署給地方政府一個碼,都可以查得到。
    2023/10/06 10:09
  • 美豬「洗產地」混標加拿大掀爭議!食藥署重申:台灣沒萊豬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公司與瑞騰國際公司的進口混製肉品,明明使用的是美國豬肉,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對於這次美豬洗產地爭議,引發外界擔憂是否有萊豬混入市面,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5)日重申,台灣沒有萊豬;再者,這次肉品標示不實事件是由食藥署主動出擊稽查發現的。
    2023/10/05 14:41
  • 「15萬公斤美豬」產地標加拿大!8成流入市面恐重罰

    桃園冷凍食品公司所販售火鍋肉片,明明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桃園市政府衛生局9月27、28日及10月2日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至新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與瑞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口肉品查核,發現2家公司出貨包裝之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新興冷凍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及49條第1項規定移請檢調偵辦,另瑞騰國際公司登記地於新北市,將移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辦。
    2023/10/04 15:14
  • 進口美豬「偷改產地」製火鍋肉片!桃園2業者恐重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上個月27、28及本月2日時,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針對肉品公司進口肉品卻有標示不實問題進行查核。發現有2間公司出貨包裝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對此,衛生局將依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桃園檢調及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理、偵辦。
    2023/10/04 14:53
  • 逾10萬公斤標示不實美豬肉片 流入市面近90店家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混製肉品,產地卻標示不實。食藥署今天說,共約10萬多公斤流入近90間下游店家,已要求業者下架回收,改正標示才能販售,回收數量仍持續回報中。
    2023/10/04 13:58
  • 加工廠囤「103箱過期牛小排」 豆府集團:僅出租

    豆府集團的加工廠「安廚食品」被查獲,存放103箱過期超過半年的美國帶骨牛小排,食藥署已經下令銷毀,並開罰六萬,豆府集團表示,安廚僅為出租方,提供場地租給御軒食品公司,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御軒食品,他們表示這些肉品是客戶的訂單,但因為對方積欠1百多萬貨款,公司也倒閉了,這些肉品他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2023/10/02 19:52
  • 低價海鮮、肉品 賣家拿錢神隱、數十名團購主上當

    南臺灣最近出現一起買空賣空的詐騙案,除了被害人有不少是團購主,損失金額還逼近千萬,其中台南一名小團主,社群內就被騙了約三百萬元,經過了解,涉嫌詐騙的王姓男子,先向團購主兜售低價的海鮮及火鍋食材,之後再向上游訂貨,最後捲了一大筆錢就落跑,粗估有數十名團購主上當。
    2023/09/30 19:22
  • 上架一天就發臭?美式賣場牛肉片再出包 衛生局稽查化驗中

    高雄市有一位張姓民眾,29日到美式賣場買了美國頂級牛梅花肉片,準備晚上要中秋烤肉,沒想到回去分裝,就發現第二層的肉片,不但出現綠色斑點,還發出臭味,雖然業者私下表示是個案,也沒有全面下架,衛生局也前往稽查,等待化驗結果,但強調有問題,將開罰六萬以上。
    2023/09/30 14:11
  • 好市多頂級牛肉臭味沖天「疑似發霉」 高市衛生局出手了

    中秋假期不少民眾會來到大賣場採買烤肉要用的食材,不過高雄有民眾投訴,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牛肉回家拆開後「臭味沖天」,檢查肉片還疑似有發霉的樣子,質疑食安出問題。而高市衛生局也在事發後派人查察,若發現肉品上有黴菌、動物用藥殘留,依食安法第15條暨第44規定處6萬以上罰鍰;對此好市多回覆,這部分還在與衛生局了解中。
    2023/09/30 09:40
  • 檢舉連鎖燒肉醬汁加防腐劑 業者:前員工報復亂爆料

    高雄知名連鎖燒肉店遭檢舉,私設中央廚房,沒有聘用合格廚師,擅自把調醬加入防腐劑,衛生單位獲報稽查,抽驗四樣醃製肉品,確定含有防腐劑,但並沒有超標,不過,食品添加沒有列冊紀錄,限期改善,業者表示,職離員工侵占公司財務,彼此有官司糾紛,對方是挾怨報復。
    2023/09/28 19:11
  • 中秋不烤肉!?火鍋店推新招 先「炙燒」再涮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今年,你有沒有要去烤肉?不過現在燒烤店,幾乎一位難求,因此就有火鍋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另類的料理方式,先將肉片炙燒再下鍋,讓肉品的味道及口感,都有不同層次,吸引民眾嘗鮮,就算沒有烤肉,也能大口享用美食。
    2023/09/24 14:54
  • 中秋燒肉餐廳送挽肉! 鍋物推鰻魚季.麻辣鍋擲骰送肉盤

    中秋節烤肉是台灣人最愛的活動之一,人氣燒肉品牌也趁勢推出中秋節限定活動,預估將會帶動2~3成的業績成長。另外鍋物業者也來大搶節日團聚商機,有麻辣鍋推出滿額擲骰子活動,還有火鍋祭出鰻魚季,期盼吸引饕客目光。
    2023/09/23 11:13
  • 一直都這樣賣!即期肉冷凍再貼標 遭起訴

    將過期或是快過期的肉品,冷凍再重新貼標販售,現在業者遭檢方起訴,認為有詐欺嫌疑,宜蘭一家肉品進口商,去年被揪出,重新除黴,包裝後再販售給145家餐廳,還包含五星級飯店以及連鎖餐廳,從106年就這樣做,不法獲利高達1037萬,但對此業者透過律師喊冤,肉品沒有過期,是對於法規認知有落差。
    2023/09/22 22:38
  • 中秋BBQ別踩地雷!「2種肉」沒烤熟細菌狂生 中毒恐致死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皆會揪親朋好友一同團聚「烤肉」,而烤肉的種類相當多元、更讓民眾愛不釋手。不過營養師就提醒,民眾在挑選肉品時應特別注意「組合肉」、「帶骨雞肉」,若在烤肉時沒有烤到全熟恐生細菌,將大幅提高「食物中毒」的機會!
    2023/09/22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