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肇事 結果共9,855筆

  • 國民法官首件酒駕案!競速撞死單親爸 賠450萬二審刑度變輕

    酒駕零容忍,全國第一件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的酒駕撞死人案,去年7月,台北地院認定,酒駕肇事者李佳修觸犯《公共危險》罪章中的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2月。但李上訴稱一審量刑過重,高等法院審理後,今(16)日撤銷原判決,改判5年6月。可上訴。
    2024/04/16 10:22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台中2女騎車雙載出車禍 紅燈直直衝!遭撞飛送醫

    台中市大雅區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闖紅燈車禍事故,一名42歲林姓女子,載著19歲吳姓女子行經中清路四段往西屯區方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闖紅燈,遭對向依規定左轉轎車撞飛,大雅分局獲報後,將兩人送醫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經初步研判,疑為林女違反號誌,不過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8:17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暴走老人.失智走失 日本高齡問題接踵來

    日本正邁向「高齡失智大國」,官方估算,全日本65歲以上失智患者超過600萬人。而高齡者中,其中不乏汽車駕照持有人,導致駕駛行為不良,因暴衝、反應遲鈍等釀禍,也被日本民間稱為「暴走老人」;福岡縣列管高齡肇事者,實施個別約談,引導繳回駕照。另外,失智者走失事件也成為日本社會問題,兵庫的地方政府推出定位器,長者行經城市裝有感應器的地方,系統就能自動記錄方位,防止老年人走丟。
    2024/04/12 19:56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累了嗎?辯「疲勞」撞2車毀電桿繼續開 路人傻眼:怎不停車

    昨(8)日近晚上7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疲勞駕駛的車禍,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上30歲施姓男子的轎車、47歲劉女的汽車,再撞2支電線桿,沒想到陳男沒有因此停車,最後停在公車站旁,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陳男則稱自己「太過疲勞」才會釀禍,後續的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5:36
  • 自投羅網?!酒駕連撞4車 自撞警局外梁柱

    8日下午四點多,金門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沿路衝撞路邊四輛車,其中一輛還是警備車。駕駛接著自撞警局停車場的梁柱,才終於停下來,被大批警力拉下車,壓制在地,一度以為他是刻意衝撞警車,後來調查確認單純是因為酒駕肇事,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4/04/09 12:36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北投自撞事故!失控撞燈桿360度翻轉 駕駛疑酒駕落跑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昨深夜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撞到路邊燈桿,整輛車打轉360度才停下,有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協助,但之後肇事駕駛並未報案也沒有留在現場。警方將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車主及駕駛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1:54
  • 高雄貨車、客運擦撞「玻璃碎滿地」 2乘客劃傷濺血急送醫

    高雄市鳥松區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5歲客運駕駛許男左轉時與直行的57歲大貨車駕駛梁男發生擦撞,撞擊力導致客運車尾受損,其中有兩名乘客因玻璃碎裂被割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4/09 10:17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