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肇責 結果共304筆

  • 有片/公車突鬼切變換車道 連撞3車現場塞爆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附近今(9)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劉姓公車司機疑似是變換車道不慎,先是撞擊休旅車後導致對方失控往外側衝撞,波及到其餘兩輛車,現場4車連撞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協助將傷者送醫,初步了解,劉姓司機等4名駕駛均無酒駕,後續肇責仍待釐清。
    2023/12/09 17:29
  • 有獎金!交出關鍵行車紀錄器 駕駛領千元

    今年9月,桃園八德區桃鶯路,發生一起車禍,關鍵畫面沒有監視器拍到,目擊駕駛主動提供行車記錄器,協助釐清肇責,最後成為桃園第一個,因此領到千元檢舉獎金的人,其實這類獎金,根據畫面關鍵還有傷亡程度,最高能領到5千塊,如果拍下肇逃駕駛,破案成功最高還能領到1萬元,鼓勵民眾協助警方辦案。
    2023/12/03 13:22
  • 17歲男騎車載友過彎失控自撞 乘客重摔昏迷

    基隆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機車雙載要過彎,結果失控撞上護欄,一人當場重傷沒了意識,警消獲報將人送醫治療,根據了解騎士乘客都未成年,根本沒有駕照,警方除了要開罰外,也要追查機車車主身分,進一步釐清肇責。
    2023/11/27 19:43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就只看右邊!行人闖車道 險遭休旅車撞飛

    桃園龍潭有一名女子,3日晚上牽著兩名孩童要過馬路,但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雖然他們有看路,卻只看了右邊,沒看左邊,因此被行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撞到,幸好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違規穿越道路,遭罰500元罰鍰,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距離事發地點47公尺,就有斑馬線,另外休旅車駕駛,則要等肇責釐清,才會知道是否會被罰。
    2023/11/05 19:07
  • 行人帝王條款沒了?! 一家3口未走斑馬線挨撞 桃警開罰行人

    ​​​​​​​前陣子行人地獄吵得沸沸揚揚,逼得交通部祭出就算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停讓的行人帝王條款。不過,3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有母子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被經過的休旅車擦撞,所以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卻收到500元未走斑馬線的罰單,是否代表行人帝王條款不再?桃園市交通大隊表示,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1/05 12:30
  • 救護車「載病患」挨撞 紅燈左轉遭直行車撞

    昨晚11點多,高雄一輛值勤中的救護車,紅燈左轉,跟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消防隊緊急派遣支援救護場,將病患先送往醫院,事後釐清,救護人員通過路口時,有依規定減速鳴笛,也有開閃光燈,不過後續肇責,仍要交由警方釐清。
    2023/10/30 12:32
  • 逢甲亂竄! BMW違規超車擦撞機車遭追車攔下

    台中逢甲商圈11日深夜,一輛BMW違規逆向超車,擦撞機車後,疑似不知撞到車,還繼續往前開,機車騎士追上前把人攔下,所幸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BMW違規過程,幫助警方釐清肇責。
    2023/10/14 20:30
  • 砰!2機車對撞 「1人無照、1人駕照遭註銷」

    花蓮市豐村路,發生兩名機車騎士碰撞事故,只是警方了解身分時,發現兩人都是無照駕駛,一名本來就無照,另一名則是因為之前酒駕,駕照被註銷,肇責都還沒釐清,兩人就先被開一張無照罰單。
    2023/10/14 13:16
  • 駕駛是「警消」!重機騎士遭撞 控員警偏袒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騎著重機載著妻子,跟一群車友去合歡山玩,結果行經花蓮白楊步道附近,一名尤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從停車場開出來,雙方發生碰撞,而這名駕駛身分是一名警消,騎士懷疑,警方問話過程中似乎有些偏袒,而警方表示都依法行事,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0/11 19:44
  • 沒在看?女學生「狂奔過馬路」遭機車撞 雙掛彩嚇壞路人

    日前桃園八德一名12歲女學生,跑步穿越單黃線過馬路時,因為沒注意路況加上視線被擋住,被另一頭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兩人雙雙慘跌在地還因此受傷,畫面曝光後網友認為雙方都有疏忽,詳細肇責待釐清。
    2023/09/16 22:17
  • 國1高雄段掉落機件 8車深夜輾過慘爆胎…警追肇事車主

    國1北向368公里高雄段昨天深夜有多輛車行經時爆胎,國道警方接獲8輛車駕駛報案輾到尖銳掉落物,初判為拖吊車使用的輔助固定裝置,目前正比對影像追查,將通知肇事車主到案,釐清肇責。
    2023/09/14 16:03
  • 母湯!休旅車凌晨搶快闖紅燈撞飛外送員

    台中今天(9/10)凌晨,一輛休旅車在路口處闖紅燈,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騎士當場倒地不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而警方調閱影像,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車禍肇責。
    2023/09/10 12:50
  • 哨兵拍下車門遭「撞出酒窩」 整片門烤漆報警索賠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子停在平面停車場,哨兵模式完整錄下隔壁車主開車門時,把車子大力敲出一個凹洞,鈑金還掉漆。為了讓這位車主記取教訓,特斯拉車主先報警處理,再通知保險公司,只是撞了一個小凹洞,烤漆整片車門,要價近2萬。達人解釋,是為了避免色差;而保經公司也說,如果車主零肇責,隔年出險保費就不會增加。
    2023/09/09 18:57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 死亡車禍零肇責?大陸籍婦人遭撞亡 家屬氣討公道

    屏東一名婦人,從一處宮廟切到車道,右轉被後方騎士追撞,當場死亡,死者家屬控訴,婦人因為車禍而死,人命關天,但事後未曾出過庭,就收到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等於機車騎士完全沒有過失責任;對此檢方回應,若是家屬不服,可以聲請再議,或向法院提自訴。
    2023/08/28 19:21
  • 新北10歲童走斑馬線遭機車撞傷 警方調查肇責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陸光新城昨天下午發生10歲男童過馬路時遭機車撞傷,家屬稱男童走在斑馬線上,由於現場無監視器畫面,因此警方將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以釐清事故責任。
    2023/08/08 05:42
  • 表演特技?女開皮卡煞不住「騎上小客車」 騰空傾斜畫面曝

    高雄市新興區昨(6)日晚間9時許生發一起離奇車禍,28歲張姓女子當時開著皮卡行經路口,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的白色轎車,整輛車從側面硬上,導致2車輪直接卡在白色轎車上,呈現半騰空的狀態,所幸張女僅輕傷無大礙,後續肇責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07 11:05
  • 誰肇責大?特斯拉「右轉燈打10秒」仍擊落直行機車 網掀論戰

    新北市三重區6日發生一起車禍,有一輛特斯拉轎車在新北大道、中原路口準右轉,不料卻與同向直行機車發生碰撞,事後行車記錄器影片曝光,發現當時特斯拉已經打10秒的右轉燈,有網友認為機車的責任較大,引發兩派論戰。但確切肇責歸屬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7 10:20
  • 買完菜要回家! 女騎士路口攔腰撞車命危

    花蓮市一處無號誌的十字路口,發生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直行,另一台機車從側邊衝出來直直撞上,女騎士當場倒在路邊,失去呼吸心跳,天氣炎熱,熱心民眾也趕快幫忙撐傘遮陽,幸好經過治療女騎士恢復生命跡象,至於詳細肇責警方還要調查。
    2023/07/21 19:48
  • 花蓮2車路口猛撞!賓士噴飛直衝店家 水泥磚牆碎一地

    花蓮縣吉安鄉15日深夜,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賓士沿南海五街東往西方向直行,行經路口時不慎與33歲潘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白色賓士下秒噴飛衝進旁邊店家,狠狠把店家水泥牆撞破,好在兩人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兩人無酒駕,其中潘男無照駕駛,相關肇責及案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1:56
  • 小蝦米戰大鯨魚?小鋼炮鬼切擊落公車 肇責恐GG了

    今(17)日上午7點44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汽車與公車的碰撞事故,45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Smart 小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上(慢車道),準備要越過公車車道,切到快車道時,謝男打方向燈後就往公車道切入,和55歲張姓司機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兩車皆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17 16:37
  • 飼主酒駕入監服刑 雞隻無人管闖台3線逛街

    南投台3線車道上,今日有不少駕駛發現有雞會闖入車陣非常危險,根據了解飼主目前因酒駕入監服刑中,雞隻無人接手,不過這樣放養,警方表示要是發生車禍,飼主還是要負起相關肇責。
    2023/07/14 22:04
  • 闖紅燈也要停讓!王國材:行人違規罰500元擬提高

    為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污名,立法院會今年4月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加重汽車(包含機車)駕駛人不禮讓行人罰則,最重可罰6000元;若因不禮讓行人導致重傷死亡,可吊銷駕駛執照,新制已於6月30日上路。警方也宣導,行人闖紅燈亦要停讓,但若肇事汽車和行人都有肇責,引發駕駛人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行人違規闖紅燈罰500元,未來將研擬提高。
    2023/07/11 14:56
  • 機車拉拖車竄出巷子釀車禍 騎士傷癒又趴趴走鄰居心驚

    高雄一名林姓騎士,四月份騎機車在高雄內門的台3線,拉個拖車從巷子竄出,跟另外一部機車相撞,雙雙掛彩送醫,事後鑑定他肇責高達七成,不過兩個多月後,他被發現他故態復萌,沒戴安全帽又拉著拖車在附近趴趴走,因此被人拍下,要提醒大家小心安全。
    2023/07/1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