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聽障奧運 結果共138筆

  • 聽障法選手 半夜迷路!警協回飯店

    一名法國籍聽障奧運選手,在台北市區裡迷路,求助便利商店後,因為無法言語,店員也看不懂手語,請求警方協助,找來一名手語老師溝通後,才將這名選手安全送回飯店。
    2009/09/09 08:11
  • 〈快訊〉中華隊加油! 5金5銀4銅暫居第二

    聽障奧運中華隊,真的是劈關斬將! 女子組方面,在保齡球女子個人賽中,由張堯茜奪下金牌,從田徑場轉戰保齡球的林香孜,一舉抱回銅牌,男子組部份,顏國承拿下跆拳道80公斤級銅牌,徐偉倫在男子柔道60公斤以下級,拿下銅牌,中華隊目前進帳5金5銀4銅,總共14面獎牌,在所有參賽國中,暫時名列第二位。
    2009/09/08 23:29
  • 「銀」的漂亮 安慶隆撐竿跳4米55奪銀

    我國聽障奧運代表隊再傳捷報!男子撐竿跳決賽中,我國好手安慶隆,以4米55的好成績拿下銀牌。破了他的個人保持的全國紀錄4米22,這個禮拜五,安慶隆還要挑戰十項全能,教練評估奪牌機會相當大。
    2009/09/08 21:21
  • 〈獨家〉疏失!聽奧列管人物 移民署未查放行

    聽障奧運吸引各國人士來台,但我們的國安居然出現大漏洞,一名以色列籍男子,被國際聽障總會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雖然已經通報移民署,但這名男子仍然持美國護照入境,甚至還囂張的打電話告知國際聽障總會在台人員,他已經抵達台灣了,負責第一線證照查驗的移民署,居然渾然不知,警方現在如臨大敵,將加強聽障總會長等人的人身安全維護。
    2009/09/08 21:09
  • 聽奧第一次! 首例日籍選手染H1N1

    聽障奧運又多了個第一次,就是首度有選手感染新流感!一名日本足球隊員,昨天出現發燒,經過隊醫和台灣的診斷,確認罹患了H1N1;只不過從潛伏期往回推,這名選手究竟是入境前?還是來到台後?才得新流感,都不排除,為求謹慎,這名日本選手所下榻的飯店,已經緊急消毒,並幫客人量體溫,就怕因此引發群聚感染。
    2009/09/08 18:25
  • 周佩負傷上陣 沙灘女排直落二敗北

    聽障奧運沙灘排球賽,中華隊今天首次登場,但男排、女排都嘗敗績;其中,女排選手周佩負傷上陣,由於沙灘排球只有2名選手,而且不能換人,如果周佩退場,等於比賽結束,因此她堅強的帶傷上陣,最後雖然以18比42輸給美國隊,雖敗猶榮,也感動在場觀眾!
    2009/09/07 18:48
  • 〈快訊〉台北聽奧女網 何秋美獲得首勝

    台北聽障奧運女子網球比賽,我國好手何秋美下午在女子單打部分,以6比1、6比2的懸殊比數,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
    2009/09/07 14:37
  • 哨音聽不見 聽奧賽場旗幟燈號相救

    聽障奧運,這次總共有20項賽事,不過由於選手都是聽障人士,賽事進行中,如何讓他們了解狀況,需要特別安排,像是籃球賽會在四個角落擺放告示燈,或者利用籃板邊緣的紅燈,輔助裁判哨音,而足球場上則是用揮舞旗子,和在球場四周安插10個裁判助理,讓選手第一時間就能知道裁判判決。
    2009/09/06 19:58
  • 博士手語義工 李信賢出身聽障家庭

    台北舉行聽障奧運會,急需專業手語翻譯員;我們在聽奧球場上,找到台灣第一批拿到手語證照的李信賢,他同時是國內少數能夠直接把英文即席翻成手語,而且還是台灣手語線上辭典的幕後推手之一,其實李信賢的父母,本身就是聽障人士,以前害怕別人異樣眼光,不想讓人知道,現在他請假當義工來擔崗手語翻譯,因為李信賢自己最能了解聽不到的無助!
    2009/09/06 19:48
  • 踩貓纜、內捷痛處! 網友惡搞馬比手語

    馬總統前一天在聽障奧運開幕式,特別用手語宣布大會開始!沒想到,立刻有網友惡搞,發揮想像力,把馬總統的手語動作搭上,馬總統台北市長任內,頻頻出包的貓纜和內捷政績,極盡挖苦。
    2009/09/06 19:19
  • 〈快訊〉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 黃正豪排名第七

    聽障奧運,上午在桃園公西靶場,進行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競賽,決賽成績出爐!
    2009/09/06 15:04
  • 「豹女花」何秋美 台灣女網后再出擊

    聽障奧運選手,並不是每一位天生就有聽力上的問題,女網好手何秋美,曾是健康的網球選手,而且連續7年穩坐台灣女網第一把交椅,但30歲那一年,卻因為遺傳因素,聽覺神經急速萎縮,當時何秋美簡直不敢也不願相信,但她後來坦然面對,在淡出網壇之後,重新以聽障選手的身分復出,在2007年,拿下世界聽障網球賽單打冠軍;另外,柔道選手徐偉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也期待在柔道項目,創造顛峰。
    2009/09/06 10:03
  • 自由車爭先賽 中華3選手都被淘汰

    聽障奧運自由車比賽今天首先登場的1公里爭先賽,中華隊有三位選手參加,那最有奪牌希望的是鄭淮,不過因為爭先賽要拼的是瞬間爆發力,中華隊不敵歐美選手,三個選手都被淘汰。
    2009/09/06 09:54
  • 迴避總統開幕 大陸隊聽奧繞場缺席

    台北聽障奧運圓滿揭幕,但中國大陸代表團如預料中缺席,大陸選手的班機在聽奧開幕後2個小時後才抵台,技術性迴避馬英九總統以元首身分宣布開幕的場面,使得選手進場時看到的,只有舉牌手跟拿著五星旗的旗手。
    2009/09/06 00:27
  • 聽障選手落單街頭 差點錯過宣示任務

    聽障奧運開幕圓滿結束,不過開幕式前出現了驚險插曲!一名身負宣示任務的聽奧選手,在出發前往場館前,居然沒有接到通知,一個人就這樣落單在飯店門口,還好趕緊向警方求助,搭乘巡邏警車,才即時趕上了開幕式。
    2009/09/06 00:20
  • 香燃鞭炮引聖火 聽奧開幕「台」味重

    聽障奧運開跑了,好險老天爺賞臉,整晚放晴!而整場開幕典禮充滿濃濃台味,不但改用香點燃鞭炮來引燃聖火,象徵薪火相傳,象徵台灣的海洋、蘭花、蝴蝶全部都是典禮的主角,就連台灣小吃也搬上表演項目,上一屆主辦城市,還特別用「中華民國總統」來介紹馬英九上台,不過可能太緊張了,總統不小心搶拍了。
    2009/09/06 00:14
  • 〈快訊〉聽奧開幕 總統馬英九宣布大會開始

    總統馬英九繼上次參與高雄世運開幕,這次參與聽奧,馬總統以手語比出「我現在宣布,台北第21屆聽障奧運會開始」宣布聽奧開始。
    2009/09/05 22:15
  • 聽奧開幕意外發「燒」 場邊竄火苗

    晚間接近8點的時候,台北聽障奧運的開幕式現場,發生了失火的意外插曲,火苗掉落在看台,正當外國藝人表演的同時,在會場旁燃起不小的火勢,而火勢即時被撲滅。
    2009/09/05 20:21
  • 〈快訊〉聽奧揭序幕 音樂家葛蘭妮「擊鼓」

    歷經2年的籌備,聽障奧運開幕典禮今晚7點半登場!全世界共有160多個國家同步轉播,馬英九總統用手語,以主辦國家元首的身分參加開幕。
    2009/09/05 19:27
  • 聽奧選手迷航記 騎自行車誤闖國道

    聽障奧運今晚開幕,卻有選手意外上演「高速公路迷航記」!4名俄羅斯的自行車選手,昨天疑似不熟悉路況,竟然就騎上北二高石碇路段,國道警察趕緊出動將人帶回分隊,但俄羅斯選手是聽障人士,又看不懂英文,雙方只能比手畫腳,還好警方想到用網路的線上翻譯,和選手們溝通,最後再出動工程車,將4名選手和他們的自行車護送返回飯店,服務到家。
    2009/09/05 18:19
  • 聽奧PK世運 「郝」沒壓力只怕天氣

    聽障奧運今晚開幕,讓主辦單位最擔心的,還是天氣的問題,說自己是晴天娃娃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天氣很好、多謝老天幫忙,現在最希望的是,能給民眾一個最精采的開幕式,至於外界拿高雄世運和台北聽奧做比較,郝龍斌說,大家都是為了讓世界看到台灣,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一點壓力都沒有。
    2009/09/05 17:48
  • 〈快訊〉為聽奧祈福 李連杰現身最後彩排

    第21屆聽障奧運倒數計時,一直保密到家的神秘嘉賓也提前曝光,就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4名佳暮英雄。
    2009/09/05 15:12
  • 〈快訊〉聽奧開幕全紀錄 TVBS將完整連線

    2009台北聽障奧運,晚間7點就要正式開幕!
    2009/09/05 13:31
  • 車禍再重生 陳蘭鳳盼奪金牌

    過去三屆聽障奧運,拿下兩面400公尺跨欄銅牌的好手陳蘭鳳,身為這次台北聽障奧運,女子田徑奪牌希望,目前狀況已經調整到有史以來最顛峰,本來在2006年的一場車禍,讓她幾乎斷送運動生涯,但她花了1年時間復健,重返巔峰,這次絕對要拿金牌,完成畢生的夢想。
    2009/09/05 09:47
  • 〈快訊〉聽奧開幕場館周邊 今下午4點起封路

    第21屆聽障奧運,第一次由亞洲國家來主辦,今晚7點揭開序幕,比賽為期10天,有80個國家、2670位選手參與其中,預計開幕典禮會有超過2萬人湧入台北田徑場。
    2009/09/05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