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聽證會 結果共850筆

  • 若北京因侵台遭制裁 美國三大銀行承諾:會退出中國

    摩根大通、美國銀行與花旗銀行三家美國大型金融企業執行長今天在聯邦眾議院聽證會上承諾,如果北京入侵台灣,會遵守美國政府規範,退出中國。
    2022/09/22 09:16
  • 「北京快速擴大核能力」 美將領:自家核武能嚇阻陸侵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WP)報導,美軍戰略司令部(USSTRATCOM)準司令、空軍上將柯頓(Anthony Cotton)15日出席聽證會,向國會議員們表示,中國政府正以相當快的速度擴張核武能力,已具備核三位一體的打擊能力,美國應該重新調整舊有的戰略規劃,同時更新應對方針,才能避免產生更嚴重的威脅。不過,柯頓同時也提到,他對自家核武能力依然具有信心,只要使用得宜、將能有效嚇阻北京攻取台灣。
    2022/09/17 10:46
  • 「有大陸特工潛伏在公司內」 FBI憂推特用戶個資外洩

    知名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近期除面臨經營權煩惱外,內部安全議題也悄悄成為公司一大煩惱。《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葛雷斯利(Chuck Grassley)在13日聽證會上透露,聯邦調查局(FBI)曾私下提醒警示推特,稱其員工名單中,「至少有一人」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間諜,擔憂因此造成個資外洩的危險。外媒推測,這些消息極有可能來自前安全主管扎特科(Peiter "Mudge" Zatko)的爆料,但推特官方第一時間已全盤否認這些傳聞。
    2022/09/14 10:23
  • 傳聽證會牽扯金額447億!林瑞陽轉戰馬國喊「我復活了」

    藝人張庭和林瑞陽夫婦,經營的品牌被控涉嫌傳銷,在大陸遭到調查,名下約89億的財產被查封,一家人回到台灣後,林瑞陽持續開拓事業,飛到馬來西亞宣布成立「東盟」,但在大陸端卻爆出,兩人近期要舉行聽證會,處罰金額恐到447億新台幣,對此品牌公司在微博發文說「從未接到通知」。
    2022/08/25 13:37
  • 林瑞陽夫妻捲4百多億官司!傳將辦聽證會 公司駁斥怒批違法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日前被踢爆旗下經營的品牌公司違法傳銷,名下20億元人民幣(約89億元台幣)財產被查封,如今林瑞陽宣布滿血回歸,已在馬來西亞成立分公司,然而最近有陸媒爆料該品牌涉違法傳銷案將在近日舉辦聽證會,不過該品牌卻駁斥並非事實,反控此行為已經違法。
    2022/08/25 11:09
  • FBI搜出27箱文件 含11份機密!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上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引發軒然大波,在美國司法部長和川普要求下,法院破天荒公開搜索令,顯示FBI從川普住所搜出27箱文件,當中包含11份機密檔案。FBI史無前例的搜查,也引發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不滿,網路上更充斥對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繼上週有人持槍闖FBI地方大樓,週日又有人駕車衝撞國會路障。而共和黨內反對川普所作所為的議員,不少在這次期中選舉的初選中落馬,下一個很可能是領導國會暴動聽證會的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8/15 19:59
  • 2024白宮?民主黨75%不要拜登 共和黨55%不要川普

    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白宮連任之路越來越崎嶇,根據CNN最新民調,高達七成五的民主黨選民希望黨2024年提名其他人為總統候選;僅25%支持拜登競選連任,比一、二月時大掉20個百分點;45歲以下年輕人更只有18%挺拜登,讓內政外交兩頭燒的拜登,連任前景更加看壞。而前任的川普,則選在這個時候重返華府,發表演說造勢;不過在國會暴動聽證會發酵下,55%的共和黨選民也不希望他再選。
    2022/07/27 19:53
  • 終場聽證聚焦川普「3小時無作為」 盯電視看國會遇襲

    負責調查去年美國國會遇襲案的聯邦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今天舉行第8場聽證會,多名證人說,前總統川普當時坐了好幾小時看電視直播群眾闖入國會,子女和幕僚相勸仍不為所動。
    2022/07/22 13:45
  • 國會遇襲案終場聽證會 主席批川普為翻盤目無法紀

    負責調查去年美國國會大廈遇襲案的聯邦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主席湯普森今天說,前總統川普在事件發生期間,「開闢了一條目無法紀且腐敗的道路」。
    2022/07/22 09:57
  • 觀點/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 川普再戰拜登?

    前總統川普打算再次競選總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尤其他一再宣稱自己2020年其實是贏得。這次美國紐約時報在6月30號報導川普可能最早在七月會宣布他要參選2024年總統選舉後,各大報都陸續猜測到底他何時正式宣佈。本來聽說打算在期中選舉十一月之後宣布的川普,看到最近拜登民調低迷,加上美國眾議院關於一月六日國會暴亂的聽證會撤出越來越多對川普不利的消息,讓他決定很可能提早宣布參選,也希望藉此扭轉新聞的注意力,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並藉此防止其他有野心的共和黨員參選,提早把共和黨初選的戰場拿下。
    2022/07/11 14:39
  • 芝加哥槍擊案嫌犯出庭! 坦承計畫「二度行兇」

    美國芝加哥郊區國慶遊行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兇嫌克里莫周二首度出庭,他坦承所有罪行,甚至還透露原本打算開車到威辛康新州麥迪遜的國慶遊行繼續行兇。法官最後裁定羈押不准交保,接下來月底出席首場聽證會,很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2022/07/07 14:27
  • 美暴動聽證爆 川普欲加入群眾受阻 抓方向盤.襲特勤

    美國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聽證會,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的助理拋出震撼彈,她目睹暴動當天,川普大暴走的種種失控行徑;包括川普想加入群眾進入國會遭到阻擋,氣得抓座車方向盤還攻擊特勤人員;另外,川普明知群眾攜槍,卻還要求維安人員撤走金屬探測器,讓支持者進入國會。這名白宮前助理也透露,川普輸掉選舉後,情緒不穩定,時常暴怒,曾因不滿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氣得將午餐摔在牆上。
    2022/06/29 20:00
  • 助手再爆內幕!川普為加入國會暴動 竟出手「搶方向盤」

    美國國會針對去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聽證會持續進行中,在28日的聽證會上,前總統川普的助手再度爆出驚人內幕,透露川普當時曾經想加入示威群眾,甚至在特勤人員拒絕將他帶往國會大廈時,川普還失控爆氣,試圖想搶控汽車方向盤。
    2022/06/29 11:05
  • 美國會暴動案第5場聽證5要點 揭川普施壓司法部細節

    美國國會調查去年國會大廈遇襲事件第5場聽證會今天登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聽取證詞,揭露時任總統的川普在輸掉2020年大選後是如何施壓司法部、要司法部幫助自己保住權力。
    2022/06/24 13:38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 揭川普施壓司法部推翻選舉結果

    美國前代理司法部長羅森表示,前總統川普在去年1月6日發生國會攻擊案前,幾乎天天施壓司法部高層人員,敦促官員們推翻他在2020年敗選的結果,好讓他能非法掌權。
    2022/06/24 08:24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選務人員控川普支持者暴力威脅

    美國州議員和選務工作人員今天描述,在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並將矛頭指向他們後,他們如何因為川普支持者的暴力威脅而致生活秩序大亂。
    2022/06/22 20:08
  • 美國會暴動聽證 川普逼潘斯推翻選舉.支持者威脅

    2021年美國政權能順利交接,當時的副總統潘斯扮演關鍵角色。美國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週四舉行第三場聽證會,證據顯示川普為了阻止潘斯認證拜登當選,曾罵他是懦夫,川普也鼓動支持者對他進行報復;國會暴動當天,暴動民眾距離潘斯僅12公尺的距離,潘斯後來撤離到地下室卸貨區,直到群眾離開才重返國會。
    2022/06/17 19:53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揭川普不認敗選施壓彭斯

    美國眾議院持續針對去年國會暴動,舉行聽證會。調查委員會表示,當時的總統川普多次施壓副總統彭斯,要求他推翻大選結果。
    2022/06/17 14:41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揭川普不認敗選執意施壓彭斯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的幕僚今天告訴去年國會暴動案的調查委員會,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施壓彭斯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不顧自己已多次被告知彭斯並無職權這麼做。
    2022/06/17 08:39
  • 秘魯總統聽證會遭「香蕉君」亂入 扭臀跳舞影片瘋傳

    週三秘魯總統卡斯提洛(Pedro Castillo)腐敗調查的線上公開聽證會中,突然出現網路迷因紅人里卡多·米洛斯(Ricardo Milos)「香蕉君」的猛男裸舞畫面,不斷左右搖擺屁股,讓原本正經嚴肅的聽證會瞬間尷尬,還一度中斷會議,事後這段畫面更遭到網友截圖瘋傳。
    2022/06/16 11:39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 前司法部長巴爾斥川普荒唐

    美國國會眾議院周一針對去年國會暴力事件,舉行聽證會。前總統川普的高層幕僚透過影音,發表證詞。
    2022/06/15 16:26
  • 歐洲人權法院壓哨出手 英國遣送難民到盧安達計畫喊卡

    英國政府原定將在當地時間14日,透過包機將多名尋求庇護的難民遣送至中非國家盧安達(Rwanda)安置,但歐洲人權法院(ECHR)在飛機起飛前一刻介入,透過一項關鍵裁決讓英國首批難民遣送計畫告吹,等同打了力挺這項計畫的首相強生一巴掌,若7月份的聽證會裁決英國政府這項政策違法,那麼提前支付給盧安達政府的1.2億英鎊首付金恐怕也將打水漂。
    2022/06/15 13:54
  • 女兒伊凡卡證詞打臉選舉舞弊說 川普辯:她早就沒關注

    美國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在當地時間9日,首度舉辦公開聽證會,出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多名重要官員的證詞,其中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坦言,她不相信川普所謂大選存在舞弊的說法。對此,川普則是發文回應辯稱,伊凡卡當時早就已經沒有在關注大選的狀況,認為她只是附和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說法。
    2022/06/11 14:17
  • 美國會暴動聽證全國轉播 川普團隊證詞殺傷力強

    去年1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事件,造成5人死亡;眾議院組成跨黨派調查委員會,經過11個月的調查,週四舉行首次聽證會,並在黃金時段對全國轉播。調查委員會直指川普煽動暴亂,意圖發動政變;川普團隊中的成員們,也做出對川普不利的證詞,其中以前司法部長巴爾和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的說法,最具殺傷力。
    2022/06/10 19:51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登場!川普成箭靶 被曝連女兒也不挺

    美國國會大廈在去年1月6日遭到大量挺川普暴徒闖入,混亂場面震驚全球,更造成140多名警察受傷,5人死亡。負責調查此案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也於當地時間9日,正式舉辦首場公開聽證會,旨在證明前總統川普試圖利用這起暴動事件密謀非法掌權。今天的聽證會中,除了曝光此前未公開的影片外,多人證詞更顯示,雖然當時川普堅稱選舉結果不公,但是包含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內的多名親信,都表態不相信他所謂大選舞弊的說法。
    2022/06/1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