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肇逃 結果共2,161筆

  •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2024/01/22 16:01
  • 借友車肇事逃逸 警埋伏包抄逮「6地通緝犯」

    高雄市警方,日前埋伏在草衙地區的路口,以包抄的方式,逮捕一名去年肇事逃逸的通緝犯,他不只肇逃讓友人背鍋,更是身背多項罪名,被6個地檢署發布通緝
    2024/01/22 13:38
  • 台東行人遭撞飛慘死 駕駛酒駕心虛肇逃1.5小時自首了

    台東台9線379.1公里路段昨(19)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撞事故,40歲郭姓男子穿越馬路時,不慎被30歲駕駛小客車的蔡男撞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可惡的是,肇事的蔡男疑似心虛,事故發生後加速逃逸,直到1.5小時候才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0 11:04
  • 影音/小馬「路上頭等艙」慘被撞 公開揪肇逃駕駛:請你負責

    2024/01/19 13:18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無掛牌」電動車肇逃!受害者扮柯南 狂調監視器尋人

    台南一名28歲的女子,車停在咖啡店停車場,出來才發現車有刮痕,她自己扮柯南,過濾8、9個小時的監視器,花了2、3天才調到關鍵畫面,不過對方騎的是電動車,沒掛車牌,因此連警方也聯繫不上肇事者,目前還在追查中。
    2024/01/16 19:59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影音/2機車擦撞倒地7旬婦撞燈桿 6旬翁肇逃遭逮:以為她沒事

     
    2024/01/13 17:32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桃園伯撞噴老婦⋯機車牽起直接肇逃!遭逮硬拗:她撞我的

    桃園市桃園區昨(10)日下午3時許,在永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0歲黃姓機車騎士行經此處時,與行駛在他前方的72歲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兩人摔車倒地,不過黃男起身後直接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後調閱周邊監視器,很快將黃男查緝到案,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4/01/11 12:15
  • 台61重機乘客摔落...聯結車輾過 18歲男右腿噴飛亡

    昨(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袁姓男子騎著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同齡的金姓男子,騎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因不明原因,金男突然從車上摔下,後方63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經過,將金男輾過後肇逃,金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10 16:40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4:24
  • 你胡說!目擊自撞山壁 熱心助人反遭控肇逃

    5日深夜10點半,宜蘭一名駕駛,從蘇澳開往南澳上班,途中經過台九線133公里處,目擊車輛自撞山壁,他第一時間下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確認駕駛狀況就離開現場,隔天卻接到員警通知,他遭對方指控肇事逃逸,好納悶,怎麼熱心助人竟然演變成這樣,直呼遇到類似狀況,以後不敢幫忙。
    2024/01/08 19:44
  • 撞人肇逃!被害質疑有人頂罪 警強調:到案者即肇事嫌

    高雄楠梓5日晚上,一對情侶過馬路時,男方突然被一部汽車撞倒,駕駛還逃逸,警方事後找到人到案,但被害認為到案者跟現場駕駛是不同人,質疑是冒名頂替,不過警方經過調閱監視器比對,證實到案人就是肇事嫌犯,強調全案沒有頂替,並依肇逃、無照駕駛送辦。
    2024/01/08 14:03
  • 落跑!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乘客棄車肇逃

    3日晚上10點多,新竹湖口仁和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機車,肇事駕駛和乘客,第一時間棄車逃跑,還沒拉手煞車,嚇得附近居民紛紛衝上前幫忙,而遭撞的機車騎士,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員警一查發現,車主是外籍人士,到底是誰開的車,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2024/01/04 19:19
  • 酒駕肇逃!男躲超商 還想「買啤酒」避酒測

    新北市去年酒駕肇事有216件,就有一名駕駛異想天開,想要規避酒測!案發當時,警方獲報有車禍,但現場卻沒發現肇事駕駛,最後根據目擊民眾說法,發現他躲到200公尺外的超商,甚至看到員警到場,還想要買啤酒喝,疑似想規避酒測,最後還是被識破,酒測值0.51,當場被帶回偵辦。
    2024/01/03 19:21
  • 裝沒事?女撞車「僅下車看5秒」 遭控肇逃

    有車主停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停車場,結果下班後看到愛車板金脫漆、保險桿破裂,連車殼也搖搖欲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另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擦撞,對方明明有下車查看,卻沒報警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離開!由於事發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車主無奈,大約1萬元車損該怎麼討。
    2023/12/30 19:59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開車低頭撿東西」 撞斷電桿?貨車駕駛卻肇逃

    彰化鹿港有大貨車駕駛撞斷電線桿,卻肇事逃逸,台電人員趕來搶修,但必須先斷電,也導致附近300多戶民宅,停電將近四個小時。
    2023/12/27 18:32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愛車借給朋友竟自撞橋墩還肇逃 超衰車主恐挨罰、扣照

    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橋墩,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車上竟空無一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竟然自撞後徒步離開現場,後續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全案也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21 14:01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