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肇因 結果共278筆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6小時前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4/04/16 10:01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 康橋校車翻覆多人傷 校方:將了解肇因最重解約開罰

    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校車昨天晚間在台北市文山隧道內翻覆,20人受傷就醫。校方說,將先了解司機肇事原因,最嚴重情況一定是解約,甚至對校車公司也會有罰則。
    2024/03/12 06:40
  •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2024/03/05 17:51
  • 轎車深夜失控撞毀變電箱害附近停電 高雄男稱「我看到東西」

    高雄市昨(15)日深夜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吳姓男子行駛在苓雅區三多二路,突然車輛失控迴轉,撞毀對向人行道的變電箱,車頭也毀損,據吳男表示,他看見東西有東西要閃避,但據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無人車禍他物,研判吳男嬰是剎車失控自撞,相關肇因與責任仍待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1/16 13:47
  • 紐約地鐵一週內二度脫軌 37名乘客受困近1小時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地鐵一列開往曼哈頓的F線列車今天午間在科尼島脫軌,車上37人無人受傷,但受困車廂約1小時後才疏散。這是紐約地鐵一週內發生的第2起事故,當局正在調查肇因。
    2024/01/11 15:25
  • 新北人注意!大型車事故「5熱門路段」曝光 第一名在新莊

    新北市政府交通警察大隊日前公布轄內在2023年1至11月的大型車輛事故分析,共發生841件與大型車有關的主要肇因交通事故,包括大客車類種發生416件(49.5%)、大貨車類種425件(50.5%)。而大型車交通事故熱門路段第1名是新莊區中正路,至於交通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時段是早上8時。
    2023/12/27 22:24
  • 金門大橋首件死亡車禍 六旬婦買完菜遭16歲無照男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傳出開通以來首件死亡車禍,今(3)日清晨一名16歲無照少年駕駛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前方駕駛機車的66歲洪姓婦人,洪婦當場重摔在地,機車則被撞飛至行人專用道。洪婦因傷勢過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少年經酒測後,無酒駕嫌疑,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3 15:47
  • 明揚肇因!疑「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 高溫裂解

    明揚氣爆初步調查結果,釀災的化學物質,是「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和先前推測的「環己烷」名字很像,但不同化學物質,「二叔丁基過氧環己烷」遇水並不會爆炸,會裂解的條件是高溫火源,推測類似八仙塵爆,金屬或粉塵閃燃,造成高溫高壓塵爆,而由於每一間廠商所使用的化學物品不同,屏東科學園區又沒專屬消防隊,也讓支援的屏二分隊,無法即時應變。
    2023/09/26 14:33
  • 台南永康8輛汽機車連環擦撞 6傷送醫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靠近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路段,今天上午11時許發生汽、機車連環擦撞事故,波及8輛汽、機車,6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女子意識不清較嚴重,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3/09/24 14:34
  • 屏東工廠為何連環炸不停? 醫指千度高溫引燃這「關鍵物質」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昨(22)日晚間6時許發生爆炸情況,截至目前統計,嚴重火警共造成消防與民眾6死、98傷、4失聯。而明揚國際作為國際高球代工大廠,三班制不停歇,以及尚待釐清的災害造成原因,也引起各界關注。對此,醫師潘建志今(23)日分析,這場火警爆炸不斷,表示燃燒的成份在工廠裏有著大量的堆積,「應該就是最大量的『聚丁二烯』」所造成。
    2023/09/23 18:38
  • 長年內戰水庫無人管 利比亞潰堤5千死肇因人禍

    利比亞致命洪災,死亡人數已經高達5400人,目前還有上萬人失蹤。這次釀禍的主因,是兩座水壩潰堤。利比亞因為長年處於內戰,導致水庫這樣的基礎建設,荒廢無人管理,這次暴雨一來,才會釀成重大災害。
    2023/09/13 23:03
  •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2023/09/13 11:18
  • 不斷更新/大直民宅塌!基泰7處建案停工 北市府遞狀假扣押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於7日晚間8時左右,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目前影響棟數增至7棟,統計共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安置329人至旅館。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
    2023/09/09 15:15
  • 快訊/大直民宅1樓變地下室! 基泰建設認「疏失」:絕不推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35戶、159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對此,建商基泰建設今(8)日發聲明回應,承諾就相關責任絕不推卸。
    2023/09/08 08:42
  • 大直民宅2樓變1樓!屋主怒:「全不見了」 初步判定原因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35戶、159人,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趕抵現場安置居民住宿問題,同時初步研判肇因。
    2023/09/08 07:48
  • 瓦格納首腦墜機亡!同型機飛安紀錄良好 20多年僅1次意外

    根據航空網站,一架似乎載著「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飛機今天墜毀俄羅斯,這架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的公務型噴射機飛航20多年僅出過1次意外,且人為肇因大於機械故障。
    2023/08/24 10:30
  • 夏威夷大火死傷慘重…居民拍到關鍵畫面 惡火肇因疑曝光

    夏威夷茂宜島居民特魯(Shane Treu)被住家一帶呼嘯的風聲吵醒,黎明時分走到屋外,看見木製電線桿突然冒出一道閃光,火花濺落到下方乾燥草地,迅速引燃一排火焰。
    2023/08/16 10:36
  • 快訊/台中外埔自撞電杆火燒車!駕駛乘客逃生不及雙亡

    台中市外埔今(13)日下午17時許傳嚴重車禍,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車輛起火燃燒,乘客及駕駛2人在車內身亡,肇因及駕駛是否酒駕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3 20:28
  • 馬來膜「貘克」疑熱死?解剖結果出爐 動物園曝主要死因

    馬來貘「貘克」逝世,台北市立動物園今(20)日公布解剖結果,發現「貘克」存在慢性胸膜肺炎的潛在問題,而感染較可能是主要的肇因,推測與近期天候所造成熱緊迫而突然致死的機率並不高
    2023/07/20 15:07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