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聽證會 結果共850筆

  • 美國國會單日6聽證會、財委會通過10法案 臺海議題成焦點

    美國國會今天一共有六場聽證會和烏克蘭或中國大陸有關,其中臺海議題成為焦點。美國國防部次長柯爾在聽證會上表示,他不認同解放軍2025年侵台的預判。只是眾院財委會,一口氣通過10個法案,其中更有3個法案和臺灣直接相關。
    2023/03/01 12:57
  • 加大挺台抗中 美眾院來台辦聽證會?他證實「用這招」

    日前訪問台灣的美國眾院中國事務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接受《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希望在今年夏天以前在台灣舉行聽證會,加拉格爾在今(1)日被問到什麼時候會到台灣舉行聽證會時表示,技術上來說,沒辦法在台灣舉行「在地聽證會」,而是會採會議或簡報的方式來進行。
    2023/03/01 10:52
  • 黑牢無人權 紐時:揭關塔那摩灣監獄「直腸灌食」逼供

    古巴「關塔那摩灣(Guantánamo Bay)拘留中心」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惡名昭彰的「海外黑牢」,由於囚犯不受美國憲法保護,遭獄方施暴、嚴刑逼供的情事頻傳。美國酷刑專家日前也在一場聽證會中,罕見曝光CIA人員利用塑膠氣管對囚犯實施「直腸灌食」的慘忍細節。
    2023/02/27 12:58
  • 加碼力挺?美眾院擬赴台辦聽證會 海外舉行波蘭有先例

    美國眾院中國事務委員會希望今年夏天前能在台灣舉行聽證會,除了直接聽取台灣的聲音,也是用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支持,美國國會聽證會主要的目的是聽取意見,可在國會內或華府以外的地方舉行,在外地舉辦的聽證會叫做「在地聽證會」,3年多前就曾經在波蘭舉行過,波蘭不但有副總參謀列席,波蘭政府也協助聽證會的舉行。
    2023/02/24 19:24
  • 恐侵主權?美議員秘密訪台 喊辦「聽證會」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密訪台灣四天,和總統、副總統等國安高層會面,而他返美後,甚至說希望夏季前能在台灣舉辦委員會聽證會,就被質疑這難道沒有侵犯我國主權疑慮,就連民進黨立委也直呼不太恰當。
    2023/02/24 14:48
  • 美國務院闢謠「毀台計畫」 議員曝麥卡錫可能在台灣大選後訪台

    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在推特宣稱,拜登有毀滅台灣的計畫,美國國務院印太助卿康達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兩度用「所謂的」新聞來回應,另外美國眾院中國事務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日前祕密訪問台灣,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談,加拉格爾說希望在夏天前在台灣舉行聽證會,之後回報給麥卡錫和眾院少數黨領袖,讓他們可以在2024台灣大選後訪問台灣。
    2023/02/23 14:40
  • 都是社群惹的禍!美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4日召開聽證會,針對孩子們大量使用社群媒體帶來的負面影響,商討如何提出法律規範。聽證會上一名母親控訴,她的兒子在Snapchat收到上百封匿名訊息霸凌騷擾,16歲走上絕路,但美國《通信端正法》第230條,保障社群媒體無須對用戶的言論負責,她至今無法透過法律討回公道,只盼望美國國會能重視並提出改革,阻止更多悲劇發生。
    2023/02/15 19:57
  • 傳美眾院中國委員會擬訪台開聽證會 蕭美琴:未開始規劃

    駐美代表蕭美琴13日早上到立法院與外交國防委員會的立委茶敘。此時,美國眾議院新成立的「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傳出可能訪台開聽證會,對此蕭美琴表示還沒有開始規劃。另外,周一是她回台述職的最後一天,蕭美琴說很想念立法院的燒餅,特別要求要「冷凍外帶上飛機」!
    2023/02/13 15:58
  • 美國參院將推「中國法案」 重申助台灣自我防衛

    美國國會,一場美中政策聽證會上,副國務卿雪蔓,再度批評大陸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是侵犯主權、不負責任的行為。印太助理國防部長更說,北京方面高興就通話,不高興就中斷,這是很危險的事。
    2023/02/10 17:41
  • 美抗中共識牽動挺台力道 挑戰兩岸關係

    美國眾議院以419票壓倒性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國偵察氣球侵犯主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以419票對0票的壓倒性票數,通過譴責大陸派氣球侵入美國領空決議案,反應出美國無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抗中氣勢都非常足夠,也已經達成整體共識。美國眾議院達成反制大陸共識後,將採取哪些行動來達成目的,值得關注,當中包括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不會來訪台灣,以及眾議院的中國特別委員會席Mike Gallagher是不是會帶領國會議員到台灣進行聽證會,如果真的舉行了,就代表美國政府正式於海外做出政治行動,這樣的象徵意義非常足夠,也會造成美中關係更緊張。」
    2023/02/10 17:02
  • 麥卡錫訪台時間 傳4/10台灣關係法生效日

    台美官方互動熱絡,繼裴洛西之後,美國新任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也傳出可能訪台,由於三年前臺灣關係法40周年,美方由前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率領大陣仗訪團,因此,台灣關係法生效日的四月十號,也被視為最可能的訪台時間點,此外,美國眾議院「美中戰略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也透露,有意到台灣舉行相關聽證會。
    2023/01/27 12:29
  • 最高刑期26年! 《閃電俠》伊薩擬「認罪非法入侵」將受刑

    在DC電影《正義聯盟》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在去(2021)年8月因入室竊盜背負3項罪名,原先打死不認罪的他,恐面臨長達26年的刑期,不過今(12)日《綜藝報》透露最新進度,表示伊薩同意了「認罪協議」,也代表他將在明天的抗辯聽證會上認罪。
    2023/01/12 12:58
  • 梨泰院踩踏159死!警察廳長喝爛醉 不認有錯:我休假欸

    南韓首爾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嚴重踩踏事故,造成159人不幸身亡,原本開心的過節氣氛也瞬間變了調。然而事後卻有消息指出,事發當下全國警方最高首長尹熙根卻喝到醉茫茫,部屬打了多通電話都沒人接聽。對此,他今(5)日出席聽證會時認了此事,但強調當天是他的休假日,「難道不能有自己的安排、不能喝酒嗎?」堅決不認為自己有犯錯。
    2023/01/05 19:18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FTX破產風暴延燒 台灣跟香港一樣慘列「全球重災區」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未來可能面臨司法告訴。《金融時報》(FT)報導,負責協助破產重建的律師布倫來(James Bromley)24日在聽證會上,對外揭露此次受波及的全球客戶來源,圓餅圖左側驚見台灣上榜,我國受害客戶佔整體3%,與香港、東非的塞席爾同比例,略低於南韓和新加坡。
    2022/11/24 18:06
  • FTX破產聽證會 律師:前執行長把公司當私人領地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聲請破產後,今天舉行首場破產聽證會。律師表示,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把FTX當成「私人領地」經營,還詳述了駭客攻擊與可觀資產遺失等持續挑戰。
    2022/11/23 17:59
  • 林瑞陽、張庭案大逆轉!首發聲「相信祖國」 律師反咬證據作假

    藝人林瑞陽及張庭夫婦,遭大陸當局以涉嫌不當傳銷調查,日前該案召開聽證會,原本相傳夫妻將遭罰台幣441億元,案件出現大反轉,辦案人員出示證據有造假可能。張庭委任律師指出,市監局提交資料,並沒有電子數據鑑定資質,更有資料是偽造出來的。
    2022/11/08 20:35
  • 恐被罰441億!林瑞陽、張庭在陸涉不當傳銷 30律師赴聽證會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婦,在中國大陸涉嫌違法傳銷,可能被罰441億台幣,河北今(4)天召開聽證會,多達30名律師到場,雖然,夫婦倆已經離開中國大陸,但是事業版圖被發現,插足164家公司。
    2022/11/04 19:32
  • 林瑞陽、張庭傳銷案11/4開聽證會 恐重罰百億人民幣

    陸媒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被控涉嫌網路傳銷案將於4日在河北石家莊召開聽證會;消息人士說,官方可能開罰人民幣100億元(約合新台幣440億元)。
    2022/11/01 12:53
  • 可能慘了!林瑞陽、張庭聽證會4日召開 恐遭罰441億

    張庭和林瑞陽夫婦經營的美妝品牌,去年因涉嫌傳銷,遭大陸官方調查,名下約88億的財產被查封。大陸媒體報導,案件聽證會4日將在河北省石家莊召開,林瑞陽和張庭夫婦恐會被開罰人民幣100億元。
    2022/11/01 12:50
  • 影響期中選?美眾院委員傳喚川普 調查國會暴動案

    美國去年1月6日的國會暴動案,前總統川普涉嫌鼓動群眾暴力示威,如今眾議院調查委員會,向川普團隊發出傳票,下令川普11月14日要出席聽證會,但11月8日就是美國期中選舉了,委員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傳喚川普,CNN評論員懷疑是在作秀,甚至可能影響選情。而且如果川普不配合傳喚,最嚴重還可能被法官判刑入獄。
    2022/10/22 17:45
  • 畫面首曝光!美國會暴動 參眾兩院領袖狂打電話求助

    去年一月震驚全世界的美國國會暴動,最新畫面曝光。眾議院特別委員會在第九場聽證會上,公布當時參眾兩院領袖們,在逃到安全地點後的畫面,他們輪番打電話給國防部、司法部,甚至地方州長,尋求派兵協助控制國會情勢;最後是副總統潘斯出手聯繫,幫助平息暴動。而當時號召川粉勇闖國會的總統川普,多名幕僚作證他僅待在白宮看電視,沒有作為。特別委員會最終也投票通過,將傳喚川普作證。
    2022/10/17 19:57
  • 電信合併案超標頻寬該繳回? NCC聽證會意見交鋒

    NCC今天舉行「遠亞併」聽證會,外界關注超標頻寬是否要繳回,有學者認為若認定超標頻寬要繳回應有部分補償,但也有業者主張法條適用不同,數位部則未對超標頻寬處置做出說明。
    2022/09/30 17:25
  • 電信三雄吵翻天為哪樁? 頻寬爭議用戶權益一次掌握

    台灣大哥大合併台灣之星、遠傳電信合併亞太電信,兩樁合併案將替電信業掀起新變局,然而合併尚未啟動,業者早已為了頻寬爭議吵翻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聽證會,頻寬超標該不該繳回,成為最大攻防戰場。
    2022/09/29 13:32
  • 美三大銀行承諾 若台海開戰將遵守對中制裁

    先前傳出美國針對可能的台海衝突,正在擬定相關制裁措施。美國三大銀行執行長,週三參加眾院聽證會時,也針對可能的制裁做出表態。
    2022/09/2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