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肉包 結果共291筆

  • 竹蒸籠柴燒古早味 福菜肉包炊煙飄香

    南投水里一家古早味包子,用竹蒸籠燒柴火,在磚灶上炊蒸,不但炊蒸方式傳統,包子內餡也是古早味,是客家人常見的福菜。福菜加瘦肉攪拌,類似梅乾扣肉的滋味,老闆用包子做出媽媽的味道。
    2019/04/04 11:05
  • 湯汁全鎖住! 府城老麵肉包飄香一世紀

    今天的透早呷包仔,要來品嚐一家台南百年老店的肉包,第一代創辦人從1871年開始挑擔叫賣,如今傳承第四代,老闆採用現代化經營,民眾可以現場購買,或是透過網路宅配,不過這一顆顆的包子,依舊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肥瘦適中的豬肉包,勾起在地人記憶中的味道。
    2019/04/02 09:03
  • 小心燙! 肉包子先咬小洞 喝完湯汁再入口

    台中市這一家包子店,許多客人是衝著包子裡飽滿的「湯汁」而來,客人說,吃這家肉包不能用筷子夾,得用手拿,先咬一個洞把湯喝完,再吃肉包,肉包子店一開20幾年,客人老中青三代都有,但很多人吃法錯誤,把精華的湯汁都給流掉了。
    2019/03/29 08:51
  • 謝龍介農漁戰隊造勢 攤販熱鬧滾滾

    立委補選黃金周末,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下午舉辦大型造勢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助陣,一早攤販區就熱鬧滾滾,攤販自發性提供免費魚丸和肉包,而要角逐總統大位的前院長王金平,上午也陪著謝龍介車隊掃街拜票,而謝龍介也嘲諷綠營郭國文copy選戰行程。
    2019/03/09 16:59
  • 三重補選陷激戰! 鄭世維民調小勝余天4%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剩不到兩個星期,今天上午連勝文陪同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到龍門市場拜票,更特別發放肉包吸引人氣,對手余天則是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下,一起到健身房做運動,希望能跟年輕人拉近距離。
    2019/03/05 13:01
  • 「一字包」現身燈會!咬下大傻眼 釣出一票苦主:超雷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連假首日創下167萬人次的新高紀錄,目前總入園人數已達836萬人。大批人潮湧進屏東燈會賞燈,不只接駁車搭乘區大排長龍,美食區一位難求,就有網友分享在燈會的美食攤位,買了一個包子,咬下後卻發現肉餡只有「投幣孔」這麼大,讓網友忍不住笑虧「一字包」貼文引發熱議!且還釣出不少苦主留言「我也買過」。
    2019/03/01 16:21
  • 「土包子」發酵! 朱學恒:民進黨敗選縮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句土包子,引起不少效應,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評,包子可能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吳敦義也回應,大家不要打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更藉此議題發揮,將在3月舉辦「十大包子選拔」,由民眾網路票選出最好吃的包子,也會請美食評鑑團打分數,到時候由韓國瑜親自頒獎,一句土包子,讓高雄議題持續燃燒。
    2019/02/22 13:31
  • 澀谷神級美味一秒吸睛 超大肉包要用吸管喝

    東京澀谷一家直通車站的美食大樓,顧客有八成是女性,業者以女顧客量身打造出各種菜單,包括小碗拉麵,讓顧客留胃能繼續吃副餐跟甜點,或是以麵包為底座的咖哩麵包餐,而其中更以一道小籠湯包最受矚目,因為店家會提供吸管,讓顧客用不一樣的方式品嘗美味湯汁。
    2019/02/11 18:05
  • 5人年夜飯「8顆肉包+濃湯」 這張團圓照惹哭上萬網友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但這名網友的年夜飯卻只有8顆肉包和一碗玉米濃湯,但她的內心卻相當滿足,貼文曝光後惹哭大批網友!
    2019/02/07 15:17
  • 好冤!肉包沒吃完出國又帶回 機師霸氣現繳20萬

    長榮航空1名台灣籍機長,昨晚(18日)從上海飛返台灣高雄小港機場,卻遭查獲攜帶肉包入境,罰款20萬元。檢疫局高雄分局表示,檢疫犬在該名台籍男子的手提箱內聞到肉製品,打開行李赫然發現有顆重約200公克的肉包,男子稱肉包是執勤前沒吃完,放在箱內忘記了,但依規定開罰,機師二話不說,當場繳交20萬元罰款。
    2019/01/19 21:42
  • 肉包成日本網紅 沾芥末吃日銷14萬個

    對你我來說,再家常不過的包子,現在可是變身日本網紅,東京有一家中華大肉包專賣店,每天大排長龍,還有日本企業為此相中包子商機,投資100億日圓建造包子工廠,在大阪同樣瘋肉包,關西機場內有一家得沾黃芥末吃的包子,每天的銷量超過14萬個。
    2019/01/16 17:51
  • 快訊/中華郵政月攔109件含肉包裹 21件來自大陸

    金門接連發現兩頭海飄病死豬,海關和防疫單位統計,從去年12月到昨天,已經查獲109件國外寄來的含肉包裹,其中有21件來自大陸,對此,郵政業者表示,所有包裹都會進行X光機與檢疫犬查驗,通過後才會放行,如果遇到違規郵包,則是會直接退運或銷毀。
    2019/01/06 09:58
  • 肉包鐵!殺死大學生凶手 專家:姓摩、名托車

    近年來青少年騎乘機車肇事死亡人數,占比有逐年攀升趨勢,專家也指出,年輕人85%的死亡事故都跟機車有關,「肉包鐵」的機車是成為致死的主要凶器,而不少縣市為了降低青年騎乘機車傷亡比率,都計畫研究大數據,分析事故熱點、時段及肇事原因,以便提出解決方法。
    2018/12/30 12:02
  • 陸客攜4.2公斤火腿腸、豬肉包 裁罰20萬元

    中國大陸兩名旅客今天搭機來台時,因行李內夾帶豬肉產品,分別被依規定裁罰20萬元,其中來自西安的旅客,攜帶達4.2公斤的火腿腸、豬肉包,數量不小,令海關相當不解。
    2018/12/22 17:57
  • 快訊/又帶肉包、火腿腸 2陸籍旅客各挨罰20萬元

    截至下午4點,桃園機場今天查獲了兩起違規攜帶肉製品,兩名都是大陸籍,其中一人帶著火腿腸以及牛豬肉包共4.2公斤,另一名則是帶了火腿腸0.2公斤,兩人都遭罰20萬元。
    2018/12/22 16:38
  • 祭品文不斷!前陳菊車麥手慶韓當選 明送千碗魚丸湯

    韓國瑜當選後祭品文不斷,繼「宅神」朱學恒發雞排,粉絲發肉粽、糯米雞後,前陳菊宣傳車麥手強強滾大哥也在臉書發出祭品文,明(23日)下午1點30分,將在中正路南華路口發放虱目魚丸湯共1088碗,另外還包括肉粽200顆、肉包300個和鮮奶茶500杯。
    2018/12/22 15:44
  • 韓國瑜稱對手是獅子頭 陳其邁:勿貼標籤反諷

    陳國華肉包說,掀起藍綠論戰,韓國瑜被說是沒餡的肉包,他自嘲說自己是饅頭,反稱對手是獅子頭,這個說法,陳其邁痛批韓國瑜是在貼標籤。
    2018/11/07 13:58
  • 音樂人陳國華批韓 「像肉包裡面沒有餡!」

    高雄的選情熱烈,音樂人陳國華在臉書發千字文,他說韓國瑜現在人氣正旺,但就像個大包子裡面沒有餡,幕僚團隊太年輕,只在小情小愛中打鬧,難登大雅之堂,韓國瑜聽了之後回應,會虛心接受,而陳其邁則順勢說,這肉包沒餡論,就是在鼓勵韓國瑜要端出政策牛肉。
    2018/11/05 21:03
  • 「滷煮」稱霸京城140年 燒餅、豬腸、豬肺吃撐爆!

    大蔥肉包,是一項北京再傳統不過的早餐,將豬後腿肉和上「老抽」和「生抽」醬油,再用生薑、十三香、鹽、糖一起調味,重點是包子的皮得自己桿,桿成周圍薄中間厚,再包入豬肉餡,蒸出來可是香味四溢,凡人無法擋。
    2018/10/12 08:07
  • 北京傳統早餐專吃 沒心沒肺、肝腸寸斷「炒肝」

    北京傳統早餐「炒肝」主料是豬大腸和豬肝,做法就是把肥腸切斷煮熟,出鍋前加入肝片、醬油、醋、勾芡和蒜末,因為蒜末很細小,固有「吃蒜不見蒜」之說!至於動作,得要單手拖著碗底,把碗「邊轉圈邊吃」,因為勾芡燙口,把碗轉圈可以把上層稍微涼一點的先吃了,再一層一層往下吃。雖然很不雅觀,卻是老北京吃法。
    2018/09/28 08:42
  • 外地人必吃「酸菜蛋夾燒餅」 左營在地眷村味

    眷村限定版酸菜蛋夾燒餅,隱藏在高雄左營的果貿社區裡的老味道,在地飄香33年,從一早4點開賣,排隊人潮沒停過,不只特殊口味燒餅,店內的肉包、韭菜包一個只要銅板價10元,讓顧客們大讚店家佛心。
    2018/08/27 12:06
  • 包子入口即化?日本便利商店秋冬戰開打

    雖然天氣離涼爽秋天還有好一陣子,但是日本便利商店的中華肉包商戰,早已經跟這爆熱氣溫一樣熱騰騰展開,而這一回的焦點就在包子皮,有標榜口感更Q彈的,也有號稱可以入口即化的新包子。
    2018/08/21 14:54
  • 這下更不知道要吃啥! 這豆漿店選項多到眼花啦

    許多人一天當中遇上最難的問題都是「要吃什麼?」,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家豆漿店的菜單,選項超多種,包括飯糰、燒餅、油條等搭配,就有將近快100種選項,密密麻麻的字讓不少網友回覆「看得頭都昏了,更不知道要吃啥!」
    2018/08/19 15:49
  • 防三寶趴趴走 機車筆試題庫突破1700題

    肉包鐵的機車族,往往在車禍事故中死傷都較為慘重!為了降低機車肇事率,交通部公路總局預計將筆試題庫增加至1700多題,創下歷屆新高,預計9月或10月公布考題,並於11月上路。
    2018/08/18 14:45
  • 5分鐘就爆炸!控制微波時間 防火警意外

    微波爐加熱食品,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否則可能引發火警!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今年微波爐火警增多,提醒民眾使用時間很重要,加熱過久食品會碳化燃燒,尤其是饅頭、番薯、肉包水分含量低的食品,平時也要清理微波爐,才能避免意外。
    2018/07/3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