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聽奧 結果共319筆

  • 桌球三金靠他! 溫智璇開朗迎挑戰

    4年前的墨爾本聽奧,中華隊一共拿下9面金牌,其中有3面金牌,就是男子桌球隊拿下的;因為中華桌球隊的王牌溫智璇,可是當今「聽障桌球」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手,實力和國手莊智淵、蔣澎龍沒有太大差距。
    2009/09/08 10:52
  • 金牌被南韓作掉? 林伯聰教練怒控

    聽奧再添一金一銀,但賽後林伯聰的教練邱共鉦忿忿不平,金牌應該是林伯聰的才對!因為包括主審以及四位副審非常不公平,同樣雙方一起進攻,南韓選手就得分,但林伯聰就是得不到分數;邱共鉦說我們是地主國,要做弊也應該是我們做,怎麼會讓南韓在我們的場地動手腳,這口氣真的吞不下,他也想問,我們的主辦單位到底在幹什麼!
    2009/09/07 23:12
  • 「聽說」票房傳佳音 儼然「海角」成功模式

    這幾天聽奧運動會如火如荼的展開,有一部跟聽障朋友有關的國片「聽說」也默默的在戲院發燒,網路也好評不斷,聽說「聽說」的票房成績很好唷,儼然有去年「海角七號」崛起的樣子,有沒有可能成為海角第二?在掀國片新熱潮呢。
    2009/09/07 21:07
  • 〈獨家〉聽奧陽春網球場 座椅高度影響視線

    聽奧第一次在台北,是亞洲的驕傲,不過相關配套準備好了嗎?來看看網球場,現場觀眾的座位席,每一排高度差距差不多10公分,不能看到選手揮拍的每一個動作,而只要前方觀眾高度高一點,或舉雙手吶喊,視線更是糟糕,連教練都說,連加油都要站起來,不禁抱怨,場地水準真的有待加強。
    2009/09/07 20:56
  • 〈獨家〉沒車搭! 聽奧英選手自費搭小黃

    幾天前,民進黨議員才爆料,參加聽奧的亞塞拜然選手,來台第一天,差點沒房間住,現在又有英國選手在網路抱怨,想從下下榻的圓山飯店去練習場地,沒車可搭,只能自掏腰包坐計程車;經過追查才發現,如果選手在9月3日之前就提早來台,交通問題都得自行打理,不過主辦單位卻說,2日開始,就有交通車可坐,英國選手沒注意,荷包只能失血。
    2009/09/07 19:31
  • 〈獨家〉聽奧網球看台陽春 選手兼球僮

    台灣第一次舉辦聽奧,各界都有很高期待,但我們的記者發現,網球比賽場地有點陽春,觀眾座椅高度區隔不足,會阻礙前後排視線,甚至每位選手在打進準決賽前,還得自己兼球僮,撿球,專家說,這在國際網壇,並不常見。
    2009/09/07 19:26
  • 三餐老在外 聽奧選手飲食乏管理

    聽奧賽事開跑,不過與過去國際賽事不同的地方,在於選手們的三餐,得要自行料理;而非像北京奧運,或是高雄世運,有專業的中央廚房供餐,像中華隊的選手,每天領700元膳食費,自行打發;不管是小吃、飲料,全都不忌口,教練很擔心,選手會因此吃壞肚子,影響表現;不過聽奧籌委會表示,這次要各國代表隊,自行安排食宿,是國際聽奧總會,80多年來的慣例。
    2009/09/07 18:52
  • 周佩負傷上陣 沙灘女排直落二敗北

    聽障奧運沙灘排球賽,中華隊今天首次登場,但男排、女排都嘗敗績;其中,女排選手周佩負傷上陣,由於沙灘排球只有2名選手,而且不能換人,如果周佩退場,等於比賽結束,因此她堅強的帶傷上陣,最後雖然以18比42輸給美國隊,雖敗猶榮,也感動在場觀眾!
    2009/09/07 18:48
  • 連闖兩關! 43歲戴文祺奪空手道銀牌

    聽奧空手道比賽,我國選手也拿下好成績,43歲的老將戴文琪,在60-67級連闖兩關,決賽時遇上足足年輕他20歲的日本選手,力戰到倒數1分鐘,才被對方拿下致勝分,最後奪得銀牌;另一位20歲的年輕小將黃棋揚,也拿下了銅牌。
    2009/09/07 18:46
  • 賽程亂!今天才拍版 選手心慌

    在聽奧賽事如火如荼展開的時候,官方表訂的賽程,卻是一團混亂,例如聽奧籌委會發的時程表上,空手道比賽寫了7日早上9點登場,但另一本觀戰手冊,卻說是下午2點,而且觀戰手冊上,有些註明了時間,卻沒參賽隊伍;更誇張的,是網球在6日的比賽,應該只有2個選手,官方網站上,卻登了6個選手都要出賽,嚇得選手們頻頻問教練,到底哪時比賽?還有人因此失眠。
    2009/09/07 18:45
  • 〈獨家〉聽奧閉幕辦桌 大陸隊可望出席品嚐

    接連在高雄世運開閉幕式,和台北聽奧開幕式中缺席的大陸隊,可望參加這回聽奧的閉幕式,聽奧籌委會執行長盛治仁就透露,這回大陸隊離台的班機,安排在閉幕式隔天,參加的機會提高,而大陸代表隊隊員也很期待,主辦單位在閉幕式中準備的台灣小吃。
    2009/09/07 18:44
  • 〈獨家〉誤解規定 亞塞拜然禁談住宿問題

    因為沒有先訂好飯店,讓參加台北聽奧的亞塞拜然選手,差點流落街頭;今天TVBS獨家找到這次前來參賽的3位亞塞拜然選手,他們對住宿飯店的問題,可能是被下了封口令,只說事情已經得到解決,他們現在住得很舒服;其實如果比照中華奧會,帶選手團出國比賽的慣例,像是奧運或亞運等級的比賽,大會會安排選手村,不過如果是東亞運,就得由中華奧會和主辦單位協調住宿飯店,換句話說,這次亞塞拜然的住宿問題,可能在於他們誤會了大會規定,才會造成爭議。
    2009/09/07 18:36
  • 女子跆拳道 呂思柔奪台灣第二金

    聽奧跆拳道女子組49至57公斤比賽,下午登場,賽前奪金希望濃厚的我國好手呂思柔,果然不負眾望,晉級決賽,面對拉脫維亞選手達玲,呂思柔展現旺盛的企圖心,頻頻出招攻擊,由於實力相差懸殊,呂思柔在第二回合,率先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順利奪下我國的第二金牌。
    2009/09/07 18:09
  • 3分之差!落敗 林伯聰飲恨拿銀牌

    原以為中華台北能在聽奧第三天,拿下3金的滿貫佳績,但男子組跆拳道選手林伯聰面對南韓隊,就算使出強烈攻擊,但還是沒有取得半點優勢,南韓隊都以閃躲、跑掉,或是往前踏一步近身,讓林伯聰每一腳都無法完成攻擊,最後以3分之差飲恨,拿下亞軍。
    2009/09/07 16:59
  • 〈快訊〉空手道 我選手戴文祺獲銀牌

    聽奧第二天賽程,我國選手捷報頻傳,繼跆拳道選手雙雙踢進金牌戰之後,空手道選手戴文祺下午也確定獲得一面銀牌。
    2009/09/07 15:32
  • 〈快訊〉台北聽奧女網 何秋美獲得首勝

    台北聽障奧運女子網球比賽,我國好手何秋美下午在女子單打部分,以6比1、6比2的懸殊比數,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
    2009/09/07 14:37
  • 〈快訊〉呂思柔、林柏聰傳捷報 進前四強

    聽奧今天在跆拳道項目,中華隊奪金兩大希望林伯聰、呂思柔分別出擊,林伯聰在去年的台北聽障運動邀請賽中勇奪金牌,呂思柔更是常常在國際賽踢出佳績,中午傳來最新消息是,呂思柔首戰以8比0擊敗加拿大選手,挺進四強。
    2009/09/07 13:32
  • 早產兒成世界第一 陳怡君圓金牌夢

    23歲的陳怡君踢出聽奧跆拳世界金牌,成為全國的驕傲;其實陳怡君是7個月的早產兒,出生的時候還不到2000公克,父母希望她更健康、強壯,讓她學習跆拳道;11歲就立定志向,要拿下跆拳道金牌的陳怡君,在無聲世界裡努力練習,果然代表台灣,拿下聽奧第一面金牌。
    2009/09/07 13:19
  • 聽奧賽程混亂!競賽2天 今才定案

    聽奧比賽正式開打,但是官方表訂的賽程一團混亂,有官方版、教練版跟媒體版,明明比賽時間,前一天寫早上9點開打,但到了表訂時間,卻又改成下午,令許多到場加油的觀眾撲空;翻開觀戰手冊,有時間卻沒參賽隊伍,媒體中心一問三不知,籌委會解釋,因為賽程掌控權不在手上,而且是前一晚抽籤,所以才會DELAY,對於賽事混亂,概括承受,喊冤也道歉。
    2009/09/07 13:06
  • 阿妹聽奧歌聲遭批「悶」 經紀人不滿

    天后張惠妹為了聽奧豁出去,一邊唱、一邊吊鋼絲,還要揮動手上的白羽毛道具,在相當於12層樓的空中唱歌,天后的辛苦,觀眾都感受得到;但也有人質疑當天阿妹的歌聲又乾又扁,悶悶的,嗓子狀況不好,這些討論不但讓護妹的Fans反彈,經紀人陳鎮川跳出來寫文章反駁說,問題出在轉播的電視台,還說「技術人員都在睡覺」。
    2009/09/07 12:17
  • 賽程變! 選手緊張失眠、民眾被放鴿子

    聽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但官網的賽程表卻是烏龍百出,讓出賽選手緊張失眠,讓媒體觀眾搞不清楚到底何時比賽?像是前天網球項目賽程就亂登,本來中華隊應該只有2位選手出賽,卻變成6位選手都要出賽,嚇的選手頻頻問教練,到底要不要比賽。另外今天上午的田徑項目,男子十項運動奪金呼聲極高的安慶隆,原本上午9點要出賽鉛球項目,但臨時取消,原因是前一晚的技術會議臨時決定,安慶隆的教練也說,選手情緒難免受影響。
    2009/09/07 12:12
  • 「金」尷尬 頒獎典禮美國歌失聲

    比賽奪得金牌,是莫大的光榮,尤其當站上頒獎台領獎的那一刻,聽到自己國家的國歌更是感動,但昨天聽奧的自由車1千公尺爭先賽,就發生一件糗事,當奪下金牌的美國選手伍德和其他2位二、三名的選手,站上台要領獎時,居然一片靜悄悄,選手在台上罰站了2分多鐘,美國國歌才終於播放,後來發現是CD壞了,而且銀牌、銅牌得主的國旗位置也放錯,整個頒獎過程,真的很尷尬。
    2009/09/07 12:12
  • 林伯聰呂思柔 中華跆拳雙金保證

    台北聽奧,中華隊重點奪牌項目之一的跆拳道,打女子第二量級的呂思柔,可是教練眼中的「金牌保證」。因為今年20歲的呂思柔,過去兩次參加國際賽,沒有一位對手可以踢完比賽,在這個量級根本沒有對手。至於中華跆拳道隊長林伯聰,則是另一個奪金希望,他也希望地主觀眾的加油聲,可以讓「人來瘋」的他,踢出一場好比賽。
    2009/09/07 10:04
  • 親子戲劇嘉年華 千人學手語迎聽奧

    今天台北有一場親子戲劇嘉年華活動,由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原住民傳奇故事-雲豹森林。
    2009/09/07 00:57
  • 選手沒房住 盛治仁:沒完成訂房程序

    聽奧才剛熱鬧登場,卻傳出居然有選手沒地方住,民進黨議員顏聖冠爆料,亞塞拜然運動員,2日抵達台灣的時候,到了下榻飯店,居然沒有訂房間,但聽奧總執行長盛治仁卻說,食宿本來就是參賽國家要自行決定,聽奧基金會只是幫忙代訂,但亞塞拜然遲遲沒有完成訂房程序才沒有代訂旅館。
    2009/09/06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