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肇逃 結果共2,163筆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又是酒駕奪命!宜蘭23歲男撞死女騎士 再衝民宅肇逃被抓

    宜蘭今(22)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親河路二段時,與一名江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江女的腳被撞斷噴飛約20公尺遠,當場不幸身亡,而林男隨後還開車衝撞附近民宅的車棚,林男驚覺出事後竟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林男住家逮捕他,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1mg/L,全案依公共危險致死肇逃罪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2 11:11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高雄大貨車酒駕肇逃!員警鳴笛追 駕駛國道翻車狼狽被逮

    高雄鳳山區南華、和成路口今(19)日凌晨,一名35歲大貨車駕駛劉姓男子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後隨即逃逸,該過程全被巡邏員警目睹,立即鳴笛追去,直到劉男行經國道一號往金福路閘道口時,車速過快,擦撞到護欄後翻車,劉男狼狽的被救出,經酒測值發現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19 11:27
  • 嘸牌難抓!電動輔助車撞3車肇逃 警電眼揪出人

    台中市中秋連假期間發生一起肇逃車禍,警方發現肇逃的是輛沒有車牌的電動輔助車,要找到肇事者難度相當高,但員警不斷調閱監視器,順利追查到肇事者逃逸路線,花了15天終於逮到人,被撞的機車車主非常高興,更誇讚員警用心。
    2023/10/18 19:19
  • 花蓮男偷車出車禍!肇逃竟2度偷車 花蓮警3小時內火速逮人

    花蓮一名男子昨(17)日在中華路竊取一輛小貨車後,竟然擦撞其他車輛並肇事逃逸,沒想到偷了1台車還不夠,男子還在附近二度偷竊其他車輛,花蓮分局和新城分局的員警獲報後火速在3小時內共同逮捕偷車賊並查獲其竊取的2台車輛。
    2023/10/18 18:11
  • 無照還酒駕肇事!衝撞汽機車逃逸被逮 駕駛辯:關你屁事

    高雄火車站前13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衝撞停等紅燈的一輛小客車跟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駕駛沒有停車查看就離開現場,甚至被攔下時,還嗆說自己沒有肇逃,不過警方一查,發現32歲的肇事男子除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78毫克。
    2023/10/13 13:02
  • 諧星撞車肇逃道歉了! 命理師早警告「遇10出事」還算中廣末偷吃

    日本諧星二人組「FUJIWARA」成員藤本敏史10月4日在東京區澀谷參加活動,沒想到結束後居然開車撞上另外一輛車,更誇張的是居然肇事逃逸。藤本敏史11日深夜透過經紀公司致歉,也表明之後會暫停活動,不過讓日本網友吃驚的是,其實早就有命理師算出藤本敏史會出事!
    2023/10/12 18:04
  • 我哪有撞車? 疑酒駕又肇逃拒酒測遭開單

    桃園市有一名男子,疑似酒駕與人差點發生擦撞,但明明沒事,卻對人惡意逼車,讓對方直接報警,不過警方找到男子時,卻說沒有車禍,不斷跳針問員警幾點發生,也拒絕酒測,與警方僵持40分鐘,還拿出手機開直播,最後員警只好依拒絕酒測開單。
    2023/10/11 14:18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 首例肇逃通緝!日男踩油門撞死大學生 懸賞172萬

    日本27歲男子八田與一,涉嫌於2022年6月在大分縣別府市,駕車撞向2名大學生後肇事逃逸,導致1人死亡、1人受傷。由於八田至今下落不明,日本警方於9月9日將他列為重要通緝犯,懸賞金額高達800萬圓(約172萬元新台幣)。他是日本首位因違反道路交通法規,遭到重要通緝的嫌犯。
    2023/10/07 18:31
  • 火光四射嚇壞人! 颱風夜疑對向撞飛「防眩板」毀車肇逃

    小犬颱風來襲,1名男子開車行經嘉義縣台82線鹿草路段時,對向疑似有車輛撞飛中央分隔島的防眩板,導致防眩板噴飛,砸中了2輛車,肇事車輛卻逃逸無蹤。受害車主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期盼有民眾剛好行經,可以提供訊息供警方追查。
    2023/10/06 13:32
  • 你的車耶!婦「分心」撞車落跑 車主被tag才知

    台中一名61歲陳姓婦人,騎車轉彎時,疑似分心撞上一輛路邊轎跑車,婦人當下摔車倒地,還有路過騎士看到,幫忙攙扶,但婦人事後卻沒報警,直接肇逃,事後車主收到朋友在社團標註他,一看撞擊瞬間影片才發現,愛車被撞對方還肇逃,馬上報警。
    2023/09/28 19:54
  • 阿姨你別跑!機車窄巷A到千萬跑車 女騎士開溜肇逃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將近千萬的進口跑車,在一處窄巷會車時,和一部摩托車擦撞,車門遭機車A到,任憑駕駛呼喊「阿姨不要走」,但女騎士還是加速離去,跑車送修估價要17萬元,讓車主好心疼,而女騎士肇事逃逸,警方會依線索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27 13:54
  • 苗栗攤車婦市場賣筍下班挨撞墜水溝 駕駛肇逃:不知撞到人

    本月24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肇逃案件,45歲的徐姓女子開車經過一路段時,遇上65歲的沈姓婦人推著藍色攤車從市場回家,徐女的車迎面撞上婦人的攤車,使婦人整個人墜入一旁水溝,而徐女竟然猛踩油門肇逃,警方趕抵現場,協助將婦人送醫,並通知肇事的徐女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9/27 10:22
  •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2023/09/26 19:37
  • 切西瓜撞死女騎士!桃園男「肇逃8小時」輕生 留遺書嘆:無力償還

    桃園市有一名23歲梁姓女子在昨(25)日下午騎車行經華興路二段、航城路二段路口時,突然遭到對向小客車跨越雙黃線左轉衝撞,送醫後傷重不治。然而,警方在循線調查找到逃逸的小客車駕駛後,發現對方竟已輕生身亡,並留下一封寫著「無力償還」的遺書。至於詳細的死因與真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3/09/26 15:43
  • 切西瓜左轉撞對向機車釀1死 駕駛竟肇逃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沿桃園大園區華興路直行,往田溪路方向,對向要左轉的轎車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直接跨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下車,停留了6分鐘,就這樣離開現場,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持續追肇事者,追到宜蘭,發現他已經輕生。
    2023/09/26 14:48
  • 打人又肇逃!台74線倒撞落跑 順手丟「人」

    台中一名黃姓民眾開車行駛在台74線,突然遭前方車輛無故倒車撞,對方還肇事逃逸,落跑過程還從後座把一名顏姓男子拖出來,丟包在路肩,警方事後通知肇逃駕駛到案說明,他表示和被丟包的顏男,有借貸糾紛,雙方卻在車上起爭執,他才把人趕下車,除了肇逃,針對快速道路把人丟包,警方也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2023/09/24 19:15
  • 新北情侶大吵!她突開車門釀擦撞 男友肇逃恐吃萬元罰單

    新北市新莊區41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下午開車載著23歲陳姓女友時,2人突然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不料,陳女一氣之下竟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企圖跳車,導致車門擦撞到經過的車輛,何男還當場闖紅燈且肇事逃逸,讓駕駛當場傻眼,離譜過程也被後方車輛目擊。新莊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車主,訊後將依法開出3張罰單,何男恐面臨上萬罰款。
    2023/09/22 10:09
  • 偷開父車「5分鐘」!少年釀撞闖燈又肇逃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16歲少年偷開父親的車出門,沒想到僅僅行駛5分鐘,就在路口擦撞其他人的車,他疑似心虛闖紅燈肇事逃逸。
    2023/09/19 20:02
  • 大義滅親!兒無照偷開愛車馬三出門還肇逃 爸爸「切心」告竊盜

    新北市板橋區昨(18)日傍晚發生肇事逃逸事故!16歲孫姓少年無照偷開父親的愛車出門,不料中途卻不慎擦撞2輛機車,自知大事不妙的孫少竟直接肇事逃逸,沿途狂飆甩警,最後卻自撞橋墩,導致車輛動彈不得後才下車受檢。孫父事後接到警方電話後趕抵現場,才發現兒子無照偷開車還肇事逃逸,堅持向兒子提出竊盜告訴。
    2023/09/19 11:15
  • 台74追尾肇事!警方還沒到 肇事男稱「媽媽開刀」開溜

    台中市北屯區台74線匝道口昨(16)日下午發生車禍,兩輛轎車都有輕微損傷,其中肇事的男子當時一臉焦急,稱「媽媽在醫院開刀,能不能趕快私下和解」,雙方駕駛便協議同意拍照後將車輛開下匝道,沒想到就在這時,對方卻不守信用,直接將車子開走,未等待警方到場,氣得郭姓車主直接怒PO網抓人。對此警方目前已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9/17 14:09
  • 誰給你的膽!酒駕男蛇行拒檢衝撞副所長 再多一條肇逃

    高雄小港發生有騎士酒駕,結果因為紅燈右轉備巡邏員警攔查,他心虛拒檢狂逃,沿路蛇行逆向,還衝撞副所長,把人撞倒了還繼續跑,又再多一筆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壓制上銬。
    2023/09/16 19:12
  • 疑酒駕!員警闖燈撞騎士肇逃 還反告騎士

    去年7月時,宜蘭有名王姓男子與朋友,騎車行經路口時被一名毛姓員警撞上,造成王姓男子傷勢嚴重。而對方不只闖紅燈,還疑似酒駕,最後人落跑,最後還反告騎士闖紅燈。種種誇張行徑讓被撞騎士的友人,感到疑惑,為何他沒被免職,只是被調職跟記過,對此警方也回應,一切都有依法嚴謹處理。
    2023/09/14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